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第五百二十九章不幹了

最近,李家有意下放李博振到浙海來鍛煉,所以就讓他先來浙海四處走走,瞭解瞭解當地情況。因為李博振本就是唐景天父親的下屬,他的動向唐景天的父親自然清楚。如今李家當紅,李派的勢力更是空前高漲,唐景天的父親便也有意把唐景天派到浙海基層工作,一來是想鍛煉鍛煉他,免得在北京惹是生非,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想借機通過李博振跟李家搞好關係。

“呵呵,我就算了”李博振擺了擺手,然後扭頭對坐在他身邊的杭臨市市長唐永嚴的兒子唐興盛親切笑道:“興盛,你呢?”

唐興盛雖然是杭臨市市長的兒子,在杭臨一些高官富家子弟圈子裡很有些名氣威望,但面對開國元老的孫子,財政部部長的兒子,還是顯得有幾分拘束,笑著擺擺手道:“謝謝振哥,最近剛交了個女朋友”

“真的假的,你可別跟我裝純情”李博振拍了下唐興盛的肩膀,笑道。

“振哥,我也剛剛交了個女朋友”坐在唐景天另一邊一個頭髮光亮,臉色看起來稍微有些縱欲過度的男子用略帶嫉妒的目光看了唐興盛一眼,然後一把摟過身邊一個****的妖嬈女子,意味深長地笑道。

這個男子是省委副書記的兒子許永亮,以前他老頭子是在北京部委任職,所以跟李博振和唐景天都有些交情,今晚便是他做東,不過臺上正在跳舞的郝小麗卻是唐景天暗中經營的鴻達娛樂公司的簽約藝人,是他特意叫來助興的。

許永亮這人雖然縱聲犬馬,不像他父親是當官為政的料,但怎麼說也是高官子弟,政治嗅覺還是比普通人強上許多的。李博振今晚不僅特意叫上唐興盛,還對他親密有加,許永亮不難看出李家想拉攏杭臨唐家,或者說透出了一個資訊,李家要通過杭臨唐家來插手甚至最終達到掌握浙海這個沿海經濟強省的目的。

要是換成以前,許永亮倒也不會有太多的羡慕嫉妒,但如今李老高調露面,現在正周遊全國,李派勢力空前強大,這個時候能搭上李家這艘大船顯然前途光明。許永亮幾乎可以預見,如果唐家真投向李派,估計很快唐永嚴會再前進一步,升為市委書記或者任省委組織部部長。以唐永嚴的歲數,真要短期內升到市委書記或者省委組織部長的職位,那麼只要不出差錯,在仕途上再前進一兩步是極為正常的事情。到時,恐怕連許永亮的老爸都很有可能要看唐永嚴的臉色行事,當然連帶著他跟唐興盛之間的關係也要掉換一下。這叫許永亮如何會不嫉妒李博振跟唐興盛之間的親密勁,只是嫉妒的同時,也難免有些疑惑,唐家在浙海省政壇雖說有一定影響力,但要說排資論輩,唐家或者說唐永嚴還是比較排後的,李家又為何偏偏看中杭臨唐家?至少在許永亮看來,自己父親就很不錯,如果李家真要支援他爸,在退休前再前進一步,幹一任省長也不是沒可能。

當然這些都是許永亮心裡想想的,那個層次的事情,不是他所能看透或者干預得了的,他只要跟李博振這個京城太子搞好關係就算萬事大吉了。

“哈哈,有道理,有道理”唐景天聞言立馬拍手叫道,然後沖舞臺上正賣力賣弄舞姿歌喉的郝小麗叫道:“小麗,別唱了,去陪我們市長公子喝兩杯”

那被稱為小麗的女子立馬放下話筒,扭著小蠻腰走下舞臺,一屁股緊挨著唐興盛坐下,香軟的身子早已經像蛇似的纏上了他。

唐興盛當然不是什麼純情男生,不過唐家家教甚嚴,也不像李博振三人那麼有背景,所以像郝小麗這種有點名氣的明星,唐興盛是從來不會輕易去碰,以免鬧出緋聞,影響唐家名聲。所以見小麗纏上他,不免有些渾身不自在,但今天在場的人個個來頭比他大,卻是不好當面拂了唐景天和許永亮的臉面,只能不動聲色地把手從郝小麗的懷抱中抽出來,屁股微微朝李博振挪了挪。

女人是種很怪的動物,一開始郝小麗或許可能並不是真想陪唐興盛,畢竟這裡隨便一個男人都比他來頭大,但見唐興盛似乎很抗拒她,心裡頭倒是起了些不服氣,唐興盛越躲著她,她就越貼過去。

“唐公子,我敬您一杯”郝小麗端著酒杯,一雙媚眼水汪汪地盯著唐興盛,紅潤的嘴唇中吐出勾魂的嗲嗲聲音。

“郝小姐,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們市長公子最喜歡美女嘴對嘴喂酒了”許永亮見狀輕輕摸了把身邊女人的雪白大腿,然後端著酒杯走到郝小麗身邊,一臉壞笑道。

