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六章 書記旁邊的是誰

周淳見王崇衫當面點頭承認,心神不禁一凜,暗暗告警自己以後一定要跟何其堯打好交道。
餘子清何其厲害的人,聞言就知道王崇衫派何其堯去長嶺縣黨縣委書記很有深意,再次贊許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道:“那讓他一起來吃飯吧。”
王崇衫見餘子清這麼說,就知道餘子清想跟何其堯認識一下。其實王崇衫一聽說電話是何其堯打來的,心裏其實也有這個想法。畢竟當初王崇衫派何其堯去倉靈,一方面是為了穩定局面,另外一方面也是出於對餘家的考慮,有何其堯坐鎮倉靈,對餘家也好關照一二,不會出亂子,今晚餘子清剛好在,兩人碰個面以後有事情交流起來也方便。
“讓何其堯直接去華僑飯店”王崇衫朝餘子清點了點頭,然後對周淳說道。
周淳見王書記這樣說,急忙告知何其堯華僑飯店的包廂,讓他直接去。
周淳剛講完電話,道路就開始擁堵了起來,不遠處排起一溜的車子。
不用王崇衫交代,周淳就急忙給交通局局長撥去了電話,一問才知是前面發生汽車追尾事件。周淳身為秘書這個時候,自然知道怎麼處理,聞言立馬嚴肅的告知交通局局長王書記就在這條路上。
交通局局長一聽市委書記就在那條路上,自然火燎火急親自過問這件事情。沒過多久時間,擁堵的路況又開始緩緩啟動。使得不少司機暗暗奇怪,今兒**的效率怎麼這麼高!
……
孫文琅小倆口因為提前走一步,到沒遇到路堵情況,早早就到了華僑飯店,先去趟包廂看看裏面環境如何,又重現斟酌了一番菜肴,這才回到一樓的大廳休閒區等候龍鷗區宣傳部趙部長的大駕。
才坐了一會兒,就看到斯文多了幾分沉穩威嚴的何其堯夾著個公事包朝休閒區走來。
“趙寧,你看,那個是不是何秘書?”孫文琅在區委裏也曾經遠遠見過何其堯幾次,知道他還是王崇衫書記的秘書,見何其堯朝休閒區走來,急忙用胳膊肘碰了碰正拿著調羹心事重重 地攪著咖啡的妻子。
趙寧進市委宣傳部工作時,何其堯還沒調到倉靈縣,自然是認識市委書記的貼身秘書。
聞言你忙抬頭一看,果然是何其堯,急忙低聲道:“什麼何秘書,人家現在是倉靈縣的縣委書記; 。”

說著就趕緊拉起孫文琅迎了上去,順便還扯了扯風衣。
“何書記,您好!”趙寧上前打招呼到,嬌顏笑如花,眼神裏卻不經意間流露出幾分拘謹。
畢竟一個是執政一方的縣委書記,一個不過是才剛進市委宣傳部工作兩年不到的小兵。地位相差懸殊,好在何其堯一切是王書記的秘書,沒少跟宣傳部打交道,跟趙寧倒也見過幾次面,講過幾句話,否則別看趙甯在孫文琅面前威風凜凜,真要沒這層關係還真沒底氣冒然上前打招呼。

何其堯看著趙寧和她身後的孫文琅,臉上流露出一絲迷惑,隨即似乎想起了什麼,一邊伸出手一邊笑道:“原來是小趙啊,好久不見了。”趙寧一開始見何其堯似乎不認得他,心裏難免一陣失落緊張,隨即見他叫出自己的名字,懸著的一顆心這才著了地,急忙也伸出手跟何其堯握了握,道:“是啊,自從您去了倉靈之後,就很少見面了,我們部長老念叨您。”

何其堯聞言淡淡笑了笑,主動把手伸向孫文琅,面帶疑惑道:“這位是?”
“我老公,孫文琅,龍鷗區工委的。”趙寧急忙在一旁介紹,只是介紹到孫文琅的職務時,眼裏難免閃過一絲自慚形穢。
何其堯聞言臉上驚訝之色一閃而逝,有力的握了握孫文琅的手,笑著勉勵道:“工委裏像你這樣的年輕人太少了,嗯,好好幹!“
孫文琅聞言臉上表情不禁臉上有些不自然,因為今晚他的目的就是想調出工委,不過嘴上卻急忙道:“一定,一定”

