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10
第一百四十一章 學車
老爺,余大師在前面。」阿昌看旦余子清站在二岔頭,蘭放緩了車,提醒正閉目養神的上官明遠。

上官明遠聞言急忙睜開雙目,整了整白色的唐裝,車子離余子清還有十多米時就下了車。懷著一顆恭敬的心,踏著沉穩的腳步一步步向余子清迎去。

「大師上官明遠微微躬身,道。

余子清微笑著朝他點了點頭,道:「閒著無事,你安排輛車子讓我練練手。」

上官明遠聞言想都沒想,指了指正緩緩開來,平穩地停在他身後的勞斯萊斯幻影,恭敬道:「大師看這輛如何?若不中意,我讓人把車庫裡的車都開來。」

幸好這附近也就阿昌在場,真要讓其他人聽到用加長版勞斯萊斯幻影來給新手練習,而且還生怕對方不滿意,估計並者眼珠子都要掉在地上了。

余子清倒沒覺得什麼,笑了笑道:「也就練練手,哪有這麼講究!就這輛可以了。」

阿昌平靜的老臉忍不住抽*動了一下,心想,還好自己知道余大師乃神仙般的人物。真要被其他人聽到了,還不以為見鬼了。

上官明遠見余子清同意,也就不再提其他的車子,腦子裡斟酌著用詞小心翼翼道:「這個,大師需要

余子清笑著打斷了上官明遠,道:「我是第一次開車,穩妥起見還是讓阿昌陪我一下。你就不用陪我了。剛剛踏入化氣境界,還需多花些時間養神修心,參悟道法。」

上安明遠雖想多敬些弟子孝心,但見余子清處處替他考慮,不敢拂了他的好意,只好道:「既然如此,明遠便回房間去了。大師若有什麼事情吩咐,請隨時喚我。」

余子清笑著拍了拍上官明遠的肩膀,然後朝勞斯萊斯幻影走去。

一向心如古井不波的阿昌,見到余子清向他走來,又想起還要教他開車,竟感覺很緊張,心裡七上八下的。

也是,做神仙的教練,還真不是普通人能擔當得起的。

阿昌極力不讓自己的臉上露出緊張之色,恭敬地打開車門。

余子清看出來阿昌有些緊張,腦子略微一轉,也就明白過來為什麼。整個上官山莊,除了上官明遠,也就阿昌真正見識過自己的一些本事。而且今早自己還傳了他一套清風柳絮身法,這身法在仙界中雖算不得什麼,但在武林中卻絕對比金庸老先生書裡寫的凌波微步還要神奇上百倍,練到極致,就連尋常修真者一時也拿他阿昌無可奈何。阿昌練過後,自是明白這套身法之奇妙。

余子清當然不會去點破阿昌緊張的心態,只是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彎身坐到了駕駛位上。

阿昌輕輕關尖車門,轉到另外一邊,坐到副駕駛位上。

坐到副駕駛位上,阿昌有些不知道該從什麼地方講起,這對於他而言還真是平生第一次,沉默了一會兒,才想起今晚自己這把年紀,還能大神威,橫掃張寶一夥,重振江湖,歸根究底都是眼前這位年輕人所賜,怎麼說都該表示一番。

阿昌不是個善於表達的人,雖想起要道謝,但說出口的話很簡單,只有寥寥四個字:「謝謝大師。

余子清微微怔了下,也就明白阿昌指什麼了,心中到是比較欣賞他這樣的漢子,暗自可惜他沒有仙根,否則倒也不介意指點一二。

余子清笑了笑,道:「那我是否也要謝謝你教我開車?」

說完也不待阿昌反對,指了指前面,道:「開始吧。」

阿昌聞言。急忙收斂心神,當起了教練。

余子清留意過阿昌開車,只是沒親手操作過而已,穩妥起見這才讓阿昌陪同。阿昌一講,余子清沒兩下也就把開車的一檔子事情弄得一清二楚。穩穩地開著勞斯萊斯幻影在山莊的林蔭小道裡轉悠著。

阿昌見自己才講了一遍,余子清就開得穩穩妥妥,心中不禁感歎萬分。

車開了一會兒,余子清就打阿昌忙自己的事情去,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子在山莊裡轉悠。

一隻手搭在車窗,一隻手握著方向盤,涼爽的晚風透過車窗裡面吹來,倒也愜意。

余子清正愜意地開著車,突然看到前面路口站著一個身材高挑的長女子,正一邊搖曳著纖細的腰肢,一邊朝他這個方向揮動著雙手。

余子清微微怔了怔,透過後視鏡現後面並沒有人和車。

不會吧,這種地方也能遇到美女半路要求搭車的?好車果然不怕巷子深啊!余子清突然想起電視電影裡經常看到的鏡頭,雖明明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卻仍然暗自跟自己開著玩笑。

車子緩緩朝那女子開去,藉著燈光,余子清已經能看清那女子的面貌。很美,尤其嘴唇美麗厚實,微微有些上翹,在燈光下看起來唇嚨,欲滴,很是性感,讓人忍不住想親上一口。

不過余子清卻沒有這種想法,因為他已經從女子的相貌中猜出她的身份。余子清不否認上官慧穎。不管從相貌還是身材上都不遜色與錢夢琪,與生俱來的高雅氣質更不是錢夢琪那小女人能比的。

但對於上官明遠的孫女,余子清還走動不了一絲邪念,哪怕她此時正扭動著看起來性感無比的腰肢,因為她給他的感覺只是今後生晚輩。

「咦,怎麼不是阿昌爺爺?你是誰?」當上官慧穎現開車的不是阿昌時,手指點在性感的嘴唇上,一副疑惑地自言自語,落在余子清眼裡甚是可愛。

「哦,我知道了,你是新來的司機!」不待余子清回答,上官慧穎已經給出了答案。

余子清含笑看著上官慧穎,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不對,爺爺不可能聘請莊外的人?你究竟是誰?」上官慧穎說變臉就變臉,那對好看的眼睛突然凌厲地盯著余子清,似乎余子清只要一言不合她的意思,就立馬不客氣。

「你是上官明遠的孫女吧余子清繼續一臉笑意地看著上官慧穎,淡淡道。似乎絲毫沒現上官慧穎的目光變得越來越警懼,越來越不懷好意。

[BOOK: 001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