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第四百三十三章 何總

“余哥,你真厲害,真被你說中嘞!”,吳敏急匆匆沖進了辦公室,打斷了余子清的冥思。

“說中什么呀?”,馮玉榮見自己女朋友又沖著余子清流露出一臉集拜之意,雖然現如今他心底也是很崇拜余子清,但還是忍不住眉毛一挑,有些酸溜溜地問道。

“就是,講話沒頭沒腦的,到底說中什么……”正趴在辦公桌上處理數據的何繼勝也立馬抬起頭,好奇地問道。

吳敏沒搭理他們,只是用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正緩緩扭過頭來的余子清,有些氣喘地道:“余哥,我剛剛從辦公室陳曉芳那里聽到消息,說這次春總和程主任十有**兩人會同時提拔為副所長!你實在太厲害了,這種事情都被你說中了!”

“不會吧?這都行!”,馮玉榮和何繼勝几乎同時失神驚呼道。

“這樣不是最好嗎?”,余子清笑子笑,反問道。這事本就他一力促成的,自然不會感到意外。

“好是好,不過,余哥你是不是上頭有人呀?所以很早心里就有數了!”,吳敏點了點頭,然后猶豫了一下,問道。

“切,余哥要是上頭真有人,還會在這里嗎?”,馮玉榮見吳敏老是高看余子清,心里那個酸呀,立馬反駁道。

“就是!”何繼勝也跟著附和道。

余子清沖吳敏笑了笑,正想隨口解釋兩句,剛好手機鈴聲響了起來,倒也省了一番口舌。

電話是何慕柳打來的,准備中午約陳勇慶吃飯順便談一談合作的事情,問余子清要不要也一起來。

見何慕柳特意打電話來問,余子清自然明白她希望自己陪同的心思,再說這件事自己本就是中間人,照理而言也應該陪同,就答應了下來。

跟何慕柳結束通話后”余子清立馬給陳勇慶打去電話,告訴他自己的朋友中午想約他吃飯順便談合作事宜。陳勇慶上午剛跟春雅歌談過合作的事情,正想著什么時候把旅行社的事情也敲定,沒想到余子清就打來電話談這件事”立馬高興地應了下來,并讓余子清中午下班前到他辦公室,到時一起在局里等何慕柳。

挂掉陳勇慶書*記的電話,離下班還有段時間。余子清見吳敏早已忘了追問自己上頭有沒有人的事情,正跟馮玉榮和何繼勝等人熱烈地討論著程秋曼主任和春雅歌當副所長的事情,自然不會主動去提那件事,自顧自繼續望著窗外“發呆”。

不知道何時,灰朦朦的天空漸漸變得亮了起來”一輪紅日破開層層云層,朝大地散落下溫煦的陽光。几乎同時,余子清的上下丹田內的九轉金丹綻放出萬丈光芒,整個丹田變得暖洋洋,顯得越發的春意盎然,生機勃*發。

這個時候若有修為高深的人在此,必能發現此時發呆中的余子清,周身正散發著絲絲若有若無的奇特氣息,這氣息就像剛剛經過而水滋潤的大自然一樣充滿著無限生機春意。

“啊,終于天睛了!”,吳敏的一聲歡呼,再一次打斷了余子清的冥思。

“是啊”天晴了!”,余子清扭頭朝吳敏淡淡一笑,脫丑道。

看著余子清臉上淡淡的微笑,吳敏目光情不自禁一滯,隨即臉上騰起一抹紅霞,急忙挪開目光。就在剛才那一刻”不知道為什么,她竟會覺得余子清的笑容帶有無法形容的魔力,差點就要脫口叫出“好帥”,!

余子清見吳敏突然臉紅,不敢正視自己,心里倒覺得怪怪的,莫名想起了程秋曼。

也不知道”她知道將要升任副所長會是什么樣的心情。可惜她如今見到自己就跟老鼠見了貓似的,要不然倒真應該去跟她說聲恭喜,不過現如今還是算了吧”免得見面尷尬。

余子清心里暗暗搖頭,隨手拿起單肩包”跟馮玉榮等人打聲招呼,出乎辦公室。

“小余,你來啦陳勇慶見余子清推門進來,立馬起身很是熱情地招呼他坐下,又親自拿杯子給他倒了杯茶水。看得跟陳勇慶同個辦公室,也是他唯一直屬手下的一個更年期女人暗暗驚訝不已。因為雖然陳勇慶這人一向以來對人比較和藹,不會擺什么架子,不過像今天這般熱情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讓這個女人更驚訝的是,那年輕人不僅一副倘然地接過茶杯,而且還很隨意地跟陳勇慶聊起天來,絲毫沒有露出點受寵若驚或者拘謹的神巴兩人在辦公室里天南地北稍微聊了一陣,當然期間陳勇慶書*記難免要夸余子清几句,順便打聽几句旅行社那邊的態度。

