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8
第二十八章 醫者父母心

 本來滿載而歸以錢夢琪的性格應該亢奮不已,但因為那個該死的廉價初吻,她心裡頭沮喪得一塌糊塗,整個進餐過程都是悶頭不語,只是一個勁地往嘴巴裡塞東西。

  「這個,你沒事吧,要不我也親你一下!」餘子清覺得氣氛太沉悶了,試圖打破僵局。

  「你還說,人家都鬱悶死了!」錢夢琪惡狠狠地往嘴裡塞了一大塊西瓜,若不是因為這水果沙拉,她至於把保護了二十二年的初吻給獻出去嘛?

  「其實也沒什麼啦,又沒有嘴對嘴。再說了,你在沒有徵得我同意的情況下,就親了我,說起來吃虧的還是我呢!」餘子清說道。

  錢夢琪惡狠狠地剮了餘子清一眼,拿起刀叉朝他揮動了一下,然後又氣呼呼地拿堆得高高如山的沙拉出氣,她算是整明白了當初死活要跟眼前這個男人合租壓根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這才幾天啊,奶子被摸了,初吻主動獻了,接下來好像也就只剩下上床睡覺了。

  看著錢夢琪轉眼間消滅了至少三分之一的沙拉,餘子清可惜道:「早知道你這麼能吃,我就再多拿點了!」

  餘子清的話終於吸引了錢夢琪的注意,她停下手中的活,抬起頭,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好奇地盯著餘子清上下打量。

  餘子清摸了摸被她親過的臉頰,又警惕地看了她一眼,道:「你不會是喜歡上本公子了吧!」

  「切,你放心,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死光本姑娘也不會喜歡上你這個小白臉的。」錢夢琪撇了撇可愛的小嘴,不屑地道,那口氣,那表情跟餘子清之前在公園裡如出一轍。

  「那就好!」餘子清摸了摸胸口,一副大大鬆了口氣的樣子說道。

  「對了,看不出來你疊那玩意水平這麼高!」錢夢琪那雙大眼睛極為罕見地流露出一絲欽佩之色。

  餘子清擺出一副高手樣子,嗤鼻道:「這算什麼,只要我願意,我可以把沙拉疊到天花板。」

  「真的呀,你太厲害了!」錢夢琪雙手托著下巴,兩眼都是崇拜之色,痴痴地說道。

  餘子清太瞭解錢夢琪了,聞言心裡立刻一個咯?,知道要糟。

  果然錢夢琪馬上露出了真面目,接著說道:「剛好下個禮拜三我生日,跟幾個要好的同事說好了請她們來必勝客吃一頓。你不知道呀,那些傢伙個個都是屬兔的,真要放開來吃拉沙,肯定能把我給吃破產掉。你也知道我這人最要面子,最慷慨了,既然請人家來必勝客了又總不能不讓人家吃個盡興。為了這事情,愁得我這幾天頭髮都掉了一大把。」

  說到這裡錢夢琪做出大大鬆了一口氣的樣子,道:「現在有你這樣的高手在,就算她們屬牛的,我也不怕了!」

  餘子清一聽頭立刻痛了起來,一個護士美眉已經這樣了,如果來一幫子護士美眉,那他簡直就是羊入狼群,那恐怖可怕的後果想想都讓人不寒而慄。

  「停,停,我可沒答應要給你過生日!」餘子清立馬開脫道。

  「什麼!」錢夢琪立刻橫眉豎眼,揮舞著刀叉道:「本姑娘的初吻都給了你,你竟然連本姑娘的生日都不來捧場。」

  「停,別提這事,我還沒告你侵犯我人身權呢!」餘子清不滿地糾正道。

  錢夢琪現在也有些摸清餘子清的脾氣了,見硬的不行,立刻又換軟的,可憐兮兮地道:「你就當幫我一回嘛!子清。最多下次我多做幾頓免費的晚餐給你吃,好不好嘛?」

  餘子清只是悶頭吃東西,權當沒聽到錢夢琪在說話。

  但顯然干護士這一行的美眉耐性絕不是一般的好,整個用餐過程錢夢琪就是反反覆覆地磨,到最後連眼淚這種「核彈級」武器都拿出來了,惹得不少人紛紛向餘子清行注目禮。

  「好了,好了!算我怕了你,不過下不為例!」餘子清終於忍無可忍,舉手投降。

  「耶!」錢夢琪歡呼一聲,朝餘子清做了個得勝的手勢,光滑細嫩的臉上還掛著未乾的晶瑩淚珠,讓餘子清真有些哭笑不得。

  ……………..

  昏黃黯淡的路燈,人影稀疏的深夜總特能勾起人內心深處的感傷。

  錢夢琪本來已經被餘子清牽引著忘了今天傷心的事情,但當從必勝客出來時,突然間卻似乎又變得有些傷感起來。

  「陪我再去西湖逛逛吧。」錢夢琪心情有些低落地說道。

  「你明天不用上班嗎?」餘子清問道。

  錢夢琪搖了搖頭。

  「那就再次去走走吧。」餘子清說道。

  「還是算了,我們慢慢走著回去吧。」錢夢琪猶豫了一下,突然改變了主意。

  「也好。」餘子清再次很乾脆地同意。

  清涼的深夜,兩人並排慢慢步行著回家,誰也沒說話,昏黃的燈光把兩人的身影拉得長長。

  正走之間,餘子清吃驚地看到錢夢琪修長好看的手臂向自己伸過來,然後從後面挽住了他的手臂。

  因為是夏天,兩人穿的都是短袖T恤,餘子清強烈地感覺到自己裸露的肌膚跟錢夢琪細滑溫潤的肌膚親密地貼在了一起,一種很微妙很舒服的感覺湧上了餘子清的心頭。

  「借你的肩膀靠一靠!」

  錢夢琪將自己的頭微微靠在餘子清的肩膀上,淡淡的處子幽香飄然鑽入餘子清的鼻尖,微風襲來吹亂了她的頭髮,輕輕拂過餘子清的臉頰,癢癢得很舒服很撩人。

  餘子清曾經生活過漫長的歲月,也曾經上過漂亮的仙女,但他卻從來沒過與一個女孩子這樣偎依在一起,靜靜走在夜深人靜的街上。

  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覺湧上餘子清的心頭,那感覺甜甜的,柔柔的,是不想醒來的,甚至這種感覺讓餘子清徹底忘掉了錢夢琪那彈性十足的乳房隨著走路不時與他的胳膊肘進行了親密摩擦。

  突然餘子清感覺到肩膀涼涼的,那是錢夢琪的淚水濕潤了他的肩膀。

  「你說人要是不生病那該多少!」錢夢琪一向青春活潑的聲音在黑夜裡憂傷地響起。

  「是不是醫院裡發生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餘子清柔聲問道。

  「我看護的一位老奶奶今天去了!」錢夢琪俯在餘子清的肩膀上低聲抽泣了起來,淚水濕透了餘子清半個胸襟。

  餘子清這才知道這丫頭今天為什麼不開心,目中不禁閃過一絲罕見的溫柔和詫異,他一直以為這是個貪財如命,小氣得要命的女孩子,卻沒發現她的內心深藏著最真的醫者父母心。

[BOOK: 000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2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