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六十章 什麼人嘛

 驚喜過後,看著王宇拎著她的包一步步朝肯德基走來,女孩子用充滿好奇的目光打量著餘子清那很書生氣的側面,腦子裡情不自禁回放著從跟他火車相遇到現在發生的點點滴滴,這才發現每件事都透著不尋常,每一件事都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其中包括他似乎完全不為她的美色所動,似乎這個表面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年輕人渾身上下都透著絲神秘。

  「剛才那一針,你真的讓他不能那個了嗎?」女孩子知道自己不應該當面問一個陌生男人這種羞人的問題,但她實在忍不住心中的好奇,就那麼一針,簡簡單單的一針真有那麼神奇嗎?

  「你是說不能跟女人上床?」餘子清很直接地反問道。

  「你講話就不能那個點嗎?」女孩子羞紅了臉,氣惱地橫了餘子清一眼,那表情,還有現在談論的話題,足以讓任何一個男人想入非非,血脈賁張。

  餘子清雖然沒那麼不濟,但不否認他覺得眼前的女孩子現在更撩人,讓他隱隱有股子衝動。

  想起自己目前還不宜破身,餘子清不想再挑逗眼前這位女孩子,免得惹火上身,所以笑了笑道:「如果不是這樣,你認為他會這麼乖乖地聽話嗎?」

  女孩子其實也知道,只是想親口聽到餘子清承認,似乎只有這樣才能讓她真的相信這天底下還有這麼神奇的針灸之術。

  「哇,真的這麼神奇!」女孩子驚嘆道,一雙好看的眼睛朝餘子清投去仰慕的狂熱目光,那熱度足矣把一個男人燃燒。

  就在女孩子驚嘆時,王宇拎著包走了進來。

  「小姐,這是您的包,您看看有沒有少了什麼東西?」這次王宇的態度更加誠懇謙卑,就像個孫子似的。

  女孩子接過包,看了看,臉上露出驚喜之色,朝餘子清點了點頭道:「都在呢!」

  「既然東西都齊了,那你該把早餐錢還給我了吧,一共十五塊兩毛,零頭就算了。」餘子清笑著伸手討債道。

  「討厭!」女孩子橫了餘子清一眼,但見餘子清似乎並沒有縮手的意思,只好恨恨地從錢包裡拿出一張二十元「大鈔」往他手裡一拍,很大方地道:「不用找了。」

  但餘子清還是找了五塊錢給她,讓女孩子哭笑不得,不知道眼前這男人究竟是不是從火星上來的。

  王宇在旁邊看著,一直不敢插嘴,生怕惱了餘子清,人家撒手不管,那他這輩子也就不用做男人了。終於見到兩人貌似消停下來,這才朝餘子清擠出一個跟哭沒什麼區別的笑臉,小心翼翼地道:「大哥,您看我這事?」

  餘子清這才將視線轉向王宇,拍了下腦袋,道:「哦,你不說我差點忘了這事。」

  「還請大哥高抬貴手,放小弟一馬吧!」王宇一臉哭相地求道,心裡還真有種想哭的衝動,大哥,什麼事情都好忘,這種事情千萬不能忘啊!

  「嗯。」餘子清不置可否地點了點頭,然後看著王宇道:「剛才聽你說有車,想送送人家對嗎?」

  「大哥,那是我鬼迷心竅,您就當我沒說過吧。」王宇哭喪著臉,說道,以為餘子清要翻舊賬。

  「說了就是說了,在大城市裡有車子接送還就是方便。」餘子清一臉和氣地道。

  「您的意思是讓我送這位小姐一趟?」王宇見餘子清的意思好像不是在翻舊賬,小心翼翼地問道。

  「你想得美,我是讓你開車送我。」餘子清瞪了王宇一眼,罵道。

  「是我糊塗,是我糊塗,我這就去把車開過來。」王宇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自己這不是找抽嗎?這個時候還異想天開開車送美女回家。

  「車子停的地方遠不?」餘子清問道。

  「不遠,就在前面兩百米處,馬上就開過來。」王宇急忙道。

  「那我跟你一起去吧。」餘子清說著,背起單肩包起身就走。

  「喂,那我呢?」女孩子見餘子清背著單肩包頭也不回就跟著王宇走,不禁傻眼了,急忙叫了起來。

  「你?現在丟失的東西不是已經找回來了嗎?當然是自己該怎麼回去就怎麼回去了,難倒還要我護送你回家不成?」餘子清回頭看了一眼女孩子,說道。

  女孩子一聽,可不是這樣嘛?可是她又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想了一會兒,等她抬起頭時,卻發現餘子清已經和王宇走出了店門。

  女孩子這才猛然會過意來,人家從上火車到現在幫了她這麼多的忙,自己到現在連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而且自己怎麼說也是個大美女,就算自己忘了問他,他也應該借這麼多次幫忙的機會向自己索要名字,聯繫方式等等,自己也肯定不會拒絕的,可是現在呢?就這樣拜拜了!

  這也太不把本小姐放在眼裡了?可是,可是…….貌似是他幫了自己好多次忙,出於禮貌和感恩,應該是自己先主動……

  「喂,等等。」女孩子終於跺了跺腳,拖著大行李箱追了出去。

  「還有什麼事嗎?」餘子清停住了腳步,轉身問道。

  「我,我叫林雨菡,這是我的聯繫方式。」林雨菡這輩子還是第一次主動追著喊著告訴一個男人自己的名字,還有送電話號碼,樣子很是羞澀難為情,看得王宇連眼珠子都差點掉了下來,心裡哀嚎著,他媽的,怎麼就沒有這麼靚的小妞主動給我送電話號碼呢?

  「嗯。」餘子清接過電話號碼,隨手塞進口袋,然後拍了下還在發愣的王宇腦袋一巴掌,道:「還不快走!」

  王宇摸了摸腦袋,忍不住鄙視地瞟了餘子清一眼,真是不解風情的書呆子!要是老子,這樣的妞老早上了。不過鄙視的同時,他又很矛盾地佩服餘子清視美女如糞土的牛哄哄樣子。

  看著餘子清再一次走遠,林雨菡有種想哭的衝動,有種想扛起那個超大行李箱朝餘子清的後腦勺砸過去的衝動。

  什麼人嘛?人家都主動追著給名字,給電話號碼,就這麼簡簡單單嗯了句就了事了!

  「喂,你叫什麼名字?怎麼聯繫你?」林雨菡也不知道自己最後怎麼喊出這句不要臉的話,但最終還是喊了出來。

  「餘子清,有事我會聯繫你的!」餘子清頭也不回地回道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2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