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四百四十五章 香水味

上官山庄,湖心亭。

陸小川大氣都不敢喘一聲地站在上官明遠面前,一身的肥肉在黑夜中微微顫抖著,好似忍受不了夜晚的涼風。

離開白馬會所之后,陸小川就馬不停蹄地往上官山庄趕。他很明白,自己主動上門求饒,跟上官明遠上門找他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態度和結果。

說起來,自從張寶事件之后,陸小川已經有大半年沒見過上官明遠了。如果說上次上官明遠給陸小川的印象是雄風依舊!那么這一次,上官明遠給陸小川的印象就像一個大海,一座高山,深不可測,高不可攀。他就算一言不發地背手而立,陸小川也能感受到四周被一股浩大無匹的威嚴所籠罩,讓他興不起半點反抗的意識,甚至因為這股浩大的威嚴,他兩腿發軟,很想俯首與地。

你倒是越活越出息了!上官明遠雙目眺望著月光下波光激灩的湖水,淡淡道。

一股刺骨冰冷的殺氣隨著上官明遠淡然蒼老的聲音,朝四周散發開來,周圍的氣溫驟然下降,陸小川兩腿一軟,再也忍不住跪了下去,蒼白著臉哀求道:老爺子饒命,老爺子饒命!

上官明遠卻半天沒有回應,任由陸小川在身后求饒,許久才沉聲道:若不是看在你這么多年打拼下來不容易,也算比較機靈識趣,我今晚就廢了你!不過死罪可免,活罪難饒,阿昌等會鞭刑伺候!

謝謝老爺子!陸小川松了一口氣,偷偷抹了把額頭的冷汗。

上官明遠緩緩轉過身來,手中不知道什么時候起多了兩張一大一小、的符紙。

上官明遠手指一彈,一道火光帶著一個形狀像條小蛇一樣的古老字符沒入了陸小川胸口。

陸小川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地看著那個蛇形字符帶著一點火光沒入自己的胸口,然后消失得無影無蹤,只隱隱感到心口突然熱了一下,然后就再也沒有其他異樣感覺。

這是子母火蛇符,我今天是饒了你一命了,但你要是敢有半點異舉,我一定會讓你生不如死!哼!隨著上官明遠一聲冷哼,他手中的另外一張符紙突然綻放出點點紅光,在夜空下隱隱現出一條赤紅色的小蛇,小蛇在空中張牙舞齒地扭動著。

啊!陸小川頓時感到心口好像有烈火熊熊燃燒了起來,痛得全身痙李,差點就要滿地打滾。

你好自為之!上官明遠手一揮,腳在地上一頓,整個人如同一只老鷹騰空而起,在夜空下朝山腳下那幢別墅飛了過去。

陸小川傻傻地看著上官明遠消失在茫茫夜空下,直到阿昌那枯瘦的手拍打了一下他的肩膀,他才猛然驚醒過來,發現不知道什么時候,自己的胸口已經不疼了。

這是?陸小川失魂落魄地問道。眼前所發生的一切,已經完全超乎了他的理解力之外,好像突然間進入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奇異世界。

現在你應該知道得罪了什么不該得罪的人了吧!好在老爺這么多年修生養性下來,心性已經收斂了許多,要不然你以為你還有命在嗎?阿昌望著上官明遠消失的方向,感慨道。

陸小川猛一個激靈,脫口道:您是說,那人

不該問的,你就不要問,現在跟我去領受鞭刑吧!不過說起來,我已經好多年沒拿鞭子了!黑夜中,阿昌那雙看似昏花的老眼突然爆射出暴戾凶狠的目光。

陸小川一個寒顫,冷汗頓時如雨而下。

余子清回到家時,已經是晚上十點鐘,不過錢夢琪還沒睡覺,正穿著件長袍睡衣盤腿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屏幕上赫然是省人民醫院周濟民院長接受采訪的鏡頭特寫。

這不是你們醫院的周院長嗎?余子清邊隨手把包扔到沙發上,邊一屁股坐在錢夢典的身邊好奇地說道o

可不是嗎?我們周院長現在可是國內最頂尖的腦科專家,每天慕名而來的病人那是絡繹不絕,就連國外咦,你怎么知道他是我們的周院長?錢夢琪先是一臉自豪地說道,隨即才猛然想起余子清從來沒見過周濟民,怎么一看到電視屏幕就認出他來呢?

