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三百七十八章 小白臉VS偽君子

啪!清脆的耳光聲音驟然響起。
燈光下,妖嬈女子的臉上印出了一個清晰的巴掌印。
妖嬈女子顯然被扇傻了,呆呆地看著一臉斯文白淨的餘子清,怎麼也沒想到這個小白臉脾氣竟然這麼爆。

程秋曼也驚呆了,愣愣地看著餘子清。在她眼中,餘子清一直是個斯斯文文,踏實肯幹的好年輕,就算剛才她雖然嘴巴上說餘子清經常來酒吧,實際上心裏還是選擇了相信這是餘子清第二次來酒吧。可她萬萬沒想到,餘子清竟然二話不說就扇那妖嬈女子的耳光。
“啊!你,***的打我!老娘跟你拚了!”妖嬈女子愣了好一會兒之後,才突然尖叫起來,張牙舞爪就朝餘子清的臉面抓去。

“給我安分點,否則就不止一個耳光那麼簡單了!”餘子清伸手一把抓住妖嬈女子的手,冷冷說道。然後手一推。妖嬈女子就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兩條大腿叉開,露出短裙內白花花的一片。
“盛哥,他打我,他打我!”妖嬈女子被餘子清推了一把,被他冰冷的目光一掃,倒不敢再朝他張牙舞爪,一把抓住姚龍盛的手指著餘子清叫了起來。

“小子,看不出來你很有種啊!”姚龍盛拍了拍妖嬈女子的肩膀,低聲安慰了一聲,然後轉向餘子清,一臉凶相地盯著他,冷冷道。
“姚龍盛有話好說,有話好說!”程秋曼見姚龍盛面目猙獰,目露凶光,急忙搶在餘子清的面前神色驚惶地道。
“有話好說,***說得倒輕巧!讓你跟老子上床時,你怎麼不有話好呀!現在他媽的為了這個小白臉,卻要老子有話好說,是不是心疼他呀?”姚龍盛一臉嫉妒地道。

余子清終於有些明白程秋曼為什麼那麼心灰意懶了,這個姚龍盛壓根就是個道貌岸然的偽君子,一旦撕開了偽君子的面具後,徹徹底底就是個渣!
“姚龍盛你,你不要胡說!”程秋曼道。
“我胡說?有臉做這事,為什麼沒臉承認呢?**一個非要在老子面前裝純……”
姚龍盛的話還沒說完,喉嚨突然被一隻冷硬得如同鐵鉗的手緊緊扣住,頓時臉色漲得通紅,後面的話再也說不出來。

“你說夠了沒有?”正在姚龍盛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搞得驚慌失措,拼命掙扎時,一張斯文白淨的臉湊到了他跟前,漆黑的眼眸正對著他的眼睛,射出冰冷冷不帶一絲感情色彩的目光。
姚龍盛渾身打了個冷戰,但嘴巴上卻強硬地斷斷續續道:“老,老子就要說,她,她就……”
余子清見姚龍盛竟不知道死活如此,目中寒芒一閃,抬腳對著他的肚子就一腳踹了過去。嘭!一聲響,姚龍盛壯碩的身子立馬對著他倒撲在地上。
妖嬈女子見姚龍盛這麼大塊頭的人,面對餘子清這個小白臉,竟聯手還沒動就被人家一腳給踹倒在地,不禁捂住了嘴巴,眼珠子凸了出來,露出驚恐的神色。

程秋曼更是震驚得差點連下巴都要掉在地上,她就是做夢也沒想到,心目中斯文白淨,踏實肯幹,科研能力突出的餘子清竟然這麼暴力,這麼冷酷!
“小子他媽的敢打老子!”姚龍盛被踹了一腳後,立馬又一骨碌從地上爬了起來,隨手從桌上抓了個酒瓶,罵咧咧就朝餘子清沖去。
程秋曼見姚龍盛這麼高大魁梧的人,抓著個酒瓶朝餘子清沖來,嚇得眼珠子都凸了出來,渾身發顫,兩腿發軟。可是當看到酒瓶夾著絲勁風,呼地當頭朝餘子清砸下時,程秋曼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突然眼睛一閉,跌跌撞撞就猛地朝兩人中間沖了過去。

余子清倒沒想到程秋曼竟然會為自己搶身而出面對酒瓶,目中不禁閃過一絲感動之色,手早已經伸出輕輕將程秋曼的腰一摟,同時抬腳一踢,姚龍盛那魁梧的身子再次噗通一聲,臉面朝下重重摔在了地上。嘴巴磕在地上,也不知道是牙齒磕到還是嘴唇磕到,鮮紅的血沿著嘴角流了下來。
這個時候,酒吧的音樂還在勁爆地響著,舞池裏的人還在瘋狂地扭動著腰肢,沒有幾個人注意到餘子清這邊,就算注意到,也沒幾個人會在意。這種小打小鬧,爭風吃醋的事情,常混酒吧的人早已經司空見慣了。

