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四百二十六章反常

“喂,你要干什么?這里可是醫院”余子清急忙推開何慕柳,瞪眼道。只是觸手處柔軟動人,讓他的眼神未免少了几分凌厲,說話的底氣似乎也差了一些。

“嘻嘻,那你別生氣,行不?”何慕柳雖被推開,一雙手卻仍然緊緊抱著余子清的胳膊,笑道。

“不生氣了,行不?”余子清沒好氣道,然后想把手抽出來。

何慕柳抱得太緊,那種溫香軟玉的壓迫感實在讓余子清有些吃不消。

“既然不生氣了,那你陪我去逛街買衣服”何慕柳依舊死死抱著余子清的胳膊,嬌聲道,一汪秋水直勾勾仰望著余子清,露出可憐兮兮的樣子。

“你今天是不是有…….好吧,算我怕了你行不”余子清見何慕柳一反常態,本想嘲諷她几句,但見她那水汪汪的眼睛隱隱約約似要蒙上一層水霧的樣子,到嘴邊的話又吞回了一半,改口道。

啵一聲,何慕柳見余子清答應下來開心得意地給了他一個親吻。

這應該是余子清第二次陪何慕柳逛街,第一次是在香港,那時候還有吳敏等三個女同事一起。那次,兩人的關系還僅僅只是導游跟顧客的關系,頂多算是互有好感。這次,兩人的關系卻早已今非昔比。逛街時,何慕柳至始至終都緊緊挽著余子清的手臂,小腦袋不時歪著,一臉甜蜜地貼在余子清肩膀上,讓人看起來儼然是一對正處于熱戀中的年輕情侶。

余子清頗有些不習慣何慕柳突然表現出來的過度熱情,尤其是在人來人往的商廈里。好几次,余子清都已經把手給抽了出來,但何慕柳隨即卻又熟練地彎進他的胳膊一繞,兩人又親密地挽在了一起。

嘗試過几次后,余子清見何慕柳很是堅持,也就放棄任由她了。好在商廈里并沒有熟悉的人在,而且錢夢琪也在醫院里,余子清倒也沒什么好擔心的。

何慕柳的今晚似乎特別開心,特別有購買**,几乎每一家店面都要進去試穿一二,每次試穿出來,都會喜滋滋地轉來轉去給余子清看,甚至有几次還在試衣間里撒嬌地叫余子清進去幫她拉背后的拉鏈,搞得余子清見那些營業員紛紛朝他投來帶著笑意的曖昧眼神,饒是他臉皮很厚,但初次經歷這種事情還是難免有些難為情。

不得不說,青春活力卻又不失女性嫵媚,身材姣好的何慕柳是個天生的衣架子,每一件給她穿上几乎沒有不好看的。所以每次何慕柳問余子清意見時,余子清都只能實話實說地說好看。

每次余子清說好看時,何慕柳臉上就會露出甜甜的微笑,然后像個小女人一樣咬著性感的紅唇,搖著他的手,撒嬌似地用發嗲的聲音求道:“那我們買下好不好?”

而那些青春靚麗的促銷員往往就會笑瞇瞇地盯著余子清看。

這個時候,余子清還能說什么呢,只好說那就買吧,我去刷卡付錢。

往往,余子清這話說出口后,促銷員都會很恭維地對何慕柳說:“小姐,你男朋友對你真好”

這個時候,何慕柳臉上的笑容就會像鮮花一般燦爛盛開,有時還會很驕傲很自豪地踮腳親了余子清一下,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告她有這么一位疼她愛她的男朋友似的。

雖說這個時候,余子清往往會感覺到一些不自然,畢竟他跟何慕柳之間并不是什么男女朋友關系,甚至連情人也算不上,但內心深處還是有一種甜滋滋的幸福感,男人的虛榮心也在這一刻得到很大的滿足。然后余子清會輕輕拍拍何慕柳柔細的腰肢,很紳士地朝服務員笑了笑,轉身去付錢了。

就這樣一路看一路買,甚至連情趣內衣店,何慕柳也非要拉著余子清進去。還拿著薄如羽紗,或者由几根簡單帶子,布料構成的衣服或褲子給余子清,向他征求意見。不得不說,在能力方面這個世界沒有一個男人能比得上余子清,但在這方面的經驗卻有很多男人遠遠勝過余子清,所以突然面對性感動人的何慕柳拿著性感衣服或者褲子征求他意見時,余子清那白皙的臉龐還是忍不住浮起一絲尷尬的紅暈,看得何慕柳美眸猛地一亮,紅潤嘴唇咬著余子清的耳根,低聲道:“色狼神仙,你不會是第一次陪女人到這種地方來吧?”

