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四百四十八章 歷練

上官慧穎那嬌嗔的聲音,還有朦朧燈光下幽怨的眼神,一下子就把余子清剛剛建立起的心理防線給擊潰了。

余子清眼中情不自禁露出一絲溺愛的目光,手輕輕撫摸著她有些濕漉的發絲,疼愛道:“師父教給你的本事是拿來干嘛用的?竟讓雨水給打濕了!”

“我就是要故意讓師父心疼一下……”上官慧穎揚起俏臉,得意道。

長長的睫毛還挂著一兩滴水珠,微微顫抖著,顯得格外的迷人。有一滴水珠從鼻尖滑落到她的嘴唇,頓時唇光欲滴,說不出的誘惑!

余子清心頭微微顫了下,隨即笑著松開了手,輕輕刮了下上官慧穎的筆挺秀巧的瓊鼻,道:“為師的心難道是豆腐做的,就這么被雨淋濕一點”為師也要心疼……”

“真的嗎?那我再讓雨水打得更濕一些!”,上官慧穎甩了下有些濕漉的秀發,嬌笑著跑出了余子清的保護圈,遠遠站在路燈下,然后揚著下巴,挺著酥胸,一雙挂著水珠的媚眼調皮地看著余子清。

細細簌簌的春雨穿過朦朧的燈光,飄落在她的頭上,順著發梢滑落她嫩滑的臉龐,又鑽進她細長白皙的脖子。

雨水還打濕了她的印花襯衫,襯衫貼在身上,勾勒出了凹凸有致的身子,還隱隱印出了粉色的抹胸。

看著上官慧穎調皮的眼神”還有被雨水越大越濕,卻也越來越展現出誘惑力的身子,余子清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手往前一探。

上官慧穎就不受控制地飛身而起,落在他的跟前。

上官慧穎落地后,得意地看著余子清道:“我就知道師父會心疼的……”

說完也不等余子清反駁,玉臂早已經熟練地穿進他的胳膊彎”親密地挽住了,然后一臉歡喜地拉著他往別墅方向走去。

余子清苦笑著搖了搖頭但看向上官慧穎的目光卻帶著更濃的溺覓當兩人到達別墅時,上官明遠早已經在門口恭敬候著。

雖然神念早已經感覺到上官明遠的強大,但看到他時,余子清眼睛還是微微亮了一下。

短短的時間上官明遠竟已經達到了許多修真者數百年甚至大多數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境界,元嬰后期,只差一步就達洞虛境界。

雖說四梵天金仙真要盡全力造就一個人”就算短期內渡劫飛升也并沒有什么好奇怪的。但如今余子清劫后余生,不僅只剩一縷本命元神,而且除了意外得到的一些朱果等東西外”基本上是一窮二白,就算有心造就上官明遠也有些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由此可見,上官明遠能在短期內達到元嬰后期,余子清的幫助固然是必不可少但他自身的悟性也確實達到了驚世駭俗的程度。

這也正是余子清見到上官明遠,再一次兩眼微微一亮的原因。

“余大師,我想近期出去四處走走,您看是否可以……”當余子清在別墅里”給上官明遠爺孫兩稍微提點了一番之后,上官明遠頗有些緊張地問道。

得道成仙”游云四海一直是上官明遠的夢想。只是以前這個夢想遙遠而縹緲,上官明遠每每想起爺爺遇到的那個神祕道士總是只能望天興嘆。卻未想到有朝一日,自己竟能得遇仙緣。如今境界已達元嬰后期”曾經遙不可及的騰云駕霧,御劍而飛,不過如同兒戲一般簡單心中不禁蠢蠢欲動,想動身去修真界闖蕩一番,看看那傳說中的世界究竟是怎么一副樣子。

只是上官明遠雖曾為杭臨教父,一世梟雄,但在這件事上卻絲毫不敢自作主張,還需得恭恭敬敬請教過余子清二就如古時那些學藝有成的門人要下山歷練需有師門長輩批准放行。

上官明遠的長輩自然就是余子清,雖然他從未明確說過收他為徒,但上官明遠心中卻一直敬他如師!

