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四百一十五章狠毒的手段

“哈哈,你敢嗎?來呀,弄死老子啊,砸掉老子的鐵飯碗啊”秦賓白滿臉鮮血地大笑道,面目猙獰可怖。

“看不出來,你倒是有几分膽色?不過,可惜你找錯了對象”余子清冷冷一笑,然后拿出手機直接給唐永棟撥了過去。

手機很快就被接了起來,傳來唐永棟恭敬的問候聲。

“讓秦賓白后半生都在牢房中渡過”余子清冷冷道。

看著余子清嘴唇張張合合,蹦出一個個冰冷的字,秦賓白身子猛地僵住了,臉色霎那間變得慘白無比。他沒想到余子清竟然真要弄死他,不僅如此,還要以坐牢房的形式慢慢地折騰死他

不過隨即,秦賓白就有些癲狂地哈哈大笑了起來,笑得連眼淚都流了出來。

“你他**就使勁地吹吧你以為你是誰呀?你以為政府里的人都是吃干飯的嗎?你以為老子上面的人就會讓唐永嚴隨便折騰老子嗎?坐一輩子的牢,哈哈”秦賓白說完后又近乎癲狂地笑了起來。

余子清卻只是冷冷地瞥了秦賓白一眼,對著手機淡淡道:“你聽到了吧,現在秦賓白就在望江路的天珍樓,你馬上過來把他帶走這次誰要敢攔阻就讓誰付出慘重的代價”

說到最后一句話,余子清漆黑的眸子里閃過一抹冷厲的殺機。

“是,我馬上就趕過去”電話那頭,心里本來有些忌憚為難的唐永棟立馬凜然回道。

他聽得出來,這次余子清已經動了殺機

希望那些家伙開竅點,別為了這個秦賓白跟二哥做對,否則,嘿嘿唐永棟眸中同樣閃過一抹殺機。

自從拜入上官明遠的門下,那些曾經高高在上的大人物在唐永棟的眼里逐漸失去了他們身上耀眼的光輝,漸漸變得如同螻蟻般渺小。

秦賓白的笑聲嘎然而止,雙眼驚恐萬分地盯著余子清。那冰冷不屑的眼神,那淡漠隨意中帶著不容人反抗的語氣,這一切都表現余子清不是在吹牛,不是在開玩笑而是生殺奪予盡在他的手中

一想起后半輩子將要在冰冷冷的牢房里渡過,向來養尊處優的秦賓白突然不寒而栗,四肢冰冷,他根本無敢想象那種悲慘孤獨的生活

你一定在撒謊你一定是在嚇唬我”秦賓白不知道哪里來的力氣,突然抱住余子清的腿,歇斯底里地叫了起來。

“你說呢?”余子清冷冷一笑,然后隨手掄起酒瓶對著秦賓白腦袋一砸。

秦賓白腦袋一歪,昏厥了過去,抱著余子清的雙手無力地松了開來。

余子清見狀這才緩緩站了起來,冰冷刺骨的目光緩緩掃過包廂里那些早已嚇得噤若寒蟬的“人民公仆”,嘴角勾起一抹鄙視的冷笑,冷冰冰地一字一字道:“全部都給老子滾”

那些人立馬如獲大赦,看也不敢看秦賓白一眼,全都腳步慌亂地往外走,生怕走遲了一步,就落得跟秦賓白一樣的下場。

“站住”當所有人都擠到包廂門口時,身后突然傳來余子清淡漠的聲音。但這聲音落在他們的耳中,卻如同勾魂使者的聲音那般陰森嚇人,個個身子都忍不住抖了一下,然后動作僵硬地轉過身來,臉色蒼白。

“記得把帳給結上”余子清淡淡道。

那些人聞言大大松了一口氣,連連點頭道:“那是一定,一定”

只是說歸說,卻沒人敢移動腳步。

“還不快滾,小張這里砸爛的東西全都算他們的”余子清揮揮手,然后又對一副目瞪口呆狀的小張交代道。

那些人這才急忙沖出了包廂門口,引得樓上一些客人紛紛側目,很是奇怪這些平時很是威風的人們,怎么今日個個如喪家之犬。

這般大發雷霆了一番之后,余子清的火氣終于漸漸消散下去,陰沉的臉色逐漸恢復了往日的斯文溫和。

“嘴巴張那么大干什么?第一次認識我嗎?”余子清走到沈世通跟前,手對著他的下巴往上一托,微笑道。

咔一聲,沈世通張開的嘴巴終于合了起來。

“子,子清剛,剛才你,你給誰打的電話?”沈世通綠豆眼看了昏躺在地上,腦袋瓜還隱隱流著血的秦賓白,結結巴巴地問道。到現在,他還無法相信剛才所發生的事情。

“市公安局的副局長。”余子清風輕云淡地回道。

市公安局副局長你,你什么時候認,認識這么厲害的大人物了”沈世通結巴得更厲害了,那對綠豆眼更是直接變成了紅豆眼。

一個街道工商所的所長就讓沈世通只能陪盡笑臉,市公安局副局長對與沈世通這種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小人物而言,顯然是根本不可能高攀得上的大官。

