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四十章 聚餐

 轉眼間日子到了星期三晚上。

  必勝客餐廳,有一群青春逼人的美眉特引人注目。

  「琪琪,怎麼快到時候了,你說的那位高手還沒到,別是吹牛哦!」鄭曉茵看了看手錶,說道。

  鄭曉茵算是這群護士美眉中錢夢琪之下的二號美眉,有一張討喜的圓臉,小巧的尖下巴,眼睛大而靈動,鼻子秀氣挺直,尤其是皮膚白皙無暇,這點連錢夢琪也得甘拜下風,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身材曲線稍微有些平緩了一些。

  自古文人相親,美人更是如此。鄭曉茵表面上看起來和錢夢琪算是較為要好的同事,但事實上,總是時不時針對錢夢琪挑些刺。

  果然鄭曉茵這麼一說,其他三個女人都以懷疑的目光盯著錢夢琪看。

  錢夢琪也有些惱火,雖然說好七點半在必勝客集合,現在還沒到時間,但作為今晚唯一的男賓,怎麼也得發揚一下風度,竟然還像以前一樣吊兒郎單,絲毫不給自己面子。

  「不是說好七點半嗎?現在還沒到呢!」錢夢琪擠兌了一句。

  「也是,時間還沒到不急。對了,琪琪你說的那位高手幹哪行的?」卓秀娟問道。

  卓秀娟是五位護士美眉中年紀最大,也是資格最老的一位,土生土長的杭臨城人,模樣不是特別出眾,但有股子江南水鄉女人的秀氣機靈,倒也勉強算得上美女。這次腦外科重新選舉護士長,她是人選之一。

  「搞科研工作的。」錢夢琪回道。

  「哇,搞科研工作的,這工作穩定,而且聽說收入也不低!」眉目小巧,長得挺娟秀的何婉雲聞言立馬兩眼一亮,說道。

  「真的嗎?琪琪,快說說這位高手,有房子沒?有車子沒?人長得帥不帥?最主要的是,目前有沒有女朋友?」楊樂樂立馬一臉興奮,嘰裡呱啦地問了一大通。

  楊樂樂前段時間剛剛同第九任男朋友分手,目前處於感情空檔期,最近一直在物色人選,是五位美眉中容貌最差的一位。但身材凹凸有致,而且穿著也比較時尚狂野,算是走性感路線的女人。

  「你不會是想泡人家吧?」錢夢琪警惕地看了楊樂樂一眼,問道。

  「只要條件合適,幹嘛不考慮?快說,快說,別磨磨蹭蹭的,不要說你跟他已經有一腿了?」楊樂樂也警惕地看了錢夢琪一眼,似乎她已經成了她的情敵。

  「切,就他那熊樣,本姑娘會看上他?」錢夢琪聞言立馬一臉不屑地矢口否認,只是目中的警惕之色似乎並沒有消除。

  「哦,那就好,快說說他的情況?」楊樂樂鬆了口氣,繼續催道。

  很奇怪的是,卓秀娟似乎也跟著鬆了口氣,不過其他人都沒發現。

  「就是快說說看!」女人天生就比較好奇八卦,其他三人也都跟著催道。

  「本姑娘鄭重告訴你們,他沒房沒車,而且還混跡在科研隊伍的最底層,長相偏小白臉,這點你們見了就知道,我勸你們還是趁早打消了泡他的念頭。」錢夢琪說道。

  楊樂樂聽了一臉失望,嘀咕道:「我還以為今晚能遇到生命中的另外一半,看來又是空歡喜一場,老天啊,什麼時候才能賜給我一位如玉郎君!」

  其他女人早已經習慣了楊樂樂這個調調,都紛紛白了她一眼,朝她做了個鄙視的動作。

  眼看著七點半就要到了,錢夢琪剛有些忍不住想打電話給餘子清,卻看到宋鴻雲手中拿著一包裝精美的禮盒包,正風度翩翩地朝她們這邊走來。

  其他四人的眼睛都猛地亮了起來,尤其楊樂樂更是誇張地道:「哦,我的老天,你不會聽到我的祈禱了吧,這麼快就靈應了。」

  只有錢夢琪是一臉的意外,以及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不快,目光掃過四位同事,壓低聲音道:「他怎麼來了,是誰告訴他我們在這裡聚餐的?」

  「哦,琪琪忘了告訴你,我跟何婉雲在說晚上聚餐的事情,宋醫生剛好進來聽到了,他說晚上也要來。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沒想到真來了!」卓秀娟說道。

  「對呀,沒想到他還真來了。看來我們醫院第一美女護士的魅力果然是超級無敵,連宋醫生這樣公認的帥哥醫生都要不約而來地捧場。」何婉雲以略帶嫉妒的口氣說道。

  「沒想到,今天我們科室的五位大美女全到齊了,不介意我來做下陪襯吧!」宋鴻雲臉上帶著迷人的微笑,邊說邊隨意自然地坐在錢夢琪的身邊。

  錢夢琪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的神色,微微往卓秀娟那邊挪了挪。

  「宋醫生你太謙虛了,你可是我們醫院公認的青年才俊,一號帥哥。你這一來,立馬就成了萬綠叢中一點紅了。」楊樂樂兩眼發亮地盯著他看,猛拍馬屁過去。

  宋鴻雲微微斜了一眼錢夢琪,笑呵呵道:「就算我勉強稱得上帥哥,那也是萬花叢中一點紅!」

  不能不說宋鴻雲此人不管是從相貌還是才學風度上講,都是上上之選,就這麼隨口幾句話已經讓鄭曉茵她們臉上紛紛露出一絲迷醉。

  「小錢,生日快樂!」宋鴻雲把精美的禮盒裝遞給錢夢琪,微笑道。

  宋鴻雲也是同事,而且人家還是權力地位都比她高了不少的醫生,當著同事們的面,人家送生日禮物給自己,錢夢琪於情於理都不好拒絕。只好低聲說了聲謝謝,接過了生日禮物。

  「宋醫生你也太厚此薄彼了,上次我生日你也來,怎麼就沒送我禮物?是不是人家琪琪是大美女待遇就不一樣。」楊樂樂見狀翹著嘴巴,不滿地抗議道。

  宋鴻雲有些尷尬地笑了笑,道:「下次一定記住。」

  「這還差不多!琪琪快點打開看看,我們宋大醫生給你送了什麼禮物?」楊樂樂瞟了一眼宋醫生,然後一臉好奇地催著錢夢琪。

  不可否認宋鴻雲風度翩翩,帥氣迷人,更可貴的是這麼年輕已經擁有較為出色的醫術,照理而言像他這樣出色的男人當著這麼多人的面主動討好自己,錢夢琪應該感到高興得意,女人的虛榮心應該得到極大滿足才是。但不知道為什麼錢夢琪拿著禮品卻沒來由地一陣煩躁,心裡咬牙切齒地罵著餘子清,好像這一切的後果都是他造成似的。

  「琪琪打開吧。」身邊的卓秀娟也催道。

  錢夢琪正準備打開禮品盒,餘子清終於趕到了。

  錢夢琪一對美目猛地一亮,順勢把禮品盒往位置上一擱,急忙朝餘子清招了招手,道:「子清,這邊,就等你了!」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