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九十五章 昌叔
「我靠!」齙牙脫口而出,渾身哆嗦,毛孔悚然,江風吹來感覺整條脊樑骨都是涼颼颼的。
上次老大刀槍不入,這次竟然坐在亭子裡就放倒了高手無數。
這太,太他媽的詭異可怕,不,不,是太他媽的酷斃了!
齙牙傻傻看著直挺挺躺在地上的冷酷大漢,哆嗦了好一會兒,這才猛然挺直了腰板。居高臨下,得意洋洋地俯視著地上的大漢。
他媽的,現在知道老子厲害了吧?現在知道老子拽了吧。看不起老子,你們這些人**渣懂個屁。像老子這種天縱奇才,只有那位神奇無敵的老大看得懂。要不怎麼說,你們混到今天,仍然只有被打劫的份,而老子卻能拿著口袋收錢呢!
齙牙又這平居高臨下,得意洋洋俯視了一會兒.這才想起身後那位神奇無敵的老大還在等著他.身子猛地一哆嗦,打開手中的一包。 發現錢包裡竟然一大堆卡,就兩張百元大鈔。
「我靠.就這麼點錢,你丄他媽的丟我們混混的臉!」齙牙抽出兩張百元大鈔,塞進單肩包中, 然後把一包砸在大漢臉上,一臉氣慷不屑地道。
那位大漢本來是瞪著眼睛的,聽了這話之後,直翻白眼。 他媽的.看清楚了,老子那裡面都是金**卡銀**卡!
齙牙踢了大漢一腳,走向第二位大漢,這次他豕再打哆嗦了,一邊搜身,一邊罵咧道: 「他媽的,出來混連條金項鏈也不載,你們還混個屁,真是丟鬍子哥的臉!」
這個大漢還好,一包裡有千把塊,齙牙把錢收起來,一腳把大漢踹倒在地上,罵遵: 「有這麼多哦,幹嘛不買條金項鏈戴戴。 」 第三位是個女的,雪白的爆丄**乳看得齙牙直吞口水,手腳又開始嗲嗦。
老子是站著搜她的身呢,還是撂倒了再搜呢?還是先站著拉一下.然後推倒了再搜一會兒呢?
猶豫了一會兒..一抬頭卻看到那女的正恕視著他,齙牙立馬一股氣就上來了。
他媽的,拽什麼拽,不知道哥是誰嗎?哥是神奇無敵老大三番五次
讚不絕口的聰明人,哥要搜你身是看得起你,懂不?
心裡得意洋洋地罵著,齙牙子伸上去就準備搜身,可子伸到一半傻了。
這女人上身是勤爆體恤,下身是包屁股短裙,連個兜兜都沒有,一眼望去,一目瞭然,根本不需要搜。
我靠,不會吧.這年頭女人出來混難倒不要帶一的?齔牙很想把手伸到女人那渾深的白花花乳丄**溝裡搗騰一番,最好再扒開她的肥臀,好好看看有沒有把錢藏在那裡面.不過最終齙牙還是把手縮了回來。
『『媽的,就你這種貨色,老子還看不上!』』罵著轉向了第四位,是個大漢。
這個大漢好啊,有金項鏈,還有金手鏈,金戒子,齙牙一看,頓時兩眼發亮,上前就是一通亂扯,立馬槍了個精光。不一會兒,齙牙拎著單肩包,屁顛屁顛地向餘子清走去。
真丄他媽的爽,真丄他媽的牛逼,老子連城東大佬的人都打劫了,杭臨道上還有比老子更牛的嗎?
不過當齙牙看到還躺在地上的鬍子哥時,心裡那股子爽勁立馬就消失得無影無蹤,渾身哆嗉了起來。
他媽的,這可是城東大佬,真要是打劫了他,等他恢復過來之後,那還不立馬被裝進麻袋,沉屍錢塘江。 可是如果不打劫他.上面那位神奇無敵老大如果也給我來一下,噗,老子不是也要跟他們立馬戰活死人! 他媽的,不管了,先槍了再說, 以時就算被沉屍錢塘江,說起來老子打劫過城東大佬鬍子哥.哪個混混不要豎起大拇指,贊上一句齙牙牛逼!
齙牙使勁地吞了一下口水,戰戰兢兢地走到鬍子哥面前,邊褪下鬍子哥手指上戴的翡翠戒子,邊低聲賠笑道: 「鬍子哥,對不起了,您見諒!」
鬍子哥看著自己堂堂一位城東大佬被一個小混混搶了個精光,鬱悶得只想吐血。
終於打劫完畢,齙牙走到餘子清面前,又是彎腰又是鞠躬,道:「老,老大都在這裡了,這.這次有,有三個和表,不,不錯.,可,可以直接換錢,我自作主張也拿下了。 」
餘子清伸了仲手腳,取過單肩包,拍了柏齙牙的肩膀道: 「嗯,又長進了。 」
說著,從一單肩包裡拿出一條粗粗的金項鏈,塞給齙牙,淡淡道:
「你這條假項鏈也好換一換了。」
齙牙戰動啊,眼淚都嘩啦啦地流了下來。
這麼神奇無敵的老大,竟然還惦記著我這點小事,多好的老大。啊.多給面子啊!可惜他不是道上混的.否則我一定要緊跟他老人家偉大的步伐前進。
齙牙卻忘了,自己就是因為被這位老大給搶了金項鏈,才買了條很的衝門面o
「老,老大, 我,我送您下去。 」齙牙抹了把眼淚粳咽地道。
他捨不得這位老大啊,他更害怕他走了之後,等著自己的是沉屍錢塘江。
餘子清親切地拍了拍齙牙的肩膀,淡淡道: 「不用了。 」
說著目光陰冷地掃過地上的鬍子哥,然後夫緩緩掃過露台上其他三十多人,淡淡道: 「有人如果事後敢動你,就告訴我,我會讓他生不如死!"
