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6
第四百九十二章嫂子

余子清見李博翰信誓當當保証的樣子,真有些哭笑不得,道:“行了,沒那么夸張,不過等會你給我記住了,我朋友名字叫錢夢琪,在她面前你別給我亂嚼舌。萬一問起怎么結識的,就說火車站你被混混打,我出手幫了你。但林雨菡、你爺爺生病什么的你就不用講了。”

李博翰聞言立馬哭喪著張臉道:“這個我明白。不過余哥,這樣說我會不會太沒面子了些,怎么說我也是北京城有頭有臉的人物”

“那行,把車停這里,你可以走了。”余子清指了指前面協和醫院的大門,淡淡道。

被人K就被人K不過余哥,到時咱能不能把人數稍微多加點?”李博翰急忙陪笑道。

“別把牛吹破了,你愛說多少人就說多少人。”余子清沒好氣地道。

“那行,萬一問起,我就說七個,算了湊個整數十個”李博翰還真正兒八經地考慮斟酌了一下,說道。

余子清只好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還真有些拿這個死要面子的李家老幺沒辦法。

把人數確定之后,李博翰見余子清沒反對,一邊開車,一邊對著觀后鏡撥弄了几下凌亂的頭發,想把自己打扮得更加英俊瀟灑一下。不過臉上的烏青紅腫,任他怎么撥弄頭發,卻依舊顯得很是狼狽悲慘,哪有什么李少的紈绔形象。

嘎一聲,至少值兩百萬的白色寶馬很拉風地停在了協和醫院門口,李博翰哭喪著一張臉,扭頭對身后的余子清道:“余哥,您就行行好,摸我一下吧,您就算無所謂我的形象,也要顧慮一下自己,還有錢夢琪小姐的形象對不?怎么說我也算是您的人啊”

余子清聽得一陣惡寒,不過看看李博翰那豬頭三一樣的臉,想想他說的倒也有几分道理,可不能跟錢夢琪的朋友第一次見面就丟了她的面子。

“你還真是麻煩啊,轉過臉來”余子清笑罵了一句,從青龍神珠中取出一小縷癸水元力,然后手指一曲朝李博翰臉部隔空彈了過去。

一縷清涼的感覺迎面而來,讓李博翰精神為之一振,不過這小子還兀自不知臉部的烏青紅腫早已經被癸水元力給滋潤消除了,使勁地把自己的臉往余子清跟前湊。

“已經好了,把臭臉拿開點”余子清見李博翰臭臉越湊越近,差點就要忍不住伸腳把他一腳給踹出車子去。

“好了,可是您還沒摸啊”李博翰一臉驚奇地摸了摸自己的臉蛋,發現果然臉不僅不疼了,似乎摸起來比以前更光滑潤澤。

“我有說過需要摸一下才能好的嗎?”余子清沒好氣地瞪了李博翰一眼。

李博翰這才知道自己先入為主了,以為余子清必須要有肢體肌膚的接觸才能治病,心中驚奇佩服萬分的同時,也暗暗沮喪自己白白活受罪了那么長時間。

當然沮喪歸沮喪,他可不敢在余子清面前表露出半點不滿,對著觀后鏡滿意地捋了下頭發,然后飛快下了車,一臉笑容地幫余子清打開車門。

看著眼前重新恢復了正常的臉,余子清發現李博翰除了打扮稍微顯得叛逆前衛了一些,樣子其實還是挺英俊的,身上帶著絲淡淡的不羈灑脫的浪子氣質,對那些喜歡玩耍浪漫的女孩子應該有几分誘惑力,當然對那些獨守空房的貴婦應該也有几分吸引力,如果他愿意被包*,估計還是有不小的市場的。

李博翰當然不知道余子清此時腦子里正在估量著他這位堂堂開國元老幺孫,京城赫赫有名的太子爺被包*的市場狀況,他見余子清兩眼微微一亮地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不禁很是得意地甩了下飄逸的長發,道:“余哥怎么樣,我這樣子不丟您的臉面吧”

“還行吧”余子清笑道。

能得余子清的肯定,李博翰自然是躊躇滿志,很是自豪,很臭美地對著從身邊經過的一個女孩子吹了下口哨,嚇得那女孩子急忙捂著領口,三兩步走得飛快,走到老遠還扭頭看了李博翰一眼。

余子清見李博翰那副臭美自戀的樣子,很是無奈地搖了搖頭,抬腳踢了他一下,警告道:“等會要是敢這樣,我直接廢了你”

