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7
第五百一十四章 滿意

余子清又不禁看得有些入神,腦子裡再次浮現那個曾經很陌生、荒唐的想法,結婚

可是但真正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時,余子清突然感到頭疼了。

結婚,跟誰結呢?錢夢琪?朱麗珍還是何慕柳?還是一起?

可是真要光明正大地一起結,且不說合不合法,雙方的家長能不能接受?親戚鄰家又會怎麼看?真要這樣做,余子清和新娘們倒沒什麼,反正是要飛升成仙,各自都心知肚明,幾十年的功夫根本就是一眨眼的事情,別人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去。

但雙方家庭呢?恐怕他們就要一輩子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和非議。

“哇,阿姨你們家真漂亮”

正頭疼之間,前面傳來錢夢琪誇張的叫聲,余子清抬頭一看卻是已經到了自家院子。

原本扎在村裡根本毫不起眼的老房子如今依舊有些老,但重新整修過後,不論從外型和色調卻都已經很難找到當初那種落敗簡陋的感覺,而是一種樸實甚至帶著一絲孕育著悠久歷史般的滄桑感。

如今老房子依舊扎在村裡,但卻像個老紳士一般謙和高貴,讓人經過它忍不住會多看幾眼,並莫名產生一種敬仰羡慕的心理。

老房子前頭本來有個菜園子,如今菜園子依舊存在,但卻經過了重新規劃和設計,不僅顯得格外整潔、美觀,就像個觀賞性菜園一樣,而且在臨近房子的地方專門劃出了一塊漂亮的草坪花園。

雖說如果把整個菜園子全部整修成草坪花園,會顯得更美觀整潔,但余子清知道他父親肯定更喜歡現在這種混合型的設計,甚至很有可能就是他的堅持,設計師才無奈地做出這樣的設計。

“對了,子清你有沒有好好謝謝你那朋友啊。為這房子的事情,你那朋友夏總都親自來了好幾趟。我真難想象,這世界上還有像她這樣高貴性感的女人,她過來的時候,不知道村裡多少男人看直了眼”姐姐說道。

“哦,有,當然有。”余子清微微怔了下,隨即連連點頭道。

他當然不會為了這麼點事情專門向夏嵐道謝,不過夏嵐這般盡力用心,倒是頗讓余子清滿意,想起不久之後就要借她玄牝之身,結九轉玄牝丹,腦子裡不禁浮現她那飽滿提拔,雪白豐腴的性感胸部,心裡突然有些蠢蠢欲動起來。

姐姐見余子清有些走神,想起村裡男人包括自家男人看到夏嵐時,那種魂不守舍的樣子,不禁用胳膊肘輕輕碰了他一下

,壓低聲音道:“你小子不會對夏總也有想法吧我可告訴你,想歸想,你可不能做對不起……”

余子清倒沒想到女人的心思這麼敏感,自己才稍微動了那麼點念頭,姐姐都能看出來點端倪,急忙收斂心神,瞪了姐姐一眼道:“姐,你瞎說什麼,快進去啦”

余秀莉哪知道夏嵐是余子清收服的女婢,她見余子清這樣說,再想想錢夢琪雖然少了夏嵐那份成熟妖嬈,但青春逼人,長得更是俏麗動人,也就放下心來,緊跟余子清進了家門。

一踏入家門,一股含蓄而不張揚的優雅、古樸、高貴的氣息迎面而來。入目的色調,裝修材料,傢具還有布置擺設,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很簡約樸實,似乎一點都不華貴,很符合農村人的生活條件,但人在當中就感覺特別的自然舒服,隱隱中透著絲很含蓄的高貴。

余子清不禁暗暗點頭,夏嵐顯然很能揣摩他的心思。老家裝修得很奢華肯定是不行,不說讓一輩子樸實慣了的父母親住著渾身不自在,讓村裡人看到心裡也難免不爽。

但真要簡簡單單,跟普通翻修沒有區別,余子清又何需叫夏嵐出馬。像這種含蓄而不張揚的高貴正是余子清心中所想要的,他也知道,夏嵐在這方面上肯定花了一大筆錢,比起那些看似奢華裝修恐怕都要貴上許多。

不過,顯然農村人是看不出來這些裝修的真實價值,否則父母親現在肯定不能一臉坦然地領著錢夢琪四處參觀新裝修的老房子。

錢夢琪雖說見過一點世面,但畢竟不是出生豪門,也僅僅隱隱知道這房子不簡單,至於不簡單在哪裡,她卻是說不出來,反正給她的感覺,就是舒服,就是高雅 也正因為這樣,錢夢琪深深喜歡上了這個家。

見錢夢琪才沒一會兒功夫已經跟母親混得像一對母女一樣,早已沒了他什麼事情,余子清傻傻地跟在後面把家裡上上下下繞了半圈,就再也沒心思跟在她們屁股後面轉,抱了外甥一個人到草地上玩耍去了。

