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兩百八十五章 余先生在里面
所有 保安見狀都駭然,這保安隊長據說早年曾在 中東那邊當過雇擁兵,雙手曾殺過不少人,不僅心狠手辣,而且一身功夫委實了得,會所里的保安都很服他,沒想到才一個照面就被龅牙踹成那樣子。[91][du]這時保安們才意識到龅牙能在這么短時間內崛起道上,絕對不僅僅 只會要威風,而是真有幾分過硬的本事,心中頓時收起了對龅牙的輕視。

不過饒是龅牙表現出了驚人的身手,但畢竟“花樣天堂”的幕后勢力也不是吃素的,又豈容龅牙如此囂張。況且龅牙 就這么幾個人來,他們若退縮,這話要是傳出去“花樣天堂”也好直接關門大吉了。十多個保安立馬抽出電棍,臉色凝重,日 露凶光地把龅牙他們給包圍了起來。“智哥既然您不給我們面子,那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保安隊長雙手排開站在他面前的兩個保安,一臉凶狠地道。

面對十 多個保安虎視眈眈,龅牙神色逐漸凝重起來,不過眼神里流露出的依舊是不屑。“劉,劉隊長,你,你觋在就收手還來得及,否則,哼哼 !”龅牙不屑地摸了下鼻子,繼續道:“就算朱力行也擔 當不起!”

在龅牙眼里一點都不-誇張的警告落在保安等人耳里卻成了最刺耳,最**的 蔑視和威脅。

在杭臨有誰不知道朱力行手治通天,黑白兩道通吃?就算如今杭臨道上名聲最盛,俨然已經成為上官明遠退隱后代言人的胡子哥也要敬他三分。龅牙不過只是后起之秀,要論實力、名氣跟朱力行還是差了不止一星半點,只是他身 后還站著胡子哥,肖娜等人這才不敢冒然開罪。可如今他卻大言不慚,連朱力行也絲毫不放在眼里,未免就太過狂妄了。“智哥$! 然威風啊! 不過,你難道就不怕說大話閃了舌頭嗎?”保安隊長冷聲嘲諷一句,然后把手一揮,臉色猛地一沉道:“上 !”眾保安得令立馬蜂擁而上,手中電棍紛亂朝龅牙當頭劈下。

看著數根電棍帶著藍色弧光,出刺耳的吱吱聲迎面而來,龅牙神色徼變,雙腳微微一挪想閃身躲過,但猛想起身后就是大門和劉妍三人,改為忽一蹲身,以左腳為中心,右腳瞬間朝前橫掃而去。

龅牙出腳的度很快,腳掃過地面競帶起陣陣勁風。看書請到玖 要讠賣還能獲QB記住我們的網址www.9│Du.nèt那些保安雖然身手也不錯,但比起龅牙還是差了不少,躲閃 不及下盤被一腳掃中,立馬站立不穩向后仰倒。

就在那些正面襲來的保安被放倒在地,龅牙暗自松一口氣時,保安隊長卻雙腳猛往地上一蹬,身子如老鷹般騰空而起,手中的電棍帶著藍色的電火花呼地就朝龅牙當頭劈下。

感受到當頭壓迫而下的棍風,龅牙臉色大變,有心想就地一滾躲開這迅猛的一棍,但想起身后的人,還是猛一咬牙,一手握拳朝保安隊長胸口狠狠揮去,一手橫檔與頭,卻是准備硬生生擋下一棍。兩位女保镖臉色大變,劉妍更是嚇得血色盡失。“栓手 !”就在這個時候,一聲爆喝從走道的務外一頭傳來,幾乎同時一道寒光如電般劃過空中。锵一聲,寒光擊中電棍,火花四射。

一股巨大的沖擊力順著電棍傳到保安隊長的手臂,保安隊長再也握不住電棍,電棍脫手飛出。受此一撞,保安隊長順勢上身向后一揚,堪堪躲過龅牙 當胸一拳。而幾乎同時,那道寒光和電棍一起跌落與大理石上,出叮叮當當的響聲,卻是一把金屬汽車鑰匙。

場面一下子靜寂了下來,就連剛才叫囂不止的鄭總等人也瞪著雙眼死死盯著地上的那 把鑰匙,老老實實地閉上了嘴巴。今晚他們再一次見到了只有在電視電影才能見到的誇張武藝,第一次或許可以用神力來形容,而這一次呢?一 把鑰匙不僅精確地擊中高劃過天空的電棍,而且還擊飛了它,這是什么本事?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李飛刀嗎?

