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九十八章 以後早餐我提供

阿昌一臉平靜的走向胡東。
胡東見阿昌走向他,默默無語的解下自己的皮帶,然後跪在地上雙手捧給阿昌。他從小是個孤兒,是上官明遠救了他,又把他培養成人。就連他的武功都是傳自上官家。
阿昌一臉平靜的結果皮帶,然後高高揚起皮帶,啪的一聲,就抽在胡東的背上。
碎步飛揚,露出一道鮮紅的痕印。
啪!阿昌並沒有停手,依舊一臉平靜的抽了下去。歷時鮮血飛濺,皮開肉綻。
胡東堅挺的跪在地上,沒有動也沒有哀嚎,看的齙牙膽顫心驚,遍體生寒,心想這皮帶要是抽在自己身上,恐怕立馬就要痛得死去活來,大聲求饒了。
想起鬍子哥也算是個慧眼識珠的人物,齙牙用小眼睛偷偷瞄了一眼上官明遠,見他一臉寒冰,渾身透著股煞氣,不禁憂鬱了起來。
就在齙牙猶豫著要不要替鬍子哥求情,阿昌又接連抽了梁皮帶。胡東後被開始已經有些血肉模糊了,痛的額頭冷行滾滾而下,但是他仍然咬著牙,沒有吭聲。
他媽的老子豁出去了 說起來這事情還是光頭男他們惹的禍,我也有 份。齙牙一咬牙,哆哆嗦嗦的走到上官明遠的跟前,戰戰兢兢的說道:「老,老大,能不能就這樣算了。」

齙牙這話一說出口,本來心驚膽顫的看著鬍子哥受罰的人們猛吸了一口冷氣,目光齊刷刷的射向齙牙。
龍頭老大的威嚴豈是可以輕易觸犯的,他的命令其實可以說算就算了。
上官明遠威嚴凶立的目光緩緩轉向齙牙,齙牙頓時如墜冰窖,腿一軟就要癱坐在地上,心想這下玩了,老子昏頭了,竟然忘記自己是個小混混。
不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上官明遠身上的雄霸氣息竟然漸漸收斂了起來,揮了揮手,淡淡道:「看在齙牙的份上,就饒了你們這一回。」
刷刷,所有人的目光再次聚焦在齙牙身上,那目光充滿了敬佩和感激,讓齙牙渾身飄飄然起來,真是特有面子。心裡已經在想入非非了,那兩個冷眼女人會不會以身相報呢!
停頓了一下,上官明遠目光緩緩掃過眾人,道:「這次的事情就到此為止,如果還有任何人把今天晚上的事情洩露半句出去,就自行了斷把。」
江風把上官明遠的話送入到每個人的耳中,所有人渾身一寒,齊聲道:「是。」
上官明遠見狀,這才轉向齙牙道:「你最近先跟著胡東混,有什麼事情直接來上官山找我。」
........
江邊,餘子清依舊吹著江風,慢悠悠的晃著。
上官明遠的出現,以及上官明遠真正身份的揭露,雖然讓餘子清感到有些以外不過想想這樣也好, 由胖子引起的事情總算是可以徹底告一段落,不用在擔心什麼。
想到這裡,餘子清拿出手機給沈世通撥了出去,
「我的余老大,你終於記得給我打電話了,我還以為你整日陷在溫柔鄉中,早把我給忘了呢!」電話裡傳來沈世通一通埋怨、
聽到好友熟悉的聲音,不知不覺中餘子清的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道:「小子,你想不想會杭臨城的?」
「想當然想!」沈世通急忙道。
「」那你還囉嗦什麼,明天就可以滾回杭臨了,記住你欠我兩千塊錢!「餘子清笑罵道。
」真的,你確信那幫人不會再找我們麻煩了?「沈世通驚喜道。
」已經擺平了,以後只要你沈哦昂子出現在汽車東站,那些混混都要避開你走。「餘子清沒好氣的說。
」謝謝你自清「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兒,傳來沈世通難得的誠懇的聲音。
」謝什麼,一世人兩兄弟。你明天上來吧我手頭最近有點錢,開大酒店是不可能的,不過借給你開家小飯店應該是不成問題的「餘子清說道。
」謝謝你,自清。不過,你那筆錢先擱著吧,這次我回來在家沒事,想了很多,也跟著我家老頭子談了不少。他雖然不看好我,不過就我一個兒子,見我整天在家沒事幹,心裡也難受,終於答應給我十二萬創業資金。我想用這筆錢現在杭臨找個店租便宜點的地方,先開家小飯店,然後再慢慢發展,總有一天我會擁有一家杭臨最紅的大酒店,「
聽到沈世通再次說開大酒店,餘子清第一次沒有出口譏諷,他聽得出來,沈世通這次是認真的。
人生就是這樣,很偶然的一件事有時候卻可以改變人庸碌無為的一
生。
「那錢我就先擱著,有需要你再跟我提。」餘子清道。「行,那我回杭臨再跟你聯繫。