很快何慕柳就打來了電話,說馬上要到地勘局。陳勇慶聽說何喜柳馬上到,提議下去在門口等她。

當兩人到地勘局大門口時,何慕柳還沒到,兩人就站在門口等。正等之際,一輛奧迪A4停在了兩人身邊,從車里鑽出沈躍的胖腦袋。

“陳處等人還是等車?需不需要我送你一程?”,沈躍面帶笑容沖陳勇慶問道,至手余子清他不僅故意沒打招呼,甚至還面帶得意之色地瞟了他一眼,顯然覺得自己是有車一族,很有些優越感。

陳勇慶剛要回答,一輛白色的寶馬630雙門轎跑迎面開了過來。

雖說這年頭杭臨不乏好車,但突然在地勘局門口看到這么一輛至少值一百萬以上的好車迎面開來,陳勇慶和沈躍兩眼還是忍不住都亮了起來,只有余子清嘴角挂起一絲淡淡的微笑,沒有露出絲毫驚訝的表情。

何慕柳本來有一輛奇瑞羽,不過因為余子清注資的緣故,如今旅行社光注冊資金就有好几百萬,她這個女老總自然不好顯得太寒磣。再說現在何慕柳已經知道余子清是神仙一個,自然不會再替他省錢。何慕柳素來喜歡寶馬車,那晚之后,沒隔几天就拉著余子清買了這輛寶馬車。

寶馬車在陳勇慶和余子半跟前停了下來,何慕柳笑盈盈地從車子里走了出來。

何慕柳本就長得青春艷麗,前段時間因為與余子清陰陽媾和激發了血脈,后來又服用了朱果,并開始踏上修仙之途,整個人早就脫胎換骨。如今不僅皮膚變得越發細膩光滑,氣質更是由內而外地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人從車子里一下來,頓時讓人感到一抹驚艷迎面沖來,刺得人眼球生痛。

陳勇慶和沈躍兩眼不禁猛地張大,尤其沈躍那個伸出車窗的豬腦袋差點要流下口水來,兩眼更是死死盯著何慕柳,恨不得把她給吞了似的。

“你一定是陳書*記吧!”何慕柳邁動著被牛仔褲包裹得緊緊的兩各修長美腿,走到陳勇慶面前,然后大大方方地朝他伸出了玉手。

陳勇慶見開寶馬的美女竟朝他伸出手來,怔了怔,隨即急忙伸手跟她輕輕握了握,面帶疑惑地看著她道:“你是?”,何慕柳收回手,動作優雅地捋了捋秀發,然后梨渦淺笑地指了指余子清道:“我就是子清的朋友,他應該跟你提起過了吧!”

陳勇慶沒想到余子清口中的朋友竟然是個這么年輕漂亮的女子,當然現在看來還是個富婆,聞言不禁嚇了一跳,脫口道:“啊!原來你就是清柳旅行社的老總何慕柳,真沒想到你這么年輕漂亮!”,“咯咯,謝謝陳書*記的夸獎哦。不過,在乎清面前我可不敢說漂亮哦,他認識的美女可多著呢,對不子清?”,說著何慕柳美眸似笑非笑地看向余子清。

陳勇慶和沈躍聞言都下意識地看向余子清,目中帶著驚訝的眼神,顯然是不相信何慕柳的話。

這也難怪他們不相信,余子清是什么身份他們都是心知肚明的,長相雖說斯文清秀,但隔英俊帥氣似乎還有些距離。像他這樣的年輕人,能結交到何慕柳這樣不僅年輕美艷又看似很有錢的女人,已經讓他們感到很是驚訝了。

要說他還認識比何慕柳還要漂亮的女人,他們委實難以相信。

余子清見陳勇慶和沈躍都拿眼盯著他看,又見何慕柳朝他調皮地眨巴著眼睛,忍不住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道:“少羅嗦了,吃飯去……”

在陳勇慶和沈躍看來,像何慕柳這樣的美女老總,余子清就算跟她認識,也得細聲細語地跟她好言好語,沒想到竟然毫不客氣地又是瞪眼睛又是吹鼻子的。更讓他們大趺眼鏡的是,何慕柳不僅沒有表現出絲毫不高興,而且竟然還笑嘻嘻地朝余子清微微吐了下舌頭,然后轉向陳勇慶含笑道:“陳書*記,那我們走吧。”,“那有勞何總了!”,陳勇慶急忙客毛道。

“陳書*記你是子清的領導,你叫我何總我可當擔不起,還是叫小何吧!”,何慕柳邊拉開車門,邊扭頭沖陳書*記笑道。

“這不好吧?”陳書*記謙虛道,但心里卻大感有面子。

“沒什么不好的,就叫我小何吧,要不然子清有意見了!不怕陳書*記你笑話,我這人誰都不怕,就怕子濤呢,是不子清?”,說著何慕柳又朝余子清眨巴了下眼睛。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9: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