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五百十九章 閉關

倒是上官明遠隱隱猜到了一些,不過那晚他聽從余子清的命令直接返回上官山庄,卻也是想不到那晚青海湖之戰到慘烈是空前絕后的,更不知道如今修真界一提起青海湖就驀然變色。形象斯文白淨的余子清已然成為六大門派頭號通緝犯和那些散修、弱小門派心目中的絕世豪杰。

余子清自不屑與去提青海湖的事情,聞言只是淡淡掃了兩人一眼,然后道:“從今日起明遠就在此二十八星宿伏魔陣和三百六十五周天聚靈大陣中閉關修煉,每隔一段時間我會送入丹藥助你突破修行。”

上官明遠雖因余子清那句做仙界的教父而熱血沸騰,但心頭終究沒底,如今見得如此奇境又聽余子清如此說,不禁信心倍增,急忙躬身感激道:“,多謝老師成全。”

余子清把手一揮,淡淡道:“去吧!”,上官明遠得令”退到那巨大的天地靈氣漩渦之下,盤膝坐下”開始閉目修煉。不過才片刻功夫,他的周身便隱隱有仙霧縈繞,整個人端坐其中配上他清瘦儒雅的相貌,透出一股飄然出塵,仙風道骨的氣質來。

余子清見狀微微頜首,目中流露出一絲欣慰之色,然后轉身舉步朝別墅走去。

上官慧穎見狀急忙跟了上去,嬌嗔道:“師父,那我呢?”

余子清回頭看著徒弟嬌艷的臉蛋上透著絲嗔怪的意思,不禁笑道:,“你?你干嘛,該如何便如何!”

“不會吧”師父我才是您的嫡傳徒弟,而且還是通天教的長老”難道您不應該特別照顧一點嗎?”說著上官慧穎就像個長不大的女孩子,枯了上來”抱著余子清的胳膊撤嬌地搖著。

上官慧穎那性感青春的玄牝魔身一貼上來,余子清就明顯感到〖體〗內上下兩顆九轉金丹蠢蠢欲動,隱隱中釋放出一縷縷真元流轉經脈直奔被上官慧穎抱住的手臂而去。

余子清如今上下丹田結的都是九轉金丹真元中所蘊藏的真陽離火是何等精純,上官慧穎剛巧是處子玄牝魔身”修為又已達金丹后期”只差一步就結成玄牝魔嬰一身真陰坎水此時既精純,又格外渴慕真陽離火媾和,以求能快速突破金丹后期,結成玄牝魔嬰。如今她不知道輕重地抱著余子清的手臂亂搖,激發了他身上的真陽離火自然流露,頓時感到渾身發軟發燙,整個人忍不住就倒在乎余子清的懷中”一顆芳心砰砰亂跳一對媚眼水汪汪地仰視著余子清,蕩漾著濃濃的春意,紅紅的性感嘴唇在月光下閃爍著誘惑的唇光慢慢朝余子清的嘴巴尋去。

余子清看著懷中突然變得勾魂攝魄,說不出誘人嫵媚的徒弟,眼中不禁閃過一絲迷離,真想就這樣把她緊緊抱在懷里,不過最終還是猛一個激靈”全身真陽離火瞬間收斂回身上隱隱散發出一股凜然凌厲的氣勢。

正意亂情迷中的上官慧穎被余子清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一刺激”立馬清醒了過來見自己不知道什么時候竟然把手臂親昵地摟在師父的脖子上,嘴唇離他那張白淨清瘦的臉龐不過就寸許距離,俏臉頓時感到一陣火燙。但唇還是忍不住蜻蜓點水般在余子清的臉龐上親了下。

“師父您又變帥了哦!”,上官慧穎笑嘻嘻地說了句,然后像個調皮的女孩子松開雙臂,跑開了。

婀娜性感的身段尤其熱褲下那兩條俏生生的長腿歡快地在草地上跳動”帶動熱褲包裹下的翹臀誘人地扭擺起來,看得余子清情不自禁伸手摸了摸被她親吻過的臉龐,心頭突然有種悵然所失的感覺。

進了別墅”余子清隨手把客廳布置了一番,然后在上官慧穎驚訝的目光下取出一大堆的藥材,開始煉制九九元陽丹。

九九元陽丹乃是仙界藥力最為平和的一種增元補氣的仙丹,一些身價較為雄厚或者實力較強的仙人都會大量購買或者煉制這種仙丹平時沒事就像嗑豆子一樣,時不時吃上一些以溫養培育元神,讓它在體內能安神養息,生機勃然。

煉制這種丹藥所需的藥材倒不難找,當然那是相對于仙界而言”但因為此丹最講究藥力平和和修生養息,增進元神生機,對煉丹者要求卻是很高,不僅需要煉丹者擅長水系、木系兩種煉丹手法,而且在煉制過程中還需消耗煉丹者大量的癸水元力和乙木元力。所以這種丹藥藥材雖不難找,但煉丹者卻不易尋找,也沒多少人愿意煉制這種丹藥。故此丹在仙界價值很是不菲,不是隨隨便便哪個仙人都能買來當豆子磕的。

