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正文第兩百二十三章局共青團工作會議

每然眾幾天更新有此不理想“不討還是厚著臉皮求下月粟開始月票雙倍了,還請各位能支持一二。今天會有三更送上,這是第一更。

“有人打你我當然要幫你打回來!”余子清脫口而出道。

錢夢琪聞言夾菜的筷子微微顫了一下,菜掉在了桌子上,然後急忙尖了起來。

“你是我什麼人呀?干嘛這麼幫我?。錢夢琪把夾起的菜放進嘴巴。白了余子清一眼道。

余子清怔了一怔,笑道︰“難道非要是你什麼人才能幫你嗎?難道我就不能是學雷鋒做好事嗎?”

錢夢琪俏臉微微紅了一下,想起了那一晚他學雷鋒做好事把她給抱上了床。

余子清見錢夢琪突然臉紅了,也猛地想起了那一晚,不禁賊賊地笑了起來。

錢夢琪見余子清笑得很賊,臉更紅了,一對大眼楮卻狠狠瞪了余子清一眼,道︰“我才不稀罕”。

說著埋頭猛吃飯,心里卻有股莫名的甜滋滋。

第二天,余子清照常背著單肩包晃蕩著出了大唐新村大門一路往單位走去。經過阿珍包子店,見大門依舊緊閉,想想她回家已經有五六天了,倒不禁有些掛念。只是兩人交往這麼長時間。除了知道對方的名字,其他的個人信息竟是知之甚少,甚至連對方的老家,手機號碼,年齡等等都不知道。

如今想起要給她打個電話問一聲。卻也沒有她的電話號碼。

,萬比北

想起這些,余子清不禁搖了搖頭。說起來他跟朱麗珍的交往還真有些奇怪。說不親嘛卻好像親得跟一家人似的,到包子店里總是隨意得很。自己出門在外也總會惦記著她們。甚至就連朱麗珍的身子都被他連看帶摸過了,說親嘛自己除了知道她和她女兒的名字其他細節竟是幾乎一點都不知情。

到了單位,一上午除了正常的工作倒也沒什麼其他事情。因為下午三點鐘有個省地勘局共青團工作會議,余子清作為地礦所團支部書記也要參加,在快到三點鐘時余子清跟程主任打了聲招呼,然後背著單肩包離開了單位。

雖然地勘局跟地礦所是隔壁鄰居。穿過地礦所的大院推開一扇門就是地勘局的後院,但余子清參加工作近一年半以來。還只是第二次踏入這里。第一次是上次當選團支部書記,將地礦所團支部選舉結果送傳給地勘局團委書記陳勇慶,第二次也就是這一次。

余子清不急不緩地穿過地勘局後院。來到電梯門前。地勘大廈有十三層,其中第九層以上是地勘局自己辦公用,其余樓層都租給了其他單位,會議地點就在九樓。

跟余子清一同等電梯的還有一男一女,男的長得有些矮胖,金魚眼,酒糟鼻,大嘴巴,相貌有些寒磣。不過穿得倒是頗為光鮮,手上還帶著一只歐米茄手表。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男子這麼一穿倒也顯出幾分富貴氣質來。女的身穿連衣裙外搭一件外套,身材曲線玲瓏,面貌故好,有幾分姿色。

兩人顯然是認識的,等電梯時說說笑笑的,余子清從他們談話中听出來兩人都是地勘局局屬單位的團書記。不過余子清見兩人談得甚歡,也就懶得打擾他們。

電梯幕了,三人上了電梯,那一男一女這才發現余子清竟然跟自己去的是同一樓層,不禁都用好奇的目光掃了余子清一眼,然後又自顧自地講話。

出了電梯,余子清因為不知道會議室在哪里就跟著兩人往前走。

“咦,你不會也是來參加局共青團工作會議的吧?”女子見余子清出了電梯又跟著他們走,忍不住撇過頭問道。

余子清笑著點了點頭,道︰“是的,你們也應該是來參加工作會議的吧”。

“那你一定是地礦所團支部書記余什麼來著,我想起來了是余子清。”女子說道。

余子清並不奇怪眼前這女子能猜到自己的身份。地礦所自從出現年齡斷層後已經多年沒有團組織。其他局屬單位卻沒有這個狀況。那些單位的團書記基本上每年都會踫上幾次面。估計也只有自己這個團支部書記是個新人。

見對方跟自己主動打招呼又認出自己來,余子清到也不想顯得太冷漠。網笑著想上前一步跟他們並肩走,前面不遠處一間辦公室的洱被推了開來,從里面走出了周震海局長。

那位矮胖男子見到周震海局長,一對金魚眼猛地亮了起來,臉上堆起討好的笑容,急忙把都彭皮包夾緊迎上前去,那位女子見狀…朗,二得跟余子清自我介“朝余子清低聲說了向!,“以咒網局長說著緊跟著矮胖男子迎了上去。

“周局長您好”。矮胖男子滿臉帶笑地跟周局長打招呼,那位女子也緊跟著叫了聲周局長。

周局長顯然認得矮胖男子,他只是朝女子微微點頭示意,然後拍了下矮胖男子的肩膀,隨口問道︰小沈今天怎備到局里來了?”

