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3
第三百八十八章 豔豔

“怎麼,看不上我這個跟班?”餘子清笑問道。
“嘻嘻,我哪敢哦!”何慕柳見餘子清果真要跟她一起去,真是心花怒放,開心得修長的眼睛都變了兩輪彎月兒。
正說間,一輛紅色的保時捷Cayman如同一道火紅刺眼的閃電朝他們劃來,然後嘎地一聲,停在了奇瑞QQ車的前面。
何慕柳的QQ車雖然看起來時尚小巧,開在街上倒也挺養眼的,可跟它前面的紅色保時捷一對比,就顯得有些寒磣上氣。
還沒等何慕柳和餘子清回過神來,這輛拉風的紅色保時捷車門被推了開來,伸出一雙性感媚惑的絲襪美腿和墜花高跟鞋。高跟鞋優雅地落地,從裏面走出一個穿著一件過臀橙色大衣,內搭一件低領螢光色毛衣裙,脖子上隨意地掛著條俏麗的紫色絲巾,留著一頭金色波浪髮型,嘴唇紅豔欲滴的豔麗女子。
“啊,豔豔是你,你怎麼又換車子啦?”何慕柳驚訝地看著眼前打扮時尚性感,處處透著誘惑的女子,尖聲叫了起來。
打扮時尚豔麗,被稱為豔豔的女子聞言有些得意地揚了揚下巴,然後露出一副很不以為然的表情,道:“前幾天剛換的,也就七八十萬!”
“也就七八十萬,你說得倒輕巧啊!看來那個鄭總對你挺好的!”何慕柳上下打量了一身時尚打扮,透著無限嫵媚的豔豔,白眼道。
“他要對我不好,就他那模樣,我會跟他嗎?”豔豔甩了下秀髮,然後瞟了餘子清一眼道:“這人是誰?是你新招的員工嗎?長得挺斯文白淨的,像個小白臉,不過那些跟團的大媽大嬸肯定會很喜歡,也肯定會很樂意為他掏錢!”

餘子清沒想到這個身著打扮都很豔麗的女人,當著自己的面說自己是小白臉,微微有些驚訝地瞟了她一眼,然後很淡然地笑了笑,也懶得跟她拌嘴計較。
何慕柳忍著笑瞟了一陣無語的餘子清,伸過修長的玉臂,一把挽過餘子清的胳膊,道:“豔豔別瞎說,來我介紹一下,這是我的朋友余子清,這位是我好朋友邵曉豔。”
“你朋友?你的口味什麼時候變了?你不是一向喜歡高大威猛的男人的嗎?”邵曉豔張大了眼睛,指了指兩人勾纏在一起的手臂,一臉驚訝地道。
“豔豔,你瞎說什麼呀!”何慕柳見豔豔口無遮攔地說自己喜歡高大威猛的男人,急忙狠狠瞪了她一眼,然後又偷偷看向餘子清,去正迎上他帶笑的目光。
“原來你是喜歡高大威猛型的!”餘子清湊過頭附在何慕柳的耳邊低聲說道。
“你別聽她瞎扯,我才不喜歡高大威猛型的!”身為導遊,何慕柳其實早習慣了調侃,可見餘子清這樣說,心裏卻沒來由地一陣慌亂,漲紅著臉反駁道,似乎非要爭個青紅皂白。
余子清見何慕柳漲紅了臉,似乎自己要是再這樣說一句,就要跟自己急似的,不禁有些驚訝地盯著她看。
何慕柳見餘子清盯著自己看,這才意識到自己有些失態,正想說幾句話彌補一下,邵曉豔卻一把把她拉扯到保時捷旁邊,壓低聲音道:“慕柳,你不會真看上這小白臉了吧?”
“幹嘛,小白臉不好嗎?”何慕柳反問道。
“拜託,那也要看什麼樣的小白臉,就他那個寒磣樣,一看就是個吃軟飯的。以後是你養他還是他養你呀?別到時,你在外面辛辛苦苦地賺錢,他卻拿著你的辛苦錢在外面養女人!”邵曉豔一對媚眼遠遠瞄了餘子清一眼,皺眉道。
“你怎麼知道他就沒錢呢?”何慕柳見餘子清在邵曉豔嘴裏成了吃軟飯的,白眼道。
“難道他很有錢嗎?”邵曉豔一臉不信地反問道。
“應該有一點吧!”何慕柳偷偷瞄了一眼不遠處的餘子清,不禁想起澳門那次豪賭,他可是贏了不少,隨口回道。
“他是幹什麼的?”邵曉豔撇了撇嘴問道,顯然認為何慕柳這句話說得很含糊很沒底氣。
“搞科研工作的。”何慕柳回道。
“慕柳,你如今好不容易熬到可以自己創業,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找個能助你一臂之力的男人才行,這小白臉還是趕緊甩掉吧!”邵曉豔一臉正色地勸道。
何慕柳見邵曉豔越說越不像話,忍不住輕輕掐了她一下,道:“你瞎說些什麼呀?我有告訴你他是我的男朋友嗎?”
心裏卻有句話沒說出來,就算我想,人家還看不上眼呢!
“我就說呢,我們何大美女是什麼人物,當初多少富豪俊男追求都沒答應,現在怎麼會找了這麼個小白臉呢!不過,我說慕柳,男女有別,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開放了?竟當著我的面跟男人手挽手的,嚇了我一跳!”邵曉豔誇張地輕輕拍了拍酥胸,說道。
“怎麼?就准你豔豔跟男人勾三搭四的,就不准我跟男人手挽手一次?”何慕柳白了邵曉豔一眼,沒好氣地說道。
“怎麼小妮子,這麼多年冰清玉潔,守身如玉的,現在終於忍不住開始思春啦,要不要我給你介紹一個啊?我手頭的資源很豐富哦,保管你滿意。”邵曉豔兩眼放亮地低聲說道。
“算了,那些還是留著你自己慢慢享用吧!”何慕柳白眼道。
邵曉豔卻似乎沒聽懂何慕柳話中之意,低聲咯咯笑道:“我們誰跟誰,只要你中意,把鄭和安讓給你也沒問題。我可告訴你,他可不止一次在我面前誇你漂亮哦。 還有那個高弘新,我看對你也很有意思,他人長得高大威猛,又是有錢有地位,還跟你是同行,我覺得你倒可以考慮考慮!”