何其堯笑了笑,又稍微跟趙甯和孫文琅說了一兩句,然後朝他們點了點頭,自顧自地找了一張桌子坐下。
趙甯和孫文琅自不會不識趣地去跟何其堯湊一桌,重新回到原來的位置。兩人剛落座,趙寧的手機響了起來。
孫文琅剛想問是誰的,趙寧把手指豎在唇上,示意他禁聲。孫文琅見狀就知道是趙部長的電話,臉上不禁露出一絲緊張神色。
果然趙寧一開口就道:“趙部長您好,您現在在……”
不過趙寧話才剛講到半句就停了下來,過來一會兒又急忙道:“沒關係,沒關係,那有事你先忙吧!”
講完之後就掛了電話,然後有氣無力地一屁股過會座椅,臉上寫滿了沮喪和失望
“怎麼了,是不是趙部長臨時有事來不了了?”孫文琅急惱問道。
“嗯!”趙寧有氣無力的點了點頭。
“來不了就來不了,改天再約就是。”孫文琅心中雖然失望,但面上卻不敢表露出來,反倒溫聲寬慰趙寧道。
“你懂什麼?這次我好不容易打聽到你們宣傳部明年初要進人,就立馬請大伯出馬說情,又跑你們區裏好幾趟,趙部長這才好不容易松了口,現在卻又臨時說不來,你的事情也隻字不提,我看你的事情基本上是黃了!改天再約,那還有個屁用!”說到後面趙寧的聲音不禁尖銳了起來。
孫文琅自己又何嘗不知道這事情基本上已經算是黃了。心裏又如何會舒服,但見妻子這般難過,還是壓下心頭的鬱悶失落,急忙柔聲道:“小聲點,何書記還坐在那邊呢,萬一被聽到就不好了。再說,我們不是還年輕嘛,有的是機會!”
說著伸手拿過趙寧的小手,溫柔而又有力的抓著。
趙甯見孫文琅這般說,知道生悶氣也沒有用,只好嘟著嘴道:“現在怎麼辦,包廂訂了,菜也點好了?”
“怎麼辦,自己吃唄!”孫文琅笑道。
“你說的到輕巧,點的可都是好菜!“趙甯白了孫文琅一眼道。
“我老婆是有錢人!”孫文琅嬉皮笑臉地道。
趙寧見狀,伸手狠狠掐了孫文琅一把,白眼到:“瞧你,就這點出息!”
孫文琅見趙寧恢復了嬌小可人的媚態,雖被掐得很疼,還是咧著嘴笑道:“把我們的趙大小姐都娶到手了,還不夠出息嗎?”
趙寧俏臉不禁微微一紅,狠狠刮了孫文琅一眼,嬌嗔道:“你這死人,除了嘴花花還會什麼,嫁給本小姐……算了,我們自己吃吧!”
趙寧話音剛落,就見不遠處的何其堯站了起來,匆匆大廳門口走去。
“哎,你以後要是有何其堯一半的成就,我就心滿意足了。”看著同樣長得斯文儒雅的何其堯匆匆離去的背影,趙寧這個個性較強的女人不禁又勾起了一番心思,歎了一口氣道。
孫文琅知道他老婆就這副德性,笑道:“你呀,我看是的瞭望夫成龍症了!對了,你說何其堯這麼匆匆忙忙的回去見誰呢?”
“我怎麼知……”趙寧話才講到一半,就生生吞了回去,接著就小臉漲紅的指著外面道:“是王書記,你看那不是王書記的車子嗎?”
孫文琅順著趙寧的小手,透過大廳巨大的落地窗往外看,果然看到一輛黑色的奧德A6車雖然隔得有些遠,孫文琅還是勉強辨別出那一串車牌號很是特別。身為政府機關裏的人,孫文琅就算沒見過這個車牌號,也肯定聽說過,所以一眼也就認出來那是王書記的公務車。

“不就王書記嗎?跟你八輩子也搭不上關係,瞧你興奮的!”孫文琅見妻子興奮的小臉兒都紅了,未免有些酸溜溜的味道。
“你懂什麼?幹我們這一行的,不就盼著能在他面前露露臉,得他賞識嗎?你看看人家何其堯,以前辦公室秘書處最不得志的就是屬他了,可現在呢?可惜啊,你沒有機會如秘書處,要不然一朝鯉魚躍龍門,指不定也搞個縣委書記當當。”趙寧一臉憧憬得道。
“得了吧,連區宣傳部的影子都沒了,還秘書處?”孫文琅見趙寧一臉憧憬,想想自己現在的境況,忍不住說道。
“瞧你那點……”趙寧話講到一半,再一次生生吞了回來,接著整個嬌軀都抖了起來,指著外面結結巴巴的道:“文,文琅,那,那個”
“幹嘛?不就市委書記嗎?你不至於這樣吧!”孫文琅見趙寧緊張得跟什麼似的,雖然明明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委實跟市委書記相差個十萬八千里,但心裏還是忍不住一陣酸溜溜,沒好氣地嘲諷道。
“什麼王書記不王書記,你仔細看看,王書記身邊的那個年輕人是誰?是,是不是那,那個餘,什麼來著,對,餘,餘子清啊?”趙甯被孫文琅一嘲諷,講話不禁利索起來,不過很快又變得結結巴巴起來,一張小臉也不知道是興奮還是什麼,紅得是要滴下血來。
“餘子清?你瞎說什麼呀,他怎麼可能跟王書記……”孫文琅嘴上不以為然地說著,兩眼卻重新抬起往外瞧,隨即眼珠子爆凸,話講到一般,他的嘴巴就張在那裏,半天也合不上。身子也跟趙寧一樣,忍不住抖了起來。

[BOOK: 003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