李博翰頓時嚇得渾身抖了一下,再也不敢沖身邊經過的女孩子亂吹口哨

余子清這才滿意地點了點頭,靠在寶馬車上,抬頭朝協和醫院大院看去。

不一會兒,就看到四個女人和一個穿著打扮都很考究,人也長得英俊儒雅的年輕人從住院大樓的大門里走出來。

那四個女人中,最顯目的自然是錢夢琪。青春帥氣的臉蛋,高挑的個子,穿著藍色牛仔短褲白色短袖T恤。短短的牛仔短褲把臀部曲線勾勒得極為夸張誘人之外,根本遮不住兩條又直又長的**,在夕陽下散發著誘人的健康光澤,俏生生的讓人忍不住會想著若被這兩條腿給夾住,那將是怎樣的**。丰滿的胸部把略顯緊身的短袖T恤撐得高高的,走路間會隱隱露出一抹腰間*光。

余子清遠遠看到錢夢琪她們走來,先是眼前一亮,隨即又微微皺了下眉頭。

“我x,四女一男,那小子……”李博翰也看到了遠處迎面而來的五人,忍不住沖口就要罵,卻見到余子清微皺眉頭,抬腳向他們走去,立馬渾身一個寒戰,慌忙也跟了上去。

錢夢琪也很快就發現了余子清,一雙烏黑發亮的大眼睛猛地亮了一亮,然后立馬邁著兩條長長的**,搖著結實的翹臀朝他快步走去。

“子清”還沒等余子清反應過來,錢夢琪修長的玉臂已經一繞親密地挽住了他的胳膊,丰滿的胸部輕輕壓在他的手臂上。

熟悉的感覺從胳膊上傳來,依舊是那樣的丰滿堅挺,富有彈性,余子清忍不住輕輕把胳膊往外擺了下,那種感覺就更明顯了,心里不禁微微一蕩。

“你要死啊”錢夢琪估計也感覺到了敏感位置的異常,壓低聲音咬牙道。

余子清聞言寒毛立馬豎了起來,他倒是有些得意忘形,一時忘了這女人是碰不得的,當年就是因為不小心碰了一下不該碰的地方,然后就被這女人給徹底纏上了。當然如今回想起來,余子清倒是很慶幸當年碰了她那里一下,否則豈不是要錯過一段很美妙的情緣。不過慶幸歸慶幸,余子清還是有那么一點一朝被蛇咬三年怕井繩的感覺,對錢夢琪那高挺的**,他還是心存忌憚的。

“這次貌似不關我的事吧,是你主動的好不?”余子清壓低聲音,有些心虛地道。剛才他還是有點心猿意馬,否則以他如今的本事又豈會碰到那個敏感地帶。

錢夢琪自然不知道這點,聞言俏臉微微一紅,以為是自己多心了,但還是惡狠狠地瞪了余子清一眼,壓低聲音道:“別得了便宜還賣乖,等會記住說你是我男朋友”

說到后面那句話,錢夢琪芳心不禁顫了下,青春帥氣的臉龐也浮起了一**人的羞澀。

余子清沒想到自己還沒來得及說讓錢夢琪假裝一下余家二兒媳婦,錢夢琪卻搶先一步要讓他先假扮她男朋友。

“不會吧,又玩這一套”余子清壓低聲音脫口道。

錢夢琪見余子清好像吃了多大虧似的,恨得差點就要一口咬過去,不過還未等她付諸行動,或者反駁一句,身后響起了一把“怯生生”的聲音。

“您一定就是嫂子了”

嫂子余子清一聽白眼一翻,差點就要抬腳把李博翰這小子一腳給踹到后海四合院去。

錢夢琪眨巴著好奇的眼睛上下打量著眼前穿著前衛叛逆,左耳還打了耳釘的李博翰,疑惑地道:“你是?”

李博翰哪知道李博翰跟錢夢琪之間的關系很微妙,見兩人一見面就手挽手很親熱恩愛的樣子,又見在車上的時候余子清老是給她打電話,還似乎動了買花送給她的念頭,見錢夢琪問話,臉上急忙露出討好的笑容,道:“我叫李博翰,是余哥北京的朋友,您叫我博翰或者小李都可以。我在車上就聽余哥提起您了,說嫂子如何如何漂亮美麗,如今一見果然美如天仙,傾國傾城啊”

說話的時候李博翰還不忘給余子清丟了個邀功的眼神,豎了下大拇指。

余子清見狀真是哭笑不得,真是后悔帶這小子來湊熱鬧。本來這次剛巧錢夢琪讓他假扮男朋友,事后本以為可以以此為借口乘機提出哥哥結婚請她參加的要求,就算這個要求夸張了點,但至少因此也有了些討價還價的本錢不是。可如今被李博翰這小子這么一說,余子清氣勢頓時全失。

果然,錢夢琪聞言表面上一臉嗔怪地白了余子清一眼,道:“是嗎?這還真難得嘢”暗地里卻得意地朝余子清微微揚了下下巴,芊芊玉手也沒忘在他的胳膊上掐了一下,其中的暗示意思再明顯不過了

裝,你就使勁裝吧,這回露餡了吧,看你下次在我面前還敢不敢擺酷,還敢不敢笑我是男人婆

[BOOK: 004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1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