不遠處走來一幫人,走在最前面的兩人。一位是大概四十歲光景,體型勻稱修長的中年男子。他英俊的臉上鑲嵌著一對好看修長的眼睛,嘴唇上面留著兩道不濃不稀的胡子,看起來像個溫文爾雅的紳士「正是如今杭臨道上最有權勢的大佬胡子哥,當然除了這個,他還是杭臨市很有名氣的一位富商。

胡子哥的身邊是一位年紀大概有六十來歲,頭已經有些斑白的男子。男子雖然已經有些老,身材也有些走型,但兩眼有神,帶著一絲不怒自鹹的氣勢,這人就是黑白兩道都很吃得開的朱力行“花樣天堂”娛樂會所幕后的最大老板。兩人的身后分別跟著兩位神色冷峻,全身黑色著裝的貼身保镖。

朱力行遠遠見到電棍和鑰匙一起跌落與地,嘴角兩邊的肉忍不住連連抖動了好幾下,心里委實震驚不已。今天還是朱力行第一次看到胡東施展出真本事,這才知道胡東的本事竟然達到這般駭人的程度。一直以來,朱力行都覺得武力不過只是蠻夫所為,只要自 己有成有勢有腦子,你本事再高老子用谶用人馬還不把你整死。今日才知道,一旦武功到了胡東這種程度,就算你再有錢再有人,估計你還沒來得用上,人家就已經可以把你的命給取走了。

想到這里朱力行對胡東多了幾分畏懼,很不自然地干笑兩聲道:“胡老弟這身功夫實在讓人歎為觀止啊!”

胡子哥聞言擺擺手笑道:“如今已經不興這些了,這身本事也就強身健體有用。”

若是以前朱力行或許會認同這句話,但今天心里卻絕不敢認同。這么遠的距離,一把鑰匙都能把電棍擊落,而且握棍的還是保安隊長,保安隊長有多少實力朱力 行還是稍微有點數的,若這樣的一把鑰匙擊中自己,朱力行想想就有些頭皮麻。

朱力行又干笑了幾聲道:“胡老弟你太謙虛了,你這本事要是只是強身健體用,那些武校里的武師都可以直接抹脖子了 !”

胡子哥笑了笑道:“朱爺,過獎了 !”

說話 1旮,兩人已經走到了法拉利包廂前。

胡子哥和朱力行兩人不-僅在黑道上很有名望,在商場上也是叱咤風云的人物,鄭總他們當然認識他們。

見到這兩位黑白兩道通吃的大人物一同出現,饒是鄭總三人也算是有錢有勢的人,也感到一陣緊張,當然緊張之余,心中也有了倚仗,尤其一直沒出聲的林正標,見到這兩位主竟然一同出現,兩眼不時閃爍著興奮期待的目光。

“胡子哥,朱爺你們來得正好,你們給我們評評理看,我們到這里來是花錢買快活的,怎么能讓人無緣無故闖進來出手打我們呢?”鄭總不待朱力行和胡子哥開口,已經走到他們面前投訴道,只是除了語氣帶著絲氣憤,卻不敢再像剛才那般叫昙■o

此時鄭總還不知道龅牙其實是剛才隨手擲出鑰匙擊落電棍的胡子哥的人,否則他有沒有勇氣說出運番話就很難說了。

程力行當然知道龅牙是胡子哥那邊的人,聞言把目光投向胡子哥,面露難色地道:“胡老弟,您看這事?”

胡子哥聞言微橄皺眉,看著龅牙有些不滿地問道:“徐智,這是怎么回事?”

鄭總等人又不是傻子,此時當然看出來龅牙是胡子哥的人,不禁都變了臉色,這才明白過來為什么剛才保安隊長不敢輕易動手。好在看情形,胡子哥對龅牙等人的行徑也頗為不滿,鄭總等人這才稍微放心一 些。

“余,余先生在里面 !”龅牙一臉平靜地回道。

所有人都用疑惑不解的日光看著龅牙,迳算是什么回答?什么理由? 難道就因為里面那個小年輕姓余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花樣天堂”鬧事嗎?而朱力行的老臉就有些掛不住了。“不知道那位余先生 是何方神聖啊?我倒很想見識見識!”程力行眯著眼睛問道,兩眼間的隙縫射出凌厲如刀子的寒光。若不是有胡子哥在,朱力 行恐怕早就怒不可歇地踹開包廂的大門了。“是我!”就在這個時候,包廂的門打了開來。“氽哥 !”劉妍見到余子清出來,格喜地走到他身邊。嗯!小朱在里面,你進去陪她聆聊吧。”余子清朝劉妍點了點頭說道。“可是,他們……”劉妍朝朱力行等人看 了一眼,滿臉擔心地說道。“放心吧,他們不敢把我怎樣 !”余子清笑著拍了拍劉妍的肩膀,說道。

“小子,有胡子哥,朱爺在這里,你說這些話就不怕閃了……”鄭總見到余子清出來,真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一時倒沒現此時胡子哥看眼前這位年輕人的目光充滿 了敬畏,出聲譏諷道。

只是鄭總的話還沒講完,站在他跟前的胡子哥早已經寒著張臉飛起一腿。

鄭總那至少一百六七十斤的壯碩身子立馬騰空而起,然后嘭一聲重重撞在走道牆壁上。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