正說著,余子清旁若無人地從他們身邊走過,直奔隔他們不遠處的會議室走去。

矮胖男子有些受寵若驚地道︰“今天下午有個共青團工作會議。”

周局長看著一個小年輕從眼前走過。臉上閃過一絲疑惑的表情,手卻繼續拍了下矮胖男子的肩膀道︰“嗯。團工作最能鍛煉人了,當年我們的**就是做團委工作的。”

說著周局長膘了一眼余子清遠去的背影,看似很隨意地問道︰“那小伙子面生得很,是哪個單位的?”

矮胖男子以為周局長不滿余子清剛才直接從他跟前走過,臉上閃過一絲幸災樂禍和輕蔑,心里暗想這個地礦所新上任的團支書還真是個。不懂規矩的傻子,他以為他是誰呀?見到局長也不懂得打聲招呼,也不知道地礦所的陳書記是怎麼搞的竟然挑了這種笨蛋當團支書。

矮胖男子心里正想著還沒開口回答,跟他一起上來的女子已經搶先回道︰“周局長那小伙子是地礦所新上任的團支部書記余子清,估計平時不大來局里不認識您,您看要不要我把他叫過來?”

矮胖男子見女子搶了他的話,有些不滿地瞥了她一眼。

周局長聞言若有所思地哦了一聲,然後擺擺手道︰“不用了,我也就隨口一問

說著周局長朝兩人點了點頭。道︰“共青團是黨的助手和後備好好組織團結年輕人為地勘事業做貢獻,也要大力支持你們陳書記的工作。”

“周局長的教導我一定會牢記在心的。”兩人急忙恭謙地說道。

周局長露出一個親切的微笑,又點了點頭就走了。

“那個余子清我看就是一個只會呆在實驗室里瞎折騰的書呆子,明明看到我們兩人上前跟周局長打招呼竟然就這樣自顧自地走了,說起來還真丟我們地勘局團委的面子,幸好陳書記不在,否則還不活生生給氣死了矮胖男子面露譏諷地說道。

“人家畢竟才剛剛當上團支部。不認識周局長也在情理之中,這事我看你就不要跟陳書記提了女子說道。

矮胖男子不屑地笑了一下,道︰“你看我像是那種喜歡打小報告的人嗎?。

“咯咯,你沈躍說起來不僅是山水建設公司的團委書記而且還是辦公室主任,打報告不正是你沈主任的強項嘛!”女子笑道。

“好你個徐靜竟拐著彎罵我被稱為沈躍的矮胖男子咧嘴笑道。露出一口發黃的牙齒,臉上露出一絲頗為驕傲的神色。

“我哪敢罵你沈大主任,你們山水建設公司財大氣粗,人馬強壯,指不定哪天我在十一大隊干不下去還要跑到你那里討飯吃呢!”徐靜白了沈躍一眼道。

徐靜這句話讓沈躍很是受用,笑道︰“你徐靜真要肯來我們公司,我絕對歡迎。”

且不說徐靜和沈躍邊說邊朝會議室走去,且說那周震海局長離開兩人之後,腦子里總是掠過那晚壽宴上發生的事情。

本來那晚之後他也就忘了那檔子事情,畢竟像他這種大人物有很多事情要忙,事情過去也就過去了,哪會吃飽了撐著沒事老是想那些爭風吃醋的事兒。只是如今再次遇到那個小年輕。而且還意外地發現這個小年輕竟然還是自己管轄下的二級單位的一個團支部書記,自是難免會再次想起那晚發生的事情。越想周震海局長越覺得這事情透著絲異常,一個小小的地礦所團支書怎麼會去參加市長父親的七十大壽呢?又怎麼可能當著那麼多高官貴人面前泰然自若地駁了林正標的面子呢?

本來這事想不通也就想不通。反正那日被駁面子的又不是他周震海。反正這年輕人就算不正常到了極點也不關他鳥事。但偏生這余子清卻是地礦所的團支部書記,說起來也是他管轄的人馬,周震海就不能不把他當一回事了。

前後這麼細細一想,周震海終于返回辦公室拿起電話給唐永嚴撥了過奔。(未完待續)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