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第一百八十八章 被佔便宜

就像小鳥依人一樣貼在一個才認識了兩天的男子身上,一縷縷陽網氣息似乎能滲透進自己的肌膚及至靈魂,饒是何慕柳也算是經歷不少風浪的導游,此時卻也難免感到渾身綿軟乏力,心跳臉紅,眉目含春。

一雙手死命擋在自己酥胸和余子清的胸膛之間,平坦的小腹盡量收縮著,渾圓堅挺的肥臀想高高抬起。避免下身跟余子清的親密接觸,卻又因為隱隱感覺到後面的人近在咫尺,又不得不選擇放棄提臀動作。

“便宜你這老實人了!”何慕柳紅著臉,紅潤的嘴唇貼在余子清的耳朵根,微微張啟,吐氣如蘭地嬌聲嗔怪道。

確實,相時這些不三不四的陌生男人,何慕柳到更願意讓余子清佔她的便宜。

還有什麼話比這更能撩人勾魂的呢?饒是余子清心堅如鐵,听了這話心里也忍不住微微一蕩,那動人的嬌軀在身子里顯得越惹火,讓他有種揣了一團火在懷里的感覺,身子某些部位差點就要暴露出猙獰的面目。

燈在余子清不是尋常人,愣是壓抑住了心頭那股邪火,笑著低聲在何慕柳耳邊調侃道︰“是你佔我便宜好不?” “你!”何慕柳聞言氣得一雙玉手由按壓變成狠狠的擰抓。

只是一抓下去之後,似乎感到了兩顆綠豆般的東西,何慕柳芳心一顫。臉紅得就如滲血一般,趕緊松開手,一對烏黑嫵媚的美目看都不敢看余子清一眼。

余子清也有些傻眼了,自己堂堂一個四梵天金仙竟然被一個女人在電梯里給“奶抓手”了,這要是傳到仙界去,恐怕連大羅天聖人估計都要被驚砌

余子清用“幽怨”的眼神死死盯著把頭壓得低低的何慕柳,恨不得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也狠狠抓她一下,這輩子他還從來沒這麼吃虧過呢!

死了,死了!這回便宜真被這臭小子給佔盡了!

幸好余子清听不到何慕柳心里的話,否則估計他真會不管三七二一也狠狠來一手“奶抓手”什麼世道嘛?抓了神仙的奶頭竟然還說是自己佔便宜。

場面一下子陷入了極度的尷尬之中,兩人都為被對方佔了便宜而耿耿于懷,渾然沒察覺到兩人此時的身子緊緊地貼在了一起,說有多親熱就有多親熱,好在馮玉榮等人沒有突然闖進電梯,否則他們就算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叮!電梯停止的產音就如炸雷般在兩人的耳邊響起,驚醒了這對在電梯里緊緊貼在一起,“奔放熱情”的男女。

何慕柳這個時候才現因為剛才的意外,本來有隔離作用的雙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放在了余子清的腰間,就像主動摟著他一樣,曼妙身子凸出四起部位都跟余子清來了個零距離的接觸。

何慕柳啊地一聲低呼,立馬伸手耍推開余子清,仿若是余子清在非禮她似的。

就在何慕柳要推開余子清之際,身後一股風沖了過來,卻是一位男子腳步搖晃,兩位女子挽不住,搖搖欲墜地朝何慕柳後背倒撞而下。

何慕柳從對面的鏡子里看到了身後的狀況,無奈再次撲向余子清。而余子清則順勢摟著何慕柳只堪盈盈一握的細腰,這回兩人的接觸幾乎達到了負距離,身子旋風般一轉,把何慕柳壓在了里面,自己的後背對準那男子一頂,把他給頂到了一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常運動的緣故,何慕柳的腰不僅縴細還很有彈性。而且隔著衣服似乎還能感受到里面如綢緞般的順滑,以及朝下戈過一道驚人的弧線。

余子清的心再次忍不住微微一蕩。手差點就要順著那兩邊弧線滑落到翹起的肥臀上。

被余子清強有力地壓在鏡牆上。酥胸緊緊壓在對方的胸膛,鼻子噢著好聞的男人氣息。腦子里浮起今夜余子清橫掃古惑仔時那種威風凜凜。英武冷酷的樣子,何慕柳再一次感覺到渾身綿軟乏力,俏臉春潮涌動。盈盈美目含著一汪勾魂的春水。身子里似乎有股子莫名的渴望。

感受到身子下那具玉體越來越燙。輕輕掙扎挪動時帶起的摩擦說不出的**,余子清趕緊後退說道︰“我們到了。”

說著人已經到了電梯外。

走道里空蕩蕩沒有一人,兩人站在電梯門口一時間倒有些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平時侃侃而談,媚眼飛飄的何慕柳此時就像還是個雛嫩的少女。一臉緋紅地…用終壞是余年清這位隱藏得很深的”老實人“井僵局。

“關于剛才我們討論的問題。我再來說一說余子清開口道。

“你還說,明明是你佔了人家便宜!”還未待余子清把話說完。何慕柳已經抬起頭,狠狠白了余子清一眼,嬌嗔道。

“咳咳,我是想討論一下怎麼解釋我們兩人這麼晚出去的事情。”

“啊!”饒是何慕柳的臉皮比平常女孩子都要厚上不少,此時也羞的差點要找個地縫鑽了。

難得看到何慕柳如此害羞的樣子,余子清感覺很有意思,雙目饒有興趣地盯著何慕柳看。

不過何慕柳畢竟是久經沙場的巾煙英雄,很快也就恢復了過來,捋了捋秀,看著余子清道︰“要不有人問起時,就說我要去見一個朋友。因為太遲了,所以叫你陪同一起去?”

