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10
第六十一章 清華大學

 「大哥,請上車。」王宇為了自己的小弟弟殷情地打開寶馬車後車門,然後畢恭畢敬邀請道。

  餘子清瞥了一眼寶馬X6銀色越野車,微微有些動容。以前的餘子清雖然窮,但也像大多數年輕人一樣喜歡車子,幻想著有朝一日香車美女都能擁有,對各種車子倒也瞭解不少,所以現在的餘子清知道這款寶馬車大概需要百來萬。

  「這車不錯,看起來你似乎混得還可以。不過人品差了些,以你這樣的條件就算泡個二流女明星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何必要找上人家良家女孩呢?」餘子清一屁股坐上車子,瞟了一眼正坐進駕駛位的王宇說道。

  大哥,那能一樣嗎?也就你能做到無視這樣極品良家大美女,王宇心裡憤憤不平地道,當然嘴上不敢這樣說,老老實實道:「大哥,下次我不敢了,您就饒我這一次吧。」

  餘子清伸手打了一下他的腦袋瓜,道:「不用你提醒,該饒你的時候我自然會饒了你,現在你就安心給我做司機吧。」

  王宇心裡雖然惱火,但也只能老老實實地問道:「大哥,去哪裡?」

  「清華大學。」餘子清翹著二郎腿,回道。

  大街上,林雨菡遠遠看著餘子清坐著寶馬車瀟灑地絕塵而去,氣惱得直跺腳,這輩子她還從來沒被男人這麼不留情面地甩過。

  因為高峰期的緣故,車子飛馳不起來,只是緩緩地朝清華大學方向駛去。餘子清悠哉地翹著二郎腿,不時用他深邃的眼眸打量著磅?大氣的北京城。

  大概在早上九點鐘,總算到了清華大學。

  「大哥,您看……..」下了車,王宇可憐巴巴地道。

  「嗯,不錯,有車子就是方便舒坦。」餘子清打斷了王宇的話,拍了拍王宇的肩膀,每拍一下,王宇就感覺到有股巨大的衝力壓頂而下,可他又不敢說什麼,一張臉憋得通紅,心裡怎麼也想不通他這麼斯文單薄的一個小白臉哪裡來這麼大的力氣。

  「這樣吧,我要在清華大學呆一個星期左右,你這個星期暫時就做我的專職司機,隨叫隨到。等這個星期過了,我就幫你恢復男人雄風。」

  說完餘子清總算是把手從王宇的肩膀上挪開,然後背著單肩包悠哉地晃蕩在清華大學的林蔭大道上。

  「同學,請問近春園賓館怎麼走?」餘子清攔住兩位打扮清涼,長得還算好看的女生。

  兩位女生似乎完全沒聽到餘子清的話,兩眼發亮地越過餘子清落在門口正呆立在寶馬車傍邊的王宇,嘴裡低聲驚呼道:「哇,好酷,好帥!開得還是寶馬越野車耶!」

  「同學,請問近春園賓館怎麼走?」餘子清很有耐心地再次問道。

  終於有位雙眼皮女生隨手指了個方向,而另外一個女生卻抓著雙眼皮女生手驚喜地低呼起來,道:「快看,快看,那位開寶馬的帥哥正看著我,天哪,他朝我走來了!」

  現在的女孩子啊!

  餘子清很無語地搖了搖頭,往雙眼皮女生指的方向走去。

  正當兩位女生滿懷期待地等著寶馬王子主動上來跟她們搭訕時,那位寶馬王子卻看都不看她們一眼,從她們身邊擦肩而過。

  「大哥,大哥您留步,您留步。」寶馬王子在兩位女生充滿不可思議目光之下追上了剛才她們不屑一顧的男生,那神態,那語氣跟孫子似的。

  「什麼事?」餘子清頭也不回地問道。

  「這是我的手機號碼。」

  「哦,你不提我都差點忘了呢!」餘子清收起電話號碼,繼續抬起腳往前走。

  王宇無奈再追上幾步道:「大哥,您還沒給我您的電話呢?」

  「我會聯繫你的。」

  「可是…….」

  「可什麼可?再囉嗦,信不信我撒手不管!」餘子清回頭掃了王宇一眼,然後揚長而去。

  看著餘子清揚長而去的背影,王宇真是欲哭無淚,敢情你是無所謂啦,反正不是你性無能,可大哥,清華大學也不小啊,你這麼一走了之,連個聯繫電話都不留一個,我怎麼找你呀?

  「同學,剛才那位先生他說是要去哪裡?」王宇無奈地回頭問兩位女生。

  「近春園賓館。」兩位女生呆呆地望著餘子清遠去的背影,臉上帶著一絲懊悔,本來,或許自己已經跟一位真正的王子結下良緣了。

  清華大學近春園賓館前,餘子清見到了利曼公司派來接待他的工作人員,是一位看起來很有白領氣質,身材勻稱,相貌還算不錯的年輕女人,叫李莉。

  「終於見到余工了,沒想到這麼年輕!」李莉很熱情地迎接餘子清,但餘子清卻看到她眼裡閃過一絲失望。

  餘子清是聰明人,幾乎不用深思就知道李莉為什麼有些失望。作為利曼公司在浙海省的合作實驗室,以後地礦所就是利曼公司在浙海省的窗口,是利曼公司的活招牌。當準備購買儀器的單位到地礦所考察利曼公司的儀器時,顯然一位看起來知識淵博,沉穩老練的工程師或者高級工程師介紹儀器時說的話更有份量,更有說服力。

  事實上,利曼公司在浙海省最想合作的單位是浙海大學,哪怕免費贈送他們估計都會考慮。就像清華大學這樣全國數一數二的學府,不知道多少家儀器公司想著法子往裡塞儀器,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能建立合作關係,希望能用上清華這個牌子打廣告。只可惜浙海大學已經被財大氣粗,在中國佔有很大市場份額的熱電公司搶了先,這才退而求其次找了在化學分析這一領域比較有權威的老牌實驗室地礦所。沒想到對方卻只派了個這麼年輕,看起來就像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來參加培訓。

  餘子清倒也能理解李莉的心態,不過心裡終究還是有些不爽,淡淡地道:「能不年輕嘛,滿打滿算剛大學畢業一年。」

  「呵呵,正所謂年輕有為嘛!余工才參加工作一年,就能得到單位重用,以後前途不可限量啊。」李莉心情明顯有些低落,臉上的笑容和熱情都瞬間消褪了好幾分,但想起以後儀器的好壞全憑餘子清一張嘴,還是強打起精神,撿好聽的話說。

  「什麼重用不重用,也就一合同工。」餘子清繼續風輕雲淡,不以為然地道。

  PS:今天狀態不大好,就這麼多,改天努力。

[BOOK: 000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