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二十六章花花公子


“代表你打理天珍樓?不會是老板娘吧?”電話那頭沈世通聞言嗅到了一絲異味,馬上來了精神。

“差不多啦!”朱麗珍的事情是肯定無法瞞過沈世通的,其實余子清也沒想過要瞞他,聞言很光棍地承認了。

“天哪?你不會這麼快就把錢美眉給搞定了吧!余老板,余哥現在我真的對你崇拜得五體投地了,快說說是怎麼搞定她的?是色誘?是霸王硬上弓還是”嗷,嗷”。沈世通聞言越發來勁,還誇張地學狼叫了起來。

余子清聽到電話里沈世通的狼哭鬼嚎。想起還在生氣的錢夢琪,不由得苦笑著搖了搖頭道︰,“不是她!”

“呃,不是錢美眉?難道是那個何美眉?那錢美眉呢?她現在還跟你同居嗎?她知道不知道你把那個何美眉給搞了?”沈世通聽說不是錢夢琪先是愣了一下,很快就越發精神抖擻,全身荷爾蒙分泌急速加劇,一張胖嘴嘰里呱啦像機關槍一樣連連掃射。

沈世通口中的何美眉當然就是美女導游何慕柳,上次光棍節時,他們曾一起喝過酒,何慕柳的美麗大方,還有對余子清那股親熱勁,都給沈世通還有其餘幾位同學留下深刻印象,讓他們眼紅不已。事後沈世通還有趙軍等人沒少為此審問余子清,不過余子清都輕描淡寫地一語帶過。

“也不是她。”余子清對這位大學好友的八卦很無奈,苦笑道。

“什麼?也不是她!”沈世通的聲音陡然尖銳了起來,“好小子,實在看不出來啊,大學時老實木訥得跟書呆子似的,沒想到這才畢業多長時間,你就開始金屋藏嬌,左擁右抱!老實交代,你身邊究竟有幾個美眉?”

“少給我羅嗦,記住她叫朱麗珍,明天見了她給我管好你的臭嘴!”余子清見沈世通越說越不像話,終于受不了他,狠狠警告道。

“朱麗珍?天珍樓?我靠,怪不得當初我說要把店名改掉,你就取了天珍樓,原來這名字還有深意啊!你小子真不夠意思,老早就跟她勾搭上了,也不跟兄弟我通個氣。現在倒好,還要我管好嘴巴?想得美,等會我就給錢美眉打電話,告訴她你這個花花公子的真面目,省得她還以為你是個純情小男生”。沈世通罵咧咧地道。

余子清聞言哭笑不得,反唇相譏道︰“那要不要我也把你被胖妞仙人跳的事給抖露抖露啊?。

沈世通聞言立馬萎了,咬著牙道︰“行,算你小子狠!我會管牢自己嘴巴的,不過你小子可要小心些,別被什麼錢美眉啊,朱美眉。何美眉什麼的抓奸在床,到時我看你怎麼收場!”

說到後面,沈世通一副幸災樂禍!

余子清聞言沒好氣地道︰“滾,沒事我掛了!”

掛了電話後,余子清想起沈世通後面說的話,不禁苦笑著搖了搖頭,這女人多了還真是件麻煩事!

收拾起情緒,余子清繼續一路晃蕩著往單位走去。

到了單位,剛剛推開辦公室的門,就見到何繼勝等人個個用如狼似虎的眼楮盯著他看,好像他一身都是唐僧肉。

“幹嘛這麼盯著我看?我臉上長花了嗎?”余子清隨手將單肩包往辦公桌上一擱。沒好氣地瞪了何繼勝等人一眼。

“余書記您果然是官大了,脾氣也跟著長,看看都不準我們看了”。何繼勝嬉皮笑臉地向余子清走去,然後一把勾住他的脖子,目露”凶光”地道︰“說,余大書記,什麼時候請客?”

“請客,請什麼客呀?還不滾去幹活”。余子有一把撥開何繼勝的手,說道。

現在余子清當然知道,他們幹嘛用那樣的眼神看他。只是不就轉個正,順便提為名副其實的科級幹部,余子清還真沒想過為這種事情請客。

“不是吧余哥?升官發財了就忘了我們這幫兄弟姐妹啦。我們還等著哪天你當所長,將我們一骨碌都轉正呢!”何繼勝一臉夸張地道。

“就是!余哥,剛才陳曉楠上來說了。你不僅入了事業編制,而且馬上就是正兒八經的科級干部。科級幹部,那可是中級幹部,跟我們程主任同個級別的官啊!今兒你要是不請客,可說不過去哦”。吳敏跟著附和。“嘿嘿!”馮玉榮在一旁摩拳擦掌,嘴角掛著冷笑。

余子清一著這架勢哪里不知道,這一頓飯是省不了了,無奈道︰,“好吧,算我怕你們了。晚上,我請團支部全體成員馬騰路外婆家,這樣總行了吧?”

