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三百五十五章 你的人

孫文琅聞言撓了撓頭, 沒敢再反駁,沉默了一陣後,才道:“你說趙部長到底肯不肯出力呢?”
見孫文琅問起這事,趙寧變得有些心事重重,沉吟片刻後道:“以前是跟我大伯有幾分交情,不過如今人走茶涼,這交情也是跟著涼下來。若不是我現在在市委宣傳部裏工作,他作為區宣傳部部長有時也需要跟我打交道,還不見得肯賞臉吃飯呢!至於出不出力,那就看我們表現了。”

說道這裏,趙寧歎了一口氣繼續道:“其實說文采,說能力,你都比我強,要不是我大伯去年馬上就要退休,也不會只把你搞進區工委。”
孫文琅見老婆又是心事重重又是大發感歎的,心裏頗不是滋味,道:“其實我現在這樣子也挺好的,又何必搞那麼多事。”
“什麼挺好的,你在工委幹的都是跑腿,陪笑臉、說好話的瑣屑事情,能有多大出息。宣傳部可就不同了,不說實權在握,就說被領導賞識提拔的機會比你現在幹的就不知道高多少倍“趙寧道。
“ 呵呵,呢就等你被提拔當了領導後,再來提我好了!”孫文琅也知道老婆用心良苦,不過靠老婆出面求人家,心裏終究不是很舒服。
“瞧你,就那麼點出息,也不知道當初我怎麼就看上你了!“趙甯白了孫文琅一眼,沒好氣的道。
“當然是被本才子的風流倜儻給迷住啦!“孫文琅立馬腆著張臉,得意洋洋地道。
“風流你個頭,下流還差不多!也不知道誰第一次見到我時,就兩眼發亮,直吞口水。“趙寧撲哧一聲笑了出來,又白了孫文琅一眼。
那邊車裏,孫文琅和趙寧這對小夫妻一路說鬧著開著車子往華僑飯店趕,這邊市府大樓前,一輛黑色的奧德A6正緩緩駛出市府大樓大門。
奧迪車裏,司機小趙和秘書周淳生平第一次透過後視鏡看到堂堂市委書記坐在車後面,腦袋貼著車窗往外面四處張望。
見市委書記這般不顧領導風度,司機小趙和秘書周淳也都好奇萬份的向外張望,看看究竟是什麼人竟值得王書記這般緊張重視。
不過市府大樓前寬敞的廣場,處了一個個子高瘦,穿著普通的年輕跨這個包不知道在等什麼人外,就再也沒其他人了。至於那個小青年,小趙和周淳自然立馬自動過濾掉。
開玩笑,車子裏坐著可是溫鷗市一把手,市委書記!就那站街的小白臉當得起他老人家這般鄭重其事嗎?
不過王崇衫的表現恰恰跟周淳兩人想法,他一看到餘子清被這個單肩包,一對威嚴的雙目立馬有一抹精光一閃而逝,沉聲道:“小趙,把車開到那個年輕人那邊。“
小趙和周淳聞言同時心神大震,眼珠子都吐出來。小趙更是吃驚的一時忘了規矩,下意識得道:“王書記,你不是說那個年輕人吧?就他那……“
王崇衫臉色不禁微微一沉,打斷道:“我說的還不夠明白嗎?“
小趙猛然意識到自己將來不該講的話,臉色一下子就白了。
奧迪車穩穩停在餘子清勝身邊,周淳和小趙再次看到了驚人的一幕。車剛剛停下來,王書記竟不等秘書下車,自己就推開車門下來車,然後親自請那個看不出有什麼特別之處的年輕人上車。而那個年輕人也沒謙讓,竟然就那樣一副坦然,大咧咧的彎腰鑽進了車子。
這個時候,年輕人雖然還是那個年輕人,還是那麼的普通,那莫的斯文白淨,但他一座進來,周淳和小趙都感覺車子裏的氣氛陡然就變了,自己手心直冒冷汗,竟是緊張的要命。

餘子清自己倒沒覺得有什麼,因為他根本不會因為對方在世俗中的尊貴身份,就擺出不一樣的態度,在他眼裏地礦所得所長也好,眼前這位市委書記也罷,全跟何繼勝等人一樣就一普通人。合得來,它還能跟你交個朋友,說說笑笑,合不來,或者他不喜歡,他才懶得理你。別看這王崇衫在世人眼裏地位尊貴,貴為市委書記,別人巴結都來不及,但若是他曾經幫余子清父親平過冤,餘子清哪會特意來跟他吃飯。