程秋曼本閉著眼睛正等著酒瓶當頭落下,突然感到有只手臂有力地把自己攔腰抱了起來,等她睜開眼睛時,發現姚龍盛已經跌倒在地上,而她卻正被餘子清摟著腰,高聳的豐胸緊緊壓迫在他的身上。

一種很奇妙很刺激的感覺霎那間傳遍她的全身,程秋曼突然感到一陣心慌意亂,慌忙伸手推開餘子清。
余子清見程秋曼伸手推他,急忙鬆開手,然後朝她笑了笑,柔聲道:“你先坐回位置,等我先處理掉這個人渣,我們再慢慢聊!”
說著餘子清抬起腳要朝姚龍盛走去。
“子清,不要!”程秋曼急忙伸手把餘子清攔住,搖著頭用哀求的目光看著他道。

余子清迎上程秋曼哀求的目光,心中不禁一軟,輕輕拍了拍程秋曼的香肩笑道:“你說不要就不要,我聽領導的。你看我們現在是繼續坐著喝酒聊天呢,還是下去蹦迪?”
程秋曼是個科研人員,高級知識份子,一直是個作風正派,生活自律的女人,連酒吧都才第一次來,哪里親身經歷過這般暴力的事,真是驚魂未定,一顆心撲通撲通都快要跳出嗓子眼了,恨不得馬上離開這個鬼地方,可沒想到餘子清在這個時候還笑得出來,心裏稍微安定一些的同時,忍不住嗔怪地白了餘子清一眼,然後也不顧得別人的目光,匆匆拾起擱在卡座上的衣服,伸手挽住餘子清的胳膊就往外拉道:“我們還是快走吧!”

余子清自是不把姚龍盛放在眼裏,只是見程秋曼把自己的胳膊緊緊抱在胸口,臉色蒼白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知道再在這裏呆下去對她的心理是一種巨大的煎熬,只好由著她拉著自己往外走。
經過姚龍盛身邊時,看到他正一邊打著電話一邊用仇恨的目光盯著自己,余子清冷冷瞥了他一眼,跟著慌裏慌張的程秋曼不慌不忙地與他擦肩而過,連正眼也沒瞧他一下。

從溫暖如春的酒吧裏出來,外面的冷風突然迎面吹來,程秋曼冷不丁打了個寒戰,下意識地把餘子清的胳膊又抱緊了一些。
剛才在酒吧裏因為注意力都在糾紛上,餘子清倒也沒多大異樣感覺。可出了酒吧,寒風一吹,程秋曼這麼緊緊一抱,雖然隔著厚厚的衣服,還是感到手臂壓迫處,柔軟豐滿,肉感十足,心底不由得升起一絲異樣的感覺。

程秋曼此時顯然還沉浸在剛才的暴力衝突中,並沒有意識到自己把餘子清的胳膊抱得有多緊,更沒有注意到自己豐滿的胸部此時被胳膊壓得印出兩圈讓人想入非非的弧線。直到有人經過他們身邊時,總有意無意地往她和餘子清看時,程秋曼才下意識地往胸口看去。
這一看,立馬看到自己正把餘子清的手臂緊緊抱在胸口,那手臂不偏不倚正好壓在他的雙峰上,借著昏黃的燈光能清晰看到雙峰被擠壓出誇張的弧線,好似要從衣服裏擠出來似的。雖然隔著厚厚的毛衣,程秋曼還是如被電觸著了一般,低聲啊了一下,急忙鬆開餘子清的胳膊,端莊秀麗的白皙臉龐不受控制地浮上兩朵嬌豔的紅去,心裏一陣慌亂,低著頭目光不敢正視餘子清。

余子清倒沒想到程秋曼一駝個年紀,對這種事情竟還會這麼敏感,竟還會像少女一樣這般容易害羞。見她紅著臉不敢正視自己,在燈光下顯得格外嫵媚迷人,本想取笑幾句,終究還是沒說出口,只是靜靜欣賞著程主任難得一見的羞澀嫵媚樣子。當然欣賞時,目光總是難免會在他傲人的胸部多做些逗留。不得不說被程主任抱在那裏的感覺真是很不錯。

程秋曼畢竟是過來人,很快就穩住了慌亂的心神,抬手捋了捋被風吹亂的秀髮以掩飾內心的尷尬,然後抬起頭朝餘子清看過去,剛巧看到燈光下他那對深邃的眼眸正目光灼灼地落在她豐滿的胸部上。不禁又是慌亂又隱隱感到一種異樣的刺激感覺傳遍全身,脫口嬌嗔道:“看什麼看?還不快走!”

余子清沒想到被程主任抓個現形,老臉不禁微微一紅,訕訕笑道:“嗯,走吧!”
餘子清話音才落,身後卻傳來姚龍盛暴怒的厲喝聲。
“***的打了老子就想走?門都沒有!”
餘子清緩緩轉過身來,看到酒吧門口沖出八個人。為首者正是姚龍盛,跟他走在一起的是一個長髮男子。身後是五個一看就是道上混的人,還有那個妖嬈的女子。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