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6
第0005章 誅殺陸月,陸星,許管事
十香散功迷魂散藥效本來便是相當的厲害,當初秦錚特地讓李少白加大藥量,不說別的單單這一份十香散功迷魂散,就算是四階都可以立馬放倒,更別說是陸星,陸月兩個才區區三階的小娘皮子。

陸星,陸月二人運轉功法,但是全身提不起力。

臉色大變之下,想到了些許的可能。連忙從懷中掏出一粒藥丸,立馬吞下。這是陸夫人賞賜的解毒丸。看著服下解毒丸的路月,陸星二人,秦錚幾個跨步就來到二人麵前。雙拳霍霍,拳法勇猛。

服下解毒丸的兩人已經有了些許的力氣,但那是秦錚的對手?秦錚的莽牛神力拳已經修煉到了極高的地步,全身肌肉緊縮,然後猛然爆發出來,直接將二人的飛劍擊飛。不管什麽憐香惜玉,雙拳如同莽牛雙蹄,直接轟飛二人。

嘭,嘭。

兩人撞到馬車之上,口中吐了幾口鮮血,就直接躺在了地上。二人怨毒的看著秦錚,猶如發瘋了的婆娘,怒吼道;“秦錚,你敢這樣對我二姐妹,陸夫人是不會放過你的。”說話之間又是帶動了內傷,捂著胸口一直吐血。

“兩個下人也敢對我如此放肆?陸夫人?我遲早會將一筆筆賬還給陸夫人的。”秦錚一個跨步來到二人身前,揚掌就是想要對著二人天靈蓋拍下去。兩女人沒想到這小子這麽猖狂,真的敢下死手。

“三少爺住手。”那邊人群之中的許管事已經看不下去了,陸星,陸月可是夫人派來協助自己的助手。要是這樣被秦錚誅殺,那麽可不是什麽好事。不僅自己得不到助力處理事情,而且陸夫人那邊也不能交代。

許管事乃是四階高手,幾個跨步就來到了秦錚麵前,手中氣旋凝聚,宛若莽牛奮蹄。力大無窮,秦錚沒想到這許管事竟然擅長的也是莽牛神力拳。秦錚冷冷一笑,心中暗道,若是換做其他功法,自己或許會難以抵擋,但是這莽牛神力拳自己爛熟於心,再者有自己這個拳意宗師在這裏,拳法的缺點了如指掌。

同樣是莽牛神力拳,秦錚爆喝一聲,全身骨骼哢哢作響,肌肉瞬間膨.大了一倍。

兩頭莽牛相互撞擊,那許管事是已經有了四十幾歲,浸淫莽牛神力拳多年,已經觸摸到了一絲拳意,這一拳已經使用了七八分力,沒想到那秦錚想也不想就回身轟出一拳,一股劇烈的痛楚從那拳頭之上傳來。

對打了一拳,許管事才知道這小小年紀的秦錚多麽厲害,心中要除掉秦錚的想法也是越發的濃鬱。

二人齊齊的爆退,那陸月,陸星看到許管事出手,眼中瞬間迸發出了求生的光芒。那陸管事有著四階的修為,那秦錚才區區的一階,定然不是陸管事對手。但是看到秦錚將陸管事一拳轟退的時候,眼中都是不可思議之色。

秦錚忍著體內湧滾的氣血,心中甚是不平。轉身爆退到陸月,陸星二人身邊。那邊許管事看到立馬想到了秦錚想做的事情,吼道;“你敢。”

“我敢不敢,你看著就知道了。”秦錚瞬間出了四五拳,聽得如同兩聲皮球爆炸的聲音過後,隻見將陸星,陸月的腦袋被拳頭打爆,紅白之物混淆在一起。抬起手的秦錚手上還滴淌著一滴滴的腦漿和血液,骨頭渣子。

