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三百三十九章 醉意

余子清聞言撇過頭,不屑地膘了何繼勝一眼,道:“我說小何啊,你還想不想追淅海珠寶的美女啊?如果想的話,你就給我老實點!”

何繼勝這個悶騷男一聽立馬就洩氣了,人家馮玉榮連到手的女朋友都有被余子清搞飛掉的可能,更別說他連女朋友都沒到手。如果余子清從中稍微說那么幾句,以他在那些女團員中的威望,以她們對他的崇拜之情。估計何繼勝以后就等著迎接團支部全體女生的白眼外加冷屁股吧!

“行,余哥算你狠!”何繼勝咬著牙,朝余子清豎了下大拇指。

“彼此彼此!”余子清謙虛地抱了抱拳,心中頗覺好笑。

“余哥,這事情我們雖然是不追究,也絕不會說出去。不過您老本事這么大,有空的時候可得支一兩招,兄弟后半輩子的幸福就全在你手中了!”何繼勝見余子清得了便宜還賣乖,倒也不惱火,摟著余子清的脖子。臉上又重新堆起了谄媚的笑容。

“就是,就是!”馮玉榮急忙跟著應和。

“沒問題!”這個時候余子清還能說什么呢,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下來,搞得自己真的跟情聖一樣。

三人達成共識后,重新回到了包廂。

一回到包廂,余子清立馬受到了十多個女團員山呼海嘯般的關懷,個個噓寒問暖,端茶倒水,坐在余子清身邊的劉妍甚至還特意向服務員要了一條熱毛巾,非要給他擦把臉。

原來余子清為了秦雅敵的事情,耽擱了不少時間,朱小瓊等人以為余子清喝多了。別看剛才她們個個開心地敬余子清酒。恨不得把他灌醉的樣子,可一旦以為余子清真的喝多了,個個又心疼的要命,剛才余子清沒回來時,眾人就沒少互相埋怨不該讓余子清喝那么多,當然先回來的秦雅敵也沒少受白眼,因為剛才就她跟余子清喝得最多。

余子清被熱情的女團員伺候得渾身不自在,不過心里卻是說不出的暖烘烘。

馮玉榮和何繼勝看著一群女人圍著余子清轉。好像生怕凍著冷著似的,兩人直翻白眼,尤其是馮玉榮看到吳敏也是一副關心的樣子,想想她貌似還從來沒這么關心過自己。心里就別提有多酸了!

喝多了?他哪是喝多了,他壓根就是半途溜出去幽會情人去了!

“我很好,我真的沒喝醉!”余子清實在受不起劉妍等人的熱情,連連擺手道。

當然沒喝醉啦,喝醉了還能跟秦總勾三搭四的嗎?馮玉榮和何繼勝繼續翻著白眼。

“那你怎么去了那么老半天?”劉妍不放心地問道。

“剛好碰到一個老朋友聊了幾句!”余子清只好硬著頭皮胡亂扯。

老朋友,老情人才對吧!馮玉榮和何繼勝膘了余子清一眼,又拿暧昧的眼神去看秦雅敵。“原來是這樣,害得我們好一陣擔心!”劉妍等人這才放下心來,只是接下來眾人卻沒再勸余子清喝酒,就連馮玉榮故意想灌余子清幾杯都被吳敏私底下掐了好幾下。

雖然沒再喝酒,不過三個女人一台戲,有這么多女人在,氣氛倒依舊很熱鬧。一頓飯一直吃到個十來點钟,在余子清的提議下,這頓飯才算是了解。

紅酒后勁不秦雅敵因為喝了不少紅酒,之前倒還能撐著到后來酒勁上來,臉頰格外的酡紅嬌艷,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很是不穩當。有好幾次都是劉妍扶著這才沒出什么糗。

“秦總你晚上喝得不少,要不我送你回去?”出了外婆家,劉妍見秦雅敵走路依舊搖晃得厲害,急忙上前扶著她關心地問道。

“不用,我自己能回去!”秦雅敵搖搖頭說道。

說完搖搖晃晃朝余子清走去,准備跟他道別。

余子清見狀不禁微微皺了皺眉,道:“算了,我送你回家吧!”

搖晃中的秦雅敵身子明顯僵了一下,一對醉意迷蒙的媚眼忽地亮了起來,酒意似乎一下子清醒了不少。

曾經多么想跟這位身份神秘的年輕人搞好關系,可余子清卻是愛理不理。今晚搞出了這么多不愉快的事情,余子清又顯露出這般可怕的身手和神秘身份,哪怕剛才回包廂時,余子清對她關心入微,等秦雅敵回到包廂細細回憶之前發生的事情,心中卻已經根本不敢再做多想。只要余子清不怪罪她,她就謝天謝地了!

