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四百七十五章 九轉玄牝丹

“其實我真的不是去北京找工井,而是去會個朋友。”余子清見狀只好無奈道。

“真的不是去找工作?”李博翰聞言微微一怔,隨即老臉一紅”訕訕地道。

余子清見李博翰尷尬中帶著絲失落的樣子,感覺這年輕人還真是有意思的同時,心里竟然還很奇怪地感到有些過意不去,好像辜負了人家的盛情似的,點點頭道:“我已經有工作了,在杭臨一家科研單位。這次去北京純粹是去會個朋友”不過不管怎么說還是謝謝你的好意”還有,之前你在車站里說的話,我真的相信!”

李博翰聞言兩眼猛地一亮”隨即又黯淡了下來,尊余子清笑了笑,然后自嘲地笑道:“其實那都是我吹的,我這人就喜歡沒事愛顯擺”你別當真。”

說完,李博翰有些落落寡歡地靠在靠墊上”從包里重新掏出那本全英文的書,隨手翻了几頁卻又塞了回去,然后也像余子清一樣拿了本列車上供旅客打發時間的無聊雜志,翻看了起來。

余子清頗為驚訝地看了一眼突然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李博翰,隨即暗自搖了搖頭重新將注意力轉移到泥丸宮中。

泥丸宮中,九轉金丹四周縈繞著上百個紫色能量團,金丹體積比起那日青海湖底突破時又大了許多,已經如鵝蛋般那般大小,在泥丸宮中放射出億萬道紫色光芒,竟在短短時間內已經突破到了金丹后期。只是金丹后期的境界畢竟還是太低了,青龍神珠雖然高懸通天玄塔之上,在金丹的控制下一點一滴地被煉化融合,但速度卻是奇慢無比,離完全煉化融合還遙遙無期。

如此速度委實慢了些,看來得開辟中丹田,盡快結成玄牝丹方行”讓精氣神三者完全合一,方能加快煉化融合速度,只是要結玄牝丹對我雖不是什么難事,但要在中丹田結成九轉玄牝丹”恐怕就沒那么容易了,除非……余子清心里想著,腦子里卻突然浮現上官慧穎那張青春嫵媚的臉蛋和婀娜性感的身姿。

上丹田百神之會,藏神之府,最為關鍵重要;下丹田為五臟六腑之本,十二經脈之根,為藏精之府”是陰陽水火交會之鄉”性命的根基所在。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如今余子清最倚仗的雖然是上丹田泥丸宮中的九轉金丹,但下丹田卻是其根基所在,故當年重新開始修煉時,饒是余子清輕車熟路,還是不敢有半點馬虎,寧肯放慢速度也要打好基礎。而中丹田也叫黃庭”乃人心火真陽所聚,藏氣之府。

原本按班就部的修煉進度”是先下丹田”然后是中丹田”最后是上丹田。絕大多數人一生只停留在下丹田。

極少數天資過人或者像上官慧穎這樣的玄牝魔女可修煉到中丹田,也就是黃庭。至于上丹田,也就是泥丸宮,億萬仙人中也不見得有一人。余子清因為天賦過人,又得上古十大魔神祖之一的通天子衣缽傳承”當年才歷經千萬艱辛開辟出了泥丸宮。這次淪落世俗,本也打算按班就部一步一步修煉到泥丸宮”沒想到因禍得福倒是先于中丹田之前,早早開辟了泥丸宮。

此乃好事,余子清自然是欣喜萬分,暫時把中丹田之事給擱下,准備等上下丹田結成金丹,再上下齊力運轉金丹與中丹田,兩下合力一舉開辟中丹田并結成玄牝丹。卻未料到”事情又出了意外,上下兩丹田所結的竟都是九轉金丹。

如此一來”兩下合力,要想在黃庭中結成玄牝丹自然是更加容易,不過九轉金丹乃億萬中無一,就算余子清如今在上下兩丹田結成了九轉金丹,卻也沒有一點把握在黃庭中結成九轉玄牝丹。唯有等上下丹田再次突破,修成九轉元神,方才有一點把握上下合力在黃庭中結成九轉玄牝丹。余子清自然是想結成九轉玄牝丹”如此一來,上中下三丹田皆是九轉金丹,天上天下又有何人能比?只是如此一來,開辟黃庭”結玄牝丹之事卻又給拖下了。

如今余子清機緣巧合意外得到先天神器四象神珠之一的青龍神珠,吃一塹長一智,上次就因為沒及時煉化融合朱雀神珠,不僅朱雀神珠被人所奪”甚至連性命都差點丟了。如今天見可憐,讓他再得青龍神珠,雖這一界無人是他對手,但余子清還是不愿夜長夢多,復蹈前轍,想盡快煉化融合青龍神珠。

要盡快煉化融合青龍神珠,卻唯有開辟黃庭,結玄牝丹。三丹一成,精氣神合一,煉化融合速度自然大大加快。

只是要結玄牝丹對與早已開辟了更高一級丹田的余子清而言實在容易,但要結九轉玄牝丹卻是極為不易,除非能得女子的真陰坎水來交媾中丹田的真陽離火,那時陰陽交合,水火交際,坎離交媾,結成九轉玄牝丹的希望才會大上一些。若能得玄牝魔女的真陰坎水,余子清几乎有**成把握在中丹田結成九轉玄牝丹。

余子清正考慮結玄牝丹之事,沒想到腦子里竟然沒有任何征兆地浮現出一個十分靚麗青春的身影”那嬌艷的臉蛋,凹凸有致的身段,尤其那高挺的胸脯,渾圓修長的美腿是那么的誘人,讓人忍不住就會涌起一股沖動,不是自己極為寵愛的女弟子上官慧穎還能是誰?

