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8
第三百九十三章超級打手

“你們他**的還傻愣著幹什麼,還不快呼叫保安快呼叫啊”好一會兒,鄭總和項總才瞪著雙驚恐的雙目,面目猙獰地沖服務員連連吼叫道。

他們做夢也沒想到,餘子清這個小白臉竟然身手這麼敏捷,竟然這麼暴力,就連曾經練過的包少一時大意都被他一手制住,折斷了手臂。

服務員急忙手忙腳亂地對著耳麥呼叫總台,儘管如此,驚怒中的鄭總和項總仍然在一邊不停地吼叫著。

“小子,我保證你一定會死得很慘的”包少倒也有幾分骨氣,忍著手臂傳來的陣陣劇痛,死死盯著餘子清,咬著牙一字一頓地威脅道。

余子清一把抓住包少的衣領,啪抬手就給了他一巴掌,目光如鋒利的刀子直直刺入包少的眸子。

“就你也配威脅我?就算你叔叔包國峰來,他也要對我客客氣氣”餘子清冰冷冷道。

包少聞言渾身不禁一顫,眸中流露出一絲驚恐之色,隨即又立馬發聲狂笑了起來道:“你***還真會吹你幹嘛不說你***就是中國教父啊我叔叔怕你,你***知道我叔叔是幹什麼的嗎?”

“你叔叔,哼,要不是看在你叔叔的面子,你以為你現在還能在我面前說話嗎?”餘子清說完扭頭冷冷掃了一眼還在一個勁不停吼叫催促服務員的鄭總和項總,冷聲道:“讓這兩個自以為是的傢伙給我閉嘴”

就在包廂內的人不明白餘子清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時,他們突然看到了一幕極不可思議的畫面。那個高貴端莊又透著無限妖魅,讓人高高仰望又恨不得一親芳澤的宇翔房產女董事長,竟朝餘子清恭敬地鞠躬,然後一轉身,剛才還無限華貴豔麗的夏嵐仿若突然變成了另外一個人,整個人冰冷得如同一座萬古不化的雪山,渾身上下散發著讓人寒毛悚然的冰冷氣息,那對修長嫵媚的美眸朝鄭和安鄭總和項博濤項總射去兩道幽深深的寒光。兩人被夏嵐那對幽冷妖異的眸子一掃,頓時感覺渾身如墜入了冰窯一般,渾身忍不住就打了個冷戰,目中流露出極度的不可思議和驚恐。

她怎麼會對那個小白臉鞠躬,她怎麼會突然變得如此冰冷,就像個殺人不眨眼的女魔頭一樣呢?

可惜夏嵐根本沒留給他們時間去思考,一道黑色的影子帶著冰冷刺骨的勁風呼地朝他們胸口掃了過來。

嘭嘭兩聲巨響,明顯發福至少有一百七八十斤重的鄭總和長得斯文儒雅的項總被夏嵐一腳給踢飛,重重摔在身後巨大的落地窗上,然後貼在玻璃上緩緩滑落下來。

靜整個包廂再次陷入讓人窒息,讓人發瘋的寂靜

服務員忘了呼叫,包少忘了手臂的疼痛,忘了自己還被餘子清拎著衣領。高新弘、任永強、秦雅歆、何慕柳還有剛才還一臉嘲諷的邵曉豔,全都屏住了呼吸,一對眼珠子誇張地凸了出來,傻傻看著夏嵐搖曳著她豐腴性感的身子,一步步朝癱倒在地上的鄭總和項總走去。

噔!噔!噔高跟鞋踩在地上的聲音,就像重錘一樣聲聲敲打在他們的心靈上。

夏嵐走到鄭總面前,尖尖的高跟鞋對著他肥厚的後背一踢,鄭總那肥胖的身子立馬騰飛而起,然後蓬一聲重重壓在了項總那略顯瘦弱的身子上。

項總喉嚨裏忍不住發出一聲沉悶的哀嚎聲,一張臉漲得通紅。

夏嵐卻似乎並沒有看到,抬起高跟鞋對著鄭總的肚子一腳踩了下去,冷冷道:“余先生的話聽到了吧?你們若敢再發出半點聲音,我就直接把你們從窗戶踢下去”

這個時候,夏嵐哪里還是什麼儀態萬千,風情萬種的女老總,壓根就是一個殺人不眨眼的女魔頭,那冰冷的聲音直刺人靈魂深處,讓人聽了忍不住就渾身發抖。

夏嵐話音一落,整個包廂再次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許久,包廂才響起一聲咕嚕的乾澀吞咽聲音。

聲音是何慕柳喉嚨裏發出來的,雖然她早已經在港澳游時見過餘子清一些手段,可當時視覺上的衝擊力卻遠沒有今晚來得震撼

夏嵐,這麼一個雍容華貴的女老總,這麼一個嫵媚妖嬈到了骨子裏的豔麗**,一個讓一向對自身姿色頗為自信的何慕柳都要自慚形穢的女人,竟然向餘子清鞠躬,竟然會因為餘子清的一句話,轉眼間變成了一個渾身散發著冰冷殺氣的女魔頭,冷酷無情地出腿把兩個大男人狠狠踩在腳下

