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四百六十五章 溫柔一劍

“我這把仙境扇,素來不殺無名之人,你今天算是…………”徐超踏空徐徐朝余子清走去,手輕輕搖著扇子,說不出的瀟灑自得,引得不少圍觀中的女性修真者眸中泛起一絲迷離。就連凌雪紅本是飽含怒火的雙眸,看著徐超悠然自得地朝余子清凌空踏去,好似在自家后huā園悠逛一般,也不禁流露出一絲陶醉。

“姐,前輩恩人怎么會得罪蓬萊仙宗,看來這次,哎……”

回答了塵的同樣是一聲幽幽嘆息!

蓬萊仙宗,修真界六大門派之一,其宗主是東海三仙之一的曇云真人,更是已經渡過二次天劫的散仙。在這一界,除了少數几個不世出的老怪物,基本上是橫著走的。整個修真界,恐怕真正敢說能打敗蓬萊仙宗的也就天下第一大派峨眉劍派!不過就算如此,峨眉劍派恐怕也要元氣大傷,離滅門之禍不遠了!

余子清雖然曾兩次出手救她們二人,雖然每次出手都是揮手間就滅了敵人,可跟修真界六大門派之一的蓬萊仙宗比起來,顯然不能同日而言!

余子清冷笑一聲直接打斷徐超,然后目中殺機一閃,二話不說就遙對泰斗劍一指。

泰斗劍光芒猛地暴漲,立馬尖嘯著化虹朝正翩翩而來的徐超殺去。

眾人再次愕然,他們現在真搞不清楚余子清究竟是一心求死還是瘋了!面對蓬萊仙宗不世出的奇才,只差一步就踏足洞虛期的強者,不僅沒有轉身逃跑,竟然還如此大咧咧,煞氣騰騰地御劍朝他殺去!

正陶醉在自己瀟灑出場中的徐超表情也微微一怔,顯然他也沒料到余子清不僅沒有絲毫畏縮,而且竟然還打斷他的話,二話不說就朝他殺來。

徐超微微一怔之后,隨即就勃然大怒。身為蓬萊仙宗不世出的奇才”只差一步就踏足洞虛期的強者,在修真界,哪怕一些前輩長者對他都要客客氣氣,至于一些小的門派”像金華觀之類若是見到他還不把他當祖宗給供起來,拼命巴結討好,何曾被人如此無視過,更何況眼前這今年輕人看起來似乎還僅僅只是金丹期的修為。

若不是凌雪紅是宗主的孫女,集萬千寵愛于一身,若不是她長得頗為嬌美,徐超恐怕都要開口擠兌她几句,問問她怎么會在這么一個低階修士前落荒而逃!還折損四位四代弟子!

“找死!”徐超怒喝一聲,一股磅礡浩大的氣勢怦然而出,就連遠處圍觀的眾人都隱隱感覺到一股莫名的威壓,有些喘不過起來的感覺。

眾人驚嘆聲起”剛才還以為徐超如此俊美風騷,不像是個強者,如今方才知道徐超果然名不虛傳,僅僅氣勢一出,高手風范威嚴就盡展無遺。

眾人驚嘆聲剛起,徐超已經把手中的扇子朝余子清一扇。

呼一聲響。

天空突然黑壓壓一片,卻是不知何時憑空出現了一座百余丈的山峰。

山峰一出,立馬夾帶著風雷之鼻”卷起陣陣颶風,呼嘯著朝泰斗劍砸去。

見那山峰黑壓壓一片,穿過夜空轟然作響,如同雷聲轟鳴,猶如萬馬奔騰,聲勢極為浩大,眾人臉上不禁一陣駭然,額頭隱隱滲出一層薄薄的細汗,這等威勢的山峰要是砸向自己,恐怕頃刻間就要被砸成肉漿了!

現在所有人,包括之前曾遠遠看過余子清雷霆手段的修士們,都已經可以想象得到,當山峰砸碎那把飛劍,然后轟隆砸向烏云”砸中那張小白臉時的景象,都已經開始默默替余子清哀悼了!

面對如此凶猛的一擊”恐怕只有洞虛期修士方才能擋得住吧!

洞虛期修士,那已經是真正的高手了,在修真界基本上早已經揚名立萬了!而余子清,顯然還是個默默無名的小人物,頂多也就剛才曇huā一現般極為耀眼地殺了兩個金丹期修士!

凌雪紅看著山峰呼嘯著朝余子清砸去,粉拳握得緊緊的,小臉蛋露出亦奮的粉色。

整個青海湖,還有青海湖四周的草原、高山的上空,除了余子清自己,連一個看好余子清的都沒有!

