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四百七十一章 結婚喜訊

那古朴珠子的上半部有一條青龍蜿蜒盤繞,青龍的下方又刻有傳說中的龍之九子,還有各種奇形怪狀的古獸。

這些上古飛禽走獸,包括青龍,乍一看似乎沒什么,但一旦細細打量,就會發現那雕刻在珠子上的無一不栩栩如生,仿若擁有生命一樣散發著滄桑雄霸的氣息甚至看久了,整個人仿若會被吸入了其中,發現自己好似來到了上古洪荒世界,那蜿蜒不知几許的青龍正在天空騰云駕霧,那冒著煙火的狻猊正吞吐著烈火濃煙,那狀似烏龜的霸下正把高不下萬丈的巨山輕松地頂起來……“……

余子清一看到那珠子,兩眼不禁猛地一亮,霞光早就在地上一卷,把青龍神珠卷起,攝入了泥丸宮中。

頓時,泥丸宮中多了一粒珠子,青龍神珠。

青龍神珠高高懸在通天玄塔之上,表面青光流轉,隱隱有龍吟之聲響徹浩瀚無垠的泥丸宮。

一絲若有若無的明悟在余子清的心頭涌現,余子清心念一起,湖底一團清澈湖水旋轉而上把他高高頂出了湖面,轉眼間化為一溜青光消失在茫茫夜空之下。

“姐姐,我們現在該怎么辦?”

“哎,前輩恩人功參造化,乃是真正神仙一流的人物,就連六大門派都不放在眼里,我們又如何有福氣能跟在他的身邊!”

“那按姐姐的意思是,我們就這樣回返天瑤宮?”

“不,去白云山寨,前輩恩人不是說白展宏如今已經算是他的人嗎?”

“對呀,我怎么突然糊涂了!”

兩道優美婀娜的身影在余子清離開青海湖不久,也卷起一陣風,悄然消失在夜空下。

都蘭,碧空萬里無云。

一輪紅日把溫煦的陽光送入賓館內,灑落在盤腿與靠窗床上的余子清身上。

以余子清如今的修為境界自然還無法煉化融合青龍神珠,但憑借獨一無二的泥丸宮九轉金丹”僅僅一個晚上的功夫,高懸通天玄塔之上的青龍神珠還是猶如蒙塵的明珠被抹去了一層塵埃,開始隱隱散發出點點清湛的光芒,顯得古朴卻又水潤奪目。甚至那雕刻在其上的青龍似乎都如同活過來一般,隱隱縈繞著珠子騰云遨游。

一絲絲帶著蓬勃生機的濃厚乙木元力和癸水元力從青龍神珠散發出來,蕩漾在泥丸宮中,使得整個泥丸宮春意盎然,充滿了生機。原本破損的通天玄塔在青龍神珠散發出來的乙木元力和癸水元力滋潤下,竟隱隱開始慢慢修復,甚至連溫養在通天玄塔里面的那縷本命元神都得到了點滋補,隱隱壯大了一絲。

余子清緩緩睜開了眼睛,嘴角挂著愉悅的微笑,心情舒暢地伸了個懶腰,然后下了床。

大通山,一座高聳入云的雪峰之上。

迎風而立著六人,赫然就是六大門派當代掌教。

六人都一臉陰沉鐵青地眺望著遠處碧波萬頃的青海湖,目中燃燒著熊熊的怒火。

六大門派弟子聯手,不僅死傷慘重,沒能保住青海游底異寶”甚至最后還當著天下修真者的面,一窩哄落荒而逃!

恥辱,這是六大門派永遠無法洗刷的恥辱!

這叫素來被天下修真者高高仰視的六大門派掌教如何不怒!

“此子不殺,貧道誓不飛升仙界!”三縷白須几乎平胸,整個人站在那里就有股冷煞之氣彌散開來”猶如一把利劍直指九霄云天的峨眉劍派掌教虛凌度咬牙切齒一字一頓地說道,雙眼射出如劍般森冷銳利的目光。

虛凌度大成期高手,舉霞飛升仙界就在近期,此時他說出這般話,可見他心中有多恨多怒!

“就算拚了這身老骨頭,本真人也誓要殺了此子!”看起來一副仙風飄飄的曇云真人同樣鐵青著臉說道。

曇云真人是渡過二次天劫的散仙”只要再扛過一次天劫,就能直接舉霞飛升仙界,成為堪比真仙級存在的仙人。

散仙渡劫危險無比”每個散仙在渡劫之前無不是閉關修煉,戰戰兢兢等待著天劫”曇云此言一出,看似要為了殺余子清而不惜放棄渡劫,實則也是無奈之舉。

心魔不除,何以渡劫!

