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五百四十九章 小島

李永健和張兆維都是聰明人,聞言兩眼不禁都微微一亮,互相對視了一眼”眼中閃過一絲y n險之s ,然後笑道︰“我們那樣說也只是想出口氣,其實整不整那xi o子都無所謂啦,不過最關鍵還是希望上官慧穎不要再被那個xi o白臉

“這還差不多。”唐曉薇道。

“看來我們的唐家大xi o姐有好點子,快點說來給我們聽聽看。”李永健和張兆維立馬笑著恭維道。

……哼,你們也不想想慧穎是什麼人,是余子清這個凡夫俗子能配得上的嗎?無非也就少nv心懷,電視劇或者言情多了,一時沖動而已。你們只要想辦法讓上官慧穎看清余子清寒磣丑陋的一面,跟她根本不是同一路的人”她自然就不會再m 余子清了,你們自然也就會有機會了。不過你們之間的競爭,那就是你們的事情了,我可不會再ch 手了。”唐曉薇說道,美眸中隱隱透出一絲得意的目光。

哼”余子清,看你還敢不敢無視本還敢不敢在本xi o姐面前擺譜!

張兆維和李永健兩人聞言”目帶敵意地互相對視一眼,然後又立馬若無其事地移了開去,看著唐曉薇齊聲催道︰“我的大你就別再賣關子了,快點說吧。”

“後天是我生日,我會開今生日口op幾”我已經邀請余子清了”他也已經答應了,到時該怎麼做你們總應該清楚了吧。”唐曉薇面l

兩人聞言立馬會意地拍手叫好道︰“那是當然,嘿嘿,我們一定會讓他這個xi o白臉在眾人面前一個接一個地出糗的!”,唐曉薇見兩人一臉y n險的樣子,心頭倒是隱隱有些不忍了,道︰“不過”到時你們可別做得太過分。”

兩人聞言別有深意地對視一眼,然後立馬笑著道︰“這點你就放心了,我們不是沒有分寸的人,總不能不顧及你的生日口m幾吧!”,唐曉薇想想也是,笑了笑”臉上l 出一絲得s ,沒再繼續

余子清自然不知道”唐曉薇當天晚上就約了張兆維和李永健算計破壞他和上官慧穎之間的關系。

第二天余子清依舊去了趟學校。一樣的斯文寡言,但落在許永亮等人眼里卻仿若多了一層神秘的神s ,甚至看余子清的好腦勺都好像多了一個光圈。

也難怪他們這樣子,單單唐曉薇生日特意邀請他,都足夠讓學校里任何男生對他另眼相看了,足夠讓他嘯傲淅海大學了,更別說上官慧穎這個猶如九天仙nv下凡的富豪xi o姐對他百依百順,擺出一副nv追男的架勢了!

至于高玲玲自然也沒了往日的傲氣”更別說在余子清擺什麼系hu 的架子了。她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跟唐曉薇和上官慧穎比起來,她還是差得老遠老遠。

不過”許永亮等人看他崇拜加嫉妒的眼神,還哼哼些過了頭的熱情讓余子清頗感不自在,但一時半刻卻也拿他們沒辦法,只能期待時間能沖淡他們這種不正常的眼神和舉止。

上官慧穎難得找到名正言順的理由見余子清,還有和他一起吃飯,自然不願意放過。第二天破天荒地早早就來學校上課,使得她們學院逃課率急劇下降。中午放學後”立馬溜到實驗大樓”戴著副大墨鏡,雙手ch 在牛仔k 口袋里,在大樓前的一棵大雪松下等余子清。

“余哥,下課啦!”,一看到余子清和許永亮等人有說有笑出來”上官慧穎立馬抱著幾本書”笑盈盈迎了上去道。

許永亮等人沒想到上官慧穎這個貌如天仙的富家大xi o姐竟然專口等余子清,心里那個羨慕那個嫉妒啊”看余子清的眼楮都紅了。

不過余子清好像一點都不懂情調,沒好氣地看了上官慧穎一眼”道︰“你怎鼻會在這里?”

許永亮等人一聽,差點就要忍不住一擁而上對著余子清一陣拳打腳踢。

像上官慧穎這樣的nv人,別人是祖墳冒青煙都遇不上一個,余子清倒還好”似乎還嫌她煩似的,這人要裝b 也不能這麼裝呀!要遭雷劈的呀!