像地仙之類的低級仙人平生能吃到几顆算是很不錯了,只有真仙中厲害的仙人或者天仙以上的仙人,才有機會大量服用。

這次青海一戰,余子清殺了百多名六大門派弟子,倒是席卷了大量的天材地寶,竟被他湊齊了煉制九九元陽丹的藥材,再加上青龍神珠里不僅有取之不盡眉之不竭的癸水元力和乙木元力,而且因為青龍神珠乃是先天神器四象神珠之一,形成與混沌宇宙天地開辟之時,那癸水元力和乙木元力不僅精純無比,而且還隱隱帶著絲先天混沌元力,拿來煉制九九元陽丹最合適不過。

說句毫不夸張的話,若是現在有仙界的人知道,余子清竟然抽取青龍神珠里的癸水元力和乙木元力煉制九九元陽丹,肯定會為之轟動瘋狂,哪怕這九九元陽丹賣到尋常九九元陽丹數十萬倍的價格,仍然會是一種爭相購買的火爆景象。

要知道,癸水元力和乙木元力易尋,但如此精純而且還隱隱帶著絲先天混沌元力的癸水元力和乙木元力卻是根本尋不到,也不會有人愿意拿出來賣。

一團純紫色的火焰從余子清手指射出托在丹爐下面,又有一股帶著讓人舒服無比的青藍光芒從余子清眉心處射了出來,在丹爐上方形成一團云彩”將丹爐罩在了下面。

那青藍光芒自是余子清勉強控制青龍神珠釋放出來的癸水元力和乙木元力,而那團純紫色的火焰則是余子清九轉金丹所釋放出來的真陽離火。

雖說上官慧穎悟性不如她爺爺,但也是萬中挑一,聰慧無比。余子清一開始煉丹,她就立馬感覺到不論是那團純紫色的火焰還是那青藍光芒,不同尋常,對她的修煉應該大有益處”不禁神色一凜,立馬盤腿坐下”閉目用功起來。

余子清見上官慧穎盤腿坐于客廳里修煉”臉上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這徒弟在自己的面前雖然有點沒大沒小,但不論悟性還是用功程度還是很不錯的。

夜里,師徒兩人,一個煉丹,一個練功,時間飛逝,轉眼已過了子時。

那丹爐隱隱有青龍紫煙升騰而起,整個客廳清馨四溢,人處其中委實說不出的舒服,閉目修煉中的上官慧穎感受到那陣陣清香鑽鼻而入,頓時百骸生力,黃庭中的玄牝金丹也隱隱中似乎受到了影響,竟散發出五彩琉璃的光芒來。

上官慧穎忍不住停止運功”張開了雙目。

余子清q知道自己這徒弟會按耐不住好奇心,見她果真睜開了雙眼,朝她笑了笑,這才手掐引丹訣,將丹爐蓋打了開來。

頓時一道青光一道紫光沖天而起,照耀得滿室生輝,更有陣陣清香隨之從丹爐中散發出來,使得整個客廳都是馨香縈繞,生機勃然。

余子清取出一個細口丹瓶對准那丹爐,立馬洋洋灑灑有數十粒九九元陽丹化為點點青紫光芒沖天而起投入丹瓶之中。

“師父,這是什么仙丹?”上官慧穎見余子清收了丹藥,忍不住好奇問道。

余子清笑了笑,取出一粒九九元陽丹扔給了上官慧穎道:“看你那眼讒的樣子,你不是說要為師對你特別照顧一點嗎?這九九元陽丹你拿去吃了吧,順便跟你爺爺一道去聚靈陣中修煉去,沒結成元嬰就不要出來見為師!”

說完也不待上官慧穎回話”卷起一道青光消失在乎客廳中。

上官慧穎拿著九九元陽丹”雖明知道手中仙丹奇妙無比,但見客廳突然變得空空如也,再也沒了師父的身影,心頭卻仿若失去了什么,絲毫開心不起來。

在客廳里發呆了好一陣,上官慧穎才仔細端詳起手中的九九元陽丹。此丹渾圓如珠”散發著青紫兩種光芒,拿在手中有絲絲清涼之意滲入皮膚,讓人雖未服用此丹”卻已然感到神清氣爽,好像突然變得格外有力氣一般。

見仙丹非凡,上官慧穎心情這才有些轉好,將仙丹握緊手心貼在胸口發了一陣呆,這才化為一道覯影飛出了客廳,然后落坐在三百六十五周天聚靈大陣中,俏麗的臉上浮起一絲堅毅的神色,毅然將丹藥塞入嘴中,然后閉目開始了修煉。

余子清借青龍神珠卷起一道青光,如神龍出海一般划過夜空,轉眼間落在了夏嵐在錢塘江玫瑰園購置的那幢別墅草坪上。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