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百六十八章殺戮(三)

第四百六十八章殺戮(三)

第四百六十八章殺戮(三)

“住手”

“放肆”

隨著曇羅、曇會兩道人影的急速逼近,聲聲暴喝也由遠及近帶著浩大的威壓,在夜空下不斷響起。

黑暗中,兩對桃花眼再次流露出濃濃擔憂的眼神。

余子清靜靜看著六大門派真正強者的逼近,嘴角勾起一抹殘酷的冷笑。

劍已經出鞘,今夜注定要血染青海湖,還能輕易收手嗎?

轟隆隆

道道雷霆在曇羅、曇會的暴喝聲中,無情地劈向夜空下一臉驚恐的蓬萊仙宗門人。

几乎是頃刻間,烏云前的十三人被橫掃一空,化為灰燼。

泥丸宮中,紫色的九轉金丹除了上方的通天玄塔,四周空空如也,再也看不到哪怕一絲絲的紫色能量團。

麒麟珠,仙器級的法寶

以金丹期的境界祭放仙器級的法寶,釋放出雷霆之威,這天底下估計也就余子清一人能做到,不過需要消耗的能量也是達到了可怕的程度。徐超等十二人元嬰所凝聚的紫氳能量,竟然就在剛才那一戰中被消耗殆盡。

一縷霞光隨著嗚嗚的西風在青海湖的上空席卷而過,天地空蕩蕩一片,無聲無息

泥丸宮,九轉金丹四周再次縈繞著十多團能量團,這些能量團比起之前那十二團能量更濃厚更純淨。

烏云之上,余子清白皙的臉龐微微浮起一絲血色,隨即恢復了正常。

曇羅、曇會終于趕到,隨后趕到的還有五大門派的長老。

看著空蕩蕩的夜空,曇羅和曇會的臉色鐵青難看到了極點,隨后趕到的五大門派長老心里雖然有些幸災樂禍的味道,但臉色也頗有些不好看。

六大門派聯合封鎖青海湖,如今就在這青海湖上,有人竟然在他們趕來的途中,毫無忌憚、毫不留情地屠殺了十三個蓬萊仙宗的弟子,他們的臉上同樣沒有光彩。

“妖道找死”性格較為火爆的曇會并沒有廢話,而是厲喝一聲,全身殺機迸發,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面大旗。

大旗對著余子清晃了几晃,同時口誦法咒,立刻有數十團綠火黃塵紅霧從旗面上飛出,遮得滿天暗赤,一股陰森森的氣息夾帶著腥臭的味道轉眼間彌漫在天地間。

隨后趕來的五大門派長老見曇會一出手就祭出生平最得意最歹毒的法寶,追魂陰火旗,都暗暗變了臉色,悄然退后一些。

遠處一些不知道底細的修士,見曇會一出手就天地變色,都兩眼一亮,暗想蓬萊仙宗的長老果然非同尋常,卻沒注意不知道何時有一點黃塵紅霧被夜風一吹,沾染到了衣袍上。

衣袍立馬起火,接著就是貼著衣服的皮肉著起火來,一股陰寒蝕骨的氣息轉眼間就順著著火的地方侵入奇經八脈甚至金丹元神,一點一點吞噬著他們的魂魄。

啊啊慘叫聲不時響起,卻是那火竟是無法滅掉,被沾染上陰火的修士無奈只有狠心用刀劍把那著火的皮肉給活生生給挖掉。

圍觀者全然變色遠遠退后,目中流露出深深的恐懼之色。到這個時候,他們才真正明白,蓬萊仙宗的長老級人物,何止非同尋常那么簡單,簡直厲害歹毒到了極點,跟他們對敵只要稍微大意,不留神就跟找死沒什么區別。

同時他們看向余子清的目光又多了一絲不一樣,之前他們還因為余子清的表現,哪怕他對上名震修真界的蓬萊仙宗曇會長老,他們對他也還是存了點信心,可是如今曇會一出手,看著那綠火黃塵紅霧遮天蔽日地朝余子清席卷而去,除非余子清馬上掉頭逃跑,否則絕對是避無可避可是掉頭逃跑談何容易,比曇會成名還早的曇羅難道會是吃素的

一邊是默默無名的修士,一邊是名聲響徹修真界的蓬萊仙宗兩位長老級強者。

他們終于再一次對余子清失去了信心。

看著綠火黃塵紅霧鋪天蓋地而來,陣陣陰風迎面而來,余子清瞳孔微微縮了一下,泥丸宮中的九轉金丹猛地大放光芒,一股股浩大磅礡的真元法力瞬間注入麒麟珠。

吼天地間突然響起一聲渾雄洪亮,充滿著霸氣的怒吼聲。

頓時天地變色

烏云滾滾,電閃雷鳴

一渾體漆黑,身上披著如鋼鐵鑄就的鱗甲的黑麒麟突然出現在夜空之下。

黑麒麟高有十丈,長有三十余丈,踏著滾滾烏云,燈籠大的雙眼開闔間有雷電閃爍,發出霹靂啪啦的巨響聲,黑洞洞的碩大鼻孔嘴巴不時張開,有濃煙火光噴出。

一股沖天的暴戾凶殘氣息,只一瞬間就覆蓋了整個天地,讓人腦海里忍不住浮現血流成海的悲壯場面,讓人忍不住就想轉身逃跑。

曇會等人都猛然變了臉色,同時目中也流露出濃濃的貪婪之色。

那珠子不僅可以釋放雷電,竟然還可以幻化成上古神獸黑麒麟,絕對是仙器級法寶

仙器級法寶對與修真界而言,那絕對是件讓人眼紅,讓人瘋狂的法寶

烏云之上,余子清將眾人的神色變化,還有目中流露出的貪婪都一一收入眼中,嘴角不禁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同時目中的殺意更濃。