餘子清淡淡的聲音隨著江風飄蕩在大廈上空,陰冷恐怖得就如來自十八層地獄的聲音, 所有人包括鬍子哥在內感覺到心臟猛地收縮了起來,一股寒意溲過全身。
齙牙渾身火開始打哆嗦,激動啊,激動啊!牛逼啊!
有這位神奇無敵老大一句話.他齙牙從今往後可以體螃蟹一樣橫著走了。 就算打劫鬍子哥夫怎樣,我家神奇無敵老大屁都不敢放一個.你就乖乖躺在地上成活死人了。
不知道上官明遠大佬在哪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打劫他老人家一下,嘖嘖,那戰覺應該更爽。
正在齙牙半瘋地哆嗦著時,餘子清已經離開瞭望江大廈,就像幽靈一樣飄然而來, 又飄然離去。
整個大廈一片靜悄悄,沒有絲毫打鬥的跡象,若不是地上橫七豎八躺著欺個人,不是散落了一地的錢包,根本沒人會想到就在州才,這裡發生了一場詭異以了極點的無聲戰鬥。
一陣江風吹來,齙牙終於猛一個激靈,使勁用和擦了擦眼,卻發他前面己徑空我一人,神奇無敵老大巳如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消失了。齙牙心中不禁惆帳萬分,望著前面空蕩蕩的露台入神地發著呆。
「齙,齙牙!」一嘶啞細微的聲音在齙牙的身後響起。
齙牙這才鍰緩軲過身來,見鬍子哥正張著嘴吃力地叫著他,急忙朝他走去,把他抱了起來,道: 『『胡,鬍子哥,您,您不要說話,我立馬打電話叫救護車 "
「不,不.我,我手機,打電話給昌叔。 」鬍子哥想搖頭卻根本拉不動,忍著一身輕脈真氣陣陣鉸痛,強行運上一口氣,說道。
齙牙聞言急忙從鬍子哥口袋中掏出手機,這高級貨他搞了半天才調出了昌叔的電話。
依小而山而建的上官山莊。
夜幕下,上官明遠像往日一樣,在湖迫散步,後面亦趨跟著一聲不響的阿昌。
自從上次得餘子清相贈清心符,上官明遠停滯不前的修為終於再次穩步地增長。 現左的他越發顯得氣度不凡.隱隱中有絲淡淡出塵的氣息,整個人顯得格外的儒雅飄逸。
上官明遠臉上杜著漱激的微笑,他從來沒有現在這樣感覺那麼好。 甚至他覺得如果自己再這樣穩步修煉下去,他將有望突破練武之人夢寐以求的後天之境,窺得先天之境,踏入另外一個傳說中的神奇境界。
正當上官明遠幢憬著那傳說中的神奇境界時,身後的阿昌從口袋裡掏出手機,看了一眼電話哥碼,眉頭微微皺了下。
「誰的?」上官明遠雖然沒有回頭,但感覺到阿昌在皺眉頭,淡淡問道。
「胡東,我已經告訴過他把張空的事情放一放。 」阿昌回道。
「呵呵,年輕人就是沉不住氣.想當年我們也不是一樣嗎?接電話吧。 」上官明遠笑了笑.道。
見上官明遠除了叫他按電話,沒有其他的指示,阿昌知道,張寶的事情還得繼續往後壓,他老人家現在還不想惹這件事。
阿昌接起了電話,但出乎意科之外的是.電話那頭不是胡東,而是一個結結巴巴的男人聲音。「昌.昌叔嗎?」 電書那頭傳來齙牙結結巴巴,戰戰兢兢的聲就在要打電話的那一刻,齙牙才猛然想起了昌叔是誰?
他就就像道上傳奇人物上官明遠的幽靈影子,有上官明遠大佬的地方.就有他的身影。
據傳很少有人見過他笑,也很少有人見過他說話,他就像個老實木訥的忠心僕人靜靜跟在上官明遠大佬身後。 但道上的人,只要一提起阿昌這兩個字,就會感到一股寒氣直住頭頂冒。
因為他出手從來是急如閃電,無聲無息,從來都是冷酷無情,不見血不收手。 只要得罪上官明遠的人,首先要想到的不是上官明遠,而是阿昌,因為阿昌就是上官明遠的刀,刀鋒所向.必是血濺五步,絕沒有任何情面可講,除非上官明遠開口。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