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6
第四百四十二章蠢貨

余子清看著陸小川離去的背影,微微皺了皺眉頭。

陸小川的隱忍狠毒倒是有些超乎他的意料之外。雖川再隱忍狠毒,對與他而言不過只是小小的螻蟻一只,根本威脅不到他。但在世俗中生活久了,余子清有自己的朋友、同事,雖然不見得陸小川敢對他們下陰招,但保險起見,余子清還是覺得像陸小川這樣的人,要嘛徹底把他整死,要嘛就徹底控制在手中。

想到這里,余子清目中閃過了一抹殺機,兩者擇其一,具體選擇哪一個他是懶得去管的,上官明遠這個老江湖應該會做出明智的選擇。

收回目光,余子清的目光再次落在了和胡安安的身上。

余子清的目光一落在他們的身上和胡安安就感到一陣莫名的緊張,神經緊繃。

沒辦法,連陸小川這樣的人物,都要低聲下氣到那等程度,由不得他們不緊張心慌。

“對與剛才的事情,我代表向您還有您的朋友阿曾表示道歉”胡安安強壓下心里的恐慌,神色嚴肅地朝余子清鞠躬說道。

“道歉?哈哈,你們羞辱阿曾的時候,剛才陸小川來的時候,你們怎么沒想到要道歉?現在看到陸小川乖乖離去了,卻想到要道歉了?你說這世界上怎么會有你們這么不知廉恥的人呢?”余子清瞟了胡安安一眼,嘲諷道。

“那你想怎么樣?我再次聲明,陳先生是享譽全球華人界的大明星,是香港公民,如果受到任何傷害,我們將不惜一切代價付諸法律我想,真要發生這樣不愉快的事情,為了平息歌迷的憤怒,為了搞好兩地關系,內地的政府官員應該會加倍重視這件事,你就算再有權勢,總不能凌駕與法律之上吧”胡安安盯著余子清,咬字清晰地一句句道。

“你不提醒,我差點忘了你們還是香港人哦,對了,你們還是利盛娛樂集團旗下員工對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白文和先生似乎是這家公司的老板吧?”余子清輕輕拍了下額頭,說道。

見余子清突然提起白文和,胡安安嚴肅的表情立馬變得驚慌起來的臉色更是難看得好像死了爹娘

難道這小子竟然連白文和也認識?不可能,一個在香港,一個在內地,再說了,白文和先生是什么身份,就算這年輕人在杭臨再有權勢,就算跟他認識,兩人之間也不可能有什么深厚的交情指不定,也就聽過白文和先生的名字而已。畢竟利盛娛樂集團享譽全球,內地有人聽說過白文和先生的大名也不足為奇。

這么一琢磨,胡安安和的神色這才稍微轉好,只是心里卻不再像之前那么篤定,香港公民的身份優越感也似乎突然間變得搖晃不定,如同空中樓閣,海市蜃樓一般。

余子清笑看了兩人一眼,隨即在皮夾里翻找起名片。

上次在香港,白文和曾經給過余子清一張私人名片,事后余子清還跟他打過電話,后來還在唐遠鴻的七十大壽宴會上碰過面。只是事隔多時,再加上余子清也沒想過要再給白文和打電話,饒是他記憶力超好,這電話號碼也有些記不起來。

見余子清在翻找皮夾,胡安安和同時松了一口氣,心想,看來之前的推斷沒錯,這年輕人就算跟白文和先生認識,估計也只是几面之緣,并沒有什么深厚的交情,否則哪用得著這樣翻找名片。真要是這樣現在這般大紅大紫的程度,白文和先生絕不會因此而怪罪下來。最多表面上說几句,指不定還會為我們出頭呢以白文和先生的身家身份,若肯出面,哼,就算眼前這年輕人來頭再大,那估計也要吃不了兜著走

若換成一個人,胡安安和的想法倒也絲毫不算異想天開。陸小川雖然財大氣粗,就算還有那么點黑道背景,但要真跟身價至少上百億,香港有數的几個超級大佬白文和比起來,那還真是小巫見大巫了,不是同個級別。而且白文和身為華人界的知名人物,在華人政商兩界還有大陸都是有些影響力的,否則他也不可能娶到唐遠鴻的女兒。

這么一想,兩人不禁恢復了些神氣,甚至心里已經琢磨著等會該如何在白文和面前搬弄是非,好能激起他的怒氣,讓他替自己出頭。

兩人正琢磨間,余子清找到了名片,并撥了出去。

“是余先生嗎?”