掛掉電話,餘子請見時候已經不早了,遂隨手打了輛的士回大唐新村。
回到家,餘子清心念一動,隱藏在他髮絲間的幻赤沫蟬毛崩落在他的手掌心,漸漸顯出如火一般赤紅的微小身子。
餘子請用手指輕輕摸了摸幻赤沫禪,一絲絲血肉湘連的感覺瀰漫在心頭,這是蠱蟲和蠱主之間的神秘聯繫。餘子清喂喂皺了下眉頭,他威覺到幻赤沫彈的虛弱和煩躁。
一個晚上幻赤沫蟬連續刺咬了近四十人,剛剛才催煉小成的幻赤沫蟬還是大感吃不消,急需補充蠱主的精血或者捕殺毒物,以毒養毒。
精血乃生命精元所繫,若不是幻赤沫蟬精貴,餘子清因為修為境界的緣故有許多手段施難不開,前段時間他才不會用精血喂養幻赤沫蟬。如今鬍子哥的事情己瞭解,幻赤休蟬催煉也小有成就,有足夠的實力捕殺毒物,餘子請自然不願意再用精血喂養沫蟬。
好的蠱蟲與蠱主之間是心心湘連,尤其這幻赤沫蟬乃上品蠱蟲,又是餘子請用上古巫術,以及精血喂養催煉而成的,就算是放出干裡之外,只要餘子清信念一動,它也能立馬感應到。

餘子請心念一起,靜靜伏在他掌心的幻赤沫蟬立刻發出一蟬鳴聲
然後蹦跳而起,轉眼間邊消失得無影無蹤。
餘子請卻知道,這小東西正一路狂天目山急速蹦跳而去。放幻赤沫禪回天目山後,餘子清看了會書,然後重複著每日的子時修煉。
第二天,當餘子請推開房門時,他看到了廚房裡熟悉的憂美身影在忙碌著,不禁暗自哀嚎一聲,天哪!今天又要吃兩份早點了!刷牙的時候,餘子清對著鏡子愛憐地摸了摸肚皮,心裡在考慮是不是應該再給周院長打個電話,讓他有事沒事的時候稍微說這丫頭幾句,不要太過,只要讓如沒了起大早燒早餐的心情就行。當然這種想法也只能停留在想法階段。
要不,跟以前一樣損她,讓她斷了念頭,餘子繼續想著。
但想起人家怎麼說也是一大早起來好心給他整吃的,這樣做有些不地道。最終讓餘子清打消這個念頭倒不是因為這樣做不地道,而是他想起了這丫頭每次被損得火冒三丈時,都會大罵再也不整給他吃,但過不了多長時間,又奮心血來潮整早餐了。
「好吃嗎?」錢夢琪看著餘子清悶頭不語他吃著早餐,甜甜她問道。她以為餘子請吃得連講話都忘了,卻不知道人家正在想著怎麼打消她整咱草的念頭,想著另外一頓早餐。
「嗯!」餘子清食之無味她柱嘴巴裡塞著荷包蛋。
「那你多吃點!" 不容易於光喲耳子上。
錢夢琪夾起自己碗中的荷包蛋,放在餘子請好不容幹光的碟子上

餘子請發觀,自己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凶巴巴的錢夢琪!「如果不夠,我再給你煎一個,你這麼瘦,早餐一要多吃點才行。」錢夢琪溫柔的看著餘子請,很甜美的道。
沒辦華,一想起考核得憂,一想起將要看到宋鴻雲灰溜溜的熊樣,錢夢琪今天的心情就無比的好,就忍不住對餘子請越發地溫柔起來。
看著錢夢琪溫柔體貼的樣子,餘子清忍不住就想打飽嗝,急忙摸了摸肚皮道:' 」夠了,夠了!
腦子卻浪急速轉動著,沒辦法,要是讓這丫頭再這麼溫柔幾天下去,餘子請覺得自己真的會被撐死的。

總算餘子清的腦袋瓜還算是聰明的,在錢夢琪溫柔的逼迫下,餘子清靈光一閃,想到了一個下下策。
「你看,夢琪,爭天你要給我準備晚餐,有時候週末連中餐也要給我準備,現在還動不動拾我準備早餐,這叫我心裡怎麼過意的去。我決定了,以後爭天早餐由我負責。」餘子請很是真誠地說道。錢夢琪沒想到一直跟她對著干的小白臉,競然破天慌說出這麼貼心的話,那雙大大的眼晴不禁直勾勾她盯著餘子請、裡面今是溫柔。看得餘子清心裡很是忐忑不安,心想,這丫頭不會因此大受感動,決定以後風雨無阻他天天給我整早餐吧。
「好,難得你今天這麼有良心。以後你的晚餐我就按成本價提供,七元一餐。」錢夢琪突然拍了下桌子,做出了重大的決定。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3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