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九十三章望江大廈之頂

「如果等會護士長沒打電話過來,我非要扒了你的皮!『發呆了會.錢夢琪咬著牙齒恨恨道,她實在是無法相信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 「如果等會護士長打電話過來,你得請我吃頓大餐。 "何婉雲立馬 「不要說一頓大餐,十頓大餐我也請!"錢夢琪道。
「嘻嘻,女人這回你要破產了!我幹活去了。 」何婉雲樂翻天地掛掉了電話,扭著小屁股去病房了。
「破產,破你個頭?你以為我我夢琪是傻子啊?是女王陛下啊?周院長為我罵護士長,還罵醫生,那你幹嘛不說周院長還讓我當護士長呢?」雖掛了電話,氣悶中的錢夢琪對著手機一頓冷嘲熱諷。
正說著,手機再次響了起來。
錢夢琪一看,傻眼了!竟然是護士長辦公窒的電話號碼。
手機響了許久之後,錢夢琪才猛一個激靈,急忙搖了起來,她沒發現一向膽子梃大的自己手在發顫。
「你好。 」錢夢琪發現自己的喉嚨幹得厲害,聲音都有些啞。
「小錢,是我嚴諄芳。 」電話那頭果然傳來嚴護士長的聲音。 「您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換成之前,恐怕錢夢琪因為嚴護士長給她不合格的緣故,講話會較沖,但現在卻是問得規規矩矩。
「小錢,以前的事情是我不對,還請你原諒。 現在有些事情我想先通知你一聲。 "嚴護士長說道,聲音比起以前顯老了不少。錢夢琪一聽,手抖得更厲害了,連話都忘了回答。
老天,貌似奇蹟真的要發生了!
見電話那邊沉默不語,嚴護士長以為錢夢琪還在生她的氣,暗自嘆了口氣,早知現在何必當初!也都忙自己沒站穩立場,.也都忙自己沒把眼睛擦亮,競然沒想到這小丫頭後面竟然還站著個周院長。
「關於你的月度考核,我和醫生辦公室重新考核過,最後的結論是優秀,還有工作安排的事情,你晚上就不要來加班了,週末兩天都在家休息吧,週一再來上班。 」嚴護士長說道。錢夢琪呆如塑泥,老半天也回不過神來。 老天,這都是什麼回事?月度考核競然戰優秀了?還不用加班?莫非周院長真為了我把他們都給訓了?
見錢夢琪半天沒反應, 嚴護士長嘆了口氣,道:「其他沒什麼事情.你好好休息吧。」
說著嚴護士長就要掛電話,錢夢琪這時才猛然四過神來,急忙道:「護士長請等等。 」
「還有什麼事情嗎?」嚴護士長有些好奇地問道。
「這,這,我想問,為什麼突然間一切都改了?」錢夢琪猶豫了一下,問道。
「難倒你還不知道嗎?」嚴護士長以為錢夢琪明知故問,有些不高興。 心想不管怎麼說,我也是位快要退體的老同志,平時也待你小錢不薄,早上週院長已經罵過了,你又何必這樣得勢不饒人呢?
錢夢琪聽出產護士長似乎甫些不高興,不過卻也確信了一件事情,何婉雲沒騙她, 急忙道: 「護士長您別誤會,這事我不知道,是剛剛I何婉雲打了電話,我還以為…….」
嚴護士長聞言很是驚訝.遲疑了一下,問道: 「小錢,難倒你跟周院長之間沒什麼關係?他今天來這裡你事先一點都不知道?』』
「護士長你講什麼呀?我怎麼可能跟周院長有關係呢?」錢夢琪說道。 嚴擴士長雖然感覺很是意外,但她一把歲數,真話假話還是聽得出來:閉言後沉默了一會兒道: 「周院長今天來過了,因為你的事情,不僅我被責罵,甚至中午科室醫生還專門為此事開了一次會,聽說會上週院長發了很大一通火,宋醫生被罵得最厲害,聽說還要寫檢討。 」
話從嚴護士長嘴裡出來,跟從何婉雲嘴裡出來自然是不一樣,聽得錢夢琪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很很地插了下自己的大腿。 很疼,不像是在做夢!
「好了該講的我都講了.你就安心體息吧,星期一再來上班。」嚴護士長說道。
「哦!」錢夢琪稀里糊-塗地應了句,她腦子裡現在壓根就堤一片空白。
這世界宄竟是怎麼了?
