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六章 酒吧

門衛見狀走過去彎腰問道:“你還有什麼事情嗎?”
“這是我的名片。”何慕柳隨手遞過去一張名片。
門衛本已如死灰的心猛地劇烈跳動了起來,顫著手接過名片。在這個社區當了兩年門衛,還從來沒人主動給他遞過名片,更別說像眼前這樣豔麗動人的美女了。
不會是老子要走桃花運了吧!門衛偷偷瞄了一下自己雄壯的胸膛,暗暗自得道。
“下次再看到那個年輕人過來,請記得打電話通知我!”
“這?”美女的話再次深深傷害打擊了年輕小門衛。
何慕柳見門衛一臉為難,急忙壓下心頭的鬱鬱不平,沖他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嬌聲道:“大哥,你就幫個忙行不?”
“那,好吧!”
……

西湖邊,陳秋曼靜靜地坐在長椅上。
這麼多年來,她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生活,也習慣了一個人品嘗傷心、痛苦、孤單的滋味。就算那些年跟前夫為了孩子的事情鬧得不可開交,到後來發現前夫帶女人回家亂搞,她也從來沒跟人提起過,甚至就連自己的父母親也沒提起過。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她竟鬼使神差地給一個小年輕撥去了電話。是因為他一直默默支持她的緣故嗎?還是因為他很像自己年輕時候的清高性格嗎?還是這件事情,本就因為他提議引起的,所以他也應該負上一部分善後的責任?

陳秋曼不知道,只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長椅上。看著一對對人兒從自己面前走過,她就突然想起給餘子清打個電話。她覺得這個小年輕很特別,跟他在一起,有時候覺得他就像一個弟弟,有時候又會莫名地覺得他像是個經歷了許多滄桑歲月的長者。
黑夜中,餘子清朝四周掃了一眼,然後腳往前一邁。
縮地成寸!
不過幾秒鐘的時間,他已經悄然出現在了西湖邊。
站在西湖邊,餘子清舉目四望,強橫無匹的神念像一張巨大的網瞬間把整個西湖給籠罩起來。
餘子清就感受到了一股微弱的熟悉氣息波動。
餘子清順著那股熟悉的氣息舉目望去,看到了靜靜地坐在長椅上的陳秋曼昏黃的燈光散落在她那優雅的美背上,顯得格外的孤零落寞。
她不會是失戀了吧?餘子清微微搖頭,抬腳朝她走去。
就在程秋曼心情鬱鬱地坐在長椅上,突然感到一陣輕風帶著絲男性陽剛氣息鑽入她的鼻尖,接著身邊就多了一個人。

“對不起,這裏已經有人了!”程秋曼微微皺眉,頭也不回地說道。
“難道主任還在等其他人嗎?”一把年輕熟悉的聲音在程秋曼耳畔響起。
程秋曼猛扭頭,看到了一張年輕斯文的臉,正對著她露出熟悉親切的笑容。
“餘子清,你怎麼這麼快!”程秋曼驚呼道。
“主任有令,我這個做屬下的當然要爭分奪秒地趕來,要不然你把我開除了,我哭都沒地方去!”餘子清一臉誇張地道。

本是一臉落寞鬱鬱的程秋曼見餘子清說得那麼誇張,又見他面對自己這個領導沒有半點拘束,臉上不禁多了幾分生機,美眸白了他一眼,道:“我有這麼凶嗎?再說了,如今你可是所裏的大紅人,擁有好多鐵杆團員支援,我敢開除你嗎?”
“是嗎?這點我怎麼不知道啊!看來以後我再也不用擔心被炒魷魚,面對你也可以適當擺擺架子囉!”餘子清笑道。

“你在我面前擺的架子還不夠大嗎?你看看我們科室裏的小年輕哪個在我面前是跟你一樣講話的,一副沒大沒小!”程秋曼再次白了餘子清,沒好氣地道。
程秋曼這話倒是絲毫沒有誇張。她畢竟是科室主任,就算有些老職工嫉妒她坐這個位置,但表面上還是對她客客氣氣的,更不用說馮玉榮等小年輕了。那些小年輕面對程秋曼,雖不至於如同老鼠見了貓一樣,但至少不敢隨便說話,更不用說調侃她了。整個研究所估計也就餘子清敢用這種口氣跟她說話,甚至敢干涉她的私事。可偏生讓人奇怪的是,餘子清這樣做,卻絲毫不會讓她感覺突兀或者不耐煩。

“主任這你可就大大冤枉我了!你說說看我們科室裏有哪個小年輕比我還聽領導的話的,你一個電話,我二話不說就眼巴巴趕了過來,你看我現在額頭還冒著汗呢!”餘子清一臉冤枉地說道,而且還誇張地摸了下額頭。
程秋曼抬眼一看,還別說他的額頭果然還掛著幾滴黃豆般大的汗珠,在燈光下閃閃發亮。
程秋曼當然不知道搞出幾滴汗水對於餘子清而言實在再簡單不過了,見狀心裏不禁大是感動,美眸白了他一眼,埋怨道:“我又沒讓你跑著過來!看看你跑得滿頭大汗的,這大冬天一冷一熱最容易感冒了,快把臉上的汗擦擦。”
嘴上埋怨著,程秋曼急忙從包裏取出紙巾,抽出一張遞給餘子清。
餘子清笑嘻嘻地接過紙巾,隨意擦了擦臉上的汗水,道:“行了!”

