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一百八十五章圍困

余子清這邊網跟何慕柳一起出了門。房間里就炸開了鍋。

馮玉榮等人是徹底沒了打牌的興趣。若不是羅昌陽這位老男人死命鎮壓著,估計馮玉榮等小年青已經偷偷跟著跑出去,改行干起狗仔隊了。

開房間,**,奸夫淫婦。一夜情,披著羊皮的狼等等詞匯在房間里漫天回蕩。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浮想翩翩,“唇印,凌晨,孤男寡女,你年輕,我美貌”這些往往預示著要生點什麼的東西竟然全都湊在一起了。就算傻子都會開始胡思亂想。

當馮玉榮等人在房間里展開各種版本的猜想,在討論著等余子清回來時怎麼用刑逼供時,余子清正和何慕柳出了酒店。坐車重新趕往銅鑼灣。

就在何慕柳回到酒店時。接到了章長進打來的電話,而電話那頭傳來的卻不是章長進的聲音而是白毛小子的聲音,電話的內容就是約她和余子清重聚銅鑼灣。當然他們可以選擇報警或者不去,不過章長進是否能安然無恙,還有他們這個團是否能順利離開香港,那就很難說了。

“那頭染成白色的年輕人名字叫曾全厲,道上的人都叫他白毛哥。我剛才找熟人打听過了,這白毛哥在銅鑼灣一帶頗有些勢力,手下有四五十號馬仔。”何慕柳憂心仲仲地道。

余子清微笑著拍了拍何慕柳的手,道︰“別擔心,一切有我!”

“可是,他們是地頭蛇,而且還有這麼多

“我說沒事就不會有事!”余子清打斷了何慕柳的話,沉聲道,聲音里有不容人質疑的信心和威嚴。

“可我真的好怕!”何慕柳反手緊緊抓住余子清的手,似乎這樣子心里能感到安全許多。

余子清任由何慕柳抓緊他的手。扭頭朝窗外望去,神色有些陰冷。

有些人天生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余子清已經給了白毛小子等人機會。不過他們卻不懂得進退!

車子很快就到了約好的地方。一個昏暗的小巷,這個小巷的盡頭是一家酒吧。

小巷里站滿了人,個。個手中拿著家伙,有鐵棍,有西瓜刀,真有點像是《古惑仔》電影里演的一樣。

那些拿家伙的人基本上以二十多歲的年輕人為主,也有七八個看樣子不過只有中學生模樣的大男孩。

余子清和何慕柳一走進小巷。他們就把他們兩人給包圍了起來,長刀、鐵棍在昏暗的燈光下閃著點點寒光。

何慕柳何時見過這等場面,哪怕她再怎麼堅強,此時也是害怕得牙齒上下打顫,一只手死死拽著余子清的衣角。

人群當中是著繃帶,嘴巴一張開就有些漏風的白毛哥曾全厲。他的身邊是瑟瑟抖的章長進。此時曾全厲正用充滿仇恨的目光死死盯著余子清。

在道上混了這麼久,雖然吃虧總是難免的,但像今天一樣竟然被一個斯文白淨的年輕人揍得差點要尿褲子,還是平生第一次。

“看不出來,你還真敢來,不錯,有幾分膽色!”曾全厲狠狠吞了下口水,潤了潤有些干淚的喉嚨,擺足吃定余子清的架勢,囂張地說道。只可惜他一張嘴,就露出黑洞洞的門庭,講起話來都是漏風的,就像個小丑一樣,根本沒有黑道老大的威風派頭。

余子清的目光掃過那七八張看起來還有些稚嫩的臉蛋,最終落在曾全厲的臉上,不屑地道︰“白毛哥是吧?很好,真的很好!”說著臉上弈出一絲詭異的冷笑。

這絲詭異的冷笑看得曾全厲寒毛直豎,忍不住想起了不久之前生的事情,那死氣沉沉的目光,心里突然有些後悔自己為什麼還要惹這個凶殘冷血的小白臉。

可惜已經遲了,曾全厲只感覺眼前一花,一道黑影在昏黃的燈光下如同幽靈一般閃過,接著自己的呼吸就是一滯,脖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一冷硬如鐵鉗的手給扣住了。

四周響起陣陣驚呼聲,接著是“放開白毛哥放開我們老大”的聲音。

余子清一手扣著兩眼已經往上翻白眼的曾全厲的脖子,以不可思議的度重新回到了何慕柳的身邊。然後手一松,曾全厲癱到在地,雙手捂著脖子劇烈地咳嗽著。

不過就在曾全厲還在劇烈地咳嗽時,余子清已經一腳踩在他的臉蛋上,目光冷冷地盯著他,以近乎冷酷的平靜聲音說道︰“我記得我已經給過你道歉的機會了,沒想到你卻不懂得珍惜。”

