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二十九章 八卦


酒喝多了,人的膽子自然大起來,手腳也放得開來,秦雅歌也不例外。

原本因為連地勘局周局長也要刻意討好余子清,饒是秦雅敵自詡美貌過人,面對余子清還是心有忐忑,頗有些拘束。如今酒壯人膽,她漸漸放開了手腳,敬酒的時候如蔥玉指會若有若無地輕輕勾一下余子清的手。身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越來越靠近余子清。講話時嬌艷的嘴靠他很近,甚至有好幾次那濕潤性感的紅唇好似不小心踫到了他的耳垂。

余子清倒漸漸有些習慣了秦雅歌這個嬌俏少婦的騷擾,再加上對這樣一位性感尤物的騷擾委實產生不了什麼反感,便也就泰然處之。隨她去了。

秦雅歌見余子清並沒有露出什麼不耐煩或反感的表情,膽子便越發大了,言行舉止顯得越發親密挑逗,看得王景輝等人眼紅不已,恨不得取代了余子清的位置。而劉妍等人見秦雅歌跟余子清表現得這般親熱,暗地里都有些不爽,好似吃了什麼大虧。有心想學秦雅歌一樣。但終究只是些沒經歷風月場合的青春少女,卻哪里學得來秦雅歌那一套,只能看著她盡情施展成熟女性的萬種風情,兀自心里不是滋味,當然像吳敏這類性格直率的女人難免心里暗罵幾聲狐狸精!

因為心里不是滋味,也難免多喝幾杯悶酒。劉妍等人酒量都一般,幾杯下肚便也有了些酒意。酒意一上來,好似思維突然就活躍了起來,青春少女那一抹青澀在不經意間便被那一股酒意給沖走了,原本想說卻因為羞澀不敢說的都控制不住地脫口而出,一些不敢做的大膽動作也如行雲流水般做了出來。

“余哥,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呀?”俏臉兩朵紅雲,在燈光下說不出嫵媚劉妍,借著酒意脫口問道。

“劉妍你不會是對余哥動心了吧?”口快的吳敏立馬笑嘻嘻地道。

“幹嘛,不行嗎?像余哥這樣優秀的男人誰不喜歡啊!”劉妍這妮子倒也膽大,把高聳的酥胸一挺,不服氣地道。

“就是!”緊挨著劉妍的朱小瓊趁著酒意,跟著附和道,話說出口時兩頰越發得紅,好似喝醉了酒一般。

“你們還是早點死心吧,余哥已經名草有主啦!”吳敏口無遮攔地說道。

“那又怎麼樣?像余哥這樣優秀的男人沒一兩個女朋友才怪呢?不過言歸正傳,余哥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劉妍不以為然地膘了吳敏一眼,然後又轉向余子清,一對媚眼水汪汪直勾勾地盯著余子清。

“就是,余哥你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是長頭發的還是短頭發的?高的還是矮的?”

“是豐滿型的還是苗條型的?”

一時間,整個包廂嘰嘰喳喳熱鬧非凡。饒是余子清早已達泰山崩定而不變色境界,也經不起這麼一大群女人的八卦,連連乾咳,然後舉起筷子催道︰“哪里那麼多廢話,吃菜,吃菜!”

“說嘛,余哥,我們好好奇哦!”劉妍見余子清撇開話題,竟一把抓過余子清的胳膊,抱在懷里不依地搖晃了起來。

劉妍本就是嬌小玲瓏。童顏巨乳類型的女人,這一搖晃。一對豐滿的胸部便不可避免地與余子清胳膊來了個親密的接觸,晃來晃去,磨蹭來磨蹭去,看得王景輝等人眼珠子都要掉下來,倒是一直不爽秦雅歌賣弄風情的吳敏等人見狀不僅不吃味,反倒大大高興了一回,好似終于找回了場子。

“快說嘛,余哥!”吳敏等人也跟著起哄,聲音格外的發嗲。

一個女人發嗲或許讓人骨頭發酥,一群女人發嗲就有點讓人骨頭發麻了。

余子清不禁渾身抖了一下,哪里顧得去體會劉妍那對巨乳的魅力,急忙將手從劉妍的懷抱中抽出來,連連擺手道︰“得了,得了,算我怕了你們,我說行不!”

吳敏等人見余子清一副窘態,個個都放肆地咯咯笑了起來。

余子清見狀只好無奈地搖了搖頭,沉吟了片刻道︰“我認為。女人心靈美第一,容貌其次。”

“切,說了跟沒說一樣,不行,要具體要具體,先說身高!”吳敏等人立馬起哄。

“身高沒有特別要求。”

“頭髮?”

“也沒有特別要求,只要看著順眼就成。”

“喜歡什麼樣的三圍比例?”

