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四百三十六章白馬會所

地礦所離武林門白馬會所并不遠,走路十來分鐘就能到。

一行八人,在單位附近吃過飯,然后浩浩蕩蕩就往喬治白馬會所開撥。

到了喬治白馬會所,看著奢華卻又充滿藝朮氣息的裝潢,很少來這種高檔地方的吳敏等人又興奮又有些生怯,臉上的表情頗有些像沒見過世面的鄉下人突然來到了繁華大都市一樣。

門口迎賓的服務生,見多了這里來來往往的達官貴人,社會名流,突然看到吳敏等一群小年輕蜂擁而來,臉上帶著沒見過世面的表情,眼中不禁悄然閃過一絲鄙視,不過面上卻挂著微笑,朝被眾人簇擁在當中的余子清微微躬身道:“請問你們……”

天哪,余先生您真的來啦”服務生的話才講到一半,就被身后一把又尖又高的聲音給打斷了。

“不會吧,這些家伙怎么看也不像是是什么社會名流或者有錢的主?阿曾竟然親自出來迎接”

服務生渾身一個激靈,這個聲音她再熟悉不過了,那是白馬會所首席造型師阿曾的招牌聲音,每天都不知道有多少顧客專門是來找他的。不過很多時候,阿曾都會擺出一副藝朮家的清高,像今天這樣跑到大廳里來這么興奮地尖聲說話,屬實罕見。

“阿曾你好,這次要麻煩你了”余子清笑著朝正搖曳著婀娜身姿的阿曾伸出手去,只是手伸出去后,看到他“花枝招展”的樣子,突然有些想縮回來。

“哎呀呀,余先生您實在客氣了。”可惜,還沒等余子清把手縮回來,阿曾已經閃電般抓住他的手,熱情地握著。

還別說,他的皮膚是又滑又嫩,手掌也修長秀巧,握起來跟女孩子的手沒什么差別,不過也正因為這樣,一碰到阿曾的手,余子清感覺自己渾身又起雞皮疙瘩了。

不著聲色地迅速把手縮回來,不待余子清介紹吳敏他們,阿曾已經扭著柳腰,圍著吳敏等人打量了起來。

“哇塞,余先生你這些小姐妹,小兄弟個個真是長得太漂亮了不過,嘖嘖,這頭發給弄的,這皮膚給折騰的,看得我一分鐘都忍受不了,不行,不行,我今天一定得幫他們好好打理打理走,走,到我的工作室去,我一定把你們打扮的個個如花似玉,貌如天仙”阿曾捏著蘭花指,夸張地尖叫起來。

馮玉榮和何繼勝顯然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么女性化的漂亮男人,不禁看得目瞪口呆,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頭發和臉蛋。

我的發型真有那么糟糕嗎?男人的皮膚需要搞得那么水嫩嗎?想到皮膚,兩人突然不約而同地看向余子清。貌似余哥的皮膚也很水嫩白皙,而且樣子也斯文清秀,像個小白臉似的,他應該不會跟他有……

倒是吳敏等人見阿曾這個樣子,看他的目光顯得越發的狂熱,不知道是不是電視劇的誤導,在她們眼里,搞造型的真正高手就是應該這副娘娘腔的樣子,而且這樣的男人,她們似乎也不會覺得有什么危險性,甚至還產生那么點同胞姐妹的親切感。

阿曾自然不會覺得自己的舉止有什么異常,尖叫過后,就立馬蹬蹬蹬扭著柳腰領余子清等人往他的個人工作室走去。

很難想象女人對美容美發這方面的高度熱情,在大廳往阿曾工作室這么短短的距離,吳敏等女孩子竟然已經跟阿曾就美容美發問題展開了激烈的討論,并且已經跟他好得跟姐妹似的。當然這期間跟阿曾的熱情也有分不開的關系,當然阿曾的熱情也跟余子清的面子有著不可分割的關系。只不過,余子清這個關鍵人物,如今卻因為女孩們對美容美發不可思議的熱情,而被完全忽略了,正搖著頭跟馮玉榮和何繼勝兩人尾隨在她們的后面。

余子清第一次認識到,原來一個妖嬈男人的魅力竟然是這么的驚人

“余哥,你不會有那個……”馮玉榮低聲道。

何繼勝豎起了耳朵,眼神怪怪地看著余子清。

余子清見這兩個臭小子竟然對自己的取向產生懷疑,氣得回頭抬起腳對著兩人的肚子就接連踹了兩下。

“沒有就沒有嗎?也不需要采用這樣暴力的方式來表明自己很男人嘛”馮玉榮摸了摸肚子,一臉不滿地嘀咕道。

“就是我們還能不了解你,連秦總這樣的女人都被你給那個了,你又怎么可能會有那種傾向呢”何繼勝也摸了摸肚子,道。

余子清很無奈地瞪了這兩小子一眼,然后扭過頭干脆不理他們了。

阿曾的工作間很大,布置得很是時尚前衛,充滿著藝朮氣息。不過此時偌大的一個工作間并沒有一個客人,只有三三兩兩,發型打扮比較前衛,模樣比較俊俏靚麗的工作人員或在整理工作間,或在說話或在看書等等。

