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三百三十八章變態


余子清見秦雅歌這個女人竟也會臉紅,竟也會害羞不好意思,倒感覺頗有些意思,

“不是什麼?是怕我,還是之前沒那個意思?”余子清把秦雅歌柔細的腰肢微微摟緊了一些,笑道。

秦雅歌被余子清這麼一摟,香軟的身子貼得他更近,嗅到他身上濃濃好聞的雄性氣息,透過衣服感受到他看似略顯單薄身上一塊塊如鋼鐵般堅硬,充滿著陽剛力量的肌肉,秦雅歆感覺整個人都要綿軟,著迷了。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不知不覺中,之前的驚魂未定,對余子清的畏懼害怕在不知不覺中消失,只有那酒的後勁還在陣陣地往上湧,讓她有些意亂情迷。

“余書記,你,你們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迷亂中,秦雅歌似乎徹底忘了害怕,媚眼如水地看著余子清,如蔥玉指輕輕點了余子清的胸口一下,滿臉嬌嗔地道。

余子清見秦雅歆恢復了之前的風情萬種,頓時感到她身上勾魂的魅力,頗有些吃不消,急忙壓下心頭的邪念,笑道︰“敢說我壞話了,現在不怕我了嗎?”

“怕你幹什麼?你又不會吃了我!”秦雅歌媚眼水汪汪地看著余子清,話語中充滿了挑逗味道。

余子清暗自苦笑,女人還真不能給陽光,一給陽光就燦爛。不過秦雅歌這樣一個風情少婦用這種語調這種口氣跟他說話,做為一個正常的男人聽著還是很享受的。

“既然不怕我,這里你就大方借靠一下吧,等會可就沒機會了!”余子清指了指自己的肩膀,笑道。

秦雅歌聞言乖巧地將自己的小腦袋輕輕靠在余子清的肩膀上,波浪狀的秀髮如瀑布般飛過余子清的脖子,灑落在他的肩頭。一雙玉臂毫不避嫌地緊緊將余子清的胳膊挽緊,嬌柔的身子親密無間地貼著他。秀髮遮掩下,迷離的眼眸中閃過感動的神采,隱隱中那如水的媚眼似乎真的滴下了兩滴水來,悄然滑過她嬌嫩白皙的臉龐。

余子清突然感覺到肩膀似乎有水珠滴答而下,微微怔了一下,隨即嘴角就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之前在包廂里那點兒不快不經意間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兩人就這樣偎依著走向包廂,女的成熟性感,男的年輕斯文,活拖拖就是一對熱戀中的姐弟,引得不少擦肩而過的人側目相看,暗自感嘆余子清好生有艷福,竟然能泡上這麼一個嬌媚的白領麗人。

就在余子清和秦雅歌相擁著走向包廂,拐角處突然躥出來兩個戴眼鏡的年輕人,赫然就是馮玉榮和何繼勝。

時間似乎突然間在十多米距離之間停止了流動,四人八隻眼楮,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全都傻住了。

“我靠!”

“我靠!”

好一會兒,眼珠子都差點要掉在地上的馮玉榮和何繼勝分別脫口爆出兩個字!

這兩個字很粗俗,但似乎兩個人實在找不出合適的字眼來形容此時心里的復雜感受。

一個是浙海珠寶的老總,風情萬種的嬌俏美少婦,一個是地礦所的團支書,斯文白淨的年輕人,兩個人竟然相擁相依,竟然真有奸情!

這他媽的,實在是太不可思議,太刺激了!

耳邊接連聽到粗俗的爆破音,發愣中的秦雅歌終于猛然驚醒過來,就像被人抓奸在床一樣,慌慌張張地一手把余子清推開,舉起玉手捋捋秀發想做出一副鎮定的樣子,可一張俏臉卻通紅得一塌糊涂,目光也根本不敢與馮玉榮和何繼勝對視。

余子清隨即也清醒了過來,不由得暗自苦笑,怎麼會這麼不巧竟然遇上這兩個家伙,早知道剛才就應該小心一點,放出神念探探路!

不過雖然悔時已晚,但余子清畢竟是四梵天金仙,心里素質委實過硬,楞是沒表露出一絲驚慌的神色。拍了拍心慌意亂的秦雅歌肩膀,用很平靜的聲音淡淡道︰“你先回包廂,我跟他們兩人談一談!”

秦雅歌此時也終于穩住了心情,深深看了余子清一眼然後點了點頭低聲道︰“對不起,給你惹麻煩了!”

余子清笑著搖了搖頭道︰“瞎想些什麼呀!去吧。”

秦雅歌聞言這才徹底放下心來,扭著性感的腰肢依舊有些腳步不穩地朝包廂走去,只是那嬌俏的臉上似乎帶著絲竊喜的光輝。

看著秦雅歌扭動著性感妖嬈的背影逐漸離去,馮玉榮和何繼勝兩眼全都是亮晶晶的,好半天直到秦雅歌拐進包廂,兩人這才收回了目光,然後唰地一下全部聚焦在余子清的身上。

“余書記,余大哥!你真的是我偶像啊!”

