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第五百二十一章 進展

余子清扭頭看了眼身后的夏嵐,金sè陽光下,她依舊盤膝而坐,神sè肅穆,頭頂隱隱有一團紫氣縈繞,雪白肌膚光潔潤澤,倒顯得格外端庄尊競余子清見她正一心一意吸收煉化九九元陽丹,〖體〗內真元增長神速,運行平穩,想著不久之后就要跟她yīn陽媾合,爭取結成九轉玄牝丹,深邃漆黑的眸子不禁再次有一道猶如紫sè閃電的光芒划過,人卻化為一點青光憑空消失在玫瑰園。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余子清基本上除了上班,就是往返與上官山庄和玫瑰園別墅,偶爾也會去國景公寓陪陪朱麗珍和何慕柳。不過雖然何慕柳已經很大度地提過大家約個時間碰個面,但余子清考慮到朱麗珍的感受,總覺得還沒到合適的時機提這件事,倒還是各過各的,還沒享受到大被同眠、齊人之福。

因為三百六十五周天聚靈大陣還有九九元陽仙丹的相助,用火箭的速度來形容上官明遠祖孫和夏嵐的修為提升也絲毫不為過。短短一周的時間,上官明遠在連續服用了三粒九九元陽仙丹之后,竟由洞虛期一舉突破到了空冥期。這樣的神速在仙界可能并不算什么,但在地球修真界絕對是駭人至極的速度。上官慧穎和夏嵐是玄牝魔身,修的是黃庭也就是中丹田,難度比起上官明遠的下丹田要難上十倍不止,再加上悟xìng不如上官明遠,所以兩人的起點雖然低,但速度反倒比上官明遠慢上不少。饒是如此,短短一周的時間上官慧穎已經到了金丹期巔峰,只差一小步就能破丹結嬰,修煉出萬千無一的玄牝魔嬰,而夏嵐則已經突破到了金丹后期,隔破丹結嬰同樣并不遠了。

這段時間,余子清除了几乎每日往返與上官山庄和玫瑰園別墅觀察他們三人修煉進度”自己也沒閑著,一有時間就祭煉青龍神珠,并煉制丹藥和法寶。

當然那些丹藥和法寶他自己是用不著的,主要是為上官明遠三人所煉。這一日”余子清像往常一樣,欣慰地看了夏嵐一眼之后,然后化為一點青光消失在玫瑰園別墅,在西湖邊趁人不注意落了地,然后背著單肩包慢悠悠朝單位走去。

到了單位,像往常一樣喝茶、上網,然后在時鐘指向八點時開始工作。

不過余子清才剛開始准備工作,程秋曼一個電話把他叫了上去。

程秋曼今天穿著水藍sè高腰的半身裙搭配白sè的寬松襯衫”一條細細的腰帶輕巧地束在纖腰上,整個人看起來既婀娜xìng感又透出几分的優雅魅力。

余子清一堆門進去,就立馬感到眼前微微亮了一下”脫口道:“主任真是越來越年輕漂亮了!”

程秋曼聞言白皙秀麗的臉龐微微一紅嗔薄怒道:“嘴巴越來越油腔滑調了,幸好這里沒有外人,要不然被別人聽到成什么樣子了?”

余子清看著程秋曼一嗔一怒都透著mí人的風韻,忍不住笑道:“主任的意思是,只要沒人我就可以這樣夸你咯!”

程秋曼聞言怔了一怔,隨即白了余子清一眼道:“隨你啦!反正嘴巴長在你身上,我也管不著!”

話說出口后”估計程秋曼自己都馬上意識到,不管是話的內容還是講話的語氣都很不對勁,不僅不像個領導跟手下講話,反倒有點情人間嗔怪擻jiāo的味道。急忙干咳兩聲,把身子坐得端正了些”一臉端庄地道:“最近工作怎么樣?覺不覺得累?”

“有什么累不累的,不就那點活嘛!”余子清倒有些意外程秋曼的問話,好奇地看了她一眼,一副無所謂地笑道。

“既然這樣,如果我想給你再加點擔子,你會不會有意見?”程秋曼聞言別有深意地看了余子清一眼”問道。

“你是領導,我聽你的,你要我向東我絕不朝西”你要我站著我絕不坐下!”余子清立馬笑道。

“又來了,行了”行了,其他沒事了,你下去工作吧!”程秋曼見余子清又沒個正經,忍不住又白了他一眼,揮揮手沒好氣地道。不過從她的目光,還有微微泛著絲粉sè的白皙臉龐上,不難看出她心情很好,顯然很喜歡聽到余子清這樣說。

“就這樣,沒事了?”余子清聞言不禁愕然道。

“剛才還說聽領導的話,怎么現在就不聽啦?再說了,我身為領導就不能找屬下上來談几句話,了解了解他的工作狀態嗎?”程秋曼見余子清一副愕然,杏目一瞪,故意假裝生氣道。

我現在就下去,誰讓你是領導,我是兵呢!”余子清見程秋曼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急忙舉手投降,做出一副很無奈的樣子轉身離開了主任辦公室。

扑哧!程秋曼見余子清一副很無奈離開的樣子,忍不住抿嘴笑了出聲,白皙的臉龐透著絲動人的粉sè。

出了辦公室,余子清依舊沒整明白程秋曼為什么把他叫上去沒頭沒腦地問這么一句話。

莫非,她真的對我很有意思,因為突然有些想我了,所以有事沒事把我叫上去聊上一兩句?

余子清忍不住有些洋洋自得地揣測著,不過隨即立馬笑著搖了搖頭,程秋曼這樣的女人怎么可能做這種無聊的事情呢?

既然想不明白,余子清自然是懶得去想。下了樓,就立馬開始瓶瓶罐罐干起活來,當然干活的時候,余子清也沒忘分出一份精力來祭煉泥丸宮中的青龍神珠。只是因為境界太低,速度卻是慢得很。不過修仙講的就是要有把鐵棍磨成針的耐心,余子清倒也不會因此就不耐煩去祭煉,而一心等結成九轉玄牝丹。

當余子清在實驗室里工作時,所四樓辦公室,地礦所領導班子臨時召開了一個碰頭會。地礦所領導班子由一名黨委一名所長、兩名副所長,一名總工、一名黨委辦公室主任還有一名紀委〖書〗記兼工會〖主〗席共七人組成。這次碰頭會是副所長兼化學室主任的程秋曼提出來的,會議的內容是關于增設一名化學室副主任及人選問題。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0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