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一百零一章 路見不平

「喂,不可以插隊。」
正當餘子清有些不滿錢夢琪五人棄他而去時,前面傳來頗有些威嚴的男人聲音。
「我靠,老子插隊又怎麼了?」一個很囂張的聲音響起。
「你,你這是不講文明。」男人聲音裡仍然透著威嚴,但略微有些顫抖。
「我靠,你說老子不講文明!」
啪!一記個分響亮耳光響起。臨近的幾人縮了縮脖子,目光有些游離地往別處看。
「你,你打人!我要報警!」男人的聲音裡透著憤怒和膽怯。
「報警,報你媽的頭!老子打你又怎樣了!」
蓬!就見到一個衣著講究的男人從人群中被人一腳踹飛出來,接著人群中衝出三個穿著背心,露出一身肌肉的男人,抬起腳對著男人就踹。
『『不要打!求求你們不要打!"一個長得頗為漂亮的中年女人沖了癌來.一臉驚憨地尖叫著。
不過那三個男子根本沒理會中年女人的尖叫,對著那男人就是一陣手打腳踢,圍觀的人看著心裡雖然難受,但沒有一個敢上前勸雜。
餘子清微微皺了皺眉頭,大步流星向前走去,對著暴靠近他的男子一腳就踹了過去。
蓮!男子被餘子清一腳給踹飛座地,硅在地上,連牙齒都爆了兩顆,流了一地的血。
還未等其他兩個男子回過神來,餘子清早已輕閃電般踹出兩腳。蓮蓬!兩個男人同樣被踹龜在地,硅掉了門牙。
「媽的,禾排隊,還打人!老子踹死你們!」餘子清心裡本來就不痛快,這三人竟然還敢在他面前插隊,又揍人。 餘子清踹色他們之後,心裡還不痛快,上前對著三人就是一髀亂踹。
布}隊的人都看傻眼了,州才他們心裡還暗暗鄙札餘子清是個小白臉,還石為五朵鮮花竟然圍著這麼個小白臉而幢憤不平。 沒想剄這年頭.竟然會有這麼凶悍的小白臉,三咋,魁梧大江都敢當街猛踹。
旁人暗暗捏了把冷汗,心想幸好剛才老子沒多話跟那五位美眉搭訕,否則真不知道會是什麼下場。
「你他媽的是誰,敢管老子的事情!」雖然被餘子清踹得哇哇.亂叫.連翻身起來的機會都沒有.但農目睽睽之下,這三人倒也還嘴「老子是你大爺!」
回答他們的不是餘子清.而是那位中年男人。 只見他從地上苧了.
起來,怒氣衝衝地朝他們走去.拍一腳猛地就朝那位叫囂著的男子躁了
下去。
也不知道這一腳壓了他多少怒氣,一腳下去,那男子痛苦地痙攣
了起來,哇地吐了一雄髒東西出來。
按著那中年.男子又沖上前去,對著另外兩人也往跺一腳,同樣把他們給躁得吐了一地。
看得眾人強吸冷氣,沒想列這年頭斯文人都是這麼暴力的。 .
那男子顯然這葷子還沒吃過當街被群毆的虧,遣踹三人一腳之屆,還不解氣,柏起腳又要踹人,卻被那位中年女人一臉恐,漩地拉住了。
「老張,算了, 算了!」
餘子清暗暗私了口氣,自己踹人是有分寸的,真要像這位老兄被踹下去,恐怕沒幾下地上的三人就算不一命嗚呼,也要五臟出血遠醫院槍救了。
中年男子這才很拽地扶了扶滿是裂縫的眼鏡,環視一週,好像這地上的三人是他踹倒似的。
餘子清心裡暗暗好笑,甩腳踢了踢地上的三人.罵道: 「還不快滾.是不是還想被老子踹啊!"
三人終於緩過一口勁來,連津帶爬地跑出一段距離,這才一臉凶相地柏著餘子漪道: 「小子,有種你別走!」
中年女人聞言身子微微一顫,一臉慌張地低聲道: 「老張算了,回家去吃吧。 "
說著死命拉著老張住停車場走去。
老張這個時候,心裡其實也有後怕,不過嘴上卻還是很硬氣,道: 「怕什麼,不就是些強灌。 」
說著從皮包裡掏出一張名片遞給餘子清,道: 「小夥子,剛才彈謝你了。 我是省科技廳的,如果之後在這方面有什麼需要幫忙,儘管開口。
餘子清接過名片,瞥了一眼,上面寫著浙海省自然科學基舍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張華峰。 然後隨子放進口袋,沖張華峰笑了笑,遭:
「抱歉,我沒帶名片。 」
張華峰聞言還想說幾句,卻被那女人連拉帶拽給扯走了,老遠還聽列那女人的埋怨聲。
老張走後,不少和}隊的人想起剛才那三個男子擱下的很多舌,也幫悄悄地撒了,一下子排隊的人竟然少了許多,沒幾分鐘就輪到餘子清。
餘子清倒沒想到打一架竟然還有這種好處,覺得很可笑地搖了搖頭,拿出手機給錢夢琪等人撥了過去。
「乖,舒好排隊,等會給你多吃些小龍蝦!」錠夢琪前腳才腳才剛剛到達附近的夜設點,見餘子清緊跟著就才『電話過來,以為大熱天他一個人等得不耐煩,朝著電話露出一個遂死人不信命的笑容,甜甜道。
什麼東西嘛! 餘子清聽了直翻白眼.沒好氣道: 「就到了。 』』 「喂,餘子清,你是不是男人啊?不就排一下隊嗎?」錢夢琪臉上的迷人笑容立馬不見,對著電話凶巴巴地道。
「小姑娘你過來。 」餘子清懶和錢夢琪解釋,直按朝附近的一位服務員招了招手。
那服務員見是餘子清這位表面凶悍的「小白臉」朝她招手,嬌軀忍不住微微顫了一下,忙著走過來,生生地問道: 「先生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哦,麻煩你跟電話裡那位女士說一聲,就說我已經等到位置了。」餘子清微笑著道。
餘子清的笑還是很斯文很迷人的,看得店員一晃眼,實在是無法跟叫才對著三位壯漢猛踹的凶悍群子聯繫在一起。
直到餘子清把手機塞到服務員的手中,她才猛地一個激靈回過神來,紅著臉跟錢夢琪說了聲有位置了。
「小子,如果是騙我的,你就死定了!」錠夢琪稚樟電音舌,衝著手機橫眉豎眼地說道。
「什麼事情?何婉雲問道。
「他說已經排位置來。 」錢夢琪回道。
「不會吧,這麼快,剛才還很多人來著!」何婉雲一臉不信地道。
「哼,不管了,先回去再說,如果他敢騙我們,今晚我們五人就把他給灌趴下!」錢夢琪恨恨道,顯然還是不相信餘子清。
「這個主意好,我去買水。 "樂樂真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女人.
立馬搖著豪臀往附近的一家聯華遞審走去,其他四人也立馬一臉壞笑地緊跟著去。
很快,五位美眉像是提著三堆時裝的農夫,浩浩蕩蕩地來到了梁大媽媽菜館,一看還真有世傻眼了。 就這麼一會兒功夫,槳大媽媽菜館前竟然少了不少人,再一看,餘子清正坐在靠窗的地方, 隔著玻璃窗朝妃們打手勢。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