說著余子清抬起頭,目光冷冷的掃過周圍,只是當他的目光掃過那七八張還帶著絲稚嫩的臉蛋時,心里暗暗嘆了口氣。

今晚就算再多來百來號人,他也可以不費吹飛之力把他們全部放真要泣麼干熱怕今晚他余子清就集名揚香港的黑道隊竹說真要用上血腥的手段,看看這些誤入歧途還是中學生模樣的大男孩,余子清心中也有些不忍。

但若不徹底擺平,余子清卻又難免擔心地礦所的職工。

小子,有種你殺了!我告訴你。殺了我你也逃不掉!”曾全厲在這麼多的小弟面前,終于也豁了出去,露出一絲混跡江湖的網硬血性。只是最後一句帶威脅的話,還是暴露出他內心里的恐懼。

余子清用腳在他的臉上碾了碾。不屑地瞥了他一眼。要殺他對于余子清不過如同掐死一只螞蟻一樣簡單。只是這周圍四五十號的馬仔卻是個麻煩,總不能真要殺個血流成河吧!

見余子清不哼聲,曾全厲以為余子清被自己的話給鎮住了,急忙又道︰“你現在放開我還來得及。否則,”

“否則,怎樣?”余子清被曾全厲說得火起,抬起腳狠狠在他的肚子上踩了一下。曾全厲立馬就說不出話來了。

見余子清把曾全厲吃得死死的。何慕柳心里雖然稍安,只是依舊緊張得要命,目光警怯地掃視著周圍虎視眈眈,密密麻麻的混混們,不知道接下去該怎麼收場。

“何導听說過白文和嗎?”余子清突然想起了迪士尼樂園里遇到的那位中年男子,隨口問道。

何慕柳正緊張得要死,見余子清突然問起白文和,心中奇怪萬分,而曾全厲的身子明顯顫了一顫。

“听說過,他是香港的一個大富豪。身價至少過百億。”何慕柳面帶疑惑地回道。

何慕柳不說,余子清從曾全厲的反應,再聯想起在迫士尼遇到的一些情況,心里也已經明白那白文和背景絕不簡單。

“白毛哥借你的電話用用!”余子清蹲身從曾全厲的口袋里掏出一個手機,笑眯眯道。

余子清的笑容讓曾全厲有種很不妙的感覺。忍不住顫抖著問道︰“你要干什麼?”

“沒干什麼,打個電話而已。”余子清笑眯眯地回道,說著在所有人驚訝不解的目光下,撥出了一連半的號碼。

“哪位?”

電話通了,電話那頭傳來白文和沉穩威嚴的聲音,顯然像白毛哥這種小頭目的手機號碼還根本入不了白文和手機的存儲卡里。

“白文和,還記得我嗎?那天在迪士尼的。”余子清站了起來,一只腳依舊踩在曾全厲的臉上,說道。

“啊,原來是先生,記得,當然記得!不知道先生打電話過來有何事吩咐?”電話那頭傳來白文和激動的聲音。

“也沒什麼要緊事情,就是有個叫曾全厲,道上叫白毛哥的不知道你認不認識?”余子清問道。

“曾全厲,自毛哥?有些印象,只是個小混混,不知道先生提起他做什麼?”白文和回道。

見手下有四五十號馬仔的曾全厲在白文和的口里成了一個小混混,再看看曾全厲臉色蒼白,渾身顫。四周那些站得近一些,知道他在打電話給白文和的小混混們個個兩眼流露出一絲恐慌,余子清心里已經再清楚不過,這白文和是香港黑道上的一個大佬級人物。

能又輕松又能一勞永逸地解決事情,余子清當然不會傻得還自己動手揍人,對著手機沉聲道︰“他正帶著四五十號人丹著我和我的朋友。”

“什麼!”電話那頭的白文和就如突然被蛇給咬了一口,有些失態地叫了起來。

白文和當然不是怕余子清干不過區區四五十號人,而是怕曾全厲這幫混蛋惹惱了余子清,連他自己都要吃不了兜著走。在香港可以說,沒有人比他更了解余子清的可怕之處。更何況,余子清還是他一家三口的救命恩人。真要讓道上的人知道。他堂堂和盛堂老大的救命恩人竟在香港被混混們圍攻。他也不用再在道上混了。

“先生您千萬別怒,我這就馬上趕過去。對了,您能不能讓那個叫曾全厲的混蛋接個電話?”白文和倒不愧為香港黑道大佬級人物,失態過後,馬上就穩住了心態,急忙道。

余子清把電話遞給了曾全厲。依舊笑眯眯道︰“白文和叫你接個電話!”

余子清此時的笑臉落在曾全厲的眼里比惡魔的笑臉還更可怕,更邪惡,他多麼希望自己從來沒看見過這張白白淨淨的臉蛋。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4: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