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第五百零六章 幫忙

除了錢夢琪心里大致有點數,其余人見余子清這個地方上來的科研人員這個時候竟然說要幫忙打電話找人,都覺得余子清不知道天高地厚。

大姨媽抬頭看了余子清一眼,然后繼續只管自己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張采萱倒是回了一句話,說:“子清,這事你幫不上忙,就不用忙活了!””

姥姥也拉過余子清的手拍了拍,語重心長地道:“哎,孩子你這份心意啊,姥姥姨媽都心領了”你好不容易來一趟卻遇到這樣的事情,真是的,現在你回房間休息吧,這里我跟你姨媽她們再想想辦法!””

說到這里姥姥又扭頭沖錢夢琪道:“琪琪,房間姥姥已經整理好了,你帶子清去看看。””

余子清當然能理解她們現在的心情,淡淡笑了笑,拿出手機給李博翰撥了過去。

見余子清還是堅持要打電話,雖說覺得他的行為有些可笑,但大家還是不由自主地朝余子清看去”就像溺水中的人抓到了一根稻草,明明知道稻草救不了他,卻還是寄予了一絲渺茫的希望。

“子清,這事博翰他能幫上忙嗎?””錢夢琪見余子清打電話,有些緊張不安地問道。

“放心,沒事的!”,余子清輕輕拍了拍錢夢琪的肩膀,淡淡笑道。

眾人見余子清表情這么鎮定,好像胸有成竹一樣的,心中不禁多了几分希望。

“琪琪,子清說的那叮,朋友是干什么的?”,姥姥在一邊忍不住問道。

“我也不知道”好像就瞎混吧!”錢夢琪怔了怔,這才想起整了半天李博翰具體是干什么的,自己都不清楚。

見錢夢琪這樣說,姥姥她們心中好不容易升起的一絲希望徹底破滅。一個瞎混的人能搞定市局領導?那不是天方夜譚嘛!

電話沒響几聲就接了起來,傳來李博翰帶著興奮的聲音。

“余哥,您好!”,“琪琪有個表弟叫張小天”剛剛不久前跟人在酒吧里打架”聽說跟他打架的人是市公安局某位領導的兒子!”,余子清開門見山說道。

李博翰是什么人,余子清講到這里,他就什么都明白了,立馬就叫起來道:“他媽的”這幫龜孫子就知道仗著手中的權勢欺負人!余哥您放心”我保証過會兒就把張小天分毫不差地送到您那兒。

余子清當然不懷疑李博翰有這個能力,確切地說是不懷疑他三叔和爺爺有這個能力,聞言點了點頭,把姥姥家的地址報給了李博翰,然后就挂了電話。

“怎么樣?””錢夢琪立馬一臉著急地問道。至于其余人本就對余子清不抱任何希望,見余子清才講了那么一兩句話就挂了,個個又都把目光收了回去。該哭鼻子的哭鼻子”該坐在沙發上干著急繼續坐在沙發上干著急,愣是沒一人關心余子清的通話情況。

“沒事,等會博翰就會把表弟給送回來!”,余子清抓著錢夢琪的小手,輕輕拍了拍說道。

也不知道是錢夢琪的手摸起來格外的滑膩舒服”還是越來越融入如今的角色的緣故,余子清發現自己現在越來越喜歡抓著錢夢琪的小手,輕輕的拍上一拍或者捏上一捏。

錢夢琪顯然沒注意到今晚自己的小手几乎是一直被余子清抓在手中的,聞言兩眼猛地一亮道:“真的!”,“放心吧,這事博翰能擺平!””余子清笑著寬慰道。

見余子清到這個時候還這么鎮定,這么胸有成竹,謝家的大大小小又重新將目光投向余子清。

“子清,你那朋友究竟是干什么的?””這回倒是一向自恃很高的張采萱先忍不住一臉驚疑地問道。

“沒干什么”就整天瞎混!不過他家很有些背景,這事他能搞定,你們只管放心在這里等就是了。””余子清說道。

眾人當然不會認為余子清敢在這種事情上開玩笑,見他說得這么肯定,個個都一臉震驚地看著他,覺得這一臉斯文親切的小年輕突然變得高深莫測起來。至于他朋友究竟有什么家庭背景,除了楊虹張了張嘴想問被她媽媽阻止外,姥姥等都是聰明人很識趣地沒再追問。

倒是錢夢琪見眾人一臉震驚地盯著余子清看,以為她們不相信”急忙道:“姥姥、姨媽你們放心,子清那朋友在北京很有面子的。就在不久前”他還幫忙把我們護士長的丈夫給調進了市財政局呢!””

