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八十三章 這是什麼呀

  在床上罵了一會兒,敲門聲卻始終沒再響起。

  錢夢琪鬱悶地下床撿起枕頭,貼著門聽了聽,外面沒有動靜。本想就這樣轉身上床睡覺得了,但終於還是忍不住打開了門。

  門一打開,立馬就聽到了衛生間裡傳來嘩啦啦的沖水聲,就差半夜狼嚎了。錢夢琪氣得七竅生煙,恨不得拎起枕頭衝進衛生間。

  「洗洗,遲點洗又會怎樣!」錢夢琪就像個怨婦一樣,現在真是看什麼都不順眼。

  怨婦一樣的錢夢琪剛轉身準備狠狠帶上門,再也不理那個死小白臉的時候,眼角瞥到了地上精美的盒子。

  嘴巴不禁啊地張在那裡,雙目傻傻地盯著地上的香水看了好一會兒,才急忙蹲下身子拿了起來。

  「哇,ChanelNO.5香水!」錢夢琪忍不住驚喜地叫了起來。

  不過她馬上就摀住了嘴巴,然後前前後後仔仔細細地把手中的禮品看了一遍,然後目光又疑惑地看向衛生間。

  沒辦法,鐵公雞兼小白臉會想到從北京帶東西給她實在出乎她的意料之外,細心大方到買這麼貴的香水送給她,那就更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可以說簡直就是無法想像,天方夜譚。

  可是手中的東西真真切切,童叟無欺呀!

  錢夢琪睡意全無,臉上忍不住露出一絲開心的微笑,雙手抱著精美的盒子走到客廳,把盒子輕輕往茶几上一放,然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隨手按起電視,翹著二郎腿悠閒地看起了電視,眼睛卻不時往衛生間飄。

  餘子清沖完澡,穿著一條短褲,神清氣爽地走出房門,卻猛然發現本來應該在房間裡的錢夢琪此時正坐在客廳沙發上,一雙美麗的大眼睛似笑非笑的看著他,還朝他眨了眨。

  餘子清不禁暗自苦笑,不會吧,這麼晚了還要談賠償善後的問題,接著又突然想起自己現在才穿了一條短褲衩,伸出的腳又縮了回去。

  「躲什麼躲,不就是只穿一條褲衩嗎?本姑娘是護士,什麼場面沒見過。」錢夢琪牛哄哄地道。

  人家女孩子都這樣說了,餘子清一個大老爺們難倒還能怕了一個娘們,只好穿著條褲衩雄糾糾氣昂昂地走出衛生間。

  咯咯!錢夢琪卻突然指著餘子清笑了起來。

  「笑什麼笑?沒見過這麼有型的男人啊?」餘子清白了一眼錢夢琪,譏諷道。

  「有型,確實有型!我還從來沒見過這麼又白又嫩的男人,你真不愧為小白臉啊!」錢夢琪上氣不接下氣地道。

  雖然被錢夢琪這樣譏諷,但見到錢夢琪終於恢復了正常,餘子清心裡反倒很高興,撇了撇嘴,道:「嫉妒了吧!」

  「嫉妒你個頭,本姑娘難倒會輸……」話說到一半,錢夢琪才發現自己這話講得有問題,臉龐不禁微微有些泛紅。

  餘子清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反攻的機會,立馬道:「是嗎?我不信,要不脫了咱兩比比。」

  「要死啊,你!」錢夢琪拿起靠枕砸了過去,臉頰更紅了,看起來說不出的嬌滴滴誘人。

  餘子清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又有些不爭氣地跳動了一下,隨手接過靠枕往沙發上一放,然後轉身道:「很遲了,睡覺去。」

  他還真有些不習慣穿著一條褲衩站在一個女人面前,尤其是一位穿著睡衣的性感女人面前。

  「慢著!」錢夢琪叫住了餘子清。

  「幹嘛?你不會真要跟我比吧。」餘子清轉身,故意掃了一眼錢夢琪豐滿的胸部說道。

  「去你的。」錢夢琪微紅著臉,很女人地白了餘子清一眼,然後拿起茶几上的香水在餘子清眼前晃了晃,得意洋洋地道:「這是什麼呀?」

  「香水,你不識字嗎?」餘子清沒好氣地道。

  錢夢琪絲毫不在意餘子清的譏諷,繼續晃著香水,得意洋洋地道:「買香水給人家,是不是想追人家呀?雖然你這身型太白嫩了點。」錢夢琪故意不屑地瞥了一眼餘子清的身子,然後道:「不過嘛,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情況下,人家還是可以勉強考慮給你機會表現表現的。」

  餘子清白了一眼錢夢琪,轉身就往房間裡走,邊走還邊說道:「美得你,我是怕你太男人沒人要,這才好心給你買了瓶香水。」

  「餘子清!」錢夢琪叫了起來,隨手又拿起一個靠枕朝餘子清砸了去,不過餘子清的身子一閃,在靠枕砸到之前,關上了房門。

  錢夢琪見沒能砸中餘子清,對著他的房門握緊粉拳揮了揮,又吐了吐香舌,然後笑眯眯按掉電視,拿起香水,開心地搖擺著腰姿回房間去了。

  第二天卯時,餘子清像往常一樣起床修煉。

  修為的增長穩定而快速,但近期之內還不能突破築基中期晉級後期。不過百丈高樓平地起,築基乃是打根基的階段,絲毫馬虎急躁不得。如今餘子清借了相當與重生之契機,自然要把這根基打得比以前更加夯實。所以餘子清絲毫不著急修為的增進,一切都在他的掌控意料之中。

  卯時修煉結束,餘子清推開房門洗漱。

  錢夢琪的房門還是緊閉的,這幾天這丫頭確實有些累了,凌晨時因為收到那麼一份精美的禮物,又興奮了老半天,輾轉難眠,到早上三四點才睡著。

  見錢夢琪還沒起床,餘子清倒也落得個耳根清靜,洗漱一番就出門去了。

  遠遠地就看到朱麗珍牽著文文的手,站在大唐新村的門口等他。

  一襲白色卓雅連衣裙,把本是美豔的朱麗珍襯托得亭亭玉立,高挑優雅,那俏生生的模樣站在門口,不知道引得多少人側目。

  不過朱麗珍卻似乎根本沒注意到自己引起的轟動,一雙美麗的眼睛不時看著前方。

  及至看到餘子清那略顯單薄的身子出現在前面時,臉上立馬露出了開心的微笑,拉著文文的手急忙迎了上去。

  「還沒吃吧,我已經帶了包子豆漿了。」朱麗珍提起手中的袋子,溫柔道。

  「嗯,上車再吃吧,先去動物園,你看怎麼樣?」餘子清一手接過裝有早點的袋子,一手很自然地抱起了文文,往馬路走去,準備打車。

  「我聽你的。」朱麗珍柔聲道,俏臉飛起一抹好看的紅暈和微笑。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