“這樣還差不多。

何繼勝則立馬兩眼發亮地道︰“我這就去淅海珠寶通知朱小瓊她們一聲

說著也不待余子清回話,撒腿就一臉亢奮地往外跑。看著何繼勝如此殷勤地朝外跑,余子清哪不知道他想趁機跟朱小瓊等人套近乎,不禁苦笑地搖了搖頭。

聽說書記請客,除了碩士畢業生王景輝見本來只是個合同工的余子清,如今不僅跟他一樣是事業在編員工,而且還一躍成為所里貨真價實的中層幹部,把他狠狠比了下去,心里頗不是滋味外,其餘人卻個個。都是與感榮焉,都覺臉上有光。下班時間還差幾分鐘,所本部的團員就全已經湧到了余子清的辦公室。

眾人聚在辦公室里,個個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看余子清的眼神都帶著崇拜。

余子清感受到眾人臉上那發自內心的微笑,心里不禁感到陣陣溫暖。本認為這種升官發財沒什麼,如今看到眾人真心替他高興,再也不認為這是一件無所謂的事情。

“走吧!”下班時間一到,余子清笑著把手一揮,眾團員立馬哄笑著將余子清簇擁在中間,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一路上引得不少所里的人側目相看,都開玩笑說,地礦所里還是數余子清這個團支部書記最威風,出門都帶著一溜的小弟小妹。

剛出所大門,就見到巷子另外一頭走來一行靚麗的女子,燕燕鶯鶯,環肥燕瘦好不惹人眼目。當中一艷麗嬌俏的少婦赫然竟是淅海珠寶的老總,秦雅敵。

黑色緊身連體皮裙將秦雅飲柔軟的腰束的緊緊的,突出了胸部的高聳,裙擺下,純黑棉絲襪緊緊包著她縴細修長的腿,高跟鞋踩在地上,搖曳出無比誘人的身姿。再加上恰到好處的化妝,成熟少婦特有的嫵媚韻味,在搖擺中盡露無遺。饒是朱小瓊身材高挑修長,臉容清秀俏麗,但在秦雅欲身邊一站,就顯得青澀多了,不及她嫵媚妖嬈。

很顯然,秦雅敵這種如熟透蜜桃般的少婦,對小年輕的殺傷力極強。余子清明顯感覺到何繼勝等人的呼吸微微有些加重,目光也早已經聚焦在了秦雅敵身上,隨著她翹臀腰肢的擺動而轉動。

“才巧聽說余書記你請客,不介意我也來湊個熱鬧吧!”秦雅欲走到余子清面前,玉手輕輕捋了下秀發,媚意十足的美眸波光流動。臉上掛著迷人的微笑,嬌聲說道。

秦雅敵此話一出,何繼勝等人的目光立馬呃唰地朝余子清射去,崇拜羨慕之色流露無遺。

他們怎麼也想不到,余子清這個團支部書記的魅力竟然大到這般程度,連秦雅敵這種平時眼高于天的美女老總竟然主動趨尊降貴,要跟他們這般小年輕一起吃飯。

余子清看著渾身散發著少婦獨有成熟魅力的秦雅敵,心里雖然不怎麼喜歡她參與進來,卻也不想當著眾人的面落她的面子,況且真要拒絕了秦雅敵的請求,恐怕何繼勝等人一定會認為他瘋了!

“秦總說笑了,我哪會介意啊!”余子清看著秦雅敵,淡淡道。

秦雅欲聞言心里不禁一陣失落和後悔,憑女人的直覺她感覺得到余子清並不怎麼歡迎她。本來自從知道連周局長私底下都要巴結余子清後,功利心較強的秦雅敵自是費盡腦汁想跟余子清處好關系。從大力支持團支部活動,到幫忙解決淅海珠寶年輕團員住房問題,無一不傾注了秦雅敵討好余子清的心思。今天下班前無意中聽朱小瓊等人說起余子清要請客吃飯,便不約而來,想借機跟余子清加深感情。

來之前,秦雅敵也曾猶豫過,生怕自己這般主動會惹余子清不高興,但她素來對自己的姿色頗有信心,自認為自己沒暴露余子清的身份,只是表現得稍微熱情點,余子清應該不會不高興。相反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對一個美少婦主動親近討好應該感到開心才對。卻沒想到余子清對她的到來不僅沒感到絲毫開心,反倒隱隱有絲不喜。她這個馬屁算是拍到了馬腿上,獻錯了殷勤。

秦雅敵看著余子弄那張神色冷淡的小白臉,心里雖是一陣失落後悔,但事到如今再改口就顯得太突兀了,只好壓下心底的失落後悔,朝余子清拋了個很女人的媚眼,嬌笑道︰“那我這個老太婆就不客氣啦!”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