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四百零四章貪婪

兩位道童看起來齒白唇紅,眉清目秀,渾身上下好似粉裝玉琢般可愛。但當他們往夏嵐的退路一站時,夏嵐頓時感到有兩股強大凶厲的氣勢鋪天蓋地迎面而來,卻又哪里像個粉嫩可愛的童子。

夏嵐臉色不禁大變,連連往后退了几步才穩住身子。

自從臣服余子清,學了玄牝魔功。夏嵐每一日都感覺到自己在變強大,曾經高不可攀的達官貴人在她眼里漸漸變得渺小起來,甚至最近修煉到化氣中期的她已經可以卷起一陣風,飛行一小段路程。那種像神仙般騰云駕霧讓夏嵐的自信心極度的膨脹。

只是今日,當兩位道童隨意在她面前一站,身上就散發出鋪天蓋地的氣勢,和恐怖得讓她要頂禮膜拜的威嚴時,夏嵐驚恐地感覺到自己竟渺小得如同螻蟻一般,眼前的道童似乎隨便一個巴掌就能把自己給拍死

到這個時候,夏嵐才幡然醒悟過來自己的修為雖然可以俯視世間凡人,但面對真正修仙的人卻還差得很遠。

不過雙方實力相差雖然極為懸殊,但玄牝魔功終究是位列仙界上古魔功榜的奇功,在尋常真元法力所散發出來的威嚴氣勢面前卻又哪肯就此認輸臣服,不僅不肯,玄牝魔氣反倒如被挑釁激怒的猛獸。



夏嵐體內的玄牝魔氣如同決堤的洪水,奔涌而出,在她的周身形成一層淡淡的氣流,那氣流在黑夜中隱隱散發出妖魅的幽光,抵擋著兩位道童身上散發出來的可怕氣勢和威壓。

不僅如此,四周的氣溫也是驟降,天地間的陰氣奔涌而來,席卷起陣陣刺骨的陰風,在黑夜中發出嗚嗚的聲音。仿若一下子,這幢環境優雅的豪華別墅變成了荒蠻墳地,讓人忍不住有種毛孔悚然的感覺。

玄牝魔氣受刺激奔涌而出,讓夏嵐霎那間多了几分傲氣和鎮定,心中的恐慌不知不覺中減弱了許多。

“你們是誰?為什么要闖入我的私人住宅?”夏嵐俏臉冰冷地問道,美眸在黑夜中閃起妖魅的幽光。

饒是那兩道童修為已臻金丹后期,但面對上古一等一的魔氣的反擊,心頭還是無端起了絲畏懼,尤其面對夏嵐眸中的那兩團妖魅的幽光時,不經意間竟有種神情恍惚,幻景叢生的錯覺。不過,兩人境界終究強過夏嵐太多,微微一怔也就立馬回過神來。

“玄牝魔身”兩位道童出身蓬萊仙宗,見識顯然不是金華觀弟子能比的,竟看破了夏嵐的特殊體質,而不是像那洞明一樣誤把玄牝魔身當成至陰之體。

夏嵐見對方根本不回答自己,反倒一口叫破自己的特殊體質,一對烏溜溜的眼珠子驚喜貪婪地盯著自己,好似惡狼看到了肥羊,恨不得扑上來對著自己狠狠咬上一口。夏嵐雖沒在修真界中混跡過,但她卻久經商海沉浮,早已練就了一雙洞察人心的慧眼,見狀心不禁猛地一沉,暗呼不好。

“什么玄牝魔身?我不懂你們在說什么?”夏嵐強忍住內心驚恐不安,故作無知地問道,到這個時候,聰慧如夏嵐自然明白過來,是什么引來了這些可怕的人,只可惜后悔已經來不及了

說話間,夏嵐一對美眸焦急地朝夜空投去,期盼著余子清能及時趕來。

面對能散發出如此可怕氣勢的人物,余子清已經成了夏嵐唯一的依靠和希望,雖然她心里也沒底,余子清跟眼前這些人比起來,究竟孰強孰弱。

不過,夏嵐剛剛抬眼往夜空看去,卻見頂上黑壓壓一片,耳邊風聲呼呼,冷冽的寒風如刀子般割過面頰,吹得她秀發狂舞,裙擺飛撂,露出一大截雪白渾圓的**。

還未等夏嵐回過神來,眼前卻已經立著一只一人多高,全身白羽,無一絲雜毛的仙鶴,那仙鶴上坐著一老道士。

那老道士身穿青色道袍,發髻高束,面容清瘦,留有一撮山羊胡,騎在仙鶴上,看起來淡然出塵,仙風飄飄,活脫脫一個老神仙模樣,讓人忍不住生出一絲親切的感覺。

玄牝魔身竟是玄牝魔身哈哈,我吳洪終于有望洞虛了,不,是得道飛升饒是吳洪已經修煉七百余年,心境早已達古井不波,但見到傳說中的玄牝魔身就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一顆心還是忍不住怦怦亂跳,那古朴清逸的臉龐差一點就控制不住流露出狂喜的表情。