“古語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修煉也是如此。你如今已是元嬰后期要想短期內再突破到洞虛境界,恐怕已不是那么容易了。出去四處看看”磨煉一番對你的修煉必有益處……”余子清點了點頭,道。

“多謝大師恩准……”上官明遠聞言大喜過望,急忙朝余子清恭恭敬敬鞠躬道謝。

“我也要去!”,上官慧穎見余子清批准上官明遠,立馬道。

“不行!”,余子清不假思索地擺手道。

“為什么爺爺能去,我不能去?師父我也想出去看看嘛!您就答應慧穎嘛!”,上官慧穎見余子清不答應,立馬搖著余子清的胳膊,哀求道。

上官慧穎雖然只是金丹后期,境界遠不如上官明遠,悟性也不如上官明遠,但因為是玄牝魔身,修煉的是玄牝魔功”實力其實已徑直逼上官明遠。只是修真界凶險難測”余子清卻又哪肯讓這個讓他寄與厚望的唯一女徒弟過早涉足險境。

“不行!”余子清斷然否決”這次神色有些嚴厲。

上官慧穎見余子清沉下臉來”雖然心里仍然是一百個不滿,但卻不敢再哼半句,翹著性感紅唇”嘟著兩個可愛的腮幫子,悶悶不樂地站在一邊。

見上官慧穎這個樣子,余子清心中雖有些不忍,還是沒去理會她,看著上官明遠”沉聲道:“你境界已達元嬰后期,修煉的又是仙界一等一的赤焰耀天訣,只要不是遇到特別厲害的人物,自保當沒什么問題。只是修真界凶險難測,你還是需處處小心。有些事情不必逞強”打不過就先跑路,以后再找他們慢慢算賬也不遲!”,說到后面,余子清目中寒芒一閃,整個人散發出一股凶厲冰冷的氣息。

“是……”上官明遠微微躬身。

雖已讓上官明遠打不過就跑,但余子清還是有些不放心,不僅把金豆都給了上官明遠,又特意給他煉了一套遮天**陣旗。

最后才寫了些天材地寶的資料,讓上官明遠如果有可能順便采擷一些回來,以備將來煉丹煉器之用。

四月二十八日,杭臨歌劇院。

舞台上高高挂著一條寫有“迎接五四青年節暨省直機關青年文藝表演比賽”字樣的大紅橫幅”台下卻是人頭攢動,人聲鼎沸。數十家省直機關的團干部”團員代表,還有省直機關團工委領導,不少機關的分管領導等等濟濟一堂。地勘局雖也來了不少人,但分管團委這一塊工作的張副局長并沒有親臨歌劇院,顯然不是張副局長真有重要事情脫不開身,就是對地勘局獲獎不抱任何希望,畢竟往年地勘局都是重在參與,墊底的份,今年估計也不會例外”張副局長做為分管領導,自然臉上無光,不想來湊這份熱鬧也沒什么好奇怪的。

分管副局長沒來,雖在情理之中,事實上也有不少單位的分管領導沒過來,但至少表面上看,分管副局長對團委工作這一塊不重視”不看好”身為局團委書*記的陳勇慶終究還是難免有點失落。再加上,因為地勘局在眾多省直機關中本就排在后面,陳勇慶這個團委書*記在眾多團委書*記中自然也是人微言輕,沒多少份量”心情又難免低落了几分。不過表面上”陳勇慶當然是春風滿面,看到省直機關團委的人都紛紛點頭打招呼。

跟眾多或熟或不熟的各單位領導打過招呼后,陳勇慶回到了地勘局,

此時,徐靜,程圓圓等人正把余子清圍在中間,七嘴八舌問著節目的有關事情,至于山水公司的沈躍這次似乎老實多了,靜靜地站在外圍,冷眼旁觀著余子清成為眾人的焦點,臉上的肥肉不時抽*動几下。

“小余,你這邊准備得怎么樣了?應該不會有問題吧?”,事到臨頭,看著各單位的表演人員正著裝整齊,信心高漲地一隊隊往后台走去,陳勇慶不禁有些患得患失,不放心地問道。

“就是,小余你搞什么鬼啊,別的單位的人都七七八八來了,我們參賽的人怎么還沒來?不會出什么意外吧……”程圓圓心直口快,立馬跟著問道。

“余子清,書*記和我們都是對你們寄予厚望哦,可別關鍵的時候掉鏈子……”站在外圍的沈躍,終于忍不住陰陽怪氣地插了一句。

“他們不是來了嗎……”沈躍的話才剛落下,余子清指著門口笑道。

眾人聞言急忙扭頭朝門口看去,果然門口出現了一群年輕男女”這些人不僅個個看起來外形枧麗俊俏,而且全身從頭到腳的打扮搭配,無一不散發著獨特的風格魅力。他們一出現在門口,就立馬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個個眼中都流露出驚訝的目光。

“小余,你不是說他們吧……”程圓圓指著正迎面走來的朱小瓊等人,一臉不信地問道。

不要說程圓圓一臉不信,就連見過朱小瓊等人好几次的陳勇慶書*記都忍不住扶了扶眼鏡,微微張開嘴巴,露出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

“對呀,就是他們……”余子清微笑著淡淡道。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0: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