“真的?”,謝家上下除了楊虹還有些分不清楚井勢,個個都驚聲脫口道。

“當然是真的,護士長她丈夫本來是在區收支中心當臨時工的。今晚碰巧大家一起吃飯說起這事,季博翰,對了就是子清那個朋友就主動幫忙搞定了。””錢夢琪見眾人都一臉震驚地看著她”偷偷瞄了一臉平靜的余子清,心中不由升起一絲自豪來。

張采萱等人雖然知道余子清在這種事情上不敢亂開玩笑,但心中終憲沒什么底,如今經錢夢琪這么一說,信心倍增的同時,看余子清的目光不由得多了一絲別樣的味道。

“那就好,那就好。子清,今晚真虧有你在,要不然我們還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聽錢夢琪說完之后,大姨媽終于停止了抹眼淚,拉著余子清的手,一臉感激地道。

“姨媽您別這么說,小天是琪琪的表妹”我幫忙是應該的。”,余子清急忙道。

“如果萱萱也能找到像你一樣的男朋友”我就放一百個心了!””大姨媽之前本就很喜歡余子清,如今又攤上這么一件事,再加上余子清事事把錢夢琪挂在嘴上,不由得脫口感慨道。

“媽!””張采萱立馬微紅著臉沖她媽低聲叫道。

錢夢琪聞言則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心里卻感覺特別的幸福和驕傲。

“媽什么媽?我難道說錯了!子清多好啊,雖然是農村里長大”但工作努力上進,又有生意頭腦,小小年紀不僅當了領導,還掙下了不錯的家業,更難得的是為人朴實勤奮,對長輩尊敬,對琪琪體貼!你呀,別看你書讀得比琪琪多,年紀比琪琪大”但要說挑男人的本事就是不如琪琪!”大姨媽立馬反駁道。

“姨媽,您說什么呢!”這回輪到錢夢琪忍不住面帶羞澀地低聲叫起來。

“琪琪,姨媽是過來人,這眼神比你們女孩子家可強多了。子清一進來我就覺得不錯,后來一交談,就越發覺得不錯,最難得的是子清給我的感覺很可靠,很踏實!我們女人家圖的是什么?財富當然也是重要的”但更重要的是靠得牢!當年你爸條件那么差,為什么最后你姥姥和姥爺還是同意了,除了你媽態度堅決外”就是你爸這人可靠!””大姨媽見錢夢琪叫起來”又是一通說教。

余子清見大姨媽一說起這事來,連兒子的事情一時間都忘了去操心,不禁暗暗搖頭不已,女人家總是那么的莫名其妙啊!

心里想著”雙眼卻下意識地朝錢夢琪看過去,正見到她也朝他看來,不禁得意地朝她擠了下眼睛。

錢夢琪見余子清那得意的樣子,想起他在車上說過,就怕她姥姥見了他也非他不嫁外孫女的話,不禁又羞又惱”偏生現在真就那么一回事,甚至看如今這架勢,連姨媽都巴不得把女兒嫁給余子清,讓她在余子清面前完全沒了任何優勢。

哼”別得意,等到蒼靈去,我非把你全家上下老老少少都給迷倒不可”看看究竟是誰更配得上誰!錢夢琪惡狠狠地瞪了一眼余子清”干脆扭過頭去不再理他,只是一顆心卻不知道為什么砰砰地亂跳得很是厲害。

見錢夢琪瞪了他一眼后,扭頭不再理自己,余子清得意地摸了下鼻子。

市局某拘留室內,一個年輕人手腳被結結實實地綁在椅子上,一臉驚恐地看著前面正一步步朝他走來的年輕人。

年輕人鼻子上包著紗布,臉上挂著猙獰冷酷的笑容,手中拿著根被毛巾裹著的警棍。他身后不遠處,還站著兩個身穿警服的公安,嘴巴上叼著香煙,正透過那一圈圈升騰而起的煙霧冷眼看著眼前的一幕。

“他媽的連老子都敢動手打!知不知道老子的爸爸是誰?””年輕人一邊拍打著手中包著毛經的警棍,一邊得意囂張地冷笑道。

“我管你老爸是誰?我告訴你,我姐是律師,你要是敢打我,到時我姐一定……””

“他媽的”律師,老子好怕怕啊!””年輕人朝地上吐了一口痰”舉起手中的警棍一棍子就狠狠朝年輕人的肚子打了過去。

“警察同志,你們他媽的看到沒有,他在打我!””年輕人吃了一棍,還兀自不服氣地嚷起來,額頭的青筋都因為憤怒而根根爆凸了起來。

兩位身穿警服的公安互相對視了一眼,笑了笑,繼續吞云吐霧”好像根本沒聽到年輕人的叫嚷聲。

“叫!知不知道這里是誰的地盤,你他媽的就算叫破了天也沒用!””年輕人獰笑著,舉起棍子對著年輕人的肚子再一次狠狠打了下去。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0: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