玄牝魔身,在母胎里身俱一縷先天陰氣。出生后,那一縷先天陰氣就衍生轉化為后天的玄牝魔氣。而玄牝魔功的最終目的就是將玄牝魔氣重新修煉回那一縷先天陰氣,一旦返璞歸真,重新煉就先天陰氣,那便是達到了三清天天神境界。

三清天天神,大羅聖人下最厲害的存在

可見玄牝魔氣雖不是先天陰氣,卻是后天陰氣中一等一精純的陰氣,玄牝魔身的女子是采陰補陽,雙修歡愛的最好對象。

元嬰期修士壽命一般為八百年,一旦過了這個年限,除非服用延長壽命的丹藥,否則只能兵解修煉元嬰,走散仙之道。當然魔道中還有奪舍他人身軀繼續修煉之法,只是奪舍不僅對身體要求很高,而且侵入他人身體施展奪舍之法比渡天劫還要危險,一不小心就是偷雞不成蝕把米,連自己的元嬰都被對方給吞噬了,落得個徹底魂飛魄散。

這吳洪今年已經七百五十歲,兩百二十歲踏入元嬰之境,到如今歷經五百三十年卻仍然在元嬰期徘徊,若沒有突然的頓悟或者莫大機緣,在短短的五十年內絕無突破到洞虛期的希望。延長壽命的丹藥在修真界中是極為珍貴稀少的寶貝,吳洪雖然出身蓬萊仙宗,但延長壽命的丹藥對于他而言卻依然是遙不可及的奢侈品。所以一旦壽命享盡,吳洪可以走的只有兵解修煉散仙和奪舍他人身軀兩條路。

奪舍他人身軀,不僅危險萬分,而且此法為正道所不齒。蓬萊仙宗畢竟是譽為修真界的名門正派,這奪舍之法肯定是行不通,剩下的也就只有兵解修煉散仙了。只是一旦兵解修煉散仙,不僅飛升成仙前需要歷經三次威力遞增的天劫,每一次都危險萬分,而且就算最終渡過三次天劫,得道飛升,但因為不是肉身成仙,成就比起他人注定要有限得多。

只是修仙本是逆天之事,不管你愿不愿意,時候到了卻也由不得你。吳洪辛辛苦苦修煉七百余年,最終卻要兵解,然后苟延殘喘三百年到第一次天劫來臨,魂飛魄散化為灰燼,心中自是不甘,但卻也無奈。

可讓吳洪萬萬想不到的是,就在自己以為得道成仙的希望極為渺茫之際,老天卻突然讓一個具有玄牝魔身的女子活生生站在他面前。

玄牝魔氣天地間一等一的精純陰氣,修真者若能掠奪煉化此等精純陰氣與自身陽氣交濟,互為滋生,不僅可功力大增,延長壽命,而且還能大大改變體質,對今后的修煉裨益無窮。

這叫本以為今生無望得道成仙的吳洪如何不欣喜若狂

這些東西夏嵐自是不知,她見吳洪飄然出塵,一副仙風道骨的樣子,緊張惶恐的心情倒是放松了几分,急忙學著古人一樣朝吳洪鞠躬道:“不知真人大駕光臨,晚輩有失遠迎”

“姑娘客氣了,不知姑娘師從何人?”吳洪坐在仙鶴上,捋著山羊胡,溫聲問道,一副仙風飄飄的長輩樣子。只是微瞇著的眼睛掃過夏嵐那凹凸有致的丰腴身子時,閃過不易察覺的**、貪婪的光芒。

夏嵐從那兩位道童身上,早就推算出這吳洪厲害無比,見他發問猶豫了一下,還是老老實實地回道:“家師余子清。”

說完,夏嵐有些期待地仰視著高坐仙鶴上的吳洪。

“余子清?沒聽說過,卻不知道姑娘是何門派的?”吳洪仔細想了一通卻壓根沒想起有這么一號人,心里不禁越發的歡喜,暗想,看來這女子的師父只是個無名小卒

夏嵐本期待著吳洪聽過余子清的名號,見他搖頭,心不禁一沉,暗暗失望,嘴上卻依舊恭敬道:“這點卻是不知,因為家師從未說起。”

原來還是個散修戶,吳洪嘴角微微上翹,露出一抹不屑的笑意,微瞇的眼睛卻掃過下方兩位道童,眸中悄然閃過一抹殺機。

夏嵐一直仰望關注著吳洪,剛好見到他看向兩位道童的目光竟帶著抹殺機,心頭不禁一凜,一股寒氣從后背悄然升起。

“不知道你師父現在在何方?貧道倒是想跟他結交一番”吳洪并不知道自己剛才眸中閃過的殺機已經被夏嵐捕捉到,飄然飛下仙鶴,依舊一副慈祥地溫聲問道,眼中卻閃過一抹陰險的目光。

哼,雖然只是個小人物,但萬一他知道這女子是玄牝魔身,事后見她不見了,尋覓不著放出玄牝魔女的消息,豈不麻煩以防萬一還是殺了干淨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0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