“去”余子清冷喝一聲。

黑麒麟得令仰天一聲怒吼,然后踏著滾滾烏云濃煙,夾帶著雷電火光,沖入了漫天的綠火黃塵紅霧。

黑麒麟所過之處,綠火黃塵紅霧紛紛避讓。

黑麒麟四蹄一撒,竟如閃電般穿過綠火黃塵紅霧,轉眼間到了曇會面前,張開了黑洞洞的巨口,露出猙獰可怖的森森鐵牙,朝曇會當頭就咬去。

曇會臉色大變,手中大旗急忙朝黑麒麟揮去。

轟隆兩聲巨響,兩道閃電從黑麒麟銅鈴般的巨眼中射出,一道劈在追魂陰火旗上,一道劈在握旗的手臂上。

曇會身子和法寶同時近距離遭受雷擊,哪怕他修為已達空冥后期,差一步就能達渡劫期,可以去渡天劫,扛天雷,但還是忍不住半邊身子都麻痺了,頭發根根豎起,手臂上的袖子更是化為灰燼,露出散著焦味,冒著濃煙的手臂。

手中的追魂陰火旗也再無法握住,丟溜溜往下跌落。

曇會還未從雷擊中回過神來,就看到一團濃濃的煙火朝他扑面而來,那煙火后面是一張布滿森冷牙齒的巨口。

曇會臉上的血色頓時盡褪,哪還顧得平生最得意的法寶,急忙往后飛退。

黑麒麟見狀,怒吼一聲,四蹄再次一撒,躍身而起,如餓虎扑食般朝曇會后背扑去。

“孽畜爾敢”曇羅見狀,再也顧不得顏面,怒喝一聲,把手一揚,一座烈火焰焰的大山呼嘯著朝黑麒麟當頭砸壓而去。

轟隆一聲巨響,黑麒麟和曇羅得意法寶烈火寶山正面碰撞在一起。

兩大巨*猛烈撞擊,真如天崩地裂一般,整個空間都動蕩了起來,就連青海湖都猛然掀起百丈巨*。

曇羅不愧為蓬萊仙宗長老級人物,只差一步就踏足渡劫期的強者。

這一擊,他自己雖然也是心神大震,連連后退了數十米,麒麟珠所化的黑麒麟也沒能占到任何便宜,帶著濃濃的烏云煙火連連后退近百米方才穩住如龐然大物般的身子,連連仰天怒吼,目中雷電閃爍,射出道道凶光。

金丹期的境界終究還是差了些,無法發揮麒麟珠的真正威力

烏云之上,余子清目中黯然之色一閃而逝。

曾經貴為四梵天金仙,何曾窩囊到竟然連個空冥后期的修士收拾起來都這般費事

“妖道,你果然有几分本事,怪不得敢來青海湖惹事,難道不知道青海湖已經被六大門派划為禁地了嗎?”曇羅手中托著烈火焰焰的烈火寶山,陰沉著臉恨恨道。

雖然僅僅只是極為短暫的交鋒,但曇羅已經深刻體會到余子清的厲害,已經判斷出就憑他和曇會二人恐怕不一定就能收拾得了余子清,就算能收拾得了,也必是慘勝,甚至兩人中有人會因此喪生

不管是重傷還是喪生,全都不是曇羅所愿意的,更別說如今青海湖底還藏有異寶,如果他們二人中有一人傷亡,恐怕那異寶就輪不到他們染指了。

所以曇羅一逼退黑麒麟就只字不提殺余子清的事情,也不提蓬萊仙宗數十位后輩弟子喪生之事,開口就是青海湖,就是六大門派,其中用意再明顯不過。今晚這事不僅僅是他蓬萊仙宗的事情,也是六大門派的事情。雖說這樣說有失蓬萊仙宗的顏面,但卻總比讓其余門派坐山觀虎斗,坐收漁翁之利來得好。

余子清哪里會不知道曇羅的用心,不過湖中神器他是勢在必得,就算施展那一縷珍貴無比的本命元神都在所不惜,就算收拾了蓬萊仙宗,其余五大門派又豈會容他踏入青海湖中央,取走神器?

“你說青海湖是你們六大門派的禁地就是你們六大門派的禁地嗎?要說我,這里是我的禁地”余子清凌空一腳邁出,踏在了黑麒麟背上,迎風而立,無比狂妄地道。

遠處不敢踏足青海湖的修士們,聞言個個身子一震,目光中流露出深深的欽佩崇拜神色。

天地下,敢當著六大門派的面放出如此豪言的又有几人?

沒有,一個都沒有,只有眼前這位迎風屹立在黑麒麟上的清秀修士

就憑這一點,不管余子清等會死得會多慘,全天下的修士都會牢牢記住這個人,都會在心里對他豎起大拇指

“大膽”

“放肆”

“狂妄”

玄軒子等人沒想到天下竟然還有人狂妄到這等程度,頓時怒不可息地張嘴厲喝,身子早已經如電忽閃,把余子清包圍了起來。

六大門派,十二位長老級人物

十二股強大冰冷到了極點,鋪天蓋地朝余子清洶涌而去。

整個青海湖一片寂靜,甚至連呼呼的西風都突然停止了吹動。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一幕:六大門派的十二位長老,聯合包圍了一位名不經傳的金丹期修士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