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4
第兩百四十六章

朱大忠萬萬沒想到剛才向自己問候的斯文白淨得就如小白臉的年輕人竟然這麼凶悍,轉眼間不僅放到了那三個凶巴巴的男子,還若無其事地拽著那肥胖男子要自己揍他。

朱大忠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急忙擺手道︰“不用,不用!”

肥胖男子這時也回過了神來,下意識一伸手就扣住了余子清的手腕。想把他的手掰開,嘴上卻依舊很囂張地叫道︰“**,你***知道老子是誰嗎?快放開老子,否則老子要你死得很難看!”

滿口的酒氣隨著肥胖男子的叫罵迎面沖來,余子清微微蹙眉,臉上閃過一絲厭惡的神色,舉手就啪地給了那肥胖男子一巴掌,又一腳把他踹倒在地,然後看也不看他一眼。轉身對朱大忠和朱麗珍說道︰“我們走。”

小子,有種你別走!”肥胖男子邊從口袋里掏出手機,邊指著余子清叫囂,只是卻不敢再上前。

肥胖男子網撥通了電話,就有一輛警車開了過來,卻是剛才有人報

警。

警車上下來三個人,一個民警,兩個協警。

那民警個子魁梧高大,兩眼有神,一身警裝頗為威嚴。

兩個協警一左一右跟在民警後面,把那民警襯得越發威嚴。

朱大忠見警察來了,神色有些驚慌。朱麗珍雖知道余子清厲害,但畢竟面對的是執法人員,心里也是虛得很,嬌俏的臉蛋不禁變得有些蒼白。小手不知不覺就抓住了余子清的胳膊。

那肥胖男子見警察過來,又見朱大忠和朱麗珍驚慌的樣子,臉上露出了得意囂張的表情,心里忍不住美滋滋地幻想著等會朱麗珍可憐巴巴哀求放過他們兄妹的可憐樣。只是當目光一瞥,見到剛才出手的年輕人依舊一副淡然自若,風輕雲淡,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的樣子,肥胖男子立馬就如吞了一只蒼蠅一樣惡心。媽的,還拽,等會看老子怎麼收拾你!

“怎麼回事啊?”民警目光凌厲威嚴地掃過余子清等人,沉聲問道。

“警察同志你們來得正好,這兩人不僅刮花了我的車子,還動人!”肥胖男子立馬惡人先告狀。

滿嘴的酒氣沖入鼻子,民警不禁微微皺眉,臉上閃過一絲厭惡之色。沉聲道︰“你喝酒了?”

說著雙目又很快地掃了眼凌志車和翻倒在地上的手推車,心里已經有些明了。

“沒有,開車怎麼能喝酒呢?”肥胖男子邊說邊走到民警跟前,把手機遞給他,低聲道︰“你先接個電話。”

民警狐疑地看了肥胖男子一眼。接過了電話。

邊接電話,民警邊用眼楮瞄肥胖男子,臉色變得有些不自然,剛才威風凜凜的氣勢在通話中逐漸消失。

龔永堅得意地昂起了那碩大的肥頭。他很清楚縣城關鎮派出所所長在民警心里的份量。

“龔總,張所讓您接電話。”民警將電話遞給了龔永堅,說話的語氣已經變得很客氣,威嚴的表情也轉為有些生硬的恭謙。

龔永堅邊接過手機邊拍了拍民警的肩膀,笑道︰小兄弟,好好干。改天請你吃飯!”

民警臉上的皮肉不自然地抽*動了一下,擠出一絲難看的笑容。明明知道誰對誰錯,卻要違著良心做事情。終究還是感到渾縣不自在。

龔永堅卻哪里管那麼多,得意地膘了余子清等人一眼,然後拿著手機哈哈笑起來,旁若無人走到一邊通電話︰“老張啊,今天在所里沒有?等會我去你那,順便晚上吃個便飯!”

電話那頭一位頭有些禿,肚子挺出來的男子也跟著哈哈笑道︰“龔總請客,難得,難得!”

民警見龔永堅在一邊打電話。神色有些不自然地干咳兩聲,然後臉色猛地一沉,喝道︰“當街毆打他人,你們膽子到挺大的,跟我回所里一趟!”

朱麗珍嬌軀微顫,臉色蒼白地看向余子清,而朱大忠則已經完全慌了神,嘴唇抖個不停想說話反駁,可他這個老實巴交的農民看到民警那威嚴的樣子,警帽上的警徽在陽光下湛湛生輝,卻是說不出話來。

兩個協警暗地嘆了口氣,這三個家伙要倒霉了,看那個龔總的眼神。恐怕那個嬌滴滴的嫵媚少*婦,,

一想起眼前那臉色蒼白的嫵媚少*婦要被龔永堅那丑陋的肥胖身子壓在下面,兩個協警心里很不是滋味,但自己人微言輕卻也不敢強出頭,只好在民警喝聲下,拎著警棍出列準備帶人。

正當那兩位協警準備拿人回派出所時,一位矮壯結實的威嚴男子從人群中走了出來,目嚨冷厲地掃過兩人。低聲喝道︰“慢著!”

接著在兩位協警錯愕的目光下。威嚴男子一把把民警扯到一邊。

民警頓感手腕如被鐵鉗給夾住一般,冰冷生痛,網想瞪眼罵人,威嚴男子把手機遞到了他的耳邊,淡淡道︰“接個電話吧!”

民警明明知道龔總有問題,卻被所長一個電話給壓了下來,心里本來就有些窩火,沒想到又蹦出一個家伙來,牛哄哄地要他接電話,心里委實惱火,只是見威嚴男子氣度沉穩,兩眼銳利如劍,民警也只好老老實實地接過手機。

“哪個?”民警不耐煩地問道。

“我白永臻啊!”電話里傳來一把透著威嚴的聲音。

白永臻?縣委書記?民警愣了一下,接著就猛一個激靈,急忙道︰“白書記,您有什麼事情嗎?”

“你現在正在處理一件交通和斗毆案件吧!這案子你要秉公處理,事後我會過問的。”

說完,白書記就直接掛了電話。

雖然白書記從頭到尾沒提那威嚴男子跟他的關系,也沒提要特別關照。而且還要他秉公處理,但民警听著手機那頭傳來的掛斷忙音尤其听到白書記說事後要親自過問,民警忍不住嚇出了一身冷汗。

這麼小的一個案件,縣委一把手說事後要親自過問,只要民警不是腦子誘壞了,也應該知道那威嚴男子的份量有多重了。

民警把手機還給了威嚴男子。網想說些什麼,卻一臉震驚地看到威嚴男子轉身走到那小白臉身邊,神色恭謙地低語了兩句,接著就垂手肅立在他的身後。

[BOOK: 002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26: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