“咳咳!無可奉告。”

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這麼多女人搭起戲台那還了得,而這台戲幾乎是圍著余子清這個男主人公轉整間熱鬧異常,無數八卦問題,無數嗲音媚眼,把余子清狂轟亂炸得一個頭兩個大,如同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真是巴不得跟何繼勝等人換個位置,而何繼勝等人卻剛好相反,看著一群女人圍著余子清轉悠,而他們完完全全成了可有可無的陪襯。恨不得變身成為余子清。

雖說余子清有些消受不起這麼多女人青睞,不過眾人嬉笑吵鬧,稅籌交錯,時間倒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便過去了個把小時。秦雅歌因為存心要討好余子清,再加上不敢在他面前玩虛招,每一次敬酒都是實打實,一個小時下來差不多有一瓶紅酒下肚。秦雅敵酒量雖然不錯,可一瓶紅酒下肚後就有些撐得慌,不消片刻就紅著臉跟余子清告聲罪,起身離席。

看著秦雅歌踩著高跟鞋,腳步有些搖擺不定地匆匆離去,余子清突然想起了夏嵐,心里不由得暗暗嘆了口氣,倒是對秦雅歌產生了幾許憐憫。這世界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也沒有平白無故的提升,要想成功,要想提升就要有付出。或許別人只看到秦雅歌妖嬈性感的一面,只看到她光鮮的一面,可又有誰真正知道。為了成為人前光鮮的女強人,她們這類女人背後又付出了多少!

這或並就是人性,或許就是身為凡人的辛酸無奈,有得就有失,誰也改變不了,誰也逃脫不了。

直到秦雅歌婀娜性感的背影匆匆消失在門口,余子清才收回突然而發的感慨,繼續苦笑著跟劉妍等人周旋。

“咦,秦總?”包廂外,秦雅歌剛剛從洗手間出來,身後傳來一把男人驚喜的聲音。

還未等秦雅敵反應過來,已經有一把肥肥的手搭在了她肩膀上,接著是一張肥嘟嘟,紅通通的臉湊到了秦雅歌跟前,滿嘴難聞的酒氣沖得秦雅敵肚子里一陣翻江到海,差點就忍不住吐了出來。

“真的是你呀,秦總”小那張肥嘟嘟的臉上瓖嵌著的一對醉眼忽地亮了起來,然後色迷迷地落在秦雅歌高聳的胸部。

這男人秦雅歌自然是認識的,是西湖區工商局副局長管承望,她的淅海珠寶剛好就在他的管轄區里。

這管承望是個好色之徒,對秦雅歌凱覦已久,每次跟秦雅歌見面都會動手動腳,還根本不避嫌地講些黃段子。秦雅歌雖不是什麼保守的黃花大閨女,卻也有自己的喜惡。她最不喜歡管承要這類佔著有些身份地位,就完全把女人看成玩物,毫不尊重女性尊嚴的男人,所以秦雅歌特討厭這個西湖區工商局副局長。

只是她是經營珠寶商場的,最不好得罪的便是工商局,卻是不敢把心里的厭惡表現出來,每次都只能跟他虛與委蛇,強顏歡笑,倒是不敢明著得罪他。

秦雅歌見管承望的眼楮色迷迷地盯著她高聳的酥胸,目中厭惡之色一閃而逝,心里不禁暗暗叫苦,俏臉卻老練地浮起一抹假笑,嬌聲道︰“原來是管局長啊,還真巧!”

說著秦雅歌不動聲色地掙脫了管承望抓著自己肩膀的肥手,接著又將皮衣的拉鏈往上拉了拉。剛才在酒桌上,因為酒喝多了,有點燥熱,當然潛意識里還有另外一絲目的,秦雅歃把皮衣的拉鏈拉低了些。皮衣里面穿著的是低領的貼身保暖內衣,秦雅敵很豐滿,就難免露出了一抹如初雪般白嫩的乳溝。

剛才在包廂里,秦雅歌倒沒覺得什麼。反倒是隱隱希望借此能引起余子清的注意,只是如今被管承望這麼色迷迷地盯著看,便有種被毒蛇盯上一般的感覺,感到渾身毛孔悚然,極不舒服。

媽的,臭娘們裝什麼清純,惹惱了老子,老子天天給你們淅海珠寶找帽子戴,讓你們關門大吉!管承望見秦雅歌將拉鏈往上拉,那一抹誘人的雪白乳溝消失不見,不禁狠狠吞了一口口水,暗暗罵道,面上卻眯著眼楮笑嘻嘻地道︰,“是呀。真巧啊,不知道秦總晚上跟哪位領導一起在這里吃飯呀?等會我去敬上幾杯。”

說著管承望肥嘟嘟的手又搭在了秦雅歌的肩膀上。

秦雅歌心兒顫了一下,倒不是因為管承望肥嘟嘟的手再一次搭在她的肩膀。而是因為他說要來敬酒。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0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