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七十三章 選購禮物


 在看電影的時候,一個還算漂亮的氣質女人主動把頭輕輕靠在肩膀上,雙手摟著手臂,柔軟的身體與手臂無可避免地親密接觸著。
  只要是個正常的男人身體此時都會有些反應,稍微有點膽色情趣的男人此時都會在黑暗中做些小動作。
  不過余子清除了肉體上似乎有些享受這種親密的接觸,但心裡卻感到了一絲不自在,他還是更喜歡跟李莉保持一定距離的交往。
  見自己這麼主動,余子清卻沒有進一步的舉動,李莉心裡微微有些失落的同時,卻反倒感到別樣的溫馨和踏實。
  作為一個女人,內心深處其實還是更喜歡男人能靜靜地陪著她們而不是光想著床上那點事,但這世界上又有幾個男人跟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想的不是床上的那點事呢?
  至少李莉在北京混了這麼多年,跟她有過交往的男人沒有一個不是想著跟她上床的。
  隨著電影的播放,漸漸地李莉甚至忘掉了自己正親密地摟著一個男人的手臂,忘掉了男女異性之間那點事兒,只有一種淡淡的溫馨和踏實悄然伴隨著。
  余子清過人的洞察力很快就察覺到李莉心裡的那點變化,這種變化讓他心裡的那點不自在很快就消失了,也就任由自己的身體跟李莉的身體親密地黏在一起。
  李莉租住的地方就在電影院附近,看完電影之後已經有些遲了,余子清步行送李莉回家。
  「要不要上去喝杯咖啡?」到了樓底下,李莉問道。
  這個時候,一個單身女人發出邀請,只要不是太笨的男人都知道意味著什麼。
  「有些遲了,改天吧。」余子清婉言拒絕道。
  昏暗的燈光下,李莉那對眼眸裡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失落,抬起頭,看著余子清道:「明天我走不開,就不送你了,提前祝你一路順風,工作順利。」
  「謝謝。如果來杭臨記得給我打電話。」余子清微笑著道。
  「行,不過到時你可不能藉故不理人家。」李莉橫了余子清一眼,說道。顯然余子清今晚的拒絕還是讓她有些耿耿於懷。
  也是,天南地北兩個都市男女有緣相逢,今朝一別或許這輩子的生活也就沒什麼交集了,自己主動邀請跟他發生一次超友誼的關係,卻被拒絕了,換成任何一個女孩子心裡都不是個味。
  余子清淡淡笑了笑,道:「李大美女不遠千里來看我,我哪敢擺架子!」
  「哼,李大美女,算了吧。」李莉自嘲地撇了撇嘴道。
  余子清笑了笑,朝李莉揮了揮手道:「那行,我走了,歡迎下次來杭臨玩。」
  「行,如果有機會去杭臨,一定打電話給你,到時一定記得把女朋友帶出來讓我瞧瞧,看看是何方大美女那麼管教有方,連到了北京,線都還拽在手中。」李莉有些酸溜溜地道。
  余子清哈哈笑著擺擺手,轉身離去。
  看著余子清悠然轉身離去,李莉站了一會兒,突然笑了。
  一夜情放縱之後留下的無非還是無盡的寂寞空虛,就這樣子也好,讓人回味起來還有種淡淡的溫馨柔情,萬一下次有機會碰面也還能隨意融洽地相處。
  第二天早上,余子清就退了房間,然後跟汪教授道別之後,就離開了清華大學。
  火車是下午三點四十九分的,這個時候去火車站顯然太早了。
  站在清華大學校門口,回家在即,余子清突然就想起了錢夢琪還有朱麗珍母女。
  因為想起她們,余子清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微笑,然後突然想起了什麼,輕輕拍了下自己的腦袋,然後隨手招了輛出租車。
  「師父,去王府井。」上了車之後,余子清開口道。
  坐在車子上,余子清漫無目的地望著窗外,腦子裡在琢磨著應該買些什麼東西回去才好。朱麗珍母女的東西倒還好辦,余子清知道自己無論買什麼,朱麗珍都會很開心的。只是錢夢琪他倒還真有些不知道該買什麼有趣的東西給她好。
  這樣子琢磨了一會兒後,余子清突然發現自己現在的行為很有些不可思議。想當年他一心修煉,一心追求強大,哪屑與為這等瑣屑之事費腦筋,但如今出一次差不僅會想起帶東西回去,還會去費心思琢磨該買什麼東西。
  但很快余子清臉上的驚訝轉為開心的微笑,他更喜歡現在的這樣生活,雖然顯得很小男人,很瑣屑,但卻讓他感覺到生命存在的意義和美好,感覺到自己是個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只會修煉,只會追求強大,只會殺戮的生物。
  到了王府井,余子清拍了拍自己已經鼓鼓的單肩包,忍不住搖了搖頭,看來還得買個裝禮物的旅行包才行。
  於是余子清先買了個旅行包,然後開始在王府井瞎逛。
  男人買東西就是快,不過一會兒工夫,余子清買了一大堆土特產,有北京烤鴨,北京果脯,茯苓夾餅,真空包裝的糖葫蘆,北京蓮花白酒…….
  不過這些東西拿來當禮物送給女人顯然不大合適。拖著已經有些鼓的旅行包遊逛在王府井百貨,余子清開始正式選購送給錢夢琪和朱麗珍的禮物。
  真正開始選購時,余子清才發現要買禮物給女人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一路逛下來,竟然發現有種無從下手的感覺,這種感覺對於一慣做事果斷利落的余子清,還真是平生第一次。
  不過余子清倒不像其他男人,逛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顯得不耐煩,他有的是鍥而不捨的耐心。
  當拖著旅行包走過化妝品櫃臺,淡淡的幽香不時鉆入鼻尖時,余子清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了車子上遇到的女孩林雨菡。林雨菡確實是個漂亮的女孩,但真要認真比較起來,余子清認為還是錢夢琪更漂亮一點。但林雨菡懂得如何打扮,懂得使用香水,反倒顯得她更漂亮,更能勾起男人的慾望。
  買瓶香水送給那丫頭!
  想起林雨菡,余子清似乎突然就開竅了。
  在漂亮的導購員推薦下,以及余子清敏銳的嗅覺判斷下,余子清選了一瓶ChanelNO.5。
  付錢的時候,余子清想起錢夢琪這個帥氣女孩開始使用香水,嘴角不禁勾起一抹頗為得意的壞笑。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3: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