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四十三章勞斯萊斯

卓秀娟簡簡單單的一句話,立馬把眾人的注意力給拉到了車子上來。

宋鴻雲聞言頓時精神一振,立馬像頭斗志高昂的公雞盯著余子清。

嘿嘿,小子看你窮酸樣,也不像是有車一族。

女人們也都把目光投向余子清,帶著一絲期待,期待他能再次一舉驚人。

不知不覺中,她們潛意識里已經開始高看余子清一眼。

唯有錢夢琪知道,余子清是個窮光蛋,別說汽車,連兩個輪的自行車都沒有。今天也不知道是吃錯了什麼藥,竟然這麼大方。

果然余子清聳了聳肩道︰“目前還比較窮,兩個輪子都舍不得買,走路過來的。”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似乎就把余子清的窮酸給抹殺掉了,反倒樹立了一個更高大形象的余子清。

你看看,你看看,多好的男人,自行車都舍不得買,但卻能這麼大方地為我們女同胞付錢!如果嫁給這樣的男人,那他還不是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在自己的老婆身上!

但這年頭女孩子都比較現實,雖然個個心里已經認為余子清是個絕世好男人,听到余子清說連自行車都沒有,鄭曉茵她們還是難免很失望,尤其是楊樂樂本來已經準備把余子清發展成為第十任男朋友的,現在開始有些搖擺不定。

大家出了必勝客,宋鴻雲把車子開了過來,是一輛奧迪A6。

宋鴻雲下了車,臉上帶著一絲得意之色,目光示威性地若有若無掃過余子清。

“車子只能坐四個人,秀娟你們四人坐宋醫生的車子先去,我跟子清打車隨後跟到。”錢夢琪想當然地說道。

宋鴻雲的臉色立馬就陰沉了下來,整了半天,自己這奧迪車還不如人家的出租車。

“你是今天的壽星,怎麼能委屈你去打的,讓鄭曉茵大美女陪他一起打車,免得他心里不平衡。”卓秀娟挽住錢夢琪的手,笑道。

鄭曉茵和錢夢琪心里雖然都很不樂意,都想跟對方掉個位置,但這種小事自然不好計較。只好一個走向余子清,一個被卓秀娟拉著走向副駕駛位。

宋鴻雲急忙打開副駕駛位的車門,很有風度地請錢夢琪入座,然後坐回駕駛位,探出腦袋朝余子清露出一個得勝的微笑,揮手道︰“小余,我們的鄭大美女就交給你了。”

余子清看到宋鴻雲那副得意的嘴臉,又看到錢夢琪坐在副駕駛位上,心里很不爽。不過顧及到他們都是同事,卻也不好不顧風度地硬把錢夢琪給扯下車子,再說兩人的關系也還遠達不到讓余子清這樣做。

奧迪車在宋鴻雲的揮手間,排著淡淡的尾氣瀟灑地開走了,剩下余子清和鄭曉茵兩人站在路邊等車子。

“看來有車子就是方便,改日也得去整輛車子。”余子清感覺兩人這樣靜靜站著有些尷尬,感嘆道。

余子清現在手頭有些錢,還真有這想法,不過鄭曉茵卻認為余子清這個窮小子又開始吹牛了,白了一眼余子清,有些酸溜溜地道︰“是不是看著錢大美女被宋醫生給拉走了,心里不平衡啊!”

女人就是這樣子,鄭曉茵自始自終沒想過把余子清這個窮小子發展為男朋友,但仍然見不得他為別的女人望車興嘆。

余子清笑了笑,道︰“有你這樣一位大美女陪著,我有什麼不平衡的。”

鄭曉茵這才媚了一眼余子清,道︰“算你會說話啦!不過我可告訴你,人家宋大醫生不僅是我們醫院的第一帥哥,海歸人士,而且還是我們副院長的寶貝兒子。現在人家顯然是看上了琪琪,你呀若對我們琪琪有意思,我勸你還是早點死了這條心吧,免得自討沒趣。”

余子清不屑地撇了撇嘴,道︰“確實有些不簡單。”

鄭曉茵瞟了余子清一眼,道︰“人家可是好心,你別不把這當一回事!”

余子清笑了笑,轉移話題道︰“對了,你是哪里人?”

“干嘛?見錢大美女沒戲,就把目標轉向本姑娘了!”鄭曉茵半開玩笑道。

“現在的女孩子怎麼都這麼臭美呢!”余子清揚了揚頭,一副不屑的樣子說道。

“什麼,本姑娘臭美?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什麼貨色。”鄭曉茵雙手一叉腰,立刻吹眼楮蹬鼻子。

…….

兩人正說笑間,不遠處一輛代表著高貴富有的勞斯萊斯幻影加長版正像位貴族一樣平穩地朝余子清和鄭曉茵的方向徐徐開來。

鍍金的女神車標在昏黃的燈光下閃爍著迷人的光芒。

“咦,老爺那不是余先生嗎?”勞斯萊斯車內,阿昌一臉驚訝地指著不遠處正在等車的余子清和鄭曉茵說道。

“果真是他!”車內上官明遠一臉激動地道。

“他們好像在等車。”阿昌有些驚訝道。

果然上官明遠看到余子清和他身邊的女孩子正準備上前攔車時,被人捷足先登了。

上官明遠臉上忍不住露出狂喜的神色,萬分激動地催道︰“阿昌,快,開過去。”

“真是的,又被人搶走了。”

鄭曉茵正氣惱地跺著腳,一輛尊貴豪華的勞斯萊斯悄然停在了她的身邊。

鄭曉茵臉上忍不住浮起羨慕的神色,兩眼迷離地盯著車頭上帶著翅膀,純手工打磨的歡樂女神標志,低聲驚呼道︰“是勞斯萊斯耶!”

心里卻想著,若哪天有這樣的車子來接自己那該多好,就算死了也瞑目了!

正想之間,車門打了開來,車上下來一位精神矍鑠,穿著唐裝的白須老人。

在鄭曉茵無比震驚,不敢置信的目光之下,那位白須老人一臉微笑地朝余子清走去。

最讓鄭曉茵感到吃驚的是,老人臉上的微笑明顯有討好恭敬的味道甚至有那麼一絲絲的緊張和激動。

“沒想到能在這里遇見余先生。”上官明遠雖然這輩子經過不少風浪,也見過不少大場面,但面對余子清這位神仙般的大恩人,還是忍不住有些拘謹和不安,生怕自己冒然上前打招呼會惹得他不高興。畢竟余子清曾經明確表示過,兩人之間已經兩清了,但上官明遠又實在不願意錯過這個從天而降的機緣。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