不過那些人見到阿曾進來,都紛紛停止了手中的事情,將目光投向阿曾,接著又驚訝地落在吳敏等一群人身上。

顯然他們對阿曾推掉了晚上一切的安排,竟然是為了給這么一幫小年輕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不過當他們的目光看到余子清時,有些見過余子清的人暗地里就釋然了。

對與曾經跟上官慧穎這種身份相貌都是獨一無二女人一起的男人,他們顯然都是印象深刻。

“這些都是我的工作伙伴”阿曾隨手指了指工作室里的帥哥靚女,向吳敏等人介紹道。

接著又拍了拍手,道:“伙計們,開工了,打起精神先給帥哥美女清洗一下頭發,然后好好給帥哥美女們打理打理”

“阿曾,是不是先讓他們跳下舞,你們再……”余子清見正事還沒談,阿曾就要讓人給吳敏等人清洗打理頭發,忍不住上前說道。

不,他們現在這個樣子,是很難激發我的靈感的,我一定要先把他們打扮的漂漂亮亮,然后再看他們跳舞,然后再決定具體的造型。”阿曾連連擺手道。

余子清再一次從阿曾的話語中聽到了點男人的霸氣,這種感覺很有些奇怪。明明是陰柔嬌滴的聲音,卻能聽出霸氣的味道,明明是個“花枝招展”般的男人,卻給人一種屹立巔峰,不可一世的感覺。

“嗯,那就聽你的”余子清點了點頭,表示尊重阿曾在這方面的決定。

湯姆,還有阿唐你們又想占美眉的便宜了。這次用不著你們這些臭男人,哦,余先生,不要介意,我這樣說習慣了,并沒有其他的意思”阿曾一邊揮手趕走那些看到朱小瓊和劉妍就兩眼發亮的帥哥,讓清一色的女孩子上前幫吳敏等人洗頭,一邊夸張地嚷嚷著,只是說到臭男人時,突然想起了余子清的身份非同一般,心底不禁一顫,連忙向余子清道歉。

余子清笑著搖了搖頭道:“呵呵,我們本來就是臭男人,沒事,沒事”

不得不說,雖然這年頭美發店里,女人給男人洗頭,男人給女人洗頭,好像是很普遍的現象,但看到阿曾讓清一色的女孩子給吳敏等人洗頭,余子清還是感到格外的滿意,對他的好感倍增。至于這是出于一種什么心態,余子清也說不清。

見余子清面帶笑容,絲毫不在意,阿曾不禁暗暗松了一口氣,笑盈盈道:“余先生也洗個頭發吧,等會我再給您打理打理。”

雖說對阿曾打理自己頭發時的妖嬈動作,還有不時夸張的發嗲尖叫很是感冒,但不可否認阿曾的手藝確實不錯。想想如今既然來了,人家又這么熱情,那就讓他折騰一下吧

“行。”余子清微笑著點了點頭。

阿曾見余子清同意,立馬親自點了一個模樣格外漂亮的女孩子過來幫他洗頭。

那女孩子以前沒見過余子清,不過見阿曾這么尊重他,心里雖然很是驚訝疑惑,但洗起頭來卻格外的賣力,還不時找些輕松的話題跟余子清聊天。

余子清大多數時候都是閉目養神靜靜聽著,偶爾也會搭上一兩句。不過隔壁位置的馮玉榮和何繼勝就不這樣了,難得享受到這么高級的待遇,洗頭的女孩子不僅漂亮而且還特會講話,沒兩三下,兩人就跟她們聊得不亦樂乎。惹的吳敏暗暗咬牙切齒,恨不得隨手拿起身邊的東西朝馮玉榮扔過去。

哼,就知道你這個家伙經不起誘惑看看余哥,人家在美女面前多么淡定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頭發很快就洗完了,女孩子說要給余子清拿捏放松一下,不過余子清擺擺手拒絕了,倒是馮玉榮等人老實不客氣地享受起女孩子們溫柔的拿捏。

阿曾見余子清不要女孩子拿捏,立馬扭著柳腰邀請余子清上座,開始親自給余子清打理頭發。

當阿曾一拿起余子清的頭發,嘴巴發出啊地一聲尖叫時,余子清突然就后悔了。

果然,啊之后,阿曾兩眼發亮地驚嘆道:“嘖嘖,余先生,真難想象,您的發型雖然很糟糕,但發質卻是這么的好,比我上次見到時還要好,您究竟用的是什么護發素。老天,還有您這皮膚,吹彈可破,好水嫩啊,人家真是羨慕死了您有什么訣竅嗎?能不能告訴我?”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