玩了沒一會兒,就看到父親老臉笑眯眯地也從屋裡搖擺了出來。

“爸,你怎麼也出來了?”余子清見父親出來,笑著問道。

“她們三人整晚飯去了,我一個大男人的攙和在裡面幹嘛?”父親笑道。

“原來是這樣,我說呢,你怎麼就捨得出來呢?”余子清笑著打趣道。

“嗯,爸是舍不得出來。這琪琪爸是越看越喜歡,不僅懂得孝敬體貼老人,還特懂事,你看第一天過來就非要幫忙著下廚,你真要娶了這樣的媳婦,爸媽也就不用再替你操心了”父親笑眯眯地道。

余子清聽說錢夢琪第一天來就非要跟著下廚,心中倒是頗是喜歡,聞言就順便贊了一句道:“她菜燒得不錯的”

“她一拿起刀切菜,爸我就知道她燒菜水準肯定很不錯,至少比你姐強,看你姐孩子都這麼大了,切個菜都沒樣子,哪能燒出什麼好吃的菜來。”父親點了點頭,說出了頗有些專業水準的話來。

“小聲點,別讓姐聽到了,要不然說你胳膊往外拐呢”余子清笑道。

“什麼往外拐不往外拐的,遲早都是一家人,對了,你說今年年底就把你們兩的事情辦了怎麼樣?”父親回頭看了裡屋一眼,然後扭過頭隨口道。

父親說得好像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情,聽得余子清卻是急出了一身冷汗。他是知道,父親對錢夢琪很滿意,也知道他認準了這個兒媳婦,可沒想到老頭子的心這麼急,竟然年底就想讓他把婚事給搞定。可他呢,別說還沒徹底把錢夢琪搞定,就連跟該怎麼結婚都還一頭煩惱。

“爸,這事不急。我接下來不僅要工作還要讀研呢,哪有精力整這些事情。”余子清一急,倒是被他急出了個說法來。

“這有什麼精力不精力的,又不需要你出什麼力,爸媽自然會把一切事情搞得妥妥當當,到時你們回來參加一下就行了你看你哥,店裡忙得焦頭爛額,還不是照樣後天就要結了”父親眉頭微微一皺,說道。

余子清一聽還真傻眼了,這農村裡的人想法就是簡單樸實,結婚竟然只需要當事人回來參加一下就行。

“爸,哥是哥,我們不同呀。我們還有好多同事、同學,總不能讓他們也都跑到我們這裡來吧,肯定還需要在省城裡大辦一次,裡裡外外規矩多得呢”余子清急忙道。

“這樣啊,那就再說吧。不過琪琪傢具體地址,還有親家公親家母他們的電話號碼你得給我一個,我和你媽什麼時候得跟他們碰個面,談一談。

這婚可以暫時不結,但得先訂下來。”父親聞言說道,說完就拍拍屁股又跑裡屋去了,卻是他實在太中意這個兒媳婦,竟忍不住好奇心,想提前看看錢夢琪燒菜水準究竟如何。

連親家公親家母都叫上了,余子清看著他父親拍拍屁股走人徹底無語,當然腦子也是煩惱得一塌糊塗。

結婚果然是件讓男人頭疼的事情啊

算了不管了,走一步算一步吧余子清鬱悶了一陣子,見外甥在草地上依依呀呀向他蹣跚走來,索性也就不去想這件事了。

晚餐很豐盛,哥哥和姐夫也都趕了回來。

一家人圍在一起吃飯自然很是熱鬧,錢夢琪本就性格活潑開朗,再加上又是護士,笑容和嘴巴本就很甜,如今沒了剛見面時的緊張,自然把兩位老人哄得開心不已。

吃完飯,姐姐帶孩子,余子清等四個大老爺們坐在客廳裡聊天看電視,錢夢琪則搶著跟母親一起收拾碗筷。

翹著腿,喝著茶,看著電視,再偶爾回頭看看廚房那邊,錢夢琪像個賢惠小媳婦在母親的一邊忙碌著,一邊跟她說著貼心的話,余子清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心頭再次涌起結婚的念頭。

只是,余子清的腦子裡再次閃過另外兩個身影,急忙把頭甩了甩。

中南海宴會廳,國家軍政領導人聚聚一堂,閃光燈幾乎全都聚焦在一個身穿唐裝的老人身上。

老人精神矍鑠,端著酒杯,身後一左一右跟著他最寵愛的孫子李博翰和新認的乾孫女林雨菡。

老人走到哪裡,哪裡就被一股無形的強大氣勢所籠罩,不管是誰,就算國家領導人看到他時眼神都毫不掩飾地流露出一絲敬畏之意。

[BOOK: 005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