這些周淳和小趙當然不知道,事實上王崇衫也不知道。第一眼見到餘子清那麼普通,那麼年輕,以他如今的身份地位,若說沒產生一點輕視之心,那絕對是太高看王崇衫的心境了。不過,餘子清是連上官明遠都要敬如長輩,一再嚴厲囑咐王崇衫注意的神秘人物,王崇衫心裏就算有那麼一點輕視,也早早在短時間內很好的壓制住,不敢表露出絲毫來。
畢竟,餘子清身後的上官明遠,他王崇衫是萬萬得罪不起的,當然他也不想得罪,不管怎麼說,沒有上官明遠就沒有他王崇衫今天的成就,甚至連有沒有他這個人都難說。在這點上,王崇衫雖然為官多年,良心倒也沒被狗吃掉,恩以情仇還是分得清清楚楚。
餘子清當然懶得去揣測王崇杉的心思,把身子往後一靠,淡淡道:“溫鷗雖然來過幾次,但對這裏還不是很熟悉,去哪里吃個飯你來 決定吧。”
“華僑飯店環境不錯,菜肴也有特色,我已經讓人在那裏預定了包廂,您看行不?”餘子清雖然這麼說,五崇杉還是客氣地徵詢餘子清的意見,已經完全收起內心底那點輕視。
一個這般年輕的人,跟地級市市委書記身份尊貴,平時沒少中達官貴人相處。顯然能讓上官明遠推崇備至的年輕人,絕不會是枉妄無知,那麼只有一個可能,這年輕人身份極不簡單,連市委書記在他眼裏也跟來頭百姓沒什麼區別。

“你拿主意就行。”餘子清笑道。
因為忌憚餘子清身份神秘,五崇杉也不好過問他的私人事情,風餘子清這樣說,笑了笑,開始指著外面給餘子清介紹起溫甌市方面的經濟建設,人情風俗之類的事情,免得兩個大男人坐在後面冷場。
周淳和司機小趙風堂堂王書記改行當起領導了。
王崇杉做為領導,見口才本就很不錯,再加上介紹的又是他管治下的溫甌市,講起來自然是如數家珍,餘子清聽得倒也頗覺得有意思,聽了一會後,指了指外面笑道:“我記得以前溫鷗市很破爛的,跟溫鷗的富有極不相稱,現在城市比以前來美觀整潔多了。不過我認為綠化還是偏少了點,環境空氣也不是很好,你做為市委書記在這點上還是需要做些工作。”

對執政的事情,餘子清本來是不想指手畫腳的,也沒興趣去指手畫腳,但不管怎麼說,溫鷗市是他的家鄉,這些年溫甌市經濟一直發展很快,但環境破壞嚴重,綠化差強人意,剛巧王崇杉一路介紹溫鷗市情況,便有感而發,倒不是隨口說說的。
周淳和小趙風餘子清這小年競開始大言不慚地指點起王崇杉的工作來,搞得好像真是上級領導下來視工作似的,不禁兩眼發傻,喉嚨乾澀的難受。
老天,這個小年輕究竟是誰呀:怎麼搞得這麼牛逼,不會是什麼中央領導的子女吧!不對,中央領導人裏貌似沒有姓餘的呀!
更讓兩人感到震驚意外的是,王崇杉聽了,微微一怔,立馬表態道:“余先生說的是,新的一年裏,我會重點抓環境整治這一塊工作。”
餘子清聞言贊許地拍拍他的肩膀。
就在這個時候,秘書周淳的手機震動起來。
周淳忙拿起一看,,我是王書記前任秘書何其充,現在蒼靈縣的縣委書記,不敢怠慢,趕緊接了起來。
“周秘書,晚上王書記有沒有安排?”何其充問道
周淳一聽就知道何其堯想約王書記,急忙道:“有安排。”
“這樣啊,大概什麼時候結束?我晚上住市區裏。”何其堯又問道。
若是別的縣市領導問這個問題,在今晚這種特殊形勢下,周淳估計會直接幫王書記拿主意會掉。但何其堯是王書記前秘書,他現在的位置也是王書記一手提上去的,跟王書記關係非同一般,就算晚上的飯局很遲結束,估計王書記都會見他一面,所以也不好自作主張,不禁有些為難地扭頭看王崇杉。
王崇山見周淳扭頭看他,不禁微微蹙眉,倒:“回掉。”
“是倉靈縣的何書記!”周淳猶豫了一下,說道。
餘子清聽說是倉靈縣的縣委書記,眉毛微微一楊,露出一絲興趣,看著王崇山,很直接問道:“你的人嗎?”
王崇山嘴皮不禁扯動了兩下,官場上講話很有講究,跟道上是完全不一樣。道上的人講話很直接,很赤裸裸,什麼我的馬子,我的小弟等等,顯得很是威風牛逼,而官場上就不一樣了,就算大家心知肚明,你是站在誰那一邊,但也就不會把話挑明,更不會說出誰是誰的人了。就像今晚,何其堯以前做秘書沒少直接給王崇山打電話,擔當了縣委書記後,就算明明跟王崇山關係更鐵,額頭上“王”字標記更深刻,吃個飯倒要先給王崇山的秘書打電話詢問,這就是一種很講究的事。
王崇山雖然很不習慣餘子清這種說法,嘴皮扯動兩下後,還是點了點頭道:“是我以前的秘書,現在是蒼嶺縣縣委書記。”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