程秋曼見餘子清把手中的紙巾揉成一團準備拿去扔,突然道:“不行,轉過身來。”
“幹嘛?”餘子清有些不解地看著程秋曼。
“我幫你把背上的汗也擦一擦。”程秋曼說道。
“不用了吧!”餘子清微微一怔,急忙道。
“這種天氣最怕汗水黏在身上,然後風一吹就容易感冒!”程秋曼一臉認真地說道。
“放心啦,我不會的!”餘子清笑道。開玩笑,他是誰呀!就算全天下的人都感冒也輪不他呀,更別說這汗本就是他為了調節氣氛,分散程秋曼注意力而逼出來的。

“你一個小鬼頭懂什麼?快轉過身來我幫你擦一下!”程秋曼瞪了餘子清一眼,然後不由分說就按在他的肩膀上,想把他身子給扭轉過來。
見程秋曼意說自己是個小鬼頭,余子清不禁有些哭笑不得,可心裏卻感到陣陣溫暖。或許在別人眼裏,程秋曼是個不芶言笑,一心鑽研科研的女人,但余子清心裏卻比誰都清楚,那不芶言笑不過只是她在人前戴的面具,其實她是個很有愛的女人。

“拜託主任,你才比我大幾歲呀!叫我小鬼頭!”余子清無奈順著程秋曼的手力,轉過身去,嘴上不滿地抗議道。
“少給我囉嗦,把領口解開一些!”程秋曼拍了下餘子清的後背,催道。
“別人會誤會的!”余子清邊把衣服的拉鏈拉下來一些,邊嘟噥道。
程秋曼聞方臉微微一紅,啐了一口道,“越來越油嘴滑舌了!”
嘴上雖是這麼說,芊芊玉手卻拿著紙巾順著餘子清的領口摸向他的後背。
觸手處肌膚光滑卻結實堅硬得如同鋼鐵一般,充滿了陽剛氣息。那陽剛氣息帶著陣陣熱氣似乎能透過肌膚滲入到程秋曼的體內。

程秋曼倒沒想到餘子清長得斯斯文文,高高瘦瘦,身子卻那麼的結實健壯,每一寸肌膚似乎都帶頭男性陽剛之力,毫無心理準備下,好久沒跟男人這般肌膚貼肌膚親密過的程秋曼不禁有些心旌搖曳,手下意識地輕輕撫摸著餘子清光滑卻結實如鐵的後背。
不過眨眼間程秋曼就回過神來,有些心慌意亂地匆匆幫餘子清擦了擦後背然後就抽出手來。
“好了,去把紙巾扔掉吧!”程秋曼把手中的紙巾往餘子清手中一塞,然後抬手捋了捋秀髮,試圖穩定內心的慌亂。

“謝謝,主任!”餘子清倒是沒多想,接過紙巾起身把它給扔到了垃圾桶內。
扔掉紙巾後,余子清重新回到程秋曼面前,見她沒有起身走的意思,不禁笑道:“我沒記錯的話,你應該是叫我來陪你喝酒而不是陪你吹風的吧!”
心情本已經有些轉好的程秋曼聞言,不禁又低落了下來,起身默默點了點頭,道:“走吧,陪我喝兩杯。”
“去哪里喝?”餘子清問道。
“酒吧!”程秋曼脫口而出道。

余子清沒想到程秋曼會提議去酒吧喝酒,因為她委實不像是個喜歡泡吧的人,聞言不禁微微一怔,不過隨即笑道:“酒吧雖然比較吵雜,不過確實是個喝酒的好地方。走,我帶你去個酒吧。”
余子清帶著程秋曼沿著西湖邊的南山路往前走,很快就到上次光棍節跟同學聚會的酒吧,漁人碼頭。
酒吧的風格並沒有變化,門口裝飾著一條木船,木船上面雕刻著一條半落的美人魚,在燈光下,那對落路的入方顯得格外顯眼。
程秋曼目光掃過那條美人魚,眼中微微流露出一絲猶豫,不過隨即嘴角就勾起一抹自嘲,並肩跟著餘子清進了酒吧。

一進入酒吧就聽到嘈雜的重金屬音樂聲,酒吧裏有上身穿著藍白相間水手服和白色短裙,露出白花花一片柔色的酒吧女郎,或不時來回穿梭,或跟一些男人打情罵俏,在燈光暗淡的角落甚至還可以隱隱看到男男女女纏綿在一起。
程秋曼跟在餘子清的身後,莫名就產生了些許緊張,手下意識伸過去抓住餘子清的手。
“主任是第一次來酒吧嗎?”余子清見程秋曼緊緊抓著自己的手,隱隱感覺到她內心似乎有些緊張,不禁驚訝地問道。
……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