“余書記,余大哥!我崇拜死你了!”

余子清還沒來得及解釋,兩人已經一左一右把他給夾住了。

雖說余子清到現在還不習慣被美女夾在中間,但不得不說,同樣被人夾在中間,余子清倒是寧肯選擇美女,因為被兩個大男人夾在中間的滋味實在是太糟糕了!

“拜托少用這樣的目光看我,我不是玻璃啊!”余子清肩膀微微抖了一下,人早已經如泥鰍般溜了出去。

馮玉榮和何繼勝見狀,微微一怔,隨即又立馬滿臉諂媚討好地一左一右把余子清夾了起來。

余子清見狀只好暗暗無奈搖頭,面上卻一本正經地道︰“我知道你們心里在想什麼,不過事情絕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樣,秦總喝多了我只是幫忙攙扶一下!”

馮玉榮和何繼勝聞言一起朝余子清做了個鄙視的動作。

“余哥,你說你這話我們會相信嗎?”何繼勝反問道。

余子清看了一臉不信的馮玉榮和何繼勝,想想之前自己跟秦雅歌那親密的動作,知道這回自己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好吧,你們想怎麼樣?”既然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余子清也只好光棍一點。

“這才是純爺們嘛!”

“就是,秦總這樣既漂亮又能幹的女強人都被你泡上了,那是何等光榮的事情,有什麼好遮遮掩掩的。余哥,我們以你為榮啊!”

余子清被兩人一左一右摟著肩膀,听著兩人滿嘴的阿諛奉承,只有苦笑的份。

“對了,余哥,你究竟是怎麼跟秦總好上的?是你主動出擊,還是秦總主動勾引?”何繼勝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鏡,臉上蕩漾著淫蕩的表情,眼中流露出強烈的求知欲望,問道。

“其實,我跟秦總真的沒……”

“這個你就不必再說了,我們心里都清楚,說正事!”余子清話還沒講完,馮玉榮同樣跟著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鏡,很是乾脆地打斷道。

余子清見狀真是哭笑不得,根本沒有的事情,又從何說起呢!難道還要杜撰一段艷遇。

“好吧,這事情我無可奉告!”余子清聳了聳肩道。

“不行,今天你非得給兄弟們一個交代,否則,嘿嘿,我們就把你跟秦總的奸情捅到錢夢琪那邊。”何繼勝和馮玉榮哪肯就此罷休。

聽兩人提起錢夢琪,余子清不禁感到一陣頭疼心煩,肩膀輕輕抖了一下,把兩人的手都給抖了開來,然後指著馮玉榮道︰“你還想不想跟吳敏交往?如果你還想跟她繼續交往,那就給我乖乖閉上嘴巴,否則我就向吳敏吹吹耳邊風,讓她把你給甩了!”

“吳敏現在跟我好得很,你一個外人她憑什麼聽你的!”馮玉榮聞言臉色微微變了變,反駁道。

“那要不要試一試?”余子清見狀一臉不屑地說道,心里卻暗自汗顏,自己這樣子是不是太卑鄙,太不給馮玉榮面子了,竟然拿他的女朋友來威脅他。

看著余子清一臉不屑,想起吳敏對他的崇拜之情,想起他輝煌的戰績,尤其想起就在剛才他竟然連秦總這樣的女強人,一個他馮玉榮平時連想都不敢想的女人都給勾搭上了,馮玉榮頓時像皮球一樣泄了氣。不是他對自己沒信心,也不是他對吳敏沒信心,實在是余子清給他的印象實在太變態了,似乎只要是個母的遇上他就會淪陷在他這張小白臉里。美女護士如此,美女導游如此,整個地礦所包括浙海珠寶的女團員也是如此,現在連高高在上,平時高傲得跟鳳凰似的秦雅歌也是如此。馮玉榮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麼女人是他余子清勾引不了的。

“好吧,算你狠!”馮玉榮看著余子清,咬牙切齒道,心里郁悶得只想吐血。

老天啊,我不想活了,我怎麼會攤上這樣一個女朋友,她的偶像竟然會是這個小白臉!

何繼勝倒是比較理解馮玉榮的決定,深表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心里暗想,幸好自己還沒有女朋友,否則估計也難免要跟馮玉榮一樣杯具。

余子清見馮玉榮咬牙切齒的樣子,心中還真有些過意不去,也輕輕拍了拍馮玉榮的肩膀。

“不用你假惺惺,我詛咒你來世變成人妖,不要說女人連男人都不要你!”馮玉榮擺開余子清的手,憤憤道。

余子清聞言笑了起來,道︰“那不是還有人妖要嘛!”

“變態!”馮玉榮罵了余子清一句,也跟著笑了起來。

“余哥,還有我哦?你還是老實交代吧!”何繼勝得意洋洋地道,心里暗想,我又沒有女朋友你拿什麼威脅我!

馮玉榮聞言也頓時來了精神,在一邊一臉陰險地笑了起來——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2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