不過更讓他們抓狂的是,上官慧穎不僅沒有半點生氣的樣子,反倒很自然很親熱地一把挽住余子清的胳膊,然後朝他揚了下手中的書本,眨巴著一雙又媚又美的眼楮,道︰,“你忘啦,我是淅海大學的學生啊,當然是來這里上學嘍!”,余子清見上官慧穎調皮得意的樣子,知道只要自己在淅海大學讀研,就很難甩只好暗地感嘆自己這個師父做得很失敗。

見余子清無言以對”上官慧穎心里是又高興又得意,微微搖了下余子清的手臂,笑道︰“余哥,許永亮你們都還沒吃飯吧,一起去植物園那邊的樓外樓y 泉山莊吃一頓怎麼樣,我請客!”不等余子清開口,許水亮等人早已經把頭點得跟啄米一樣,連連說好,臉上那表情更像打了j 血一樣,亢奮得一塌糊塗。

見許永亮等人都答應了,余子清還能怎麼樣,只能瞪了一眼正暗自得意的徒弟,由著她挽著自己的手往校外走去。

吃過午飯後,上官慧穎又央著余子清去逛街,幫忙挑送給唐曉薇的生日禮物,當著許永亮等人的面,余子清很清楚自己只要說個不字,立馬就要被上官慧穎這幫超級粉絲們的唾沫給活活淹了,只好答應了下來。

“你最近不是一直都在山莊里靜修的嗎?怎麼又突然想起來學校讀書了?”坐在敞篷的紅s 保時捷跑車上,上官慧穎開著車,余子清則優哉游哉地把手搭在車窗,吹著風,問道。

“不是師父您經常說,修煉要松緊結合”切不可超之過急嗎?上次結元嬰時”我就沒牢記師父的教誨差點出了紕漏,到現在還記憶猶新,不敢再沒日沒夜修煉了。再說,學生時代的生活很短暫,現在不好好體驗一下,我想以後再也沒機會了!”上官慧穎一臉認真地道。

雖明明知道這個徒弟醉翁之意其實是在自己,但她說得頭頭是道,余子清倒還真不好反駁,只好瞪了她一眼道︰,“行了,就你理由多”愛上課你就來上課吧,這種事情我也管不著你。”

見余子清答應她來上課,上官慧穎開心得扭頭朝余子清扮了鬼臉,嬉皮笑臉道︰“師父您放心,有我在保證不會再有其他nv生糾纏你”這樣你也可以安心做實驗搞科研了!”

余子清對他這個美nv徒弟徹底無語,把頭一揚,任由風吹動他飄逸的頭發”再也懶得跟她說一句話。

子夜,剛下過雨的天空”碧空萬里,淨無縴雲,半輪明月高懸空表,朝下散落著點點如水月光。

大塘新村,陽台上。余子清獨自盤坐,周身天地靈氣如雲霧縈繞,體表金光流動,隱隱中透出一副肅穆威嚴的仙家氣派來。

泥丸宮中,那尊金身比起剛出通天玄塔時,顯得凝重了許多,金光萬丈,不再像之前一樣虛幻晦滅,好似一陣風就能把他給吹散了似的。

至于那三尊九轉元嬰,更走了不得,個個紫氣縈繞,霞光萬千”已到了元嬰後期,恐怕不久便能突破到d ng虛期。

泥丸宮中,最上面的青龍神珠,古樸悠遠依舊,但光芒氣象大勝從前,給人一種脫胎換骨,有血有r u的感覺,卻是隨著余子清元嬰已成,融合祭煉速度大大加快,尤其龍子睚眥無意中被招呼出來,它與余子清之間已經隱隱中建立了血r u相連的關系。雖說此時余子清離完全控制青龍神珠還差得很遠,但已經可勉強控制青龍神珠內的一部分天地為己用了。

子時轉眼過去”余子清緩緩睜開雙眼,遙遙望了眼星空,倏然間化為一點青光消失在陽台。

下一刻,余子清已經出現在乎縱橫萬里”白雪皚皚的昆侖山脈。

余子清手一指,一道銀光從他手指正是睚眥口中所含的銀s 巨刀。巨刀繞著一座高聳入雲,白雪覆蓋的山峰轉了個圈,那山峰立馬如豆腐般被切了下來,然後連同那銀s 巨刀被余子清第三只眼中sh 出來的安光給卷了去。

青龍神珠內,藍天碧海,無邊無垠。

突然一座雪峰憑空而降落在海上,濺起萬丈巨卷起道道颶風。

剎那間,雪山崩塌,無數雪球滾落大海”j 起道道海轉眼消融,l 出了一座崢嶸山峰。

那山峰沉入海底,再加上颶風席卷,飛沙走石”轉眼間只剩下一個方圓不過百米左右,l 出海面不過十多米的饒是如此,在海水沖蝕和海風吹刮下島還在逐漸減不過速度卻已經極為緩慢,沒個數年時間恐怕是不會消失的。

昆侖山上,余子清臉上不禁l 出一絲喜s 來,他終于成功的將一座凝聚著戍土之力的山峰搬入青龍天地。雖說到頭來,仍然因為控制問題”那座山峰除了浸入海底那部分,被青龍天地內的力量給攪得七零八落,只剩下那麼個但最終,他還是成功在這個只見藍天大海,不見陸地,充斥著濃濃乙木元力和癸水元力的天地引入了大地,引入了大地中所蘊含凝聚的戍土之力。

天地五行之力,相生相克”假以時日,五行聚齊,互相周轉衍生,這青龍天地便成了個真正的天地。而且青龍天地又原以滋養生機、生命的乙木元力和癸水元力為本”到時這天地必是一派生機勃勃,玄妙無比。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