“不行嗎?”余子清沒好氣地瞪了何慕柳一眼,很無奈地道。

何慕柳聞言卻明顯怔了一怔,然后驚訝地看著神色郁悶的余子清,忍不住抿著嘴輕輕笑了起來,直到余子清恨恨地拍了下她的翹臀后,她才忍住笑,一臉得意地低聲道:“那今天姐姐就帶你這個純情小男生開開眼界”

見自己一下從色狼神仙降格為純情小男生,余子清也只能無奈地搖頭。

在情趣內衣店,何慕柳一下子就買了十多件。雖然那玩意用的料子狂少,但價格卻絕對不便宜。不過余子清卡里有的是錢,對這些玩意是貴還是便宜壓根就沒在乎,倒是付錢時,收銀員用怪異的眼神看了他好几眼,讓余子清頗感不自在,好像他是個**不滿的色魔似的。

出了杭臨大廈,夜已經有些深了,不過繁華的杭臨卻依舊到處是燈火閃爍,還不時有人從車上下來直奔商廈而來。

“現在總滿意了吧”余子清把一大堆的袋子往后車廂一塞,關上車門,沒好氣地沖何慕柳說道。

何慕柳卻沒有回答余子清的話,而是將修長的雙臂勾搭在他的脖子上,一對美眸勾魂地注視著他,用極其誘人的聲音說道:“今晚總有空去我那里坐一坐了吧”

看著何慕柳那勾魂的黑眸,近在眼皮底下的性感紅唇,說余子清不動心那絕對是假的,只是一想起錢夢琪和朱麗珍,余子清還是輕輕掰開了何慕柳的手臂,笑道:“行了,你就別再玩這一套了。晚上你鬧得還不夠嗎?”

“不嘛,今晚我就要你去我那里看看。上次我就是聽你的話,才換了房子的,你要是不去,我就把房子換回去”何慕柳卻重新將雙臂放回余子清的脖子上,嘟著嬌艷欲滴的紅唇,說道。

余子清看著何慕柳有些哭笑不得,沒好氣地道:“那你就換回去好了”

何慕柳氣結,抬起腳就對著余子清的腳踩了下去。

啊何慕柳再次踩空,腳再次蹩了一下。因為腳踝吃痛,整個人就挂在了余子清的脖子上,堅挺的**緊緊壓在了余子清的胸膛之上。

余子清微微皺眉,只好道:“你放手,我幫你看看。”

“不要我就要這樣疼著,讓你內疚除非你跟我回國景公寓。”何慕柳卻翹著嘴唇,說道,美眸在燈光下閃爍著狡黠的目光。

“你”余子清看著何慕柳,何慕柳卻毫不示弱地跟他對視,最終還是余子清敗下陣來,無奈道:“好了,就去你家坐坐吧。真是的,你今天究竟怎么了?”

“我今晚就喜歡這樣,你管不著”何慕柳卻得意地偏過臉,對著余子清的臉頰輕佻地親了一口,笑嘻嘻道。

余子清苦笑著搖了搖頭,碰上這種女人,而且還是個美女,想發火都發不出來。

何慕柳租的公寓空間不大,一室一廳。不過布置得很精致溫馨,一進門就能嗅到淡淡的清香味。

“要喝茶還是咖啡?”何慕柳問正饒有興趣打量房間的余子清。

“喝茶吧。”余子清一邊隨口說道,一邊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何慕柳聞言立馬扭著屁股去幫余子清泡了一杯茶水過來,輕輕擱在茶几上,然后捋了捋秀發,道:“你先坐一下,我把這些衣服先拿到臥室去。”

說完就抱著一堆的戰果,朝臥室走去。

余子清也沒多想,端起茶水喝了一口,閑著無聊就隨手從茶几上拿起一本旅游雜志翻看起來。只是翻看的時候,耳尖的他聽到房間里傳來窸窸窣窣好似換衣服的聲音。

女人有時候還真不可理喻,在商廈里不是試穿過了嗎?怎么一回到家還要立馬試穿余子清笑著搖了搖頭,繼續翻看著雜志。

就在余子清翻看雜志時,客廳里的頂燈突然滅了,只剩下兩盞壁燈在散發著柔弱的燈光。

“好看嗎?”就在余子清感到奇怪時,臥室方向傳來一把充滿蠱惑的聲音。

余子清下意識地抬頭朝臥室看去,只見何慕柳正斜靠在門框上,身上穿著一件黑色薄紗的透視吊帶短裙。柔弱的燈光下,誘人的**在薄薄紗絲下若隱若現。

“好看嗎?”何慕柳又問了一句,玉手卻極其撩人地輕輕將本已經很短的短裙再往上撂起一些,露出了整條誘人潔白的大腿,甚至連挺翹的臀部都隱隱露出一部分。

余子清沒想到何慕柳會如此大膽地勾引自己,喉嚨感覺到有些干澀,心跳隱隱中也加快了跳動,心中未嘗沒有就此不顧后果地把她給要了的沖動,但最終還是扭過頭去,道:“你還是穿上衣服吧”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4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