“去年認識的。”余子清隨口回道。

余子清什么時候認識市局副局長對與沈世通而言顯然并沒有什么實際意義,他只是下意識地問這些話,只是用這種方式表達出了他內心對此事的震驚。

“只,只是這家伙怎么說也是街道工商所的所長,而且聽他的語氣貌似以前還當過大官,對了,好像還是你把他搞下來的。那個市公安局的副局長真能搞定他,讓他坐一輩子的牢獄?啊,剛才他提到了唐永嚴,貌似我們的市長不就叫唐永嚴嗎?難道你也……”沈世通終于漸漸從剛才的震驚中回過神來,腦袋瓜變得清晰起來,只是說著說著,他又張大了嘴巴。

“你說對了”余子清手再一次輕輕托了下沈世通的下巴,笑道。

咕嚕一聲,沈世通艱難地蠕動了下喉結,咽下了一口口水,呆滯地看著余子清,喃喃道:“你真的是那個睡在我下鋪,悶騷得像個娘們的那個余子清嗎?我怎么感覺,我現在是在做夢呀”

余子清聞言眸中閃過一抹異樣的光芒,隨即臉上浮起一絲笑意,甩手打了下沈世通的腦袋,道:“需不需要我抖几件你大學里的糗事”

沈世通看著余子清,一臉鄭重地點頭道:“你說說看”

“經貿學院有個胖妞,名字叫如花,某人睡覺時老是叫她的名字”

“某人在大學四年里總共追過九九八十一個女生,無一次成功,創下浙海大學史無前例的校園紀錄。”

“某人大學四年,有關跑步的體育科目沒有一次是通過的。”

“…….”

“好吧,我承認你就是我認識的那個大學里看到女孩子就會臉紅的小白臉”沈世通見余子清掰著手指頭還要說下去,偷偷看了一眼似笑非笑看著他的朱麗珍,急忙阻止了余子清繼續說下去。

“下次記住了,你是開門做生意的,走的是堂堂正正的路,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更不需要曲意奉承那些仗勢欺人的家伙”余子清聞言拍了拍沈世通的肩膀,說道。

“那是當然,你這么厲害了,我還怕誰呀”沈世通拍著滿是肥肉的胸部,很是自豪地說道。

余子清笑了笑,這才轉向朱麗珍,把她輕輕摟在懷里,親了下她的額頭,柔聲道:“看把你辛苦的,早知道我就不讓你開這飯店了”

“我喜歡這樣”朱麗珍微紅著臉,低聲道。

余子清只能無奈地輕輕刮了下她秀巧的鼻子,沒好氣地道:“不過,下次可不許這么傻。你可是我余子清的女人,哪能屈尊紆貴去敬酒”

“嗯我知道了。”朱麗珍像個乖巧的小貓咪,偎依在余子清的胸膛,一臉幸福地低聲回道。

“行了,行了,你們就別在我這個光棍面前秀恩愛了行不?你要是早點告訴我,原來你那么厲害,我還能讓嫂子受這個罪”沈世通見兩人黏糊在一起,又親又摟,又低聲又細語的,嫉妒的眼珠子都綠了。

“滾你還有臉說”余子清抬起腳對著沈世通的屁股一腳踹了過去。

沈世通一個踉蹌差點就要摔倒在地,不過卻渾然沒事似地拍了拍屁股,道:“我以前怎么就沒發現你小子這么暴力呢不過你們喜歡對著躺在血泊中的人談情說愛,我也管不著,拜拜了”

說完就扭著肥大的屁股,往包廂外走去。

余子清和朱麗珍對視一眼,笑了笑,然后摟著她柔軟的腰肢,道:“這死胖子說得倒也是。走吧,吃飯去,你肚子肯定很餓了吧”

“那他?”朱麗珍指了指昏躺在地上的秦賓白,面帶不忍之色地問道。

“一時半刻醒不過來”余子清淡淡道。

“你真准備讓他……”

“這事你就不用再管了”余子清不等朱麗珍話說完,就擺手打斷了她,說道。

朱麗珍嘴巴張了張,最終還是沒敢再開口。

心情高亢,意氣風發的沈胖子,很快就在樓下迎來了匆匆趕來的唐永棟一行人。

面對高大威武,一股威嚴的氣勢扑面而來的市局副局長唐永棟,沈世通感覺自己的心臟似乎都要停止了跳動。

這就是市公安局的副局長嗎?奶奶的,果然氣度非凡沈世通心里想著,嘴上急忙低聲道:“秦賓白就在樓上。”

唐永棟點了點頭,道:“還麻煩沈老板帶個路。”

沈世通急忙笑道:“唐局長客氣了。”

說完急忙在前頭帶路,唐永棟看了沈世通那肥胖的背影一眼,大步跟了上去,跟他并排走著,問道:“請問,余先生現在還在這里嗎?”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