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一十七章試探

*光明媚,陽光和煦。

余子清背著單肩包獨自一人慢悠悠地行走在人行道上,午后的太陽照在身上,暖洋洋很是舒服,只是他的心情卻微微有些低落。

天珍樓發生的事情,雖然已經過去了,事后秦賓白也肯定要坐一輩子的牢房,可是這種解決方式,這種結果卻并不是余子清想要,他更希望,這種事情從頭到尾沒有發生過,這世界上沒有秦賓白這一類人。

可這有可能嗎?

余子清不禁搖了搖頭,這或許就是人生吧,酸甜苦辣,卻又哪里由得你自己喜歡,哪里由得自己想怎么樣就怎么樣。

一路晃蕩著,一路放任思緒翱翔,不知不覺中已經遠遠看到了地勘大廈。

見離開會還有點時間,余子清刻意放慢了點腳步,心思卻因為遠遠望到地勘大廈,不知不覺中又回到了程秋曼的身上,想起中午她站在窗口遠遠窺視著自己,想起那一刻她眸中的溫柔。

她最近究竟是怎么了?心里究竟藏了什么心事?莫非是因為副所長之位的事情,搞得心神不寧?應該不是,她并不是那種很重功利地位的女人倒是秦雅歆這個女人最近肯定是在為副所長之位費盡心思吧

心里正想起秦雅歆,手機響了起來,余子清拿出來一看,很巧就是她打過來的。

余子清嘴角情不自禁露出一抹笑意,接起了手機。

跟秦雅歆接觸久了,余子清發現這個女人除了稍微勢利了點之外,其他方面倒還是頗有過人之處,讓他不知不覺中對她產生了几許欣賞之意。

“余書記您好,不會打擾到您吧?”手機里傳來秦雅歆悅耳動聽卻帶著絲小心翼翼的聲音。

“不會,正閑著無聊呢”余子清笑道。

“真的嗎,要不我去陪您?”秦雅歆見余子清聲音中帶著笑意,立馬順著他的意思,大著膽子嬌聲道。

“要秦總來陪我,那可不敢當”余子清開玩笑道。

“余書記就會取笑我,在您面前我哪敢稱什么總呀”秦雅歆嬌嗔道,聲音軟軟、嗲嗲的,讓人聽了心里很容易就會產生一絲沖動。

余子清聞言不禁笑著搖了搖頭,同樣是美女領導,同樣是有過失敗婚姻的女人,程秋曼就絕對不可能用這種語調跟人說話。

“說吧,找我有什么事情?”余子清抬頭望了眼街對面的地勘大廈,直接問道。

余子清話說出口之后,明顯感覺到秦雅歆的呼吸變得有些急促起來,似乎很是緊張不安。

“有件事情想問問余書記,卻又怕太冒昧了”果然電話里,秦雅歆的聲音都似乎變得有些嘶啞顫抖。

“說吧,只要我幫得上忙,肯定會幫忙的。”余子清說道。

秦雅歆顯然沒想到余子清現在對她的態度變得這么好,聞言大大松了一口氣,感激道:“那太謝謝余書記了這個月底李進副所長要退居二線,所里有個副所長的空缺。”

“你想當這個副所長?”余子清恍然醒悟過來,笑問道。秦雅歆有這個想法,在余子清的意料之中,倒也沒覺得意外。

“是,只是不知道余書記有沒有什么其他人選,如果您有,我就不……”秦雅歆語氣又變得緊張不安起來。

“你是指程秋曼主任吧?”余子清笑著打斷道,心想,這秦雅歆倒還真是個聰明人。

“余書記果然是高人,什么事情都瞞不過您既然這樣,那這個副所長之外我就不去爭了。”秦雅歆見余子清主動提出程秋曼,心里雖然難免失望,但語氣上卻是沒有流露出一點異常。

余子清聞言微微一怔,隨即就明白過來秦雅歆誤會了自己的意思,不禁笑著搖了搖頭,這回你倒是聰明過頭了。

“嗯,爭就不用去爭了”余子清心里想著,嘴上卻故意道。

秦雅歆見果然被自己說中,心里雖然難免又失望又不平,但余子清敲定的事情,她哪敢有什么意見,不僅不敢有意見,還特意道:“程秋曼主任學識淵博,工作又努力上進,當這個副所長再合適不過了”

雖然秦雅歆表現得很順從樂意,甚至還特意恭維了程秋曼几句,但余子清還是聽出來了點酸溜溜的味道,不禁暗暗好笑道:“其實你也很合適當這個副所長”

“哪里”秦雅歆急忙謙虛道。

“怎么,你懷疑我的眼光呢,還是不想當這個副所長?”余子清笑道。

“啊您是說……”秦雅歆聞言愣了好一會兒,才猛地會過意來,不敢相信地驚喜道。

“我說過能幫忙的,我會盡量幫忙的。只是個副所長的位置,我想周局長這個面子還是會給我的。”余子清笑道。

“那程主任她?”秦雅歆驚喜之余,脫口問道。

“難道你當副所長,她就不能當嗎?”余子清反問了一句,也不等秦雅歆回答,笑著挂掉了電話。

同秦雅歆通完話,余子清已經到了地勘大廈。

會議地點跟上次一樣,仍然安排在地勘大廈九樓。很巧,這一次,余子清在電梯門口再次遇到了山水建設公司團委書記沈躍,還有第十一大隊,模樣還比較不錯的徐靜。

兩人在電梯門口說說笑笑,見余子清走過來,沈躍臉色就立馬陰沉了下來,故意抬頭看電梯。

上次飯局,沈躍非要跟余子清過不去,比拼喝酒。最后鬧得又傷身體,又丟人,到如今都還耿耿于懷。倒是徐靜上次開會吃飯都跟余子清坐一塊,兩人關系處得比較融洽,見余子清過來,遠遠就開心地朝他揮了揮手,惹得沈躍心里越發的不爽。

余子清見沈躍故意抬頭看電梯,自是懶得去理會他,只是笑著跟徐靜打了聲招呼。

因為余子清和沈躍互相不搭理,氣氛就顯得有些僵,徐靜夾在中間總感覺有些不自然,不知道該說什么,好一會兒才突然道:“子清,五四青年節省直機關團工委要舉辦文藝表演,你們節目准備得怎么樣了?”

[BOOK: 004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