我不是說了嘛,你們周院長還是我的半個學生呢!怎么可能會不認識他呢?余子清笑道。

真受不了你,又來了!咦,今天怎么看起來有些不一樣啊?錢夢琪沒好氣地扭頭給了余子清一個白眼,隨即又驚訝地盯著他看o

是不是覺得我變帥了!余子清很臭美地甩了下飄逸的頭發。

是變蟀了,不過是蟋蟀的蟀!錢夢琪嗤鼻道,不過那對又黑又大的美目卻依一打量著余子清,眸中閃過一絲迷離的神采。

顯然嘴巴上雖然不承認,但內心里卻不得不承認今晚的余子清特別的帥氣,特別的有吸引力。

不過很快,錢夢琪就微微變了臉色,筆挺秀巧的鼻尖湊近余子清,可愛地皺了起來。

干嘛?你是屬狗的嗎?余子清沒好氣地往后挪了挪屁股。

別動!錢夢琪一把拉住余子清的手臂,鼻尖靠他更近了。縷縷處子幽香,還有剛剛洗過澡后的沐浴清香,紛紛鑽進鼻尖,還有那又長又黑的鍵毛就在眼皮底下微微顫抖著,紅潤性感的嘴唇在不時抽*動的鼻尖下微微翹起來,唇光欲滴,是那么的誘人!

余子清突然感到一陣口干舌燥,心頭忍不住涌起一股把近在眼前的尤物抱在懷中的沖動。

怪不得把頭發打理得這么光亮,原來是佳人有約啊!錢夢琪突然縮回腦袋,秀目圓瞪地嘲諷道。

只是語氣中卻透著一股濃濃的酸味。

佳人有約?哦,你是說我身上的香水味嗎?余子清先是怔了怔,隨即低頭嗅了嗅,聞到了一股古龍香水味,正是阿曾身上的香水味,不禁恍然醒悟過來,笑道o

別跟我說,你身上的香水味是男人的?錢夢琪酸溜溜道,不過隨即俏臉卻立馬微微一紅,想起貌似以前宋鴻云身上就經常散發著這種氣味o

怎么是不是你們醫院也有男醫生身上有這種氣味啊?余子清似笑非笑地看著錢夢琪問道。

是又怎么樣?是男人那就更有問題!錢夢琪把下巴一揚,微紅著臉不服氣地道。

余子清一陣無語,許久才干咳兩聲,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態,竟老老實實地解釋道:我不是已經跟你說過了嗎?晚上我要帶吳敏等人去發屋看看如何打理舞台造型嗎?就順便打理了下頭發。你也知道,那些發型師都很湘的,喜歡在身上打香水,所以,行了,行了,你就別解釋了,人家才懶得管你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呢!錢夢琪繼續嗤鼻道,不過眼眸流露出來的明顯是喜悅的目光。

真的嗎?那你剛才這么緊張地在我身上聞來聞去干嗎?余子清笑瞇瞇地問道。

我那是替阿姨管著你,省得你在外面亂來!錢夢琪理直氣壯地說道。

是嗎?我媽有這么交代過你嗎?余子清笑看著錢夢琪。

干嘛不服氣嗎?還不去洗澡?燈光下,錢夢琪小臉蛋微微一紅,伸手推了余子清一把。

不會吧,我洗澡的事情,我媽也交代你管了?余子清邊起身邊椰愉道。

呼,一個靠枕飛向余子清的后腦勺。

余子清頭也不回,隨手一抓,然后同樣頭也不回,隨手把靠枕重新扔回沙發。

看著余子清洋洋得意地回房間拿換洗的衣褲,錢夢琪一臉郁悶,她就是想不通,為什么跟余子清同居一屋檐下這么久,怎么就沒一次砸中他呢?

別磨磨噌噌的,洗快點,等會有事情跟你說o錢夢琪見余子清拿著衣物進浴室時,還不忘朝她瞟了一眼,沒好氣地沖他揮了揮粉拳,說道。

只是說話時,烏黑的眼眸中閃過一抹復雜的眼神。

聽錢夢琪說有話要跟他說,余子清心里不禁有些驚訝,因為錢夢琪是個棄不住心事的女人,真要有事,早就在他回來的時候,嘰里呱啦一陣講了,哪有什么耐心等他洗完澡后再正兒八經地細說。

不過既然錢夢琪這么反常,余子清也不敢再跟她胡鬧,進了浴室,快速地洗漱了一番,然后匆忙地出了浴室。

這么快?你有沒有洗啊?見余手清進去沒几分鐘就沖了出來,錢夢琪脫口道。

當然洗啦,不信你聞聞?余子清一屁股坐到錢夢琪的身邊,然后把上身湊到她的跟前。

一股男性的陽剛氣息帶著淡淡的沐浴清香扑鼻而來,錢夢琪一顆芳心猛地跳了几下,俏臉微微一紅,手急忙一把推開余子清,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翹著嘴巴不屑道:(,聞什么聞,臭男人一個,人家才沒那么無聊呢!

是嗎?不知道州才誰像小狗一樣

你!錢夢琪紅著臉,拿起枕頭就要朝余子清砸去。

行了,行了,你不是說有事情跟我說嗎?余子清急忙一把奪過錢夢琪手中的靠枕,一臉正色道。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1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