只是秦雅敵萬萬沒想到,當她以為山重水復疑無路,徹底死了心時,余子清竟主動提出送她回家,關心之意流于言表,讓她是又驚又喜。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不用麻煩你了,我自己能行!”秦雅叭肌尋講話有些結在她酒喝多了。眾人只以為她訊冊口下打結。倒也沒往深處去想。當然馮玉榮和何繼勝心中肯定會另有所想。

哼,什么酒喝多了,送一送,搞得很是富麗堂皇的,分明就是想去偷情嘛!現在吃癟了吧,秦總現在對你沒興趣!

“說送你回去就送你回去,客氣什么”。說著余子清扭頭朝朱小瓊等人擺了擺手道:“我送秦總回家,你們路上小心點!”

說完不由分說上前幾步,抓住秦雅敵的茲臂就往路口走去,准備打輛車。

秦雅敵胳膊被余子清手一抓小整個人就軟了,哪敢說個不字,不由自主就將身子輕輕靠過去,輕聲道:“我住在國景公寓!”

國景公窩?最近走的是什么運啊?朱小瓊和劉妍搬到大塘新村跟我做隔壁鄰居,現在竟然輪到秦雅敵跟朱麗珍住同個小區,看來以后跟這個女人得稍微拉開點距離,否則真要是讓朱麗珍看到,她雖然嘴上不會說什么,心里肯定是會不舒服的,余子清一聽秦雅敵竟然也住在國景公寓。頓時感到一陣頭疼。若不是話已經說出口,他還真想就此甩手離去。

看著余子清這個小白臉很男人很霸氣地抓起秦雅敵這個女強人的手就走,而剛才還說不的秦雅歌就立馬乖乖地挨著他跟著他走,馮玉榮和何繼勝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既是佩服又是嫉妒。

“吳敏。你看余哥和秦總靠得多近,你說他們兩人會不會有那個呢?。馮玉榮用胳膊肘輕輕碰了下吳敏,酸溜溜地暗示道。

“你亂講什么,余哥不是那樣子的人”小吳敏白了馮玉榮一眼,說道。

“誰知道呢,知人知面不知心。你沒看余哥剛才伸手攙扶秦總時多利索,再說了秦總是什么人,你沒發現她今晚對余哥熱情得有些過頭了嗎?。馮玉榮見吳敏這么護著余子清,心里越發酸溜,忍不住繼續暗示道。

吳敏聞言果然沉吟不語,一對眼眸看著余子清和秦雅敵兩人離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馮玉榮見狀,心中竊喜,用胳膊肘碰了吳敏一下,得意地道:“怎么樣,我沒亂講吧!”

“就算被你說中那又怎么樣?有本事你也勾搭一個這么厲害的女人回來給我看看呀!哼,最討厭你這副在別人背后說三道四的小男人樣了!你看看人家余哥。多有魄力啊,要不然人家秦總干嘛眼巴巴趕來湊熱鬧啊?。正當馮玉榮暗自得意自己成功破壞了余子清在吳敏心中偶像形象時。吳敏卻白了他一眼,一臉鄙夷地譏諷道。

馮玉榮聞言欲哭無淚,幾乎抓狂暴走。心里委實想不通,同樣是個男人,兩人之間的差距怎么就這么大呢!

何繼勝一直就站在馮玉榮旁邊,見狀再次深表同情地拍了拍馮玉榮的肩膀,低聲道:“節哀吧,玉榮”。

馮玉榮誇張地抹了下眼睛,然后瞪了一眼何繼勝恨恨道:“你小子別幸災樂禍,只要你敢在地礦所找對象,我保證你跟我一樣的下場!”何繼勝聞言想起余子清那可怕的殺傷力。想起女人們那瞎了眼的盲目崇拜,頓時也耷拉下了腦袋。

坐在出租車上,秦雅欽很努力地警告自己要清醒,可惜酒實在喝多了,酒意湧上來。最終還是扛不住整個人斜躺在了余子清的懷中。

柔軟的身子躺在懷中,低頭就能看到一張妩媚的俏臉,修長的雙目微閉,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著,還有那如同波濤般上下起伏的巒峰。一切看起來都是那么的迷人。

若是換成另外一個人,恐怕此時早已經心旌搖曳,**膨脹了。不過余子清卻幾乎沒動什么邪念,只是平靜地看著秦雅敵,心里暗想,人生還真是奇怪,就在不久前,自己還有些惱她,甚至還通過周振海想給她點教崔,沒想到事隔沒多久,她躺在自己的懷中睡去,自己卻也任之由之,沒有半點不滿。

深夜的交通狀況很好,出租車不一刻就開到了國景公寓。

余子清本想叫醒秦雅敵,但見她睡得香。想起她今晚受到的屈辱,不由得升起一絲不忍,猶豫了一下,付了錢將她橫抱著往她曾提起的那幢公窩走去。

只是想起國景公寓還住著朱麗珍,雖說這個時候她不可能會出現在小區里。但以防萬一,余子清還是特意放出了一縷神念。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