“子,子清,算了吧”何慕柳再次潤了潤嗓子,近乎戰戰兢兢地勸道。

何慕柳一開口,包廂裏的人這才猛然都回過了神來。

只是面對這樣神秘莫測的餘子清,這樣冰冷無情的女魔頭夏嵐,高弘新、任永強壓根就不敢開口替鄭總等人求情。而邵曉豔想起就在前一刻自己還指著餘子清罵他小白臉,罵他清高,早已經嚇得面無血色,渾身發抖,只知道死死抓著何慕柳的胳膊,現在何慕柳已經成了她唯一的依靠。至於秦雅歆,她是絕不會在這個時候觸餘子清的黴頭,當然她也很有自知自明,知道自己還沒有勸說餘子清的資格。

見整個包廂裏就剛才被他們開刷的何慕柳肯替他們求情,鄭總和項總心裏也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只能拿眼可憐巴巴地仰望著何慕柳。

他們雖然不認為夏嵐真敢把他們給踢下窗戶,但一想起夏嵐那幽冷妖異的眸子,那冷到冰點的警告聲音,他們卻是怎麼也鼓不起勇氣開口。

“余先生,今天是我包建中有眼不識高人,臭嘴一張,還請你看在我叔叔的面子,今天這事情就這樣算了,怎麼樣?”連宇翔房產,北京房產界一線地產大鱷都要聽命與餘子清,到了這個時候,包少當然知道餘子清是個隱藏很深的可怕人物。雖然內心深處還是不認為他叔叔就一定會怕了他,畢竟杭臨是他們的地頭,但至少這樣可怕人物的女人絕不是他包建中可以隨意拿來開玩笑的。

見剛才還厲害哄哄的包少開口服軟,餘子清這才冷哼一聲,緩緩鬆開手掌,淡淡道:“下次記得別仗著一點錢一點勢就不把別人當人看,就隨便開女人的玩笑,這次我姑且看在包國峰的面子上饒過你一次,下次如果讓我再撞到,別說包國峰,就算天王老子也保不住你”

說完,餘子清再次牽起何慕柳有些冰冷的手,轉身淡淡道:“我們走吧”

夏嵐見餘子清轉身要走,彎腰附在鄭總和項總的頭邊,冷聲警告道:“記住,下次見到余先生繞道走,否則,哼哼”

說著夏嵐抬起腳,尖尖的高跟鞋對著鄭總的肥背戳了下去。

鄭總甚至連被他壓在身下的項總都感到一陣錐心的痛從後背直傳到他們的心窩,頓時他們痛得額頭直冒冷汗,喉嚨裏忍不住發出一聲慘叫。

夏嵐那妖異的眸子幽冷地掃了兩人一眼,這才倏然轉身。

轉過身來後,剛剛還渾身散發著冰冷寒氣的夏嵐又恢復成之前的雍容華貴和妖魅迷人,只是這一刻卻再也沒人敢正視她的眸子,更沒有人敢對她存有絲毫覬覦之心。

看著餘子清牽著何慕柳的小手,身後並排跟著秦雅歆和夏嵐,包少抱著骨折的手臂,雙目流露出極為複雜的目光,有嫉妒,有不甘還有極力壓抑的恨意。

在杭臨這麼多年廝混下來,占著自身的實力和叔叔包國峰的強大威懾力,包少可以說從來沒像今天這麼窩囊過,甚至威震杭臨地下勢力的鬍子哥看在包國峰的面子也會給他幾分面子,若說他連餘子清什麼來頭都沒摸清楚就此服輸,那絕對是不甘心的。可是一想起連夏嵐這樣的女人都要臣服與他,一想起他那如刀子般鋒利冰冷的眸光,包少就算有天大的膽子,這個時候也是不敢冒然再招惹他。

小子,先容你得意幾天,等老子摸清你的底子,再跟你慢慢算賬包少咬著牙,暗暗恨道。

砰就在包少咬牙切齒之際,大門被踹了開來。

接著就是一群手持電棍的保安一窩哄湧了進來。

這些保安顯然通過耳麥知道了點包廂裏的情況,一踹門進來,目光一掃就紛紛分散開來把正準備離開的餘子清四人包圍了起來。

見保安趕到,鄭總和項總從地上爬了起來,抹了一把嘴角,低頭一看發現手掌一片鮮紅,雙眼忍不住朝夏嵐投去仇恨的目光。

只是想起夏嵐華貴豔麗下那顆冷酷無情的心,她所擁有的驚人財富,還有她前面那位透著股說不清道不明神秘感的小白臉,兩人嘴角抽搐了好幾下,但最終卻沒有勇氣開口,只把期待的目光轉向包建中。

他們雖然沒有勇氣,也自認為沒有足夠實力背景跟財大氣粗的夏嵐爭鬥,至於那個神秘的小白臉,那就更不用說了。但這並不意味著,包建中包少就跟他們一樣慫,就肯吞下這口鳥氣。因為他還有個在杭臨黑白兩道都很得吃開,一個財力就算不如夏嵐卻也絕不會遜色到哪里去的叔叔,包國峰——

[BOOK: 003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