何慕柳見邵曉豔越說越離譜,饒是她早已經習慣了別人在她面前談男男女女之間的事情,可還是有些受不了,尤其不遠處站著餘子清,她更是聽得渾身不自在,急忙道,“行了,行了,那個高弘新你要是喜歡,你就去勾搭好了。不過,你可要小心點,別被鄭和安發現了。現在我們是不是應該出發去吃飯了?”
“你不說我都差點忘了呢,他們已經在杭臨國際大酒店訂了包廂,晚上除了我們,聽說還有不少大人物呢!”邵曉豔說道。
“哦,還有不少大人物?”何慕柳聞言忍不住拿眼看了不遠處餘子清一眼,他又算不算是大人物呢!
“是啊,你現在事業剛剛起步,想做大就要經常跟這些人打好交道,今天可是個難得的機會哦。”邵曉豔說道。
“嗯,那行,你先開車,我後面跟著。”何慕柳說道,心裏卻不禁有些擔心,不知道餘子清到時會不會不喜歡那麼多人一起吃飯。
“你那車子就別開去了吧,坐我的車子去就行。”邵曉豔瞟了QQ車一眼,說道。
“你這車子只有兩個座位,三個人怎麼坐呀?”何慕柳說道。
“你,你還準備帶那個小白臉一起去?”邵曉豔驚訝道。
“幹嘛?不行嗎?”何慕柳微微皺眉道。
“不是不行,只是,你不覺得就他那樣子,帶過去不會有點”
“那就算了,下次有機會我再跟那個高總約約看。”何慕柳沒等邵曉豔說完就打斷道。
“算了,一起去就一起去吧!我在前面開,你馬上跟過來。”邵曉豔見何慕柳這麼說,微微皺眉瞟了餘子清一眼,無奈道。
說完打開車門,發動車子呼地就躥了出去。
“你這個朋友倒是挺有個性的。”副駕駛位上,餘子清指了指前面在川流不息的車流中飛快穿梭著的紅色保時捷,笑道。
“怎麼,余大書記對她有興趣?她以前可是空姐哦,身材超好!”何慕柳笑道。
“是嗎?可惜她對我印象似乎很不好!”餘子清笑道,剛才何慕柳和邵曉豔的對話又如何躲得過他的耳朵。
“怎麼,余大書記什麼時候對自己變得這麼沒信心了?你要真有想法,我可以幫你說說,她很開放的哦!”何慕柳說道。
“你什麼時候改行了?”餘子清笑道。
“什麼改行?呸呸,你說些什麼啊,真是好心沒好報,下次再也不介紹美女給你了。”何慕柳白了餘子清一眼,嬌嗔道。
“算了吧,只要你朋友不要動不動把我當成吃軟飯,生怕我把你辛辛苦苦賺來的錢拿去奍女人,我就很心滿意足了。”餘子清道。
“啊!你都聽到了?”何慕柳見餘子清這樣說,想起剛才自己跟邵曉豔說話沒遮沒攔的,饒是她臉皮厚,俏臉還是情不自禁浮起一絲紅雲。
“別忘了,我是學武的,耳朵厲害著呢!”餘子清回道,說完似笑非笑地看著何慕柳。
何慕柳被餘子清看得一陣心虛,急忙道:“我們這樣講話習慣了,你可別胡思亂想。”
“我胡思亂想什麼呀?”餘子清反問道,嘴角不禁勾起一抹快意的微笑,之前總是被這女人牽著鼻子走,如今終於反擊了一下。

[BOOK: 003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4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