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9
第五百四十六章 余哥,好巧啊

“許永亮子就別感慨了,就算上官慧穎真要挑男人,也是先挑張兆維和李永健,而不是你!”高玲玲不無酸溜溜地道。

“這個還用得著你提醒!難道發發感慨也不行嗎?只可惜,他媽的為什么好處全都落在有錢有勢的人頭上?好工作是這樣,漂亮nv人也是!”許永亮白了高玲玲一眼,滿腹牢

“那可不見得,我看上官慧穎是絕對看不上張兆維和李永健這兩位公子哥的,他們就算跪在地上求她也是白搭。”余子清見許永亮似乎很是憤慨,不禁轉了轉杯子,淡淡道。

“切!搞得自己好像很了解上官慧穎似的,人家看不上張兆維、李永健,難道還能看上你不成?”許永亮接連被高玲玲冷嘲熱諷,見余子清很自以為是地終于找到了宣泄的對象。

劉衛等人也都笑嘻嘻地跟著起哄,就連高玲玲見余子清的口氣那么武斷肯定,也忍不住嘲諷了一句。側是余子清聽了,不僅沒有絲毫尷尬之se,反倒臉上挂著淡淡的微笑,泰然處之,好像不屑跟他們爭瓣似的。

許永亮等人見余子清越這樣子,就越想取笑他几句,正說得不亦樂乎的時候,本是熙熙嚷嚷的食堂似乎突然間安靜了下來,所有人的目光似乎都不約而同往men口看去。

寬松簡約的純配上一條水洗白的牛仔褲,長長的烏黑秀發隨意扎著,上官慧穎就這樣隨意悠然地邁進食堂大men,仿若不食人間煙火的九天仙nv悄然飄來。本是xing感時尚,美麗婀娜的唐曉薇在她身邊一站,立馬變成了陪襯的綠葉,再也沒了孤芳傲立的奪目光彩。

早已提前得到唐曉薇消息的張兆維和李永健見唐曉薇果然帶著上官慧穎來第五食堂就餐,兩眼猛地一亮,早已臉上帶著自以為最mi人最優雅的笑容,舉手朝唐曉薇她們揮了揮。

不過上官慧穎好似壓根沒看到他們兩人,如星辰般深邃的眸子微微掃過食堂,很快就落在了正躲在角落里慢慢喝著可樂的余子清,美眸微微一亮,臉上露出一絲開心狡黠的微笑。

\咦,慧穎,李永健、張兆維他們也在這里吃飯嗎!正跟我們打招呼呢,而且那邊州好還有位置,要不我們過去吧?\唐曉薇并沒有發現上官慧穎的目光早已經鎖定了余子清,見李永健和張兆維向她揮手,用胳膊肘碰了下上官慧穎,低聲道。

\要不你過去吧,我看到熟人了。\雖然冰雪聰明的上官慧穎立馬就猜到唐曉薇事先肯定已經跟張兆維他們約好了,不過在這里遇到余子清,上官慧穎此時心情出奇的好,側一點都不惱火,笑盈盈說了句,然后舉步就要朝余子清那個方向走去。

唐曉薇順著上官慧穎的目光看去,終于也發現了余子清,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頭,挽住上官慧穎的胳膊低聲道:\你是不是早想到了他也有可能在這里,所以才答應來這里吃飯的?\

顯然唐曉薇也是很聰明的nv孩子。

\你不也是早就想到了張兆維他們也在這里吃飯嗎?所以才非要磨著我也跟你一起到這里吃飯嗎?\上官慧穎道。

\可他們跟他不一樣,他們一個是\\\\

\行了,以后這種事情你就別再瞎攪和了,要不然我可真生氣了!\上官慧穎打斷了唐曉薇的話.

唐曉薇見上官慧穎似乎真的要生氣,只好無奈地跟著她一起往余子清那邊走去。

見上官慧穎和唐曉薇沒朝自己兩人這邊走來,張兆維和李永健不禁都變了臉翳地朝兩人前進的方向看去,好一會兒才在人頭攢動中看到了余子清那張有些熟悉的xiao白臉。

兩人几乎同時回憶起了唐遠鴻的七十大壽,神se不禁越發的那次也是他,在眾目睽睽下帶走了他們心目中的nv神.沒想到,這次他們好不容易通過唐曉薇說動上官慧穎重返學校,卻再一次碰到了這個xiao白臉。

\張兄,好像是那個地礦所的xiao白臉!\李永健丵道。

\沒錯,是他!\張兆維咬著牙,兩眼噴火地站了起來,然后也朝余子清那邊走去.