說著嚴護士長準備掛電話,但猶豫了一下,又道: 「有時間找些有關護士長管理方面的書籍看看。 」 。 。
「哦!」錢夢琪再次稀里糊塗地應了句。
嚴護士長杜掉了電話,錢夢琪仍然今著手機盤坐在床上發呆。 許久錢夢琪才猛然一個激靈,一臉驚訝地喃喃自語道: 『-剛才護士長跟我說什麼來著?叫我有空看有關護士長管理方面的書籍?我看這幹什麼?"
啊!錢夢琪一產尖叫從床上坐起來。
我的天!不會被我說中了吧?要我當護士長?
不可能,不可能,我才工作一年!可她說那話是什麼意思?
天哪,告訴我吧,宄競發生什麼事情了。
錢夢琪又笑又叫,雙手棒著腦袋又抓又撓的,把頭髮稿的一團亂糟糟,但腦子裡此她的頭髮更亂。正在錢夢琪又是笑又是叫,有些瘋癲時,手機鈐聲再次響起。
「錢大小姐,護士長來電話了沒?」電話那頭傳來何婉雲小人得志的聲音。 『
「啊!」錢夢琪慘叫一聲,她終於想起了十頓大餐。 像她這樣節省得把飯店開到家裡來的女人,要她請十頓大餐,真是跟要她的命沒什麼區別。
「親愛的雲,親親婉雲,你看規格跟數量能不能稍微那個一點?」錢夢琪哭喪著張臉,說道。
「某人不是說『不要說一頓大餐,十頓大餐我也請嗎?』』何婉雲冷嘲熱諷道。 「何大小姐,我錯了,我不應該對你的話心存懷疑,最多下次你說什麼,我信什麼就是了!」錢夢琪繼續磨著o
「叫何奶奶也沒用!連周院長都替你出面,你這次可是風光無限啊,十頓我都還嫌少呢!」何婉雲恨恨地道。
錢夢琪見沒戲,咬牙切齒道: 「算你很,下次你別落在姑奶奶手中,否則一定要整得你死去話來,話來死去!」
何婉雲嘻嘻笑道: 「等哪天你當上了擴士長再說這話吧!』』 說完就推掉了電話,氣得錠夢琪對著手機很很地比劃了好一會兒.這才滿心舒服地伸伸大腿,扭扭屁股,哼著小曲對著鏡子梳理頭髮。
梳理到一半,想了想,拿出手機給餘子清打了去。
餘子清此時正在辦公室裡處理報告,見錢夢琪來電話,臉上不禁露出了一抹開心的微笑。
「什麼事啊?是不是又想借我的肩膀用?』餘子清。接起電話說「借你個頭,晚上要不要加班?」錢夢琪臉上微微浮起一絲紅暈,「幹什麼?」餘子清立刻警惕地問道。
「你緊張什麼?人家是好心問你要不要回來吃飯。 」錢夢琪道 「好心?算了吧,你是想賺我那點可憐的工資而已。不過反正給別人賺也是賺,就便宜你了。」餘子清道。
聽說餘子清要回來吃飯,錢夢琪臉上笑開了一朵花,當然跟餘子清搶白幾句是免不了的。
掛了電話,餘子清發觀自己的,心情很好。 而大唐新村的錢夢琪心情更好, 哼著小曲出門買菜去了。
回到家,餘子清看著滿親子的菜,有蝦有魚有肉,不僅如此竟然還有果汁,雖然明知肯定是這小丫頭因為單位的事情,心情大好為之,但手卻誇張地摀住口袋,叫了起來: 「燒這麼多菜,還有欽料,你想打劫
啊!我可告訴你.老規矩,多一分錢我立馬到樓下下館子!」
錢夢琪拿起筷子就要朝餘子清敲去,恨恨道:「你這個小白臉. 本姑娘有說過要多收你一分哦嗎?」
餘子清一聽.立馬伸手朝她額又按去。
錢夢琪拿著筷子立刻朝餘子清伸過來的手敲去,罵道: 『『幹什麼?」
「看你今天有沒有發燒?」余手清很正徑地道。
「人家才沒發燒,是因為單位.....反正今天我高興,便宜了你這傢伙。 」錢夢琪話說到一半想到這事牽扯比較多,轉了口,卻萬萬沒想到這事情『的幕後人就是餘子清。
餘子清笑了笑道: 「既然這群,寂就不客氣。 "
說著就上桌,大塊朵頤。
………………………………….
