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3
第三十三章 可怕的小白臉

  徐勝猛地抬起了頭來,看到那日凌晨揍他的那個小白臉此時正一臉冰冷地盯著他看。

  徐勝摸了把額頭因為打人而流出來的汗水,臉上露出猙獰得意的笑容,罵道:「小白臉,你終於出來啦!」

  說完徐勝指著餘子清,頭也不回地興奮叫道:「齙牙哥,就是這個小白臉!」

  卻沒發現身後的齙牙三人此時一臉的蒼白,兩腿哆哆嗦嗦打顫個不停。

  「齙牙哥,就是他,快點揍他呀!」徐勝見身後請來的三個道上朋友沒有任何動靜,不禁大聲催道。

  「揍,揍,揍你媽個頭!」徐勝還在等著餘子清被揍成豬頭三的爽快場面時,身後一股巨大的力量衝了過來,齙牙一邊罵咧著一邊一腳把他踹倒在地。

  「齙牙哥,你踹我幹嘛!」徐勝這小子還分不清楚形勢,邊爬起來邊不解地問道。

  「老,老子踹的就是你!」齙牙又一腳把他踹倒在地,雞窩和綠毛小子也是一肚子火氣地對著他的肚子連踹好幾腳。

  餘子清根本連看都不看齙牙他們一眼,逕自走向蜷縮在地上的朱麗珍,輕輕把她扶了起來。看著本來清秀純樸的朱麗珍此時滿臉淚水血跡還有深深的手掌印,餘子清心中不禁陣陣心疼。

  輕輕用手溫柔地擦去朱麗珍臉上的淚水和嘴角的血跡,凝視著她驚恐的雙眼,餘子清柔聲道:「珍姐,不要怕,這裡有我!」

  說完扶著朱麗珍讓她坐在凳子上,這才緩緩站直了身子,目光冷冷地掃過齙牙他們。

  齙牙雞窩還有綠毛小子不禁渾身哆嗦了起來,暴風夜酒吧那晚餘子清一人獨挑八十二人的恐怖場面到現在還如噩夢般縈繞在他們的腦海裡,讓他們一想起來就不寒而慄,沒想到今日竟然喪心病狂到欺負到他的女人頭上來!

  天哪!上輩子究竟造了什麼孽啊,這還讓不讓人活呀!

  「老,老大,饒命,饒命!我,我真不知道那個小,小白臉就是你啊!」齙牙再也顧不得踢該死的徐勝,哀嚎著連滾帶爬的到了餘子清跟前,抱住了他腳,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嗚咽道。

  雞窩和綠毛見狀,這時也顧不得什麼面子不面子了,也急忙連滾帶爬到了餘子清跟前,連連哆嗦著求饒。

  徐勝呆住了,連身上的疼痛都忘了,傻傻地看著之前還吹得天花亂墜,似乎整個杭臨城沒有他們擺不平的道上混混像可憐蟲一樣在小白臉面前求饒。

  朱麗珍也呆住了,忘了渾身的疼痛,忘了剛才發生的一切事情,只是傻傻地看著眼前前匪夷所思的一幕。

  上次她沒想到餘子清這樣斯文的人凶起來還能揍人揍得這麼凶,這次她更沒想到餘子清這樣斯文白淨的人,竟然可以讓道上混的人怕成這樣子!

  餘子清一腳把齙牙踢翻在地,然後踩過齙牙的肚子,一步步走向正躺在地上發傻的徐勝。他已經把朱麗珍看成是他的朋友,看到她這樣子,他的心情實在很欠佳。

  齙牙一句話也不敢哼,急忙從地上爬了起來,戰戰兢兢地跟在餘子清身後。

  「你不是想找我嗎?我現在就在這裡。」餘子清一手抓起徐勝的頭髮,狠狠一巴掌甩了過去。

  徐勝嘴角立刻流出了鮮紅的血,但顯然餘子清並不解恨,又接連甩了他幾巴掌,連牙齒都打了出來。

  徐勝兩眼流出害怕的目光,驚恐地叫了起來:「齙牙哥,雞窩綠毛哥快救救我呀,我,給錢,給兩萬!」

  齙牙三人聽到這話臉一下唰地變得蒼白,渾身哆嗦地偷偷看了一眼餘子清,不過餘子清面無表情,他們根本不知道這位老大心裡有什麼想法。

  心裡越害怕什麼就來什麼,徐勝還不知好歹地繼續叫著:「快救救我,三萬,我給三萬!」

  齙牙他們三人哪裡還敢聽下去,急忙上前對著徐勝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罵道:「錢,錢你媽的頭,老子踢死你,連老大的女人都敢打!」

  餘子清見狀,終於稍微出了口氣,想起文文,暗自嘆了口氣,淡淡道:「下手注意點分寸,不要弄出人命來!」

  餘子清肯對他們說話下命令,總比剛才不聲不響要強,齙牙三人暗暗鬆了一口氣。

  「老,老大,您放心,我,我們下手很有分寸的!」齙牙急忙道。

  徐勝這回是整明白了,這餘子清看起來像是個斯斯文文的小白臉,其實他媽的就是個混世魔王。

  看著徐勝在齙牙三人的拳打腳踢下,翻滾哀嚎,餘子清無動於衷,但朱麗珍終究還是心軟了。

  看了一眼仍然斯斯文文的餘子清,朱麗珍咬著唇,怯生生地道:「子……清,算了吧!」

  餘子清看了看在地上翻滾的徐勝,淡淡道:「住了吧!」

  齙牙三人聞言,急忙停了手,然後規規矩矩地站在餘子清後面,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你想不想跟這混蛋離婚?」餘子清看了一眼朱麗珍,儘可能溫柔地問道,他發現朱麗珍看他的眼神藏著害怕。

  朱麗珍兩眼亮了一亮,然後恨恨地看了一眼蜷縮在地上的徐勝,朝餘子清點了點頭,道:「可是…….」

  「只要你想跟他離婚就行了。」餘子清淡淡道,然後斜了一眼齙牙他們三人一眼。

  「老,老大您放心,我,我一定讓這小子乖,乖地把離婚協議給簽了!」齙牙急忙道。

  「我不簽,我死都不簽!」徐勝叫了起來。

  「你要是不簽,老,老子見你一次,揍你一次!」齙牙見徐勝這小子竟然這樣不識好歹,立馬抬起腳來狠狠踢了他幾下,罵咧道。

  徐勝被齙牙踢了幾腳之後,就不敢再吭聲了。

  餘子清看了一眼朱麗珍,道:「離婚協議書有沒有?有的話就趁現在簽掉好了!」

  「有,有,我現在就去拿!」朱麗珍想起馬上就可以跟這個禍害了她半生的混蛋男人撇清關係,激動得連眼淚都流了出來,急忙起身一拐一拐地向後屋走去。

  離婚協議書她老早就備著了,只是徐勝一直不肯簽。

  很快朱麗珍就拿來了離婚協議書,餘子清把協議書給了齙牙,齙牙立馬屁顛屁顛拿到徐勝面前。

  徐勝起先還是拒絕,但被齙牙三人又一輪的拳打腳踢之後,只好乖乖地簽了字。

[BOOK: 000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0: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