如果說這次角逐輸給李永健,他張兆雅或許能咽下這口氣,但如果是被這么個地礦所xiao白臉給橫cha一腿,這口氣他張兆維卻是無論如何也咽不下去。

李永健見張兆維站起來朝余子清那邊走去,冷冷看了他的背影和余子清一眼,嘴角勾起一抹yin險的冷笑,并沒有起身。

余子清你看到了沒有,你看到了沒有?上,上官慧穎她朝我們這邊走來了,天,天哪,我是不是在做夢,她竟然還沖我笑了!\許永亮渾身發抖,一把抓過余子清的手,激動得結巴道。

余子清哭笑不得剛想甩開他的手,許永亮又道:求求你,掐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在做夢!\

余子清一陣無語,使勁一把甩開他的手,笑道:\你是在做夢,地沒沖你笑而是沖我笑!\

\切!\余子清的話音才落下,立馬就迎來了所有人異口同聲的鄙視。

\余哥,好巧啊,你也來這里吃飯啊?\

不過鄙視之后,所有人的表情金都僵化了,因為他們耳邊響起了一句如山泉流水般動聽的聲音,然后看到那張九天仙nv般清麗脫俗的臉上露出甜甜的微笑,近在眼前!

余哥?天哪,難道上官慧穎叫的是余子清嗎?

天哪,她真的是沖余子清笑!笑得那么美,笑得那么甜!

唯有余子清看著上官慧穎臉上那甜甜的微笑,還有眼中閃過的狡黠得意的目光,有些哭笑不得,他哪會看不出來上官慧穎是沖著自己才來學校的?

\是啊,找到位置了沒有,沒有就這里擠一擠吧!\雖明明知道上官慧穎是沖著自己來的,但到了這個時候,余子清還能說什么呢,只能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很隨意道。

上官慧穎見余子清并沒有真的生氣或者怪罪,頓時心花怒放,急忙道:\沒有,沒有,正找位置呢!\

說完,扭頭沖許永亮露出mi人的微笑,輕聲道:\這位學長,能不能請你稍微往邊上挪一挪,騰個位置出來?\

許永亮見心目中的nv神竟然不僅沖他笑,而且還輕聲地跟他說話,激動得滿臉通紅,啊啊了半天也放不出個屁來,只是手忙腳luan地站起來把自己的位置空出來讓給上官慧穎.

劉衛等人也是大大激動,不用上官慧穎再說什么,也紛紛挪動位置,給唐曉薇也讓出了個位置。

等真正見到上官慧穎和唐曉薇坐下來,一桌子的人就連高玲玲都一臉的激動和自豪,好像特有面子特光榮,看得余子清暗地里直搖頭。

不過上官慧穎既然來了,而且還是和她朋友一起來的,余子清倒也不好太不給她面子,道:\慧穎,還有唐xiao姐你們想吃什么,我幫你們去點.\

唐曉薇目光掃過余子清手中的可樂杯,嘴角勾起一抹不屑,剛想開口說話,上官慧穎早已經笑盈盈地搶過話來,道:\不用了,我自己去點。對了,余哥你們吃什么呀?我們點跟你們一樣好了。\

唐曉薇怎么說都是唐市長的堂侄nv,說起來怎么也算是有些背景的唐家更別說她長得美貌mi人,在學校里只有男生哄她們的份,就連張兆維和李永健這樣的公子哥也不例外。可是自從她們來后,余子清一直表現得平平淡淡,不說主動讓個位置,就連笑容都欠給一個,倒顯得好像是她們主動倒貼,纏著他一樣。可偏生不知道上官慧穎吃錯了什么yao,不僅沒有半點生氣的樣子,反例甘之若怡,甚至現在余子清說要幫她們點單,都似乎怕勞累了他,搶過來要自己點。

唐曉薇終于有些壓制不住自己心頭的郁悶,扯了上官慧穎一把,目光不善地看著余子清道:\跟他干嘛這么客氣,讓他去就好了!\

\對,對讓余子清幫忙去點好了!\許永亮等人聞言也立馬理所當然道,不僅沒有覺得唐曉薇的話有絲毫不妥,反例是覺得余子清怎么這么呆,這么笨,人家上官xiao姐這么青睞他,自然要殷勤萬分,萬般討好,怎么還可以淡然處之,整得好像自己很了不起一樣。

\算了我去吧!\余子清見引起公憤,只好暗自哭笑不得地拍了拍上官慧穎的香肩,然后起身道。

余子清的動作很自然很隨意,但所有人卻突然像是被施了定身朮一樣,眼珠子都凸了出來,直勾勾盯著余子清輕拍上官慧穎的那只手,好像他那只手會施展什么驚天動地的魔朮似的。

老天,上官慧穎的香肩啊!

老天,余子清這xiao子竟然敢拿他那只爪子去拍上官慧穎的香肩,他尋不某不姐活了啊!

所有人都驚呆了,他們實在無法想象,像上官慧穎這樣天子嬌nv,這樣九天仙nv下凡般的nv生,有一天竟然會被余子清這種xiao白臉隨意地拍打著肩膀,要知道,學校里有多少男生像許永亮一樣連跟她說上一句話都是夢想,都是奢望啊!

可更讓他們吃驚,差點集體昏厥過去的是,上官慧穎不僅沒有絲毫慍惱的樣子,反側露出一臉更甜蜜燦爛,甚至可以說有些掇嬌討好的笑容,跟著起身道:\那我跟你一去。

[BOOK: 005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