時間很快就到了週日晚上,吃過飯後,餘子清背著個單肩包晃蕩出了小區。
今夜星空璀璨,明月當空。
錢塘江兩邊高樓大廈座座撥地而起,燈火閃亮耀眼,輝映的天上星月黯然失色。
燈火之下,滾滾江水朝東滾去,氣勢磅礴。
餘子清清背著肩包,一個人獨自幔悠悠地走在錢塘江邊,任由江風吹動髮絲,深邃如星空的雙目隱隱閃著絲冷芒。不遠處,四十層的望江大廈如參天巨柱直聳夜空。
望江大廈之頂,天台。
四周靠欄杆之處,分立著三十餘名冷峻的男子和兩位身穿勤爆衣服的俏面女人,這些女人多跟那些男人一樣,個十表情冷峻, 黑夜下,看起來格外的冷豔。 齙牙這次繼續有幸參與晚上的比武盛典,今晚他顯然經過了精心打扮.一身汽車東站買的「名牌」,看起來例顯得精神了幾分,只是因為站在他身邊的女人胸部特別的豐滿,還露瘦白花花的一片,讓他眼睛看起來賦溜溜的,跟周圍格格不入。
鬍子哥,此時正面朝錢塘江傲立,一身唐裝,江風吹來,衣襖鼓動.獵獵作響,自有一股子高手風範。
鬍子哥修長深邃的雙目,在黑夜中猛地亮了起來,他看到了江邊的餘子清。 雖然看不怎麼清楚,但他感覺得出來,餘子清走的很悠閒,似乎不是來赴戰,而是來喝茶的。
就在鬍子哥雙目定晴俯視餘子清時,餘子清微微揚眉,目中寒星點點.嘴角勾起一抹冷酷的微笑。
今晚,他將爭再不會手軟,再不會給他們對他使棍子使刀子的機會!他要讓這群混混知道,絕不要惹他餘子清.他們惹不起!
「余先生是吧?」大樓下,兩位冷峻的黑衣大漢攔住了餘子清。
餘子清冷冷掃了兩人一眼,點了點頭。
「對不起,我們需要確認你沒帶機械。 」一位大漢冷聲道,說著準備上前要搜身。
餘子清卻是看也不看他們一眼,只管住前走去。一點虛彰從他的發絲間蹦了出來采,劃向前面兩位大漢。
兩位大漢I剛要上前阻攔,身子卻猛地偶在了原地,然後蓮蓬兩聲,直挺挺地栽倒在地上,兩眼驚恐地看著餘子清從他們面前走過。電梯打開,餘子清一臉平靜地走入電梯,然後按了四十。 電梯快速上升,停在了頂層。
電梯打開,映入眼審的是兩位守候在電梯的兩位大漢,兩位大漢還未來得及開口,身子已經一僵,驚恐地看著餘子清若無其事地從他們身邊來。
「你終於來了,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鬍子哥感覺到余予清的到來.緩緩轉過身子,目光鋒利地投向餘子清道。
餘子清卻連瞟都不瞟鬍子哥一眼,而是朝齙牙點了點頭,淡淡道:「你也來啦。 」
見這位馬上要跟城東大佬鬍子哥單挑的老大一上來,竟是先跟自己打招呼,齙牙激動得渾身發顫,感覺自己渾身都被榮光給罩住了,一時間都忘了自己姓啥名啥,更忘了自己還是鬍子哥這邊的人。 急忙展顛辰顛地迎上去,遠遠地就結結巴巴道: 「老,老大,您,您采啦,我們等您很長時間了。 」
鬍子哥臉色猛然變得很難看,雙目終於露出凶獸般的寒芒。 餘子清不僅不理自己這位大佬的招呼,還故意跟一位最不起眼的小囉囉打招呼!擺明了是在赤裸裸向他挑釁,赤裸裸在羞辱他!
整個杭臨城還從來沒有人敢在自己的地盤上這麼囂張, 這麼放肆!
虎哥臉色變得比鬍子哥還難看,趕緊上前兩步,對著齙牙的屁股就是一腳踹了過去,道: 「他媽的,老子我踹死你!"
齙牙立刻沒站住腳, 撲通就撲倒在地上,渾身一個哆嗦,這才想起這是什麼地方小眼睛一轉,發現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正冰冷地盯著他,包括剛才站在他身邊.被他用眼睛不知道強姦了多少遍的那個冷豔女人。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0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