“你這小子”李博振指著許永亮搖頭笑了笑,然後道:“郝小麗,去跟許少好好喝幾杯,我這位唐老弟就不用你招待了”

“哈哈,既然振哥您這樣說,那我可就不客氣了,興盛你不會怪我奪你所愛吧”許永亮是個聰明人,見李博振這樣說,倒不敢再瞎起哄,哈哈大笑著一把摟過郝小麗的細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

見李博振和唐興盛似乎對自己特意帶來的明星不感興趣,唐景天不禁微微皺起了眉頭,正在這個時候,敲門聲響了起來。

唐景天立馬眉毛一挑,笑著對李博振和唐興盛道:“振哥,興盛,今天我給你們介紹一對姐妹花”

“景天,算了吧,今晚我們就喝酒聊天”李博振拍了拍唐景天的肩膀笑道。

“別介,我人都已經叫了。她們兩可是這次超級歌舞秀杭臨賽區冠軍,不僅人長得清純動人,而且舞也跳得特別棒”說到這裡唐景天臉上露出一絲壞壞的笑容,道:“聽說還是處*女哦”

“你說的是朱古力組合,朱小瓊和那個劉妍”唐興盛兩眼微微一亮,道。

“哈哈,就是她們兩,看來興盛你對她們……”

唐景天的話還沒說完,朱小瓊和劉妍已經被帶了進來。

朱小瓊和劉妍兩人一高挑性感一嬌小玲瓏,相貌清麗,而且身上並沒有什麼風塵味道,一進來就給人一股清風撲面的感覺,讓人不禁眼前一亮。

唐景天見李博振和唐興盛看著朱小瓊和劉妍兩人,露出一絲失神的表情,心頭不禁暗喜,一時倒沒發現朱小瓊和劉妍兩人目光掃過左擁右抱的許永亮時,臉色有些蒼白。

“唐少,她們兩就是朱小瓊和劉妍。”帶朱小瓊和劉妍進來的李玫神情有些拘謹地向唐景天介紹道,然後一扭頭又立馬變了一副嘴臉沖朱小瓊和劉妍低聲道:“還不快叫唐少”

朱小瓊和劉妍心裡頭雖然七上八下,但此時卻也只能硬著頭皮,恭恭敬敬地沖唐景天叫了聲唐少。

唐景天聞言眯著眼睛上上下下打量了下朱小瓊和劉妍,見她們兩人比起電視螢幕裡還要青春逼人幾分,不禁滿意地點了點頭不錯來來,我給你們介紹幾位大人物,你今晚要是把他們給哄開心了,我保證你們今後紅遍全中國”

說著替李博振等人做起了介紹。

朱小瓊和劉妍見這裡最小的也是市長兒子,不禁聽得心驚膽戰,臉色發白。“還愣著幹什麼,還不好好去陪陪振哥和唐公子”唐景天介紹完後,見兩人拘謹地站在原地,有些不滿地道。

他並沒有發現朱小瓊和劉妍神色異常,在他看來,女人嘛,尤其娛樂圈裡的女人有幾個不是貪慕虛榮的,看到他們這些公子哥還不是跟蜜蜂見了花蜜一樣,黏上去都來不及,哪還會抗拒。其實就算真發現朱小瓊和劉妍神色異常,唐景天也不在乎,不就兩個娛樂圈的新人嗎?對他來說,還不跟玩似的。

朱小瓊和劉妍聞言嬌軀不禁微微一顫,心頭不詳的預感終於成為現實,十指不知不覺中緊緊相扣在一起,互相對視了一眼,都從對方的眼中看到了一絲霍出去的堅定眼神。

“唐少,今天我們真的很累了您看這樣行不行,我們兩人向每位敬一杯酒,然後……”朱小瓊看著唐景天,一臉緊張地道,五指跟劉妍扣得更緊了一些。

唐景天聞言臉色立馬陰沉了下來,他萬萬沒想到朱小瓊和劉妍這兩個新人竟然當著這麼多人的面,尤其李博振的面不給自己的面子。

李博振三人也都微微變了臉色,朱小瓊和劉妍這樣說,他們自然也沒什麼面子。唯有被許永亮左擁右抱的兩個女子嘴角勾起一抹嘲諷,郝小麗更是低聲不屑地說了句:“裝什麼清純”

“然後怎麼樣?”唐景天忍著心頭的怒火,陰聲問道。

朱小瓊見唐景天臉色很是難看,目光陰厲兇狠,嬌軀不禁顫了顫,後面的話一時間竟有些不敢說出口。

“然後回去休息”劉妍把豐滿的**一挺,蒼白著臉,聲音有些發顫道。

“你***,再給老子說一遍試一試看”唐景天沉聲道,目光變得越發陰厲兇狠。

“我,我們要回去休息,大不了我們不參加比賽,不幹了”朱小瓊見唐景天目光兇狠地盯著劉妍,似乎要把她吃掉似的,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一把把她扯到自己的身後,挺胸道。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