其余四大門派的掌教也都紛紛發出血誓要殺余子清。

就在六大門派掌教在雪峰上紛紛發誓要殺余子清而后快,而且還聯合發出六大門派追殺令時,當事人余子清卻沒心沒肝地正在都蘭宏鑫礦業公司的實驗室里,帶著四個人擺弄著昨天剛剛運到的一台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

這四人都是余子清前兩天通過宏鑫礦業公司人力資源部在西寧人才市場親自招聘的。這四人都是剛剛今年要畢業的大學生,老家就在都蘭。

如今大學生找工作難,尤其化工類的要找個專業對口的更難。四人的老家就在都蘭,宏鑫礦業公司開的薪酬也高,所以四人都比較高興能找到這份家門口的高薪工作。

在實驗室里折騰了一天,余子清在外面隨便吃了點當地特色的晚餐,然后就返回了酒店。

其實余子清早已達不食人間煙火的境界,只是在世間生活久了,竟有些習慣了每天吃喝拉撤睡的生活,哪怕如今單獨一個人生活在青海都蘭,每天到子該吃飯的時候,都要小吃上一些。至于味道如何,反倒變得不重要,就這樣靜靜坐在飯店里,看著一張張為一張嘴而忙碌的臉,這個時候余子清會覺得自己不是什么超凡脫俗的神仙,而是實實在在一個有血有肉的俗人。

要做個有血有肉的俗人或許對與尋常人而言實在是太容易的事情了,因為他們本身就是俗人一個,但對與余子清,隨著修為境界一步步的精深,如今更是意外得到青龍神珠,俗人的生活已經一步步要離他遠去。越是這樣,現在這樣子的生活就越顯得彌為珍貴。

回到酒店,余子清剛想盤坐與床上”突然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拿起手機,見是家里打來的電話,余子清心中涌起絲莫名的溫馨和心酸。

修仙之路漫漫,在這浩瀚無垠的歲月中”擁有一份血溶于水的親情是那么讓人感到溫馨可貴。只是這份親情注定只是短暫的存在,卻又讓余子清感到萬分的心酸和無奈。

“子清,是我!最近工作忙不忙?”手機一接通,聽筒里傳來大哥余子明的熟悉聲音。

“一般般,你呢?最近生意怎么樣?資金周轉得過來不過來?”余子清笑道。

“嗯,今年生意很不錯,資金目前還周轉得過來,前兩天我還跑了趟富春市考察了下那里的紙廠,想找兩三家信譽質量較好的紙廠,准備固定代理兩三家紙廠的紙……”余子明說到生意時,聲音明顯有些高起來,嘰里咕嚕說個沒完沒了。

說也奇怪,昨晚還大開殺戮,殺人如割草一般的余子清,此刻聽到這些生活中羅里吧嗦的事情,不僅沒感到半點不耐煩,反倒聽得津津有味,嘴角也不知道什么時候起挂著一絲發自內心的微笑。

不過余子清聽得津津有味,余子明身邊的父母親就聽得不耐煩起來了。

“吧嗦這些干嘛”等他回來,你們兩兄弟有的是時間說,現在說正事!”母親不耐煩地推了余子明一把,催道。

余子明被母親這么一催,老臉不禁有些紅起來”聲音立馬低了下來,支吾道:“子清,最,最近工作走得開不?”

“看你平時從來沒跟子清客氣過,這個時候倒客氣起來了!你結婚,他做弟弟的難道還能不回來?”母親被余子明的話給逗樂了,劈頭笑罵了他一頓,然后伸手一把奪過他手中的電話,沖著話筒咧著嘴笑道:“子清”你哥准備下個月五號結婚!”

“啊,真的!那我可得好好給大哥和大嫂准備一份禮物”對了媽,你把電話給大哥,我問問他們還缺什么,還想要什么?”余子清驚喜得連連道。

“如果去年結婚還說寒磣了些,今年年初子明用你那筆錢買了輛車不說,就連老房子你朋友都早已派人過來好好整了一遍。那房子,嘖責,就跟電視里放的那別墅似的,以前你嫂子家他們還嫌你哥離過婚,家里條件也一般,那天房子裝修好后,你哥特意開車接他們過來,他們眼睛都看直了,我看巴不得……”

“媽,你說這些干嘛?”余子明推了母親一把。

“子清又不是外人!”母親反瞪了余子明一眼,不過后面的話最終還是吞回了肚里,改口道:“所以啊,你哥他現在用城里人的話說什么來著,對有房有車一族,所以啊,什么都不缺,你就不用去張羅了!現在我們全家人只有一個要求……”說到這里母親不僅加重了語氣,而且還特意停頓了一下。

余子清心頭突然冒起一絲不妙的預感。

果然,母親停頓了一下后,繼續道:“這次你哥結婚,無論如何你都得把琪琪也給帶回來參加婚禮!”

余子清暗自哀嚎一聲,舉手拍了平額頭。

哥哥結婚卻要拉錢夢琪結婚,這不擺明了錢夢琪就是余家的第二個兒媳婦嘛!

若是父母親來杭臨游玩,余子清倒是認為可以以上次自己扮過錢家女婿為由,要求錢夢琪也扮演一下余家兒媳婦的角色,可這次是哥哥的婚禮,尤其農村里的婚禮規矩特多,到時七大姑八大姨什么的全在,那目光,那口水淹都可以把錢夢琪淹死,以錢夢琪這丫頭的個性,她會答應這樣一個荒唐的要求嗎?

就算答應了,到時她能按耐得住性子嗎?別半途尥蹶子不干了,到時余子清可真是欲哭無淚啦!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