余子清立馬被腦子里突然冒出來的徒弟給嚇得差點就要從位置上沖天而起”一顆腦袋急忙使勁來回甩動几下”似乎這樣就能把突然出現的上官慧穎畫面給甩出腦袋”惹得旁邊的李博翰很是好奇地看了余子清好几眼,心想就算看書看得脖子酸了,也沒必要弄這么大的動作!

李博翰卻又哪里知道余子清這個看似年輕的小白臉,是一個漂亮得不得了女人的師父,此時他正對她動了不該動的壞心思。

不能,絕對不能有這個想法!不過……沒有什么不過的。夏嵐,她不也是玄牝魔身嗎?我不是早想過等她修成玄牝元神時,借助她的真陰坎水來開辟黃庭嗎?現在怎么就把她給忘了呢!不應該,不應該啊!余子清暗暗為自己的想法而感到羞愧,心中卻拿定了主意”回杭臨后要盡快助夏嵐修成玄牝元神,然后借她玄牝元神之力結成九轉玄牝丹。

只是不知余子清究竟是忘了”還是故意不去想,夏嵐已非處子之身”真陰坎水卻又哪里比得上官慧穎精純!

一想起要盡快夏嵐修成玄牝元神,然后與她陰陽媾和,余子清腦子娶情不自禁拂過她那丰腴迷人的身段,一笑一顰無一不散發著成熟女性特有魅力的撩人舉止,心底的原始**不禁蠢蠢欲動起來。

剛巧這個時候”有個身材高挑,臀部挺翹的乘務員從過道中走過,欲火漸長的余子清竟是忍不住朝她的肥臀狠狠刮了一眼。

直到李博翰用肩膀碰了他一下”朝他使了個意味深長的眼神時”余子清才猛然回過神來,不禁一陣汗顏”急忙干咳兩聲故作什么事情都沒發生地拿起雜志看了起來。

“嘿嘿,窈窕女子君子好逑,看來余哥和我都是君子啊!”李博翰見余子清一本正經地捧著雜志,雜志的圖片上剛好是夏日的沙灘,几個金發碧眼的比基尼女郎正挺著胸,搖著屁股有說有笑地在沙灘上走著,海風吹拂著她們長長的金色秀發,忍不住又用肩膀碰了他一下”似笑非笑地說道。

余子清這個時候還能說什么,只好沒好氣地瞪了有些故態重發”又恢復一副吊兒郎單紈绔子弟樣子的李博翰一眼,然后干脆把雜志往前一塞”閉上眼睛”神識一分為二,一份云游在外,一份遨游在泥丸宮中。

“真沒意思!”李博翰見余子清閉上眼睛不理他,以為他臉皮嫩,開不起玩笑,很是無趣地嘀咕了一句,然后重新拿起雜志,百無聊賴地翻看著。

從西寧到北京,坐火車全程差不多需要整整一天”二十四小時。

余子清是差不多中午十二點上的車,到北京應該是第二天中午十一點多些。

因為余子清懶得搭理李博翰”這小子雖然是個自來熟的家伙”不過見余子清似乎不大愿意跟他聊天,倒也沒再勉強他,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八點鐘”兩人除了偶爾說上那么几句,倒也一路無話,互不干涉。

見離北京只有三個多小時的車程,余子清雖然還是沒想好該怎么跟錢夢琪說請她以余家未來二兒媳婦的身份,趕回蒼靈縣出席他哥哥的婚禮,但還是只能很無奈地拿出手機厚著臉皮給錢夢琪撥去了電話。

正東張西望很是無聊的李博翰見一路連屁都懶得放一個,廁所都几半沒上過一次的余子清,竟然破天荒地掏出手機來,頓時來了精神”耳朵高高豎了起來。

“子清,大清早的怎么想到給我打電話啦?”電話一接通,余子清還未來得及開口,電話里就傳來錢夢琪驚喜到聲音。

顯然一大早接到余子清的電話,她很開心。

余子清聽到錢夢琪驚喜的聲音,心底沒來由地一顫,涌起絲絲溫馨甜蜜的滋味。同時也不禁感到有些慚愧,這些日子雖然會不時地想起錢夢琪,但因為不習慣泡電話粥,余子清几乎沒怎么給她打電話,哼,也大部分都是她打過來。

“想你了行不?”余子清脫口道。

電話那頭突然就沉默了”呼吸也似乎突然變得有些粗重急促起來。

不知道為什么聽到這隱隱似乎變得粗重急促的呼吸聲,余子清的心跳莫名的加快起來,竟好似有些緊張。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