“好狠辣的心。”許管事心中想道。

拿起地上的盒子,然後扯下一部分陸月的衣服,將手上和盒子上的贓物拭去,盒子中的手套套在手上正合適。這個手套很早之前原先的那個秦錚就叫李少白去準備了,想必是要給自己發展之用。可惜那原來的秦錚沒見到這手套就暴斃了,便宜了穿越而來的秦錚。

手套很重,但是在秦錚手中恰恰好。

“許管事,你方才似乎對我出手了?還不自廢武功,待我審問之後,交給家主處理。”方才護衛對於秦錚說的話,秦錚又送回給了許管事,看樣子是不準備放過許管事了。

那許管事也是聽出了秦錚話裏的意思,既然要對自己出手,那麽自己也沒必要留手。隻要將這秦錚擊斃,陸夫人一定會保護自見。而且陸月,陸星二人都是死在秦錚手上,陸夫人不會善罷甘休。

“莽牛橫踢,莽牛奮蹄。”

許管事腳踏步伐,一絲絲拳意彌漫,沒想到到這頭竟然有了一點點突破的苗頭,拳意縱橫,莽牛之力。秦錚毫不懷疑那許管事一拳之下有著千斤之力。地上塵土飛揚,一個腳步塌下直接將那石塊踏碎。

“莽牛衝天。”

秦錚也是全力而行,那許管事可是四階強者,不想將小命交代這裏的話隻能全力應付了,出拳如莽牛全力衝撞,在秦錚的形意拳法,手套之力結合之下,竟然有隱隱與許管事相抗衡的水平。

秦錚一手為拳,對上許管事,而另一手為掌,拍向許管事。

按道理說,修煉到四階應該有著銅皮鐵骨一般的皮肉,但是在秦錚一掌之下那許管事的掌心有了一絲絲劃破的痕跡。但是境界差距終究在哪裏,縱使秦錚技巧過人,也難以抗衡許管事的大境界碾壓,口中吐了一口鮮血就被擊飛出去。

“三少爺你年輕氣盛,待回去陸夫人好好教育。”說話之間雙拳並沒有留手,全力催動,對著秦錚的腦袋打了下來。那架勢完全沒有抓人的樣子,好似要直接將秦錚一拳打死。雖然方才秦錚那一拳不錯,但也頂多傷到一點點皮肉。

看著氣勢而來的許管事,秦錚眼角隱晦的閃過了一絲笑意。

雙拳如鐵球,拳意縱橫,微微的莽牛嘶鳴聲響起,一頭虛幻的莽牛相在身後凝聚,那是武道法相,拳意凝結。那許管事眼中盡是詫異,難以置信。這是拳意,而且還是幾乎大乘的莽牛神力拳的拳意。

現在收手已經來不及了,隻好將全部內力注入到雙拳之上。

“暗勁,寸拳,莽牛神力拳。”

作為形意宗師的秦錚立馬顯現出了他的獠牙,暗勁可以直接打入肺腑,傷其根本。寸拳能夠將拳裏凝結一點,加上莽牛神力拳法,如此一招之下就算許管事四階境界也要受不小的傷害。那許管事一拳轟響,臉色立馬大變。

隻覺得雙拳之上一股力量直接到達肺腑,轟的一下將其擊飛,口中吐出的血液之中混雜著一些內髒碎片。

但是秦錚也是受了不小的傷害,直接拋出了三四丈之遠。口中鮮血哇哇的不要命一般的吐出。許管事拭去血漬,看著秦錚說道;“你這一拳能將我傷成這樣已經是非常不錯,你的天資令我佩服,不過今日你這天才要注定隕落我手裏了。”

“一。”

就在許管事猖狂之時,秦錚戲謔的看著許管事,口中數著數字。

“裝神弄鬼,束手就擒吧。”許管事大步如飛。

“二。”

“死!”

“三。”

三的音剛落,那許管事轟出的拳頭邊戛然而止,臉上一股股黑氣彌漫,嘴角溢出一道道鮮血,眼中都是難以置信。秦錚輕輕的在許管事的腦袋一指,就見其僵硬的倒下,已經身亡。

[BOOK: 00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49:33 2024