余子清想想這理由講得通,笑著朝何慕柳豎了下大拇指道︰“果然是干導游的,忽悠人有一套”。

“什麼忽悠,人家這是機智。”何慕柳終于逐漸恢復了正常,得意地甩了下如雲的秀。大言不慚地道。

余子清笑了笑道︰“那行,就這樣說定了。”接著兩人稍微在細節上。如時間地點人物做了約定。

約好之後,余子清轉身回房間,走了幾步卻听到何慕柳在叫他。

扭過頭,看到何慕柳婷婷玉立在原地,雪白的貝齒咬著紅潤的嘴唇。一副欲言又止的誘人樣子。

“什麼事情?”余子清毒上幾步,問道。

“剛才謝謝你!”說著何慕柳又像上一次一樣,在他的臉頰親了一下。紅著臉道︰“這是獎勵給老實人的!”說完轉身飛一般地走了。

余子清怔了怔,不知道何慕柳謝他什麼。卻不知道像何慕柳長得這樣漂亮的女導游,一年不知道要踫到多少男人的騷擾,甚至還隔三差五蹦出個。有錢老板明言要包養她。這些男人哪個看到她不是像蜜蜂見了蜜一樣,恨不得把她錄了個精光,扔到床上去。像剛才在電梯里,若是換成另外一個男人,早就在她的身上動手動腳,而余子清卻愣是規矩得很。就算後來他緊緊壓著她。那兩只手也從始至終老老實實地放在她的腰部,沒有挪動一分,而且不用她提醒,他就主動撤到電梯外。

何慕柳謝的就是余子清尊重她,沒有乘機佔她便宜。

余子清雖然聰明絕頂,老奸巨猾,對于女人這種微妙的心理還是無法明白的,況且被何慕柳奶抓手之後,余子清還真存了幾分被佔便宜的念頭,就更沒法理解何慕柳這句話了。

不過不知道何慕柳謝什麼沒關系,反正是好事不是壞事,但何慕柳又在他的臉上印了個唇印,想起之前就因為這個唇印被眾人逼問 余子清叫住了何慕柳。

何慕柳有些疑惑地扭過頭,那張俏臉還殘留著一抹動人的紅暈。

“這個”何導麻煩你下次要親我時,擦下嘴余子清一本正經地道。

“你去死!”

何慕柳沒想到余子清叫住她竟然是為了這事,毛得彎腰脫下鞋子,然後舉起來就扔了過去。

余子清身子一閃,躲了舁去。用手指了指臉還有脖子上的唇印,然後哈哈笑著揚長而去。

何慕柳這才知道那句話的意思。看著余子清哈哈笑著揚長而去,臉一下子就通紅了。

看到美女導游吃癟,余子清終于出了被美女奶抓手的惡氣,心情愉悅地回到房間。

門一推開,馮玉榮等人就如凶惡的衙差,張牙舞爪地撲了上來。

以余子清的身手要躲開他們自然是輕而易舉,不過看著他們一臉惡相地撲上來,余子清卻只感到無法言明的濃濃溫馨,怔了一怔就任由他們一左一右把他給抓拿了。

“說,晚上都干了什麼?”羅昌陽坐在椅子上。就像個高高在上的法官,一臉嚴肅地問道。而馮玉榮和何繼勝則一左一右依舊按壓在余子清的肩膀上,出嘿嘿的冷笑聲。顯然只要余子清說個不,他們就要“酷刑”侍候了。

余子清真有些哭笑不得,這是群什麼男人呀?不去當狗仔,卻窩在地礦所這種科研單位實在是埋沒人才了。

“要想知道我都干了什麼也不難,不過你們這樣子的態度,我很不滿意!”說著余子清特意左右瞥了瞥按壓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掌。

馮玉榮和何繼勝一听立馬改按壓為拿捏,一臉諂媚地道︰“我們這不是怕您老連夜作戰身子骨勞累。特意給您拿捏嗎?”

羅昌陽也急忙站了起來,把余子清拉到靠椅上,笑眯眯地道︰“我走過來人,知道這事情最累人了。您老先坐著休息休息喘口氣,我給您老倒杯水潤潤嗓子解解渴。” 說著羅昌陽拿起杯子屁顛屁顛去到水,走到一半還扭過頭沖著馮玉、榮和何繼勝吆喝了一聲。

“好生伺候你們的余書記!”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