電話響了几聲之后被接了起來,電話里傳來白文和略微有些顫抖的聲音。

顯然白文和的手機里記錄有余子清的手機號碼,突然接到他的電話,心情頗為激動。

余子清倒是能理解白文和的心情,自己不僅是他們全家的救命恩人,而且如今唐永棟拜入上官明遠門下,白文和身為唐家的女婿,或多或少應該知道點自己超然的身份。

只是自己怎么每次找他,都沒好事情呢?余子清不禁搖了搖頭,然后淡淡回道:“是我白先生最近還好吧?”

“好,好多謝余先生的關心”白文和有些受寵若驚地急忙回道。

接著又立馬恭敬地問道:“不知道余先生這次打電話過來,有什么事情要交代文和做的?”

“聽說陳明彬是你公司旗下的明星,我想你應該找時間好好管教管教了。不要讓他動不動就仗勢打人,尤其是我的朋友”余子清說道。

余子清雖然說得輕描淡寫,電話那頭的白文和聞言手一抖,差點連電話都拿不住,臉色變得極為難看,急忙誠惶誠恐地道:我一定會好好管教他的”

“不過你也不必太在意,下面的人多了,總會有些良莠不齊的。行了,其他沒什么事情”余子清說完就像剛才跟上官明遠通話一樣,隨手挂掉了電話。

電話那頭,白文和長長呼出一口氣,余子清后面的一句話總算讓他懸著的一顆心放了下來。

不過長出一口氣后,白文和突然恨恨地咬了咬牙,整張臉因為憤怒也變得有些猙獰可怖,隨即拿出手機撥出了一個電話號碼。

“我要陳明彬的聯系號碼”電話一接通,白文和就近乎咆哮地叫道。

像他這樣的大人物,平時是不會特別在意一個區區旗下明星的電話號碼的。

就在白文和咆哮著要電話時,胡安安和都愣愣地看著余子清把電話收起來。

不可能,剛才他絕不可能是在跟白文和先生通電話白文和先生是什么人物,香港富豪、黑道大佬一個內地,一個杭臨市的小年輕怎么可能跟白文和先生這么熟稔,怎么可能用這種近乎長輩的口氣跟他說話呢

他肯定是在耍我們,對,肯定是的他一定是極不甘心就這樣放我們走,所以故意唱這么一出戲,嚇嚇我們

“這位先生,你覺得玩這種游戲很有意思嗎?”胡安安也不知道是因為被耍而感到惱怒,還是因為想間接從余子清的口中得到確認他是在耍他們,面帶嘲諷地反問道。

胡安安的話音剛落,手機鈴聲卻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胡安安身子微微顫抖了一下,然后一次次暗示自己這絕不可能是公司那邊的來電,更不可能是白文和先生親自的來電。

心里雖然這么一遍遍的暗示自己,但不知道為什么,從包里翻找手機時手還是忍不住顫抖個不停。

是個陌生的電話號碼,胡安安不禁松了一口氣,不過隨即一顆心卻又立馬猛地劇烈跳動了起來。

香港的號碼?老天,不會是白先生的吧

“我是陳明彬先生的經紀人胡安安,請問哪位?”胡安安深吸一口氣接起電話,說道。

“很好,你就是陳明彬的經紀人胡安安是不?他是吃屎長大的,他不懂事,到處惹事,你身為經紀人難道不會攔阻嗎?你難道也是吃屎長大的?”胡安安話音剛落,就聽到電話里傳來憤怒,一點都不留情面的叫罵聲。

雖然胡安安沒有白文和的私人號碼,但在很多宴會場合還有電視新聞里見過他并聽過他講話,所以電話里一傳來那記憶深刻的熟悉聲音,胡安安的心就一直往下沉,臉色變得煞白煞白

“白先生您聽我說,這件事……”胡安安還想做垂死掙扎地辯解几句,她實在無法接受就因為眼前這位內地小年輕一個輕描淡寫的電話,能讓白文和先生不分青紅皂白地完全傾向他。

“這件事怎么?這件事還有你說話的份嗎?馬上把電話給那個蠢貨”胡安安話才剛說出口,電話那頭的白文和就立馬粗暴地打斷了她。

胡安安顫抖著手把手機遞給陳明彬,目光卻驚恐地看向余子清,身份經紀人,胡安安的腦子本就比較精明,如果到現在她還不清楚,眼前這個看似不起眼的內地小年輕能量大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的話,她也可以直接抹脖子自殺了。

陳明彬同樣顫抖著手接過手機,剛才白文和的叫罵聲很大,他隱隱還是聽到了一些。

“白先生,我是彬仔”陳明彬戰戰兢兢地說道。

[BOOK: 004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