在本上仙面前賣弄法朮,真是找死啊!余子清看著轟隆隆壓頂而來的百丈山峰,不禁暗自搖了搖頭,嘴角勾起一抹嘲笑。

不可否認徐超這招御石朮施展得很溧亮,威力也很可觀,也不難看出徐超在法朮的領悟上,對土元力的控制上都達到了一定的程度。

或許這招對上其他修士而言,要嘆為觀止,但對與余子清而言,那真是班門弄斧了。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比余子清還擅長仙家法朮的嗎?若是真刀真槍硬碰硬的來,余子清少不得還得huā些力氣朝他劈上一劍,可如入…………

余子清嘴角再次勾起一抹嘲諷的冷笑,手指一捏,遙遙朝那聲勢浩大的百丈山峰一指。

御土訣,就算徐超有寶扇催動又如何?論其中的技巧訣竅,徐超在余子清面前不過是個剛剛牙牙學語的嬰兒。

百丈山峰就在馬上要砸中泰斗劍時,突然莫名其妙地停在了半空中,一道刺眼的金光在那一瞬間耀武揚威地從山峰邊上“擦肩”而過。

金光轉眼就到,還未等徐超反應過來究竟發生了什么事情,他就感到眼前一點金光在急速放大,電光石火間,眼前所見已經是金光一片。

泰斗劍就這樣悄無聲息,就像情人一樣溫柔地在徐超脖子間輕輕一繞。蓬萊仙宗不世出的奇才,剛才威風不可一世的強者,他的腦袋就那樣輕飄飄地從脖間一歪,急速往下方的湖畔墜落,那臉上還帶著一絲不敢置信的驚訝。

肉身一滅,元嬰的腦袋從血淋淋的斷頸處探了出來,只是它的腦袋才剛剛探出,泰斗劍再次對著它的脖子輕輕一繞,元嬰頓時化為一縷紫氳之氣在夜空下裊裊升起,被一縷清光悄然一卷,消失得無影無蹤。

天地死寂,很快又響起陣陣粗重的喘息聲。

這種現實與人心里所想大到了極點的反差,讓所有人几乎一瞬間就被冷汗浸透了后背衣衫,不管是修為低下辟谷期,還是青海湖上遠遠觀望的其他門派的強者。

恐懼,陰森,詭異在一瞬間似乎彌漫開來,籠罩了這片天地!

眾人看余子清的目光再也不是一個不知死活,行將就木的可憐虫!

如此輕描淡寫地滅殺一個站在元嬰期巔峰的強者,整個修真界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空冥期?渡劫期?大成期還是散仙?

旁觀的人不清楚,因為這些紛紛升空而起觀望的人,他們的層次還沒達到那個境界,他們還沒見過修真界中真正強者出手擊殺元嬰期修士的場面,但想來也不外如是!

徐超,一向以來是他們崇拜的對象!一向以來他們都是為他馬首是瞻!他們做夢都沒想到,徐超竟然會是以這種方式窩囊地死去!

就在所有人震驚之際,夜空突然亮起七道璀璨的光芒。

泰斗劍引北斗七星之力,一劍化七劍,竟在擊殺了徐超之后,沒有絲毫停頓地沖天而起,夾帶著獰厲的劍芒,冰冷的殺氣,尖嘯著朝凌雪紅等人殺去。

遠處高空,烏云之上,余子清臉冷如鐵,漆黑的眸子透射出無情血腥的殺機。

事已至此,余子清知道跟蓬萊仙宗已經沒有任何緩沖的余地!既然如此,他也不是什么下不了手的仁慈之輩,該狠就狠,該殺就殺!

七劍的光芒渲染了整個夜空,北斗七星的力量源源不斷輸入七劍之中,使得七劍散發出極為浩大可怕的殺氣,整個空間似乎都被這殺氣驚得微微顫抖起來,越來越多的人從青海湖四面八方沖天而起。北方更是有十道華光紛紛破空急劇朝余子清等人划去。

只有青海湖的中央,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絲毫動靜。

耀眼的劍芒刺痛了凌雪紅等人的眼眸,冰冷的劍氣帶起的寒風割痛了他們的臉頰,到這時,他們才從徐超被殺的震驚中驚醒過來,急忙怒叫著,紛紛祭出法寶。

頓時各色耀眼的華光沖天而起,其中最絢麗耀眼的莫過與那如火蛇一般在空中飛舞的赤火鞭。

只是凌雪紅等人的法寶剛剛沖天而起,七把巨劍帶著無以倫比的光芒,從遙遠的夜空如流星般划落天際,東南西北,天上地下,全都是劍